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停刊 結果共150筆

  • 《巧連智》停刊家長瘋訂!官方聲明「3承諾」:出刊到2025年3月

    伴隨台灣親子35載歲月的《巧連智月刊》,1月29日宣布於3月1日停止受理訂閱、續訂,並進行商品轉型;不少家長覺得「巧虎的話比家長還有效」,盼能不要取消紙本兒童刊物,紛紛上網搶訂。巧連智今(31)日在粉專聲明,公司承諾月刊直到2025年3月都會如期出刊;訂閱期間影音服務不受影響;巧虎相關教材、舞台劇、卡通、YouTube頻道仍會持續運營。
    2024/01/31 19:10
  • 巧連智停刊 南門書局嘆「紙本沒落」:業績下滑2千萬

    在紙本書的銷售狀況一年不如一年的出版業情況下,《巧連智月刊》近日宣布停刊,消息震驚了各界,對此,「南門書局」也坦言,出版業不景氣是不爭的事實,不過,仍然「希望讓出版和紙本書可以傳承下去」。
    2024/01/31 17:00
  • 快訊/《巧連智》停刊!家長湧入瘋搶訂 官方急宣布:4版本完售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日前無預警宣布自3月1日起停止受理訂閱,將進行商品轉型,外界推估恐取消紙本改為線上,讓許多家長紛紛湧入臉書祈求不要取消紙本,更上網搶訂月刊。對此,官方昨(30)日晚間公告兩大版本已銷售完畢。今(31)日上午官方更新公告,快樂版、成長版也已銷售完畢。
    2024/01/31 07:35
  • 才說停刊 巧連智年後裁員9成192人分4批走

    連載35年的巧連智,日前才宣布停刊,北市勞動局又證實,巧連智共200名員工,年後要裁員近9成,共有192人要走路。據了解,在台北市以外的縣市銷售人員,早在1月初就已經被資遣。對此巧連智不做任何回應,勞動局則表示尚未接到勞資爭議陳情。
    2024/01/30 23:32
  • 巧連智停刊再爆「大量資遣」!勞動局證實獲通報:勞資有共識

    擁有35年歷史的「巧連智月刊」宣布3月起停刊轉型,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巧連智已依法通報將大量解僱全數約200名員工,將持續關注是否衍生勞資爭議案件。
    2024/01/30 18:30
  • 看《巧連智》長大的! 高嘉瑜喊:政府應該拯救巧虎

    《巧連智月刊》是一本陪伴台灣人35年的雜誌,然而由於閱讀習慣的改變,該雜誌已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地,該雜誌宣布自3月1日起停止接受新訂閱和續訂,並將在明年3月停刊,成為歷史。這一消息不僅讓許多家長感到悲痛,連立法委員高嘉瑜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呼籲政府應該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高嘉瑜表示,她自己也是看著《巧連智月刊》長大的,回憶起那個時代只有紙本書籍,但它在她小小的心靈中生根發芽,讓她保有著童心。她提到,每個月都期待收到《巧連智月刊》,紙本書籍的觸感、點點筆和玩具都是《巧連智月刊》獨有的樂趣。她呼籲政府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教師黃益中在高嘉瑜的社群媒體貼文下留言呼籲拯救《巧連智月刊》,他說「搶救《巧連智月刊》!孩子的童年不能忘!」。 另外,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也發聲,列出了紙質《巧連智月刊》的5大優點,例如貼紙可以撕撕貼貼、紙本不會沒電、紙本開車坐後座玩很方便、紙本不怕摔等等。最後,他們還直言不諱地說:「最重要的是紙本不需要徵收爸爸的手機!如果都改成線上版,每次出門臨時需要使用,爸爸就得把手機交給孩子用啊啊啊啊。」
    2024/01/30 15:36
  • 快訊/搶救!家長崩潰求「別取消紙本」 《巧連智月刊》回應了

    因應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及學習工具演進,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昨(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今年3月1日起轉型,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消息一出讓不少家長哀號,更紛紛湧入巧連智粉專請求「別取消紙本」。對此,《巧連智月刊》回應了!
    2024/01/30 09:48
  • 家長浩劫!《巧連智》停刊 「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昨(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今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原來因應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及學習工具的演進,「巧虎」大神也面臨轉型命運,消息一出讓不少家長哀號。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更直指這根本是家長浩劫,分享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道!」
    2024/01/30 08:51
  • 巧虎迷哭!巧連智月刊3月停訂 明年步歷史

    陪伴台灣人35年的《巧連智月刊》,受到閱讀習慣改變,已經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宣布3月1號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明年3月月刊步入歷史。消息一出不少家長反彈,擔心商品轉型數位化,會讓小孩接觸太多3C,對此,巧連智強調是否電子化,還沒有定案,但已經訂的用戶,會繼續出書。
    2024/01/29 18:03
  • 震撼彈!《巧連智月刊》宣布停止受理訂閱 家長哭求1件事

    《巧連智月刊》的巧虎陪伴無數小朋友長大,今(29日)官方宣布因商品轉型,月刊將停止受理訂閱,訂閱中的家長收書權益將不受影響,將持續發書到消費者訂閱的期數,不過消息一出,引起大批家長哀號,紛紛希望可以保留紙本。
    2024/01/29 15:32
  • 創刊35年!《巧連智月刊》無預警停止受理訂閱 「巧虎」發聲了

    驚呆!陪伴無數大小朋友走過童年時光的《巧連智月刊》,創刊至今35年,怎料卻於今(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巧虎好朋友」臉書粉專稍早證實,商品將轉型並進行事業策略調整。
    2024/01/29 13:25
  • 《獵人》結局出爐!4種版本全曝光 冨樫義博:沒畫完過世就用它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所創作的超人氣作品《獵人 HUNTER×HUNTER》,至今連載25年,中途歷經多次休刊,甚至一度謠傳他沉迷賭博,只要全部花光就會復刊繼續賺錢拿去賭。不過,他今(2023)年終於坦承會屢次停刊,全因稅金問題及身體不堪負荷,消息也令粉絲憂心不已。如今冨樫不再讓大家苦等,於近日在節目證實已想好4種結局收尾,更提到已指定沒連載完就過世,將以「這結局」收尾。
    2023/11/23 13:34
  • 日漫畫家突休刊!稱「想好好陪貓」 網一面倒給過:這真沒辦法

    對於漫畫愛好者來說,最害怕的就是連載漫畫面臨休刊,儘管如此,不少漫畫家若碰上題材卡關或身體狀況不佳問題時,休刊在所難免、其實也見怪不怪。日前日本超人氣少年漫畫《航海王》(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無預警宣布休刊4週,理由為需要進行手術;而另一名漫畫家也將停刊一週,原因更是前所未見。
    2023/06/11 14:25
  • 連載40年停刊!香港《明報》時政諷刺「尊子漫畫」成歷史

    香港的言論自由空間越收越緊,如今連嘲諷時政的漫畫也容不下了。已在香港老牌媒體《明報》連載長達40年,不論港英政府或者是主權移交後的港府,同樣尖銳針貶!這個專欄「尊子漫畫」,宣告本周日(5月14日)停刊。在當前香港,新聞機構屢屢被控煽動罪名,漫畫停刊顯示主流報章無法再承擔風險。而尊子本人則表示將留在香港繼續創作,因為就算很崎嶇,還是會有前路。
    2023/05/12 19:57
  • 《明報》尊子漫畫停刊 香港特首:政府反對失實訊息

    對於明報將停止刊登諷刺時弊的「尊子漫畫」,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說,香港有新聞和言論自由,但政府反對失實、偏頗和誤導的訊息,而媒體對此也有責任。
    2023/05/12 16:46
  • 遭港府點名批評!《尊子漫畫》週日停刊 作者:原因心照不宣

    在《明報》刊載多年的《尊子漫畫》將於週日(14日)起停刊,香港漫畫家尊子今(11)日午向《香港01》表示,停刊原因「心照不宣」,是今天「香港故事」一部份,他寄語香港新聞工作者要「不斷努力,不是嘆息的時候」,又指「縱是崎嶇,總有前路的。」
    2023/05/11 22:57
  • 美媒停刊呆伯特 馬斯克反酸媒體歧視白人和亞裔

    諷刺漫畫「呆伯特」作者亞當斯貶抑非裔美國人,挨轟種族歧視而慘遭多家美國媒體封殺,億萬富翁馬斯克今天逆風力挺亞當斯,反過來砲轟媒體「歧視白人和亞裔人士」。
    2023/02/27 15:29
  • 觀點/消失的《蘋果體育》 那一年王建民勝投與倪福德初登板的無縫接軌

    去年5月18日《蘋果日報》紙本報紙停刊,今年8月31日《蘋果新聞網》網站停止營運,近20年來對台灣社會影響極鉅的媒體走入歷史。但《蘋果》對台灣體育所造成的衝擊比例,絕不比整個社會要少,全彩版面吸引讀者更關注運動賽事,長期派人前往美國採訪大聯盟的王建民、郭泓志、陳偉殷,以及NBA的林書豪等球星,擴展全民視野。試著分享一段《蘋果體育》在大聯盟的歷程,稍微回味一下那些年「台灣之光」們的風光日子。
    2022/09/09 15:41
  • 傳港商買「蘋果新聞網」 立委憂:有中資疑慮

    在蘋果日報停刊一年後,台灣《蘋果新聞網》公告已賣出!傳出新買家是直播平台17Live共同創辦人潘杰賢以及港商黃浩。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認為,買家背景可能涉及是否被中共滲透,更可能引發個資遭對岸掌握問題,呼籲總統蔡英文、國安會成立專案小組,力阻交易。
    2022/06/10 13:34
  • 繼香港蘋果休刊 台灣「蘋果新聞網」宣布完成出售

    去(2021)年6月24,香港《蘋果日報》才因為資金被凍結,頂不住壓力停刊,連帶影響台灣《蘋果日報》營運;《蘋果新聞網》稍早發布聲明指出,台灣《蘋果日報》目前已完成交接。
    2022/06/08 17:44
  • 陰謀毀和談?俄富豪、烏代表 驚傳談判後曾中毒

    俄烏新一輪談判,台灣時間下午3:30在伊斯坦堡登場,這次的會談將由土耳其總統親自主持,希望促成停火協議;不過沒想到卻驚傳在月初會面時,雙方代表疑似遭到下毒,出現眼睛紅腫疼痛,淚流不止,以及手臉脫皮等症狀;有矛頭指向莫斯科強硬派,企圖破壞和談。而在普欽大力打壓媒體下,俄羅斯獨立報紙《新報》(Novaya Gazeta)也宣布停刊,該報總編輯去年才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2022/03/29 20:00
  • 2021香港新聞自由最受打擊的一年 自由派發聲權被剝奪 往一國一制邁進

    2021年香港新聞自由遭受嚴重打擊,自6月份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以「國安法」為由,迫使「蘋果日報」停刊後,近期「立場新聞」團隊也以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的罪名遭逮捕,隨後宣布解散。今(31)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政治大學政治系教授俞振華,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香港近年所謂的一國兩制,已經慢慢往『一國一制』移動,尤其在立法會選舉後,民主派全面杯葛,以建制派為核心的立法會可謂一派多黨,因此,若選舉途徑沒有辦法讓民主派發聲,發聲者將會轉往地下活動,故作為獨立媒體又是民主運動發聲機構的蘋果日報、立場新聞陸續被迫解散,『封鎖新聞發聲地』,讓自由派的聲浪無法在下屆特首選舉出現。」
    2021/12/31 15:26
  • 何韻詩遭押36h獲釋! 港府:「立場新聞」是邪惡份子

    香港獨立網媒「立場新聞」媒體高層,遭到大規模拘捕,一同被捕的歌手何韻詩,今天晚上六點左右獲釋。經過一整夜的訊問,何韻詩看起來神情有些疲憊。至於被迫停刊的「立場新聞」,原有網上的新聞,全部下架,英國分社也停止營運。這起針對媒體的搜捕行動,也引來西方國家的關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譴責香港「扼殺新聞自由」,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則否認,這不是「整頓反對派媒體」。
    2021/12/30 21:47
  • 香港追殺歌手何韻詩、《立場新聞》 陸委會怒批:文字獄

    香港藝人、網媒《立場新聞》前董事何韻詩等6人於29日遭香港警方國安處逮捕,被控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的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30)日表示,先前已有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如今立場新聞相關人士被拘捕,「層出不窮的案例就是文字獄」,呼籲相關各方要迷途知返,切勿一錯再錯,同時儘速釋放被拘捕的人士。
    2021/12/30 18:54
  • 快訊/談港立場新聞停刊 布林肯:新聞非叛亂言論

    香港警察國安處搜查立場新聞辦公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發表聲明指出,新聞工作不是煽動叛亂的言論;美國也敦促大陸和香港當局,停止針對香港的自由及獨立媒體,立即釋放遭不正當拘留及起訴的記者和傳媒高層。
    2021/12/30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