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做功課 結果共278筆

  • AMH逼近40歲女性!篠崎泫公開凍卵療程辛酸 醫曝6族群最好提早

    AMH比同齡女性低  篠崎泫驚呼:我要馬上凍卵 無論是否想生小孩,凍卵都是30歲後女性的必做功課?女性生育力隨年齡增加會逐年下降,35歲後更急速下降。為了保留懷孕的重要機會,近年凍卵風氣逐漸盛行,首次公開「凍卵過程全記錄」的篠崎泫更在影片中大秀打排卵針治療過程及取卵心境,她更是抽血才發現AMH值比同齡女性低,呼籲所有女性及早尋求專業生殖醫學醫師評估才能保留生育自主權。
    2024/03/29 10:48
  • 為「做功課」請特休!她餓太久喊話男友:沒榨乾你對不起自己

    近代兩性觀念越來越開放,許多情侶都會在交往後「做功課」。不過,就有一名24歲的男網友近日發文抱怨,稱比自己大5歲的女友慾望十分強烈,除了會因為原PO未能滿足她而生氣,有時甚至會為了恩愛而請特休,讓原PO相當煩惱。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2/26 15:28
  • 邱宇辰、黃宏軒禁忌戀「頂出新尺度」 出道首次突破自我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今(23)日舉行首映記者會,主演邱宇辰、黃宏軒、林思廷、金在勳,以及特別演出的楊子儀、梁正群、張楷奕、梁湘華連袂盛裝出席。眾所好奇挑戰禁忌兄弟戀題材的尺度到哪,邱宇辰與黃宏軒透露開拍前都有看泰國腐劇做功課,劇中的突破性演出更是彼此出道以來的「尺度天花板」。
    2024/02/23 19:18
  • 他不解一堆人愛「出國自由行」:做功課超累 過來人曝3大優點

    疫後出國旅遊風氣大盛,不少人會安排跟團旅遊,或是自己規劃自助旅行,不過就有名網友認為,自由行其實很累,事前需要做很多功課,不論是安排行程或是訂票、飯店等全都要自己來,讓他不禁質疑,「出國自助旅行累到爆,一堆人是在推什麼?」
    2024/02/20 15:00
  • 取消訂房被收錢!奧客嗆「找認識高官」 旅宿業崩潰喊1句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有旅宿業者抱怨,遇到客人在平台上訂房最後擅自取消或直接放鴿子,結果被收取費用,竟還打電話罵人,放話要找消保官、說卡片被盜用,直嘆「建議在訂房之前可以先好好自己做功課,不要明明錯了,還一副大爺口吻,把飯店人員當小弟在罵。」
    2024/02/18 15:09
  • 金曲樂團宇宙人青澀嫩照出土 考古20年成軍「挖出傳家寶」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粉絲備戰3月3日搶票,而宇宙人也準備20週年大企劃,邀粉絲一起漫步20年「宇宙史」,帶領歌迷憶起回顧各種搞笑、感動的時刻,另外團員們的嫩照也被公開,貝斯手方Q更為了考古宇宙史做功課,親自寫下旁白、錄音獻聲。
    2024/02/16 13:11
  • Model3改款將回歸熱絡電動車市場 同價位區間廠牌比一比

    在減少碳排的意識興起,政府又祭出燃料、牌照稅免徵的狀況下,電動車的接受度,近年持續成長;也促使各大車廠紛紛推出「純電車」。特別是知名廠牌的暢銷車型,即將改款回歸,又將為車市帶來一波話題性跟採購熱潮。有些車主已經為此開始做功課,同時卻也擔心著充電樁型號不一、數量又不足的問題,哪時會解決。
    2024/02/05 22:37
  • 53歲張秀卿月經一直來!尪勤做功課喊吃不消 憶試管過程淚崩

    金曲歌后張秀卿帶領陳淑萍、林琇琪、葉諾帆等人,於今(25)日一起逛年貨大街,先前她為了生子求了許多方法,連停經了還不放棄,去小琉球拜求子觀音,結果有一天晚上月經突然來,讓她再度燃起求子希望,她表示現在月經每個月都有固定來,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生龍寶寶。她回憶先前做試管嬰兒點滴,她難掩悲傷情緒,當場崩潰落淚。
    2024/01/25 15:40
  • RJ爆不到8公分!草爺脫口「剛打手X」自豪尺寸 生4子勤做功課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這支影片砸了7位數拍攝,李若潼在MV中飾演植物人,畫上滄桑妝容,與實際裝扮相差甚遠,播出至今沒有人認出她,就連在記者會向原唱草爺打招呼都沒被認出,草爺尷尬表示:「真的很不一樣,她露出笑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2023/12/19 16:36
  • 曾開計程車養家!黃少谷才復出拍戲「性情大變」夫妻爭執內幕曝光

    藝人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吳皓昇的大兒子「張元智」,因遭逢重大創傷,出現嚴重的壓力疾患,角色個性封閉,他為了這次演出,在開拍前3個月找了許多書籍、電影、影集來做功課,比較難掌握的反而是因為台詞少,所以內心戲跟表情非常多,開拍後也影響到心情,入戲到用角色說話方式和老婆,讓老婆很不喜歡,提醒他:「你現在可以做回黃少谷了。」
    2023/11/24 13:54
  • 不輸新田真劍佑!BL劇男星扮《航海王》索隆 大肌撐爆衣服

    三立VBL《保留席位》男主角黃丞邦首次參加萬聖節裝扮,高度還原真人版《航海王》中由新田真劍佑飾演的索隆。黃丞邦表示:「我自己有在練武術上動作課,看到真人版索隆的劍術打鬥戲覺得很帥,尤其揮刀時的男人味大爆發。所以朋友說要舉辦萬聖節聚會時,第一次讓我激起扮裝角色的想法。」他仔細研究劇中造型做功課後,請髮型師從日本買染色髮臘做出藍綠色髮型,量身訂製的服裝花了十天製作。為了更貼近角色的精壯身材,黃丞邦更用一個月時間增重五公斤以加強健身,著重練二頭肌和胸肌,以強調出真人版索隆令人稱羨的上臂肌肉。
    2023/10/31 12:09
  • 王柏傑《疫起》首度搶金馬影帝!自曝精進演技技巧

    男星王柏傑近期以電影《疫起》入圍金馬影帝,而他除了在拍戲前為角色做足功課,平時也喜歡透過觀賞影視作品精進演技,從經典文藝片《一一》到旗艦型台劇《良辰吉時》全都看,「我每天都會看電影,至少影集看個一集也可以,就是要讓自己不斷有東西吸收。我會很專注在劇情上,還有導演的拍攝風格、美術、攝影,每次看都會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2023/10/07 12:20
  • 美貌驚呆外國人!曾之喬化身雅典女神 「邪惡上圍」掀暴動

    女星曾之喬(喬喬)日前為保養品代言遠赴希臘拍攝品牌形象照,相隔十年再次再次造訪雅典,有別於過往自己安排行程,她安心跟著品牌體驗每一個活動,開心表示:「希臘真的太美了,這次的許多畫面都會一輩子記在我心裡,比自己做功課好玩多了,有實現很多小願望。」在其中一場重要的晚宴,曾之喬一出席就驚豔全場,來自各國的嘉賓都讚美她非常漂亮。
    2023/09/30 07:00
  • 尪性慾超強!女星罹癌半年無法行房 開監視器「驚見這一幕」

    女星李開開(現改名李采潔)曾客串演出夯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去年(2022)3月她閃電結婚,老公性慾很強,每晚都找她「做功課」,無奈因罹患子宮頸癌,有半年時間無法行房,李開開近日上節目透露,某天打開監視器見到丈夫驚人一幕,讓她當場傻眼。
    2023/08/28 08:39
  • 拜拜買「現成三牲」!新手媳被婆婆狂罵 娘家也挨轟:教育失敗

    下週三(30日)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了,許多家庭都會準備供品祭拜好兄弟。一名剛新婚1年的女網友表示,因家中沒有拜拜的習慣,第一次幫婆家準備普渡用品,雖沒有經驗但也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做功課。可婆婆卻因不滿三牲用現成品,狠酸她「沒常識」,甚至打給娘家嗆「沒教好」,老公得知後也沒反應,讓她心情相當複雜。
    2023/08/26 14:55
  • 綠營批新北觀光人數六都倒數 新北:刻意扭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4日)提出「觀光政策」,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批評,新北市觀光人數敬陪末座。對此,新北市觀旅局今天回擊,「不知道是做功課不用心,還是刻意扭曲。」
    2023/08/25 18:00
  • 太嚴格?他驚見日本店家Google評論超低分 內行曝2關鍵

    不少人會參考Google評論來挑選餐廳,對此,一名網友即將前往日本旅遊,開始爬文做功課,結果發現基本都不會超過4星,大約都落在3.6~3.9左右,便好奇詢問「日本人對於Google評論是不是很嚴格?」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4 15:20
  • 蔡瑞雪「一半屁股走光」!性侵戲突破尺度 曝常被陌生人盯胸部

    「北一女神」蔡瑞雪近來獻出了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在靈異喜劇《地獄里長》飾演人氣直播主,工作醉後慘遭性侵,今(10)日她與嚴正嵐、導演瞿友寧一同為戲宣傳,聊到這場強暴戲,透露當時拍完後仍心有餘悸,鼓起勇氣去看回放還嚇了一跳,因為白色底褲被拉下來,自己一半的屁股直接露出來,不過正式播出的版本已剪掉。蔡瑞雪也分享,為此事前看了許多性侵案件做功課,也因為日有所思,還夢到被性侵的驚悚惡夢。
    2023/08/10 17:42
  • 雞排妹爆「長出3囊腫」急動刀! 美胸留4公分疤痕洩心情

    鄭家純(雞排妹)今(8)日出席記者會,她將與童嵩珍化身教師,開辦「深夜練愛課」教戰。鄭家純去年11月和日籍老公AKIRA結婚,升格人妻的她,透露夫妻倆都忙,很久沒有「做功課」,她準備在台灣凍卵,可能選在本月31日自己生日當天取卵,她也透露在2個月前有開刀,拿掉胸部3顆良性纖維囊腫,留下4公分疤痕,目前已無大礙。
    2023/08/08 16:41
  • 前鎮漁港預算惹議 高市議會藍綠黨團攻防

    中央政府前瞻計畫補助前鎮漁港81億,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美雅3日質疑預算使用是否合宜,遭民進黨團反諷陳美雅既愚蠢又不做功課,只會空言亂喊,忘記自己是高雄市民票選出來的民代,還恣意指責認真做事的高雄人。
    2023/08/04 12:09
  • 爸爸姓「巴」寶寶名字怎麼取?網喊「這三字」沒人敢欺負

    中文字有成千上萬種,每個字都有自己獨有的寓意,不少家長替小孩取名字都事先做功課,以求小孩在未來能夠健康長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妹妹的朋友上月底生了男寶寶,孩子的爸爸姓「巴」,夫妻倆不知道該為小孩取甚麼名字,於是發文詢問網友,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接力歪樓。
    2023/08/04 11:46
  • 陳志強娶曾智希將滿週年 曝小11歲嫩妻「每日求做功課」:很累欸

    44歲男星陳志強與小11歲的老婆曾智希在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結婚喜訊,兩人交往至今已經7年、結婚近1年,感情依然頗佳,陳志強表示夫妻間很有話聊,「可以去問她,都是她要我不要再說了」。這回跟苗可麗搭檔主持談話節目《阿姐萬歲》,陳志強自認是需要做功課的人,所以連吃飯都在看腳本,「我一定要做足功課,不然會沒有安全感」。
    2023/07/16 18:59
  • 批侯友宜為「核」而戰 綠委:不顧首都圈一千萬人安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核一、核四等主張,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7)日下午表示,核一已經進入除役階段,核四也被公投否決,侯友宜卻從核一到核四全都要,提主張不做功課,以為「重啟核能」是按個按鈕,忽略北北基宜桃1000萬人的安全,實在讓人覺得羞;此外,吳思瑤也說,自己的競選對手張斯綱也認同侯友宜的主張,根本就是盲從無知,為「核」而戰卻不知為何而戰。
    2023/07/04 17:41
  • 出國可以看出友誼?她看清7年好友 氣喊:只會出一張嘴

    和朋友出遊時,對方若是對旅程的安排不用心,甚至事不關己的樣貌,往往會惹得另一方暗自不開心,最近就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和七年的好友一同出國,沒想到朋友卻不做功課,讓她感嘆「出國可以看清一個人」
    2023/06/29 16:52
  • 雷洪拚生子自爆「做人」時機! 恩愛講求姿態:保證生

    雷洪、馬力歐、紀言愷(JR)、李亮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容易焦慮的事。馬力歐表示本來跟老婆溝通維持一家3口就好,但老婆還想要小孩,所以馬力歐跟老婆努力照表操課1年半,第二胎卻遲遲不來報到,讓他好焦慮。人生經驗豐富的雷洪馬上傳授生子秘訣,表示每個月5日準時凌晨12點開始做功課,「保證你生啦!」
    2023/06/25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