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假鼻子 結果共11筆

  • 日網紅戴「假鼻子」嘲諷明日花綺羅整容 本尊不忍回應了

    日本前知名成人片女星明日花綺羅,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上公開承認整形,引發話題。近日有一名日本Youtuber,在推特發了一張貼著假鼻子和下巴的照片,聲稱自己在模仿明日花,遭到大批網友討伐,並吸引本尊跳出來回應。
    2022/11/19 17:25
  • 奇異博士模仿魂上身還整形 為戲苦練雙手同時畫畫

    英國實力派演員「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電影《天才貓奴畫家》中7度詮釋真人角色,這次飾演從年輕演到79歲的貓咪插畫家路易斯韋恩,劇組還特別為了老年時期的角色製作假鼻子幫康柏拜區變身,喜歡畫畫的他還特別請私人畫師教學,並且為戲練就雙手同時畫畫的技巧。
    2021/11/30 18:27
  • 你敢相信這是鼻子嗎? 黑心工廠鼻子假體賤價販售

    泰國臉書電商昨(6)日在臉書披露,有黑心工廠大量生產矽膠鼻子假體後賤價販售,貼文一出震驚不少泰國網友,直呼已經打消了隆鼻的念頭!
    2018/12/06 22:58
  • 英罕病女節目脫鼻 揭露治療心路歷程

    英國一名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子,她的鼻子組織壞死呼吸困難、失去嗅覺,不過醫生幫她打造一個可以拆卸的假鼻子讓她重獲新生,而她也大方上節目拿下假鼻子,勇敢展示在臉上的黑色大洞。
    2018/04/12 10:59
  • 阿凡達女主角演非裔 整臉塗黑遭嗆歧視

    擁有靈魂教母之稱的非裔女歌手妮娜西蒙,她的傳奇一生被翻拍成電影。不過飾演這位主角的柔伊莎達娜卻是飽受批評,因爲她是拉丁裔美國人,要在電影裡把臉塗黑並且帶上假鼻子演出,反而不是找真正的非裔演員來飾演。
    2016/03/07 18:18
  • 公布黃衣男主嫌畫像 泰警:可能戴假鼻子

    泰國警方公布爆炸案主嫌的畫像,不過警方也表示,嫌犯疑似戴假鼻子試圖掩飾真實身分,雖然看起來像是外國人,但也不敢百分之百保證,而根據載過嫌犯的司機敘述,嫌犯用遞紙條的方式告訴他要去的地點,在車上講電話,用的不是泰文也不是英文,到底是真的不會說還是故佈疑陣,都成為警方追查的線索。
    2015/08/20 22:12
  • 娜歐蜜「假鼻」扮黛妃 聲稱感應她靈魂

    好萊塢影星娜歐蜜華茲新片詮釋英國黛安娜王妃,接演這角色時,還造成不少反彈,最多人說的就是為什麼要找澳洲人來演英國王妃?但其實娜歐蜜是英國人,為了詮釋黛妃接受了6個月的訓練,但為了更像,娜歐蜜還裝了假鼻子,讓扮相加分,不過拍戲的過程中,娜歐蜜表示,似乎感應到黛妃,被外界解讀是她入戲太深了。
    2013/06/30 11:55
  • 美媒:麥可過度整型 外出戴假鼻遮掩

    歌壇天王麥可傑克森,雖然已經過世,但是與他有關的消息跟傳聞,還是沒有間斷;英美媒體指出,麥可生前因為過度整型,鼻頭鼻翼都沒了,這些年來都是戴著假鼻子;另外麥可的友人也在此時推出紀錄片,把麥可當年逛街輕鬆愉快的模樣,在英國電視台播出。
    2009/07/26 13:29
  • 新角色大鼻子情聖 多明哥為鼻煩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最近在他的鼻子上動了手腳,不過並不是因為他不滿意自己的鼻子,而是為了他的新歌劇需要,多明哥必須戴上巨大的假鼻子。我們來看看,多明哥究竟有什麼樣新造型!
    2005/05/05 22:10
  • 妮可再度挑戰演技 人性污點中扮粗俗清潔婦

    優雅美麗的妮可基嫚,為了拓展演藝尺度一向勇於嘗試,繼時時刻刻�戴上假鼻子演出之後,妮可在新片「人性污點Human Stain」中則詮釋一名粗俗的女清潔工和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教授,發生一段不為世俗所容的戀情。
    2004/03/19 21:32
  • 怪醫反賄選 高帽假鼻 奔走志不改

    台中縣潭子鄉有位醫師,最近製作了一頂紙做的高帽子,並戴上粗邊眼鏡和假鼻子,以小丑的造型四處高舉反賄選的標語,在昨天法務部的一場反賄選造勢場合中,他甚至衝上台去站在陳定南的後方,令警衛一度緊張,不過他說,法務部的反賄選活動流於形式,他的比較有效。
    2004/03/0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