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停會 結果共58筆

  • 小黃違停還嗆聲和民眾危險追車 結局竟放生它讓警拖吊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道路上,由於該處路幅較窄,因此車輛違停會造成後車無法通行,民眾當下隨即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羅姓運將竟惱羞成怒,下車對他咆哮。事後民眾以為他要把車開走,殊不知羅姓運將上車後、車門沒關,猛催油門到前方路口迴轉後再次返回廣州街違停,民眾全程跟追在後並拍下這危險畫面,同時報警通知拖吊車前來處理。
    2024/01/12 13:17
  • 下屆會選上才要理?立委怨「部會大小眼」

    選前24天立法院提前停會,但不代表選服也跟著暫停,只是不少立委就發現,這一屆任期結束前,部會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直言,原本答應要推的法案,都碰軟釘子,被延到下一屆再處理。
    2023/12/20 19:12
  • 選前撒百億紅包? 育兒族、房客減稅利多

    立法院停會前最後一天,11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最終以2兆8817億元闖關,最終刪減299億,創下十年來最低,緊接著還有所得稅法第17條修正草案三讀,從明年開始,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適用年齡擴大到6歲以下,租金扣除額方面也提高,大撒百億減稅紅包,就被在野黨團質疑,根本是為了選舉。
    2023/12/19 13:36
  • 立院下週停會 王婉諭批:藍綠不想請假「乾脆要大家一起放假」

    由於大選逼近,民進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為立法委員及總統選舉前,停開院會及委員會」,立法院今(12)日進行表決,最後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通過,20日起將停開院會及委員會。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痛批,藍、綠為了去跑選舉,卻又不想自己請假,乾脆決議大家一起放假,直接剝奪其他人想要監督和質詢政府的權利,「這樣的國會,大家可以接受嗎」?
    2023/12/12 14:37
  • 快訊/拚選舉提前休會!綠人數優勢過關 立院20日起停會

    2024大選倒數一個月,民進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為立法委員及總統選舉前,停開院會及委員會」,經朝野協商後,面對是否停會問題,民進黨與國民黨贊成停會,但時代力量與民眾黨團則認為應在法定會期內完成,不應停會,立法院今(12)日進行表決,最後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通過,立院20日起即將停開院會及委員會。
    2023/12/12 10:32
  • 最低工資法拚三讀!立院協商沒共識 最快12日表決

    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天協商最低工資法草案,朝野黨團對於委員會協商的4條保留條文沒有共識,最終宣告破局。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會後表示,最低工資法將與立法院停會案預計在12日院會表決處理。
    2023/12/07 21:22
  • 「整隊只有我活下來!」小隊長連日痛哭 醫院暫停會客:他需要時間

    屏東明揚工廠22日發生爆炸釀百人傷亡慘劇,當中還包括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在災難中受傷昏迷的屏東第二分隊小隊長陳文川,醒來後崩潰哭喊「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昨(24)日副總賴清德前往探視,陳文川痛哭的聲音大到連病房外都聽見,為此,屏東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決定即日起暫停病房會客,盼讓小隊長身心能得到充分休息。
    2023/09/25 08:17
  • 駭客論壇稱竊「90萬會員」個資 微風:有勒索信

    又有會員個資外洩事件發生,在國外駭客論壇有文章聲稱,竊得微風百貨內部資料,其中包含90萬名用戶個資,對此微風回應,確實有收到匿名網路勒索信件,已經在第一時間啟動損害機制,微風在日前更新系統,還一度暫停會員點數活動,現在也已經要求會員更改密碼。
    2023/02/22 23:34
  • 突收Netflix「停學通知」!他填卡號險遭騙3萬元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一不小心就可能落入釣魚陷阱,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收到Netflix寄送的「停學通知」郵件,聲稱若沒有更新資料就會被暫停會員資格,結果他照實填了帳號密碼及信用卡卡號,才得知是詐騙,差點就損失了3萬多元。
    2022/09/08 16:09
  • 載我來回!女乘客和運將口角竟「路中央下車」 擊落騎士

    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早上七點多上班時間,搭計程車要到林森北路拿東西,希望運將可以載她來回,但對方擔心等待過程違停會被檢舉,表明只能載單趟,女乘客一氣之下在路中央下車,開門時撞倒騎車的夫妻卻當沒看見、造成回堵,除了面臨求償、還得挨罰。
    2022/07/09 21:13
  • 「歹勢,我可能確診了」黃捷快篩陽 體溫飆39度

    新冠疫情在政壇狂燒,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6)日上午表示,4日時出現喉嚨癢的症狀,隔天發燒近39度,出現畏寒、全身痠痛,今日上午自行快篩呈現陽性,目前於鳳山醫院做PCR,還在等待結果。對此,正在總質詢期間的高雄市議會公告,下午停會,議事廳等公共區域進行清消工作。
    2022/05/06 11:33
  • 高市議會召開黨團協商 宣布28日起復會

    新冠肺炎全國3級警戒延長到26日,高雄市議會今天召開黨團協商,決議第5次定期大會自28日起復會,並同意市府先動支有急迫性墊付款11案。
    2021/07/12 14:13
  • 男亂佔車位嗆「借停會死喔」 網全怒了:老婆怎不借我

    許多有開車的民眾,為了讓愛車有地方停,通常會購買或是承租停車位,但若是自己的車位被別人佔用,想必會非常生氣。最近有網友分享,一輛自小客車駕駛座車窗被貼了字條,上頭寫著,「下次抓到,鎖車後果自負」,沒想到竟有人認為太過分,回應引發其他人群起砲轟。
    2021/06/07 23:36
  • 審計部傳2司機確診 司法委員會急喊卡

    全國防疫升級,立法院接連爆出勞動部國會聯絡人以及審計部司機確診,國民黨團主張,應該立即停會;但民進黨團則認為,明天(21日)有紓困條例修正草案尚待處理,有急迫性,朝野目前沒共識,就等今天(20日)下午朝野協商,對於要不要繼續開會,才會有初步結果。
    2021/05/20 13:49
  • 立院淪陷?國會聯絡人傳染疫 綠委憂還要開會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今天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進入防疫三級警戒狀態。現在又傳出有一名部會的國會聯絡人,快篩採檢呈陽性反應,造成國會恐慌,甚至有民進黨立委在群組內詢問,立院是否要停會。
    2021/05/19 17:48
  • 快訊/協商完畢! 高雄議會明起停會至5/31

    高雄市議會剛剛政黨協商完畢,從明天起停會到5月31日,未來視疫情需要做政黨協商調整。
    2021/05/17 12:53
  • 雙北防疫升級 立院衛環、交通委員會停會一週

    雙北防疫提升至第三級警戒,立法院15日召開朝野協商,盼19日讓委員會正常運作。但立法院衛環、交通委員會2委員會今天宣布本週停會,其餘委員會則有取消考察行程等議程變更。
    2021/05/17 12:15
  • 雙北警戒! 立院朝野協商5/17停會一天

    指揮中心宣布雙北地區進入三級警戒,立法院下午緊急召開朝野協商會議,周一所有委員會停開,讓院內加強防疫措施,隔天議事就恢復正常,藍綠白更同框表示,這是站在國家高度的決定。
    2021/05/15 20:51
  • 快訊/雙北疫情三級!新北議會停開 北市5/17協商

    雙北進入第三級,新北市議會宣布配合停會,議程將順延到5月29日接續開議,至於台北市,則是要等下周一上班日,黨團協商後才會確定。
    2021/05/15 12:40
  • 8歲兒赴超商代取貨!男星妻挨轟…不解:有規定不能?

    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育有2子1女,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平時夫妻倆也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5)日萁萁透露替兒子網購扯鈴,由於違停會被民眾檢舉,因此請兒子代為領包裹,豈料卻被路人批評「爸媽真誇張」,不禁質疑,「有規定國小生不能領包裹」?
    2020/09/15 22:29
  • 高市議會擬11日起停會 陳致中怒「質詢權遭沒收」

    罷韓案通過,高雄市議會擬自11日起停會,取消部門業務質詢及總質詢。民進黨議員陳致中等人批評此舉將沒收議員質詢權;國民黨團總召稱「不知道」,但有獲通知明天召開黨團協商。
    2020/06/08 22:27
  • 若立委確診停會 表決法律效力待朝野協商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說,若有2位立委確診武漢肺炎,會做好視訊會議或停會準備。民進黨團書記長鍾佳濱說,先從委員會人數管制做起,降低傳染風險;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說,只要有1人確診,就該有所處置。
    2020/03/28 12:17
  • 立法院:若2位立委確診 擬改開視訊會議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說,如果有2位立法委員確診,立法院這場所就不能使用,要開遠距會議;萬一宣告無法到立法院開會後,目前正研擬以視訊會議等配套方案,讓委員會、院會都能開。
    2020/03/09 11:21
  • 防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北海道議會停會12天

    憂慮武漢肺炎疫情,日本北海道今天已有部分公立中小學開始停課,北海道議會開會時也可以看到出席議員等人幾乎都配戴口罩。為預防疫情擴散,議會決定明天開始停會12天。
    2020/02/27 15:41
  • 超過500人確診! 陸3省5監獄爆發群聚感染

    大陸的新冠肺炎疫情,現在也蔓延到監獄,一天之內,山東、浙江、湖北的監獄,接連傳出有受刑人確診,三個省五個監獄,超過五百名受刑人中招,因為防控不力,除了有監獄長、省司法廳黨委書記等高官被免職,目前各地多所監獄,也暫停會客。
    2020/02/2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