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停建 結果共183筆

  • 想紅?尋刺激?洛杉磯30層「爛尾樓」 成網紅冒險挑戰聖地

    網紅帶來的社會問題,不只臺灣有,美國加州洛杉磯,一棟因為建商資金問題停建的「爛尾樓」,因為已經蓋到30層樓高,沒想到竟然變成網紅們挑戰極限的新聖地。有不少網紅攜帶滑翔翼,來這裡縱身往下跳,影片瘋傳後,也吸引不少人跟風挑戰,讓警方得排班巡邏抓人。
    2024/02/15 14:29
  • 擔心地方債務風險 大陸國務院要求停止基礎建設專案

    為了控制地方政府債務風險,中國大陸國務院近期要求地方政府及國有銀行,針對12個債務狀況嚴重地區,暫停或停止一些由國家資助的高速公路等基礎建設專案。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路透報導,這12個地區包括天津、重慶、遼寧、貴州、雲南、吉林等,根據兩名知情人士表示,國務院發出的通知是詳細列出需要停建的基礎設施專案清單,包括高速公路、機場改建或擴建和城市鐵路項目,至於一些中央已經批准的項目,例如是經濟適用房專案則不在此次停建專案的範圍內,此外,通知也要求,被點名的地方政府壓縮投資完成率超過50%專案的投資規模。」
    2024/01/23 14:23
  • 大陸旅遊觀光業復甦持續 航空旅館急招聘補人手

    南韓宣布3月1日起要取消對中國旅客入境落地核酸檢測規定,並將從3月開始增加中韓航班。大陸疫情平穩,不論是境內還是海外旅遊觀光持續復甦,航空業預估今年內光乘務招聘就超過萬人,旅行社也在積極招兵買馬,疫情時停建的民宿,現在重新動工,先前拋售的民宿,現在價格翻漲。
    2023/02/22 20:00
  • 貨車拋錨臨停建國高架車道 駕駛求救遭後車猛撞

    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今(10)日凌晨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因拋錨停在車道中間,蔡姓駕駛才剛下車打電話求助,沒想到後方一輛轎車疑似因天色昏暗沒注意,追尾撞擊。
    2022/06/10 10:40
  • 反萊豬、重啟核四公投 萬丹vs.貢寮人最有感

    4大公投投票日登場,其中1案讓新北市貢寮的在地居民最關注,2014年停建封存沉寂多時的核四案,核四廠就在貢寮,要不要重啟,在地人在20幾年前的地方公投,就有九成以上反對,另外屏東是養豬大宗,其中萬丹社口村,有20幾座養豬場,面對反萊豬議題,當地人也各有表態。
    2021/12/18 14:37
  • 「不是要謙卑嗎」 侯孝賢親赴大潭挺藻礁

    公投投票前一天,珍愛藻礁公投主文領銜人再催票,批評總統蔡英文臉書上公然造謠、扭曲公投主文,把遷移三接站,改成停建,而大導演侯孝賢也拍影片,批評政府不是要謙卑嗎?喊話投同意票,保護藻礁。
    2021/12/17 13:51
  • 賴清德:三接若停建 將影響能源轉型及2050碳中和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三接興建目的是要解決北部供電不足的問題,並減緩中南部電力北送及中部空污問題。此外,三接如果無法順利興建,也將會影響台灣能源轉型與達到2050碳中和的目標。
    2021/11/17 16:01
  • 產業用電量大幅成長 經長:三接若停建須增煤補缺口

    首場公投電視說明會13日登場,擔任三接遷離公投案反方代表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近年製造業表現亮眼,帶動用電量成長2.5%,一旦三接停建,產業增加的用電量將帶來很大壓力,必須增煤彌補缺口。
    2021/11/12 17:40
  • 台積電高雄設廠 賴清德:北部電力缺口仰賴三接補上

    三接遷離公投在即,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過去北部電力需求缺口約6%,要由中南部供應,未來台積電將在高雄設廠,等於中南部將沒有餘裕供電給北部,因此三接若停建,政府近年在減煤的努力,將走回頭路。
    2021/11/10 17:13
  • 向總統喊話停三接? 馬返昔國光石化預定地

    國光石化停建10周年,前總統馬英九特別舊地重遊,似乎是在向蔡政府喊話,當年可以聽取環團意見停建國光石化,現在為什麼不行暫停觀塘三接案,不過蔡政府對於藻礁的策略是,溝通再溝通。
    2021/04/18 19:12
  • 強化抗中競爭力!拜登停建輸油管 推3兆美元基建

    美國總統拜登繼1.9兆美元紓困案後,計畫再推3兆美元經濟計畫,重點將放在基礎建設!在上任首場記者會上,拜登表示美國許多基礎建設都已老舊待修,而中國對基建的投資比美國多三倍,接下來他將透過重建基礎建設,強化美國競爭力,創造就業機會,同時擴大清潔能源。其中拜登一上任就喊卡的美加輸油管計畫,儘管符合他減少使用化石燃料的能源環保政策,但輸油管原定要經過的鄉鎮,卻大受影響,原本冀望的工作機會和商機,現在全化為泡影。
    2021/03/26 20:00
  • 蔡指國民黨主張重啟核四 江啟臣轟:總統級假訊息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說民進黨一直主張停建核四,國民黨一直主張重啟核四,這完全是錯誤資訊;國民黨執政時期「封存核四」讓下一代保留選擇權的決定,從未改變。
    2021/03/18 22:48
  • 還原核四預算歷史 蔡英文:國民黨一直主張重啟核四

    總統蔡英文今天還原2000年民進黨政府提出核四停建、最後復編核四預算的過程表示,證明了民進黨一直主張停建核四,國民黨卻一直主張重啟核四。將會透過網路社群及面對面的對話,持續說明執政團隊推動能源轉型主張和進度。
    2021/03/18 13:20
  • 拜登不蓋美墨高牆了! 上任首日推翻川普政策

    拜登正式就任美國總統,第一天就行程滿檔,就職典禮上他放低姿態,誠懇向全民喊話,此刻需要一個團結的美國,他誓言會做一個全美國人總統。他在宣誓就任後,立刻簽署17項行政命令,廢除他認為不適宜的川普政策,包括重新加入世衛組織,重返巴黎氣候協議,還要停建美墨高牆。
    2021/01/21 22:06
  • 拜登推翻川普移民措施 墨西哥樂見邊界圍牆停蓋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6項行政命令,推翻前總統川普政府實施的數項強硬移民政策,墨西哥今天盛讚拜登下令停建美墨邊界圍牆。
    2021/01/21 14:57
  • 準國土安全部長挺拜登移民政策 擬停建美墨高牆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人選馬約卡斯今天說,拜登上任首日將推出全面改革,收回川普對無證移民的嚴苛政策,還說拜登有意暫停川普在美墨邊界築牆的計畫。
    2021/01/20 10:14
  • 又見貧困縣豪華工程 貴州苗族女神像耗資3.7億

    曾被列為貧困縣的貴州省劍河縣,耗資人民幣8600多萬元(約新台幣3.74億元)建了世界最大苗族女神像,資金運用引發質疑。當地官方回應,目前已暫停建設此雕像的附屬設施。
    2020/10/21 17:05
  • 國民黨促停建輕軌爭議路段 陳其邁允負決策責任

    高雄輕軌二階爭議路段已經停工,市府正評估復工問題,市長陳其邁今天指出,市府需要一些時間,等科學數據出來才有討論的基礎,針對重大的交通建設他會負決策責任。
    2020/10/08 15:51
  • 快訊/高教論文亂象頻傳! 教育部首度祭「查核制度」

    中州科大跟建國科大的碩士論文,被爆出寫命理、符咒等內容,教育部已經暫停建國科大電子工程所,下學年招生作業並進行調查,為導正亂象,教育部首度祭出制度性的整飭措施,首波短期針對專案輔導學校,以及被檢舉學校普查,預計十二月底完成。
    2019/12/11 09:30
  • 說好的停工呢?煤電廠擴建 內蒙牧羊人泣

    聯合國氣候峰會在紐約舉行,各國領袖都出席,原本沒打算參加的川普,也臨時快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雖然沒有出席,但派出外交部長王毅當代表,說大陸一定會遵守減少碳排放的目標,但CNN也報導,大陸原本承諾要停建的煤電廠,並沒有真的兌現,內蒙古地區多出至少三座煤電廠,已經嚴重破壞當地傳統畜牧業,更汙染了水源。
    2019/09/24 22:44
  • 柯文哲爆內幕:深澳電廠轉彎停建前 綠營要他噤聲

    蔡英文陣營在黨內初選時,堅持將手機和柯文哲納入民調中,這個戰略思維就被人推測,蔡英文實際瞄準的對手就是柯文哲,因為柯文哲在年輕族群中支持度很高,現在蔡賴之爭落幕,蔡柯的競爭備受矚目,柯文哲雖然還沒宣布參選,但在接受TVBS專訪時,被問到自己治理國家的優勢,還爆出深澳電廠轉彎內幕。
    2019/06/28 23:23
  • 【觀點】核四為政治犧牲 臺灣不該自限「廢核」神主牌

    2014年4月,(當時的總統)馬英九在輿論壓力下,宣布核能四廠一號機安檢後封存,二號機停建。一個完成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一號機,就變成政治下的犠牲品。
    2019/03/11 18:00
  • 「海味+新玩法」 新北推深澳成風景特定區

    新北市政府反對深澳興建燃煤電廠,行政院宣布停建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再拋出新議題,希望能爭取將深澳電廠土地改為發展風景特定區。對此還針對深澳附近海岸,進行維護,再加上獨有漁港美食,以及大小朋友都愛的鐵道自行車,希望能成為繼平溪、瑞芳、碧潭、烏來,第5個市定風景特定區。
    2019/02/22 20:03
  • 深澳電廠停建 監院糾正經濟部、台電、環保署

    深澳電廠停建,監察院調查認為經濟部及台電公司未詳實評估擴建計畫的必要性,興建或停建間決策反覆,且環保署也未要求再行詳實環境現況調查,且審查過程嚴重損傷環評審查制度及公信力,今天通過糾正。
    2019/01/02 17:59
  • 上班第2天就北上!傳韓國瑜明直奔中央 要錢做這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雖決定停建輕軌第2階段,對於前瞻計畫的捷運黃線則信心表示「一定要蓋」;然而捷運黃線的興建經費除中央的前瞻計畫支出763億元外,地方須自行負擔667億元,因此傳出韓明(27日)將北上行政院院會,直接向中央要求更多補助。
    2018/12/26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