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偉大的渺小 結果共14筆

  • 《偉大的渺小》風格多元 林俊傑展現企圖心

    JJ林俊傑去年底推出《偉大的渺小》專輯,自己擔綱製作人,也忙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就靠這張專輯入圍了6項大獎,包括他拿過2次的歌王,而林俊傑不再主推K歌式情歌,改走內斂黑暗的路線,音樂風格日漸成熟,展現企圖心。
    2018/06/24 09:51
  • 金曲前哨戰! 阿妹徐佳瑩小宇獲10大專輯

    中華音樂人協會頒獎典禮搶先幾天在金曲獎前舉辦,過往被喻為金曲風向球和前哨戰,這次阿妹張惠妹、徐佳瑩和小宇都獲得10大專輯,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和盧廣仲的魚仔則獲得10大單曲,今年2方評審是否口味相同,23日揭曉。
    2018/06/20 19:23
  • 金曲29年度歌曲 「魚仔」強碰「偉大的渺小」

    金曲獎的年度歌曲,代表著這一年來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不管從傳唱度、歌詞的意義等等都是評選標準,今年5首入圍歌曲當中有盧廣仲、林俊傑,還有電影大佛普拉斯的主題歌,競爭非常激烈。
    2018/06/19 19:05
  • 金曲獎公布名單 阿妹、林俊傑入圍6項大贏家

    第29屆金曲獎將在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在舉行,16日公布入圍名單,歌后候選人為張惠妹、彭佳慧、徐佳瑩等;入圍歌王則有陳奕迅、林俊傑等。李宗盛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將迎戰林俊傑和戴佩妮,大贏家則是張惠妹的《偷故事的人》和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各入圍6項大獎。
    2018/05/16 20:19
  • 第29屆金曲獎 林俊傑、張惠妹入圍6項大贏家

    第29屆金曲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歌手「JJ」林俊傑以專輯《偉大的渺小》、歌手張惠妹以《偷故事的人》各入圍6獎,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
    2018/05/16 17:03
  • 林俊傑暖唱新歌《小瓶子》 超療癒嗓音網激讚:聽哭了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首唱自己的新歌《小瓶子》。JJ特有的暖心高亢唱腔,搭配抒情柔和的旋律,細膩傳遞出一股溫暖的力量,被網友瘋讚「好聽哭了」,超適合作為2017告別曲邁向新的一年!
    2017/12/30 12:33
  • 林俊傑發片記者會 「他」現身說了這句話催婚

    唱作俱佳的歌手林俊傑,蟄伏兩年發新專輯《偉大的渺小》,27日他在籌備多時的基地「JFJ聖所」舉行線上專輯發佈會,大方分享氣派的全新空間外,還邀請到一位重量級特別來賓,忍不住在記者會上面催婚JJ:「工作的時間減少一點,注意一下身邊的朋友,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
    2017/12/28 13:47
  • 潘嘉麗甜唱《偉大的渺小》 迷幻電音獲讚嗓音美

    新加坡女歌手潘嘉麗近期除了有電影演出和音樂作品外,也在臉書發表許多翻唱作品,皆獲得網友好評;日前潘嘉麗在往通告地點的路上,聽到林俊傑的新歌《偉大的渺小》後,心中有許多感觸,決定改編這首歌鼓勵自己和粉絲。
    2017/12/22 17:51
  • 林俊傑點歌 金曲歌王改編《偉大的渺小》客語版

    金曲客語歌手羅文裕日前在錄影空檔碰到林俊傑,大讚新歌《偉大的渺小》好好聽,林俊傑清唱兩句後,居然向羅文裕出考題,「你用客家唱一下!」,希望可以出一個客語改編版,羅文裕二話不說答應改歌。
    2017/12/21 11:02
  • 後台直擊/JJ清唱超有誠意! 兩大性感女神扭動惹噴笑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正式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天王「JJ」林俊傑壓軸出場,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下午茶星聞》主持人狄志偉特地前往後台直擊,只見林俊傑大方清唱新歌《偉大的渺小》,還與桑塔熊及新北吉祥物「小客」尬舞,林俊傑最後則搞笑回憶:「有一次表演因為太嗨,做了一個飛踢的動作,褲子就破了」。
    2017/12/17 16:20
  • 林俊傑「吃CD長大的」 現場演唱好聽到起雞母皮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天王「JJ」林俊傑壓軸出場,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林俊傑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歌曲《丹寧執著》、《修練愛情》、《不為誰而作的歌》及新曲《偉大的渺小》,一開口馬上造成網友暴動,直呼:「JJ現場真的太狂,行走CD無誤。」
    2017/12/16 21:48
  • 首登金馬表演嘉賓 林俊傑深情演唱《請跟我來》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有請林俊傑擔任壓軸表演嘉賓,首次站上金馬舞台表演的林俊傑,雖然說表演壓力大,但演出順利獲得喝采,林俊傑一共帶來四首歌曲,第一、二首深情演唱《請跟我來》、《戀曲1990》,第三首帶來粵語歌《當年情》,高聲激昂動人。最後演唱了新歌《偉大的渺小》,不少觀眾讚耳朵懷孕了,但也有人質疑林俊傑第一句似乎也走音,後來才回穩。
    2017/11/25 22:34
  • 年底發片戰! 張惠妹、林俊傑推出新專輯

    年底發片大戰,天后張惠妹和天王林俊傑,分別推出新專輯,而阿妹首波主打歌無預警釋出後,就連蔡依林也在臉書轉發MV,寫下阿妹是「雞母皮製造人」;另外林俊傑沉寂2年發新專輯,還要推出專輯概念微電影,讓粉絲超期待。
    2017/11/23 11:00
  • 沉寂2年 林俊傑推出新專輯《偉大的渺小》

    沉寂兩年,歌手林俊傑將在12月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偉大的渺小》,林俊傑在這段時間理出的「自我」,主題圍繞著「真實」,將心靈最深層的柔軟面毫無保留獻給所有聽者。首波同名主打《偉大的渺小》,歌詞細膩寫下JJ對生活的感受;專輯更大手筆斥資鉅額推出概念微電影《回家的路》,將四個人看似毫無關係的人串聯成一篇動人的故事,尋回最初的自己。而《偉大的渺小》將在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首度演出!微電影預告率先曝光,歌迷粉粉敲碗說等不及了。
    2017/11/22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