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停放 結果共1,836筆

  • 感動!日籍遊客求救警 即時滅火保住比賽用越野車

    台南玉井派出所,13日衝進1名日籍男子,神情慌張直喊「Fire!Fire!」,原來他停放在對面車道上的廂型車起火了,員警大動員,有人跑到庫房拿滅火器,有人到巡邏車上取車用滅火器,快速衝到對面車道幫忙滅火,順利保住車上的越野自行車,原來,日籍遊客是來台參加比賽的,員警的熱心相助,讓他十分感動。
    2024/04/14 12:36
  • 這麼不負責任的嗎!連撞9部機車 汽車肇逃

    南台灣連傳肇逃車禍!台南市新營區有一輛轎車,莫名衝撞停放路旁的一整排機車,總共9輛車遭波及,駕駛卻頭也不回的逃走,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部機車擦撞前方車輛,結果連續三部機車都挨撞,肇事的騎士,也逃走了。
    2024/04/13 12:27
  • 燒起來了!電動機車屋內自燃起火 嚇壞住戶

    高雄仁武區傳出電動機車自燃的意外!6日上午10點多,住戶停放在玄關的電動機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瞬間起火燃燒,把住戶嚇了一大跳,眼見火勢越來越大,車主跟爸爸緊急把機車拖到屋外去,才沒有釀成大禍。結果,車主輕微燙傷,車子完全燒毀,他說,這輛車才買2年多,不懂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為何會自己燒起來?
    2024/04/07 19:26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燈桿都倒了!大貨車疑超車不慎連環撞 8車遭殃4人傷

    高雄市前鎮區漁港路傳出大貨車連撞8車的意外!大貨車駕駛疑似超車不慎,不僅把小貨車撞翻,還追撞另外2部行進中的車輛,甚至波及停放路旁的5部車子,造成4人受傷。
    2024/04/04 12:27
  • 別讓他不開心! 地方頭痛人物竟然跨區砸毀3車

    停在自家騎樓下的車子,怎麼會被砸呢?台南市永康區的巷弄內,工程行停在騎樓的1輛工程車及1輛廂型車,車窗玻璃莫名被砸,一旁鄰居停放的休旅車也遭殃,受害車主氣炸了,明明沒擋路也沒與人結怨,怎會如此呢?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了跨區犯案的男子,原來他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2024/04/01 19:30
  • NewJeans來台又爆爭議!驅趕路人阻拍攝 民怒:有路權?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來台灣進行拍攝被人捕捉,如今卻爆出有民眾經過拍攝現場,卻在工作人員坦承「沒有路權」情況下被驅離,坦言這行為讓人不大好受,甚至傳出現場在停車格旁圍起三角錐,只為方便保母車停放。
    2024/04/01 14:33
  • 好好停在車格「秒變違停」 交通局:塗銷會夾證明單

    台南市區車位已經很難找了,還有車主遇到,明明好好地停在車格內,回來時發現,白線被塗銷變成黃線,守規矩卻成了違停,交通局對此說明,接獲民眾申請,派遣人員到場塗銷車格,不會事先公告,但會夾單在車輛玻璃,以茲證明在塗銷前就已停放,因此不會被拖吊,也不會被開單,遇到民眾檢舉,也可以持證明單申訴。
    2024/03/31 19:46
  • 百萬豪車遭性侵!韓噁男當街狂蹭 趴完引擎蓋「嗨捅輪框」

    七情六慾人皆有之,在不影響他人、不違法的前提下,基本要怎麼抒發旺盛的「精力」全看個人;韓國網站近期一段「戀車癖」影片掀起熱議,只見一名男子盯上停放在路邊的奧迪轎車,多次「猥褻」得逞,意外成為社群矚目的焦點。
    2024/03/30 16:10
  • 高雄街頭機車待轉格變「卸貨區」 警方這原因不罰

    機車在設有兩段式左轉號誌的路口要左轉時,必須先騎到待轉格,然而有網友卻在高雄的街頭驚見,有大貨車將待轉格變成「卸貨格」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網友怒轟是「世界奇觀」。然而這樣的狀況警方卻無法開罰,因為貨車業主已向工務局申請臨時停放卸貨並獲准。
    2024/03/30 15:59
  • 重機將開放2地點「停機車格」 北市4/1試辦

    不少民眾喜歡騎乘大型重機,享受追風快感,但在台北市停車,真的很難!為此台北市停管處將開放兩個地點試辦,讓重機停放在機車格,停車比照現場的機車費率,不過有重機騎士指出,還是希望能有重機專用格。
    2024/03/29 18:38
  • 怎有燒焦味?鄰居家黑煙狂竄 3住戶命危

    28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一處三層樓住宅,發生火警,鄰居聞到燒焦味,上門提醒,屋主急忙叫醒家人,要往三樓逃生,但是其他3名家人都叫不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火調人員初步判斷,可能是停放一樓的汽車電瓶起火,延燒到客廳神明廳,室內5輛汽機車還有,還有室外4輛!機車,都被燒毀。
    2024/03/28 14:29
  • 撞了又撞!高雄男「心情糟恍神」失控撞車衝民宅釀2傷

    高雄市前鎮區,今(27)日下午14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件,37歲邱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停放路邊民宅騎樓的休旅車,結果又失控撞擊行駛經過機車及路路邊燈桿。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發現2人受傷,所幸皆輕傷無大礙。然而肇事的邱男事發後供稱「心情不好」,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7 16:56
  • 冰雹砸破腦袋、貫穿車窗!浙江多地風雲變色 路面湧現「冰雹河」

    中國大陸浙江省25日下午突然風雲變色,颳起陣陣強風、雷電交加,還伴隨冰雹,把路邊停放的車輛全部砸得面目全非,就連樹木也被連根拔起,場面怵目驚心。
    2024/03/27 12:50
  • 機車掛拖車撞違停 「看嘸車牌」騎士仍遭逮

    台中有民眾日前違規把愛車停放在路邊,遭到一名64歲無照騎士,騎著掛有拖車的機車擦撞,儘管車牌被擋住,但警方鍥而不捨調監視器,終於逮到人。
    2024/03/25 18:39
  • 騎士著火了!機車撞路人又撞停車瞬間起火2重傷

    新竹新埔中中正路,機車撞上橫越馬路的阿婆,滑壘衝撞路邊停放的Lexus汽車,瞬間起火燃燒。騎士身上也著火,全身50%燒燙傷,阿婆重傷昏迷。
    2024/03/24 13:19
  • 私人車庫遭人亂停!王陽明曝「後續進度」 吐心聲:沒有要惡意去傷害

    男星王陽明公司私人車庫日前遭一台陌生的機車停放,讓他傻眼PO出監視器影片,且一連就停了4天,聯繫車主對方還不願移車,最後在警察陪同下協助移置機車。今(22日)王陽明與製作人李景白出席公視、LINE海洋沈船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記者會,透露後續發展,王陽明嘆:「沒有要惡意去傷害到任何人。」
    2024/03/22 15:01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鄰居習慣「斜停」 整排機車「方向錯」全挨罰

    停在停車格內也沒超線,但卻有民眾吃上600元的罰單!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大多車主在停「水平式機車停車格」時,習慣以斜停的方式停放,但近期卻被民眾檢舉,光同個地點單月就開罰高達11件,對此警方提醒,機車停車格有水平、垂直和斜向三形式,就算停在車格內,沒有按照方向,仍會被開罰600元到1200元。
    2024/03/18 19:17
  • 私人車庫被陌生人停車!電話是空號 王陽明公布監視器:請出現

    現年41歲的男星王陽明,創立以車為主題的生活品牌,不過他近日卻在公司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那就是車庫竟停了一台陌生的機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位陌生人停放的,直到隔天都未領回,讓他感到疑惑又無奈。
    2024/03/17 22:10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內急」車違停被拖吊 新北男氣炸球棒狂砸還亮槍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因內急,隨意將車停放在華江一路附近的紅線上後到一旁超商解放,沒想到拖吊車經過發現違停情事,隨即執行拖吊。張姓男子發現後不顧車子已被拖起,竟強行衝上駕駛座欲駛離,甚至還拿出預藏的球棒朝拖吊車猛砸,並亮出槍枝揮舞威脅,嚇得警方和現場人員先將他放行。好在及時通知支援警力尾隨張姓男子返家,才順利將人逮捕,經確認該槍枝為空氣槍,並無殺傷力。
    2024/03/14 11:34
  • 不單純!民進黨台南主委遭持棍毆打砸車 2匪秒投案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今(13)日上午8時50分,在南區永春護理之家門前遭2名持棍棒的男子毆打,過程中潘新傳拉扯跌倒、司機則被打到頭送醫。事後歹徒砸毀現場停放車輛逃逸向警方投案,目前轄區市警六分局正深入調查兩男逞兇動機。
    2024/03/13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