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假鬼假怪 結果共7筆

  • 一起「假鬼假怪」! 萬聖變裝趴全台齊登場

    為了迎接萬聖節,不少地方還有樂園都舉辦變裝派對,週六一早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就湧入上千人潮,只要穿戴有萬聖元素,就能免費入場,家長精心為孩子裝扮,除了公主、超人,還有防疫裝備穿上身,以及孩子界的動漫通通上身,其他像是天母商圈、府中商圈,還有主題樂園,北中南充滿過節氛圍。
    2022/10/29 14:16
  • Lulu談感情進度假鬼假怪 沒承認分手「有可以結婚的一定說」

    宥勝與Lulu(黃路梓茵)今(1)日擔任奇異果品牌Zespri活動大使,兩人在台上邊演戲邊吃奇異果,逗樂在場的眾人。本場活動也是Lulu確診後首度露面,休息10多天後的她精神看來不錯,「但就是喉嚨癢癢的,不是說確診過後就代表有超級無敵星星,藥還是要繼續吃。」談到感情狀況,Lulu依舊相當低調:「感情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如果有真的可以結婚的對象,一定會跟大家說。」
    2022/06/01 20:13
  • 謝和弦罵吳宗憲「臭卒仔、假鬼假怪」  上訴變只賠15萬

    藝人高以翔2019年錄製大陸節目戶外競技真人秀《追我吧》期間,突然心臟驟停猝逝,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認為是韓國最早紅起來競技類綜藝節目害的,評論此事「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節目太智障」,對此歌手謝和弦大罵吳宗憲「假鬼假怪」、「臭卒仔」被提告求償百萬,一審法院判謝和弦應賠償30萬元並於臉書刊登道歉啟示,高等法院今(24)改判賠15萬元,道歉啟事也改為張貼判決書要旨3日。
    2022/05/24 13:47
  • 乘客好氣! 墨鏡哥公車上大鬧竟稱「祈雨」

    台中有一位墨鏡哥,搭公車不好好搭,說自己向媽祖祈雨,在車上假鬼假怪影響駕駛,司機只好把車開到警局,要他下車。
    2021/04/13 13:21
  • 留言罵李婉鈺「假鬼假怪」 挨告網友下場是這樣

    王姓男子於2016年曾至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臉書留言表示,「妳李婉鈺三個字代表什麼?維基百科都查得到啊!笑死人了,假鬼假怪!」,當時遭法院簡易庭依公然侮辱罪判罰3千元,但王男不服提上訴。新北地院合議庭近日認定「假鬼假怪」有貽笑大方、虛假不實之意,駁回上訴確定。
    2019/06/25 21:08
  • 韓疑遭監聽 陳致中批假鬼假怪:發大財配方放桌上?

    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遭前市長陳菊隨行吳姓攝影官入侵,韓國瑜質疑有監聽意圖,對此,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今(28日)怒批,韓「假鬼假怪」,蓄意誤導社會大眾,硬要把竊賊在無人辦公室偷文具當作台灣水門案。
    2019/05/28 14:15
  • 米妮遇到白雪公主!Bo妞「歐美眉型」完勝咘咘網紅站姿

    萬聖節將至,不僅藝人扮鬼引關注,星二代們更是吸睛。今年賈靜雯按照慣例為一雙愛女裝扮,無法接受搞怪的咘咘和Bo妞「除了公主裝還是公主裝」,今年咘咘扮米妮,Bo妞則是穿上白雪公主裝,雖然沒有「假鬼假怪」,但咘咘的網紅站姿和Bo妞超歐美的眉型,再次成為亮點。
    2018/10/29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