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做愛做的事 結果共42筆

  • 邱毅再爆趙天麟公款幽會!摩天輪上「做愛做的事」一圈16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一名大陸籍女子黯然退選,放棄立委連任機會,政治前途被自己一手摧毀。前立委邱毅今(31)日再大爆趙天麟帶小三上「愛情摩天輪」的細節,驚爆他花公款約會,並指這段婚外情「絕對不僅限於情愛或肉慾!」
    2023/10/31 13:34
  • 不爽酒友挑逗求歡 男狂毆打死在遺體旁和女友辦事

    台中市一名簡姓男子2017年12月某日晚間,和陳姓女友及蕭姓男性友人在租屋處喝酒聊天,不料酒後蕭男竟挑逗簡男生殖器求歡,簡男制止無效,一氣之下痛毆對方致死,事後還在屍體旁邊和女友「做愛做的事」,之後才向警方自首。一審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9年,二審改判6年4個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今(24)日駁回全案定讞。
    2020/12/24 16:14
  • 【黃金試車組】不會「這招」別說你會車震!feat.許藍方博士

    由於國情的關係,台灣人談到「性」總是會顯得害羞、放不開,更別說是真的要在車上做愛做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嗎?從性學的角度來看,其實車震也是一種性治療方式。至於那些車款比較適合車震?在車上做愛做的事情需要注意那些細節?還有車震到底會不會違法呢?這次「黃金試車組」特別邀請到性學博士許藍方,帶領大家一同用健康的方式,深入了解車震這檔事!
    2020/09/18 12:25
  • 纏綿一半男友「突然喊卡」 真相曝光網讚爆!

    1名女網友和男友歡慶交往3週年,恩愛無比的2人在女生租屋處吃完燭光晚餐、看完浪漫電影後,自然而然躺了下來,準備「開工」;沒想到男友突然坐起來,堅持不繼續做愛做的事,並向原PO說明原因。網友得知真相後對男友的行為讚爆,直說「妳男友很棒,100分!」
    2019/08/23 09:17
  • 難忘生日禮!女友太用力沒對準 男那裡變「神奇海螺」

    夫妻情侶之間,適度地「做愛做的事」,有助於增進2人的感情。但日前有一名男大生慶祝22歲生日,當晚和女友激情時,過程中疑似角度沒對準,男大生的生殖器聽到「啪」的一聲,隨後緊急送醫急救。男大生對醫師表示,「那裡被女友坐斷了!」院方檢查是男生生殖器「白膜破裂」海綿體裡的血液不斷滲出,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他卻從此對性行為產生陰影。
    2019/05/06 11:17
  • 真心換絕情!妻日夜兼差養家 換病夫拿按摩棒凌虐

    桃園市一名賴姓男子和趙姓妻子結婚7年多,之後因為酗酒加上肺部病變,導致於無法工作外,就連和妻子也無法「做愛做的事」;趙女為了養家,不但早晚兼差2份工作養家,卻被丈夫懷疑和別人有染,甚至還在半夜睡覺時,被丈夫拿按摩棒強插下體,趙女憤而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18/06/05 13:13
  • 健身情侶每天上床…女告男性侵 一片雞排神逆轉

    基隆市一對情侶因為熱愛健身而相識相戀,交往之後戀情更是火熱,幾乎天天都「做愛做的事」;只是幾個月後感情轉淡,雙方常為些小事爭吵,甚至還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女方氣得報警提告,怒控男方以暴力手段對她性侵得逞。但法官審理後發現有異,女方報案當晚還主動買雞排找男方,明顯違常理,性侵部分無罪,但因男方有對女方拳打腳踢,依傷害罪判處9個月。
    2018/04/12 21:51
  • 觀音像前活春宮 員警清場男女互穿錯內褲

    好大膽,直接在關公像和觀音像面前上演「活春宮」。有民眾發現在苗栗市的玉清公園遊玩時,發現旁邊的涼亭有一對男女正在上演「做愛做的事」,傻眼的民眾立刻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到場處理,男方一度嗆聲「情侶約會,為什麼不可以?」這對男女還和警方玩起捉迷藏,後來還一度緊張穿錯內褲,遭警方帶回偵訊並依社維法裁罰。
    2017/11/20 00:25
  • 床戰太嗨「折斷」命根子 狂噴血像命案現場

    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間維持感情,享受性生活是必然的,但日前英國一名女子自爆,2年前她和男友在「做愛做的事」時,過程中疑似改變姿勢,一個不小心把男友的陰莖折斷,當場他噴血大叫,搞得當下宛如「命案現場」。現在男友已經完全恢復,但回想到那一幕,女子依舊心有餘悸,直呼「嚇死我了!」
    2017/10/23 15:43
  • Janet直播「刺激乳頭」催生 求肚中寶寶快退房

    準媽咪Janet謝怡芬懷孕快41周,距離預產期已經超過一周,肚中寶寶還是不想退房。昨天(8日)深夜她在臉書分享和老公一起嘗試自然催生的方法,包括用瑜珈球上下彈跳、吃辣到爆的墨西哥辣椒,甚至還「刺激乳頭」及「做愛做的事」,希望寶寶快點出來。夫婦倆一搭一唱搞笑演出,畫面超逗趣。
    2017/10/09 12:28
  • 攝影師賞鳥拍照 撞見女星背著男友「打野戰」

    巴西一名男子日前外出賞鳥攝影,結果卻意外地撞見當地知名女星瑪莎費拉(Grazielli Massafera),全裸的和一名男子在一輛卡車上演「活春宮」,但對方並非她的男友。事後照片在網路上傳開,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17/08/09 16:00
  • 抱怨吃避孕藥還是有了 女傻回:我男友吃了

    不少男女之間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當場就上演「做愛做的事」,但有時候擔心會「搞出人命」,因此會有些防護措施,像是戴保險套、吃避孕藥等。最近有網友分享和一名女性友人的對話,女友人說自己懷孕了,但有買避孕藥吃,「我男友那天早上吃的」。
    2017/08/03 20:45
  • 英女懷孕6個月和夫嘿咻 高潮後卻中風癱瘓

    懷孕時究竟能不能嘿咻?傳統上大多數人認為要「禁慾」,但醫師表示只要注意小心,還是可以行「魚水之歡」。但英國有一名女子,她在懷孕6個月時,和丈夫進行做愛做的事,就在高潮之後突然感到頭痛欲裂,緊急送醫急救後發現是腦出血中風,最後導致左側身體永久癱瘓。
    2017/06/26 14:38
  • 怨男友不娶她…女強迫嘿咻再「斷他命根」

    印度一名23歲的女子,和35歲的男友拉維(Ravi)交往4年,但對方卻遲遲不願娶她,事後得知是男方家人對她有意見,她一氣之下強拉著拉維到浴室「嘿咻」。不料做到一半時,女方突然拿刀把男友的生殖器砍斷,男方被送醫急救,女子則逃逸無蹤,警方正追查下落。
    2017/06/25 11:00
  • 俄情侶車震太激情只打空檔 連人帶車墜湖溺斃

    不少情侶為了尋求刺激,常常會上演「車震」的戲碼;但日前在俄羅斯有一對情侶,他們到將車開到一處湖泊旁,隨即在車內「做愛做的事」。但過程疑似太激烈,車子就一路往湖邊移動,最後一起墜入湖內,2人最後不幸身亡。
    2017/06/22 17:57
  • 世足賽/禁慾無緣8強! 世足4隊敗「性」而歸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8強出列,媒體比照各隊發現,對於做愛做的事,今年要求全隊「停機」的球隊,剛好都沒有進入前8強,顯示禁慾要求未必是球隊戰績的保證,除了類似的球隊管理規則之外,各國球星們的另一半也在四年一度的場合,再次被球迷們拿來比美!
    2014/07/03 17:12
  • 做…愛做的事! 王力宏開唱尺度大開

    歌手王力宏星期五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演唱會安排不少聲光特效,包括在空中彈鋼琴、站在道具戰車上出場,王力宏還跟女舞者火辣熱舞,甚至還尺度大開,說每個人都需要做愛做的事,讓粉絲臉紅心跳。
    2011/11/26 13:37
  • 扯!情侶逛百貨 樓梯間上演活春宮

    真有情侶這麼大膽,在百貨公司上演活春宮嗎?有民眾拍到一對年輕的情侶,在桃園火車站前的百貨公司逃生梯裡,赤裸下半身做愛做的事,時間長達5分鐘,2個人以為躲在8樓沒人看見,卻不知道被附近高樓民眾拍到;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嫌妨害風化,查證屬實,恐怕會吃上官司。
    2010/07/23 12:05
  • 扯!青少年砸豬肉攤 公然「嘿咻」

    澎湖馬公有個市場攤販,日前攤架被砸毀,調閱監視器查看發現,被十多名年輕人砸毀鐵架和鏡子,還四處點火玩鬧,更誇張的是,其中一對男女還當場在攤架上,公然做愛做的事,另一對還抱上2樓廁所,讓攤商看了,驚訝不已。
    2010/04/19 12:02
  • 淡江爆醜聞 教授涉性騷女學生

    淡江大學驚傳有男助理教授,騷擾女研究生的醜聞!有週刊報導,說學生在網路上爆料,說這名助理教授,不但暗示要跟女學生「做愛做的事」,還常常摸女學生,有人剛開始不覺得有問題,直到聽學弟妹說,才知道老師常常伸出鹹豬手;事情在校園傳了開來,助理教授寫信坦承是個人的錯,但學生說老師沒悔改,性騷擾依舊,女學生忍無可忍才向媒體投訴。
    2009/11/25 12:28
  • 雜誌民調統計 現代人越睡越少

    根據英國極具影響力的財經雜誌經濟學人報導,在2008年起要注意的一個微形趨勢就是,現代人越睡越少的情形;不是不愛睡,而是沒時間睡,睡覺變成一個很珍貴的事,於是有越來越多人,上床只睡覺,不做愛做的事了。
    2008/05/03 17:35
  • 反制黑幫暴力 哥國婦女性罷工

    哥倫比亞以高犯罪率聞名,許多貧民區青少年被利誘,吸收為幫派份子。哥國婦女最近發起另類罷工,除非另一半放下武器,否則別想和她們做愛做的事,讓許多幫派份子很頭痛。有人之以鼻,也有人棄械投降,目前是小有成效。
    2006/09/29 22:35
  • 太誇張!運輸機成男女嘿休場所

    在車上做愛做的事,被稱為「車床族」,不過您知道嗎,現在也出現「機床族」!許多情侶挑上彰化溪湖鎮的軍機公園,在俗稱老母雞的運輸機裡嘿休,不只機艙內到處都是用過的衛生紙,座椅上更留下不明液體,更誇張的是,經常被早起運動的民眾撞見。
    2005/12/10 12:29
  • 〈獨家〉廢棄海水浴場 竟成同志天體營!

    已經荒廢多年的台北縣洲子灣海水浴場,最近成了同志天堂,有居民指控,有部份男同志,不但跑入場內,赤身露體享受日光浴,還進入廢棄的活動中心套房內,做愛做的事,轄區派出所接到民眾反應,已經驅趕了很多次,有時還帶錄影機假裝要嚇嚇他們,但還是莫可奈何。
    2005/06/19 18:00
  • 生小孩錢不夠 網路上拍賣自己

    或許拍賣網站上什麼都有,美國網站上居然有人要把自己給賣了!有一位快要當爸爸的美國男子,因為缺錢異想天開,居然要把自己賣了當成奴隸,隨便買主要做什麼都可以,不過前提是,不能殺他,也不能做愛做的事。
    2005/04/09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