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做假帳 結果共37筆

  • 挨告威脅、做假帳買父3房!二女兒皆不起訴

    持續追蹤這起兄妹爭產,二女兒被指控威脅、偽造文書,用不正當的手法取得三間房產,但不只是二女兒出面反駁,強調一切合法,父親也親自出面,說自己心甘情願,而法院也認定,爸爸不是無行為能力人,轉移房產都是合法狀態,但三兄妹還是決定抗爭到底。
    2023/11/22 19:43
  • 駁2兆債務留子孫! 總統:政府不可能做假帳

    在野陣營近來頻頻攻擊蔡政府債留子孫,指稱執政七年多留下超過兩兆債務。然而,總統蔡英文以強硬的態度回擊,強調政府不可能作假帳,且民主國家的特性保障所有數據的公開透明。蔡總統還在聽取明年度總預算案報告時指出,明年度的歲入、歲出以及還債金額預算編列,都創下了新高。
    2023/08/22 15:58
  • 批蔡英文做假帳廣發6千 柯文哲揭內幕:你相信收入比支出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號召組國家打詐隊,痛批總統蔡英文將「特別預算常態化」做假帳,因為特別預算「不算預算」,若是收入將小於支出,政府便以特別預算達成收支平衡,更何況今(2023)年政府還稱收入比支出多、廣發6000元,讓柯不禁狠酸「你相信中華民國收入比支出多嗎?」
    2023/08/13 16:50
  • 中醫診所推減重課程大賺 逃漏稅1237萬遭逮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減重診所「育揚中醫」,今年初被檢調查出,醫師夫妻黨楊玉台及歐乃慈,同時開設自費減重療程,月收高達50萬元,卻做假帳低報每日收入僅150元,從2014年到2019年間,逃漏稅額總計超過1237萬元。夫妻倆遭約談搜索約談後認罪,今(25)日台北地檢署對2人做出處分,緩起訴2年,需要補繳逃漏稅外,還各自要支付國庫100萬元。
    2021/08/25 15:07
  • 涉炒作康友股價賺千萬! 新董座遭聲押

    昔日生技股王「康友製藥」去年爆發做假帳、炒股,董事長黃文烈涉嫌掏空公司後落跑遭通緝,檢方20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兵分多路約談七人,發現新任董座陳民郎、股市名嘴鄭光育人也涉嫌炒股,套利數千萬,將兩人聲押禁見。
    2021/04/21 11:18
  • 快訊/疑掏空公司投資陸口罩廠 淘帝KY遭搜索

    司法最新消息,繼康友爆發掏空案之後,KY股再傳地雷,上市公司淘帝-KY疑似做假帳,聲稱要購買價值三億人民幣的興銀基金商品,實際上是投資大陸的口罩工廠,淘帝KY的王姓台灣代表,李姓董事及陳姓發言人,聯手勤業眾信兩名會計師負責簽證,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六路帶回五名被告,全案依涉犯證交法的財報不實,以及非常規交易罪偵辦。
    2021/01/18 18:10
  • 你做假帳!不滿紓困沒過 女吵看通過名單

    怎麼跑到區公所,吵著要看別人的資料!桃園一名謝姓女子,先前申請紓困方案,但資格不符沒通過,17日一早,她直接跑到區公所關心,甚至還質疑區公所人員做假帳,誇張的是,女子大聲咆哮,吵著要看其他通過紓困的人員名單,儘管承辦人以個資法拒絕,但她還是不肯離開,雙方爆發口角,還找上員警來處理。
    2020/07/17 19:02
  • 瑞幸收入灌水88億 陸正耀罷免案未過續任董事長

    曾號稱「中國版星巴克」但陷入假帳醜聞的瑞幸咖啡經調查發現,高層從去年4月開始做假,公司淨收入誇大約人民幣21.2億元。調查委員會建議董事長陸正耀辭職,但這項提案最終沒有通過。
    2020/07/03 11:17
  • 指中國企業慣於做假帳 龐佩奧籲證交所收緊規則

    美國證券交易所那斯達克(Nasdaq)5月針對中國企業收緊上市規則。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表示,鑒於中企慣於做假帳,那斯達克新規值得其他證交所效法,以保護美國投資人權益。
    2020/06/05 10:26
  • 瑞幸咖啡假帳醜聞 外媒:更添中企赴美IPO難度

    外媒報導,中國咖啡連鎖店瑞幸咖啡爆出做假帳醜聞後,許多投資人開始重新評估投資中國企業的風險,對尋求赴美上市的中企也將「更為謹慎,也更加不信任」,為中企赴美IPO更添難度。
    2020/04/15 12:47
  • 飼老鼠咬破袋!3人涉A錢莊百萬 密謀1月殺人

    持續追蹤這起焚屍案,唐姓主嫌等三人,原本都是死者經營的錢莊員工,從年初開始做假帳,A走上百萬元,不滿死者放話要查到底,於是他們竟然從五月開始密謀整起殺人案。
    2019/09/05 20:34
  • 餐廳老闆控員工涉「做假帳」 電眼全錄竟敗訴

    監視器拍下員工做假帳,餐飲業者對簿公堂卻敗訴!知名的麻辣鍋底業者控訴,他透過監視器,一共抓到46次,員工收了錢卻沒有如實開單的證據,導致出現帳差,共損失約40萬元,他一氣之下告上法院,然而法官卻認為他的證據不足,進而判他敗訴。
    2019/07/15 21:33
  • 「最大煞星」進入高雄?命理師:恐有更勁爆之事發生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明(8日)即將又在花蓮造勢。不過日前高雄市連續發生3起公務人員疑似違法犯紀的案件,包括副市長洪東偉擔任校長的胞妹,被議員踢爆不當使用家長會會款,更涉嫌違造文書;還有員警取締違規收6000元「賠償金」,縱放人犯;以及楠梓清潔隊班長,上班時間摸魚遭免職等。曾成功預測韓國瑜、立委郭國文等人當選的命理師高煜霖表示,早在去年韓市長就職隔日,他就用「流年飛星風水」預告,今年要當心有做假帳、公器私用的公務員,如今果然應驗;他也呼籲公務人員趕快上緊發條,否則下半年會有「更勁爆」的事情發生。
    2019/06/07 18:58
  • 川普私人律師 前競選總幹事 雙雙定罪

    與美國總統川普關係密切的兩位親信,都在周二被法院定罪,一是他的私人律師柯恩,他坦承川普指使他付封口費給兩名女子,以防止川普的緋聞曝光影響選情;另一位是川普的前競選總幹事,他被控逃稅和做假帳,被控8項罪名成立。法律專家認為柯恩律師的供詞對川普最不利,因為直指總統是犯罪同謀,另外柯恩也和檢方達成了認罪協商,未來恐怕會抖出更多不利於川普的證據。
    2018/08/22 19:50
  • 浮報支出詐離島補助 德安航坑民航局5億

    肩負國內離島航線任務的德安航空,經營蘭嶼、綠島、七美、望安等5條航線長達13年,飛安卻狀況頻傳,不僅遭詬病飛機機種飛行離島恐影響飛航安全,本刊還接獲爆料,指德安航空董事長郭自行涉嫌長期做假帳,浮報機隊維修費及各項管銷支出,擴大虧損金額涉嫌詐領民航局補助,粗估詐騙金額超過5億元。
    2018/06/20 10:21
  • 前偵查隊長遭控做假帳 瑞芳分局遭搜索

    前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林姓偵查隊長被控向瑞芳義勇刑警中隊申請破案獎金分配不公,懷疑他中飽私囊做假帳,檢察官今天上午搜索瑞芳分局,帶走獎金分配明細等資料。
    2018/04/18 14:37
  • 花蓮檢調抓菜蟲 3人涉作假帳獲利41萬

    花蓮蔬菜運銷合作社被人檢舉,交易過程疑似出現弊端,花蓮地檢署調查業務課3人涉嫌偽造蔬菜拍賣成交價格,在辦公室內找到多筆三聯單,上頭記載的菜名與重量都一樣,涉嫌做假帳,3個月內非法獲利41萬,依涉嫌詐欺提起公訴。
    2018/03/14 18:32
  • 快訊/檢調抓菜蟲!花蓮3人涉作假帳獲利42萬

    花蓮蔬菜運銷合作社被人檢舉,交易過程疑似出現弊端,花蓮地檢署調查業務課3人涉嫌偽造蔬菜拍賣成交價格,找到多筆三聯單菜名重與量重複,有做假帳的嫌疑,賺取價差將近42萬,依涉嫌詐欺提起公訴。
    2018/03/14 12:33
  • T怪客踢新聞/做假帳救觀光

    自從陸客來台人數大幅減少後,觀光相關產業叫苦連天,政府急忙大幅放寬東南亞旅客來台限制,希望填補陸客的缺口,並強調旅客人數不是重點,產值才是,而透過各種「作帳」方式,去年12月中旬來台旅客數仍然突破一千萬人,但一些曾經擠爆的景點,卻還是冷冷清清,許多人在問,觀光客跑到哪去了?
    2018/01/18 13:27
  • 揭發貪汙卻遭免職 吹哨者求大法官保障

    戴立紳苦讀考上公務員,分發到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後,被長官要求做假帳,他良心不安,決定自首,並揭發做假帳的共犯結構,後來法官認定他有罪,考量他勇於檢舉,判他免刑,但戴立紳卻遭政府依《公務人員任用法》免職且永不錄用,他認為此法懲罰吹哨者,違反比例原則,今(10日)在民間司改會執行長陳雨凡、交大教授林志潔陪等人同下聲請大法官解釋,要求國家給他一個公道。
    2018/01/10 21:19
  • 最難加盟的咖啡店 捧著鈔票也不給開

    在廣告圈有20年資歷的cama café創辦人何炳霖,有感廣告業無法深耕單一公司,十多年前與妻子許建珠共同創業,他們賣過果醋、做過複合式餐飲,也碰上老員工做假帳虧損300萬元,歷經3次轉折,終於摸索出外帶、外送新鮮烘焙咖啡。目前cama cafe在全台已有百家門市,去年營收達5.6億元。
    2017/05/18 11:00
  • 仕欽科技做假帳詐貸 法院判賠中信銀16億 

    仕欽科技公司做假帳、虛增應收帳款,向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詐貸5618萬餘美元(約16億4200萬新台幣)不還被告上法院。台灣高等法院今(17日)天判決仕欽公司及負責人曾吉志等人連帶賠償16億4200萬餘元。
    2016/10/17 14:55
  • FOCUS/東芝趕出3千頁報告 歷1年求維持上市

    去年爆出做假帳醜聞的日本大企業東芝,被東京證券交易所列為觀察股,如果一年內沒有改善就有可能被下市,東芝為了維持上市資格,歷時1年交出3000頁組織改革報告,包括社長改由不記名信任投票,14位前高層顧問退職,10位董事中6位從公司外部找來,加上裁員1萬多人、賣掉虧損部門,進行企業文化大改造,接下來東證將進行嚴格審查,最快年內做出決定,不過即便東芝高舉改革大刀,但今年2016年會計年度財報還是修正了3次,根深蒂固的企業文化要如何扭轉,來看東芝的大改革。
    2016/09/19 20:31
  • 【商周】電子業模範生 為了前進中國做假帳?

    進入一個規範模糊的市場時,追求成長和合乎法規,是商界無解的兩難習題嗎?
    2016/08/18 20:30
  • 救災每里10萬! 里長爆:民政局長教做假帳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加速「蘇迪勒颱風」災後復原,下令每個里發10萬雇用大型機具,卻有里長爆料民政局長藍世聰教做假帳?里長表示根據公文,這10萬不但要里長先墊再檢據核銷,而且規定只能雇用大型機具、載具,人力不算裏頭,趁著開會時向民政局長請教,藍世聰卻說把人力費用「灌」進機具費用裡!被質疑要里長作假帳,藍世聰澄清外包工程本來就包含人力跟機具,是公文沒寫清楚。
    2015/08/24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