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停售 結果共493筆

  • 拿坡里爆買到「過期食品」!緊急全面停售 衛生局稽查結果出爐

    連鎖速食店拿坡里的高雄市大寮區分店,日前民眾反映買到已過期2週的乳酪蛋糕。對此,業者澄清並無食安問題,稱是門市員工未按標準貼上標籤,才導致標示不符,並宣布將暫時全面停售乳酪蛋糕。
    20小時前
  • 達美樂「兩經典款披薩」升級了!他曬開箱照驚呼:還我眼淚

    披薩為不少人喜愛的速食之一,而口味也隨時間推陳出新,日趨多元。知名披薩店「達美樂」前陣子無預警停售了夏威夷和海鮮兩大經典口味的披薩,讓不少饕客哀號。不過,近期達美樂又推出了新的「兩改版新款口味」,一名網友稱,新口味不如預期卻變貴了,瞬間引起熱議。
    2024/04/03 13:28
  • 麥當勞金黃地瓜條將停賣!海外夯品「捲捲薯」這天起在台開賣

    麥粉崩潰!麥當勞近年來陸續停售許多產品,最近又宣布人氣餐點「金黃地瓜條」即將停賣,只剩22天快搶吃!與此同時,4/24起將推出全新餐點「捲捲薯」,先前曾在韓國、香港等地麥當勞推出就瘋狂洗版IG,這次終於輪到台灣啦!麥粉們可以好好期待一番囉!
    2024/04/02 11:39
  • 台中女師諾寶紅麴吃半年染腎病 「藥局通知」才知跟小林製藥有關聯

    日前日本有民眾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產品,被爆出性腎衰竭死亡,至少釀成5死的悲劇。昨(29)日下午,台中市食安處接獲南屯區診所醫師通知,一名女性患者曾到藥局購買「諾寶紅麴膠囊」健康食品,今(113)年1月3日,因身體不適至診所就醫,經檢查診斷有腎功能異常,該健康食品業者自己完成通報,產品均下架停售,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3:56
  • 元凶恐不是「粿條」!資深醫藥記者提疑點:和化學中毒極相似

    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風暴延燒,目前已有2人死亡、累計14人受害,其中有多名患者都吃過炒粿條,粿條供應商也被新北衛生局要求停售、下架回收。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對此提出疑點,認為粿條有可能是清白的,提醒衛生局應徹底檢驗A13寶林茶室的每罐調味料。
    2024/03/28 13:40
  • 焦糖奶茶停售6年!麥當勞宣布「這天回歸」 狂粉再敲碗3神品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於全球各地擁有眾多支持者,日前為歡慶在台40週年,推出經典4大角色的甜心卡,同時宣布停售多年的焦糖冰奶茶即將回歸,讓麥迷期待又興奮。也有網友紛紛點名,希望消失已久的3個神品一起「復活」,「心心念念到現在!」
    2024/03/15 17:57
  • 陶晶瑩辣杯杯「網路門市也收攤」嘆累了! 鬧翻股東損失金額曝光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近來爆出股東糾紛,品牌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陶晶瑩為此開直播親上火線回應,一度難過落淚。陶晶瑩 今(13)日出席「Crazy Momoment 瘋陶秀」售票記者會,透露辣杯杯商品因官司關係已停售,「已經沒有了,都停止了。」品牌結束,損失金額最少1、200萬元。
    2024/03/13 17:23
  • 檢舉人可獲12萬獎金!吹哨者爆料天使雞排查到逾期醬料

    在全台有多家分店的天使雞排,去年11月,被高雄市衛生局查獲辣味芝麻醬、還有雞排專用香辣粉都過期,衛生局之所以遲至現在才公布,是檢舉人可獲得12萬元獎金,獎勵近幾天才核定,而業者說,芝麻醬夏季用在涼麵,產品早就停售,而過期辣粉在倉儲要銷毀,是被糊塗的司機送到分店,都沒開封使用。
    2024/03/12 19:50
  • 達美樂震撼宣布「2經典口味披薩」掰了!老粉崩潰:唯一必點沒了

    知名披薩店達美樂昨(11)日晚間無預警宣布,兩大經典披薩,將「進入餅生最後階段」,預告3月17日即將壽終正寢,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消息一出,粉絲們紛紛崩潰哀號。
    2024/03/12 08:36
  • 「三媽」不辣了!慘被蘇丹紅颱風尾掃到 停售麻辣鍋、禁加辣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台灣市面,包含辣椒醬、胡椒粉、沙茶醬都有可能使用到蘇丹紅,更讓火鍋業者人心惶惶,全台連鎖的三媽臭臭鍋雖然沒使用到相關原料,卻因為供應商在其他產品上使用到蘇丹紅,而暫停販售麻辣鍋,也停止加辣服務。
    2024/03/11 10:37
  • 要買要快! 日本明治經典糖果販售53年快停售

    日本明治於1971年開賣的糖果「Chelsea」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近日卻傳出這款商品將於3月停售。日本明治食品也證實此消息,表示隨著市場環境等變化,導致銷量不佳,只能讓這款販賣53年的經典糖果走入歷史。
    2024/03/04 10:47
  • 防春節罷工衝擊!首家保險公司停售長榮乘客旅遊不便險

    長榮航空機師醞釀罷工,第一保今天證實,為避免道德風險升溫並強化風險控管,已決議各通路全面暫停銷售2月7日至18日期間搭乘長榮航空者的旅遊不便險,包括網路投保在內。
    2024/01/24 21:14
  • 緊急下架!瑞士百年巧克力品牌傳「含塑膠異物」 台灣輸入紀錄曝

    瑞士擁有百年歷史的巧克力品牌「TOBLERONE」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零食,未料昨(22)日傳出食安問題,該品牌產品在香港被發現可能含有塑膠異物,目前已通知下架並主動展開回收,提醒民眾若有夠購買此批次產品應立即停止食用,至於台灣部分食藥署將在邊境採「監視查驗」,慎防有問題的食品流入。
    2024/01/23 07:47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病團:沒人想罹癌換保險金! 金管會改革實支險「防靠病賺錢」商保補位健保有可能嗎?

    去年年底,金管會拋出要在2024年改革實支實付險,多家保險公司紛紛停售副本可理賠的實支實付險,也掀起一股搶購潮,而金管會想採損害填補原則,也就是醫療費支出多少,才理賠多少,避免"過度填補"也就是防靠病賺錢,病友團體認為,講人家靠生病賺錢是很沒有人性的,在健保制度中,因為健保沒錢,很多必要的醫療和標靶藥物等等沒涵蓋到,病友或癌友才需要靠商業保險支付,希望改革的方向應該是商業保險要補位的是健保沒支付的部分,而不是保險公司想賺錢時大力賣,賠錢時或沒賺那麼多的時候,就來限縮病友的保護。
    2024/01/16 22:45
  • 野生特斯拉「新M3」被捕捉 官網可訂、便宜5萬

    特斯拉改款新Model3同步在台灣和北美官網開賣,台灣預計2024年第2季開始交車,美金售價折合新台幣約119萬起,不過看看台灣官網售價標準版,卻逼近170萬實在差很大,然而還是比先前停售前還便宜約5萬左右,專家分析,新Model3內裝升級,但競爭對手Kia EV6、Toyota BZ4X售價更低。
    2024/01/11 18:4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保單變革

    金管會日前突然公告實支實付險改革,使得許多人趕在跨年前搶買保險,而這次保單改革之後,未來不但保單漲價,更可能買不到,引發民眾擔憂。今(1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撰述盧沛樺,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波實支實付險改革是未來新保單的設計,也就是不管保戶買幾張,理賠最多就是去看病花的錢,不再有變成生病,還能賺錢的事情,且實支實付險的停售潮早就已經開始,新上架的保單在核保和理賠都將變得更嚴格。」
    2024/01/10 14:24
  • 法國家樂福停售旗下商品? 百事集團怒嗆:是我不供貨給你賣

    全球零售產業巨頭和食品製造產業之間近年展開「價格拉鋸戰」,先前法國家樂福(Carrefour)以售價過高為由,宣布不再銷售「百事可樂」集團(PepsiCO)旗下的幾項產品,包括百事可樂、七喜(7up),以及洋芋片樂事(Lay’s)等,不過百事可樂集團8日做出反擊,表示是在雙方無法達成協議下「不再供貨」。
    2024/01/09 14:54
  • 停售潮擴大?新光、宏泰下架保單 業者:非關實支實付改革

    接受副本理賠的實支實付醫療險搶買潮引發壽險公司停售效應,媒體報導停售潮擴大至實支實付意外險甚至儲蓄險等,壽險業澄清為例行商品調整及因應保單責準利率上調改版設計新商品,與實支實付醫療險改革無關。
    2024/01/01 15:40
  • 損率越來越高!「實支實付」醫療險掀停售潮 4家業者已下架

    金管會在2023年末突然宣布明年要管制實支險理賠後,近2日已有4家壽險業者閃電停售能副本理賠的實支險,架上還有在銷售副本理賠的業者就表示,其實全部停售是早晚的事,因為不能寡占市場。
    2023/12/30 11:18
  • 實支險停售潮! 「台壽、全球、遠雄」30日起下架

    金管會研擬改革實支實付醫療險,也讓各地掀起搶買潮,有保經公司透露,近期保單增加3成以上,業務員們工作也加倍,而7家接受副本理賠的保險公司中,繼保誠人壽率先宣布停售後,台灣人壽和全球人壽以及遠雄人壽也訂出最後停售日,另外中國人壽也改為只接受正本理賠。
    2023/12/29 19:47
  • 實支實付醫療險大變革!國內保險業相繼停售,新制影響一次看

    國內實支實付醫療險正面臨翻天覆地的變革。金管會即將推出新制度,防範過度投保和保險理賠濫用,引起保險業勢必調整,相繼停售相關商品。《TVBS新聞網》帶您深入瞭解這場重大變革的影響。
    2023/12/29 16:28
  • 實支實付醫療險接連停售 台灣人壽3保單賣到今天

    金管會研擬要改革實支實付醫療險,導致市場掀起保單搶買潮,而繼保誠人壽昨(28)日開率先宣布停售後,傳台灣人壽也將停售3張實支實付醫療險保單,包括實實在在,龍好意等都保單要保日最後一天就是今日,不過對此,台灣人壽尚未正式回應。
    2023/12/29 13:05
  • 「臺鐵局硬票」1/1起停售 鐵道迷沿線「狂買9張」

    1887年創建的臺鐵局,下周一元旦開始,就要轉型為民營公司,原本只剩下少數車站還保留的名片式車票,未來這些車票上就不會再打印臺灣鐵路局,31日前,在全臺指定車站,最後販售,有鐵道迷為了留念,特地趁放假到處收集;不過臺鐵局也特別把241個車站串連起來,推近萬元的名片式車票套票組合。
    2023/12/28 19:37
  • 蘋果上訴成功 涉侵血氧專利Apple Watch「暫時」重上架

    蘋果日前捲入「血氧偵測」專利侵權爭議,兩款Apple Watch被勒令在美停售,也須停售其他支援血氧功能的產品。對此蘋果向美國上訴法院提出上訴,於27日打贏官司,法院將「暫停」美國政府祭出的禁令,使兩款Apple Watch可「暫時」重新上架。  
    2023/12/28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