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假選舉 結果共15筆

  • 川普被列共謀者!涉2020假選舉人陰謀案 多名幕僚遭起訴

    美國2020大選據傳爆發假選舉人陰謀案,企圖推翻選舉結果,亞利桑那州檢察長今天表示,該州起訴18名涉嫌參與假選舉人陰謀人士。美國媒體披露,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是其中1人。
    5分鐘前
  • 白俄羅斯議會選舉遭美譴責虛假 反對派籲抵制

    白俄羅斯週日舉行國民會議代表院議員選舉,外界預期,選舉結果將進一步鞏固總統盧卡申科的地位,美國國務院譴責這是一場假選舉。
    2024/02/26 14:51
  • 香港區議會民選席次大減 美媒批:北京正在摧毀民主

    香港政府近日宣布區議會改革方案,大幅減少民選席次。華盛頓郵報批評北京正在摧毀香港民主最後的痕跡,這些有限民主的微小據點對中共當局還是太多。這將是場假選舉、鬧劇。
    2023/05/08 10:38
  • 選前剷除政敵 尼加拉瓜奧蒂嘉四連任!歐盟批假選舉

    中美洲的尼加拉瓜週日舉行了大選,現任總統奧蒂嘉成功四連任,但歐美和拉丁美洲國家齊聲譴責,因為奧蒂嘉在選前,就逮捕數十位反對派領袖和異議人士,讓總統大選選票上,只剩下無力與他對抗的小黨候選人。歐盟砲轟這根本是一場假選舉,美國拜登政府也計畫再祭新制裁,但歐美多年來的制裁,並沒有遏止奧蒂嘉掌權連任,反而更鞏固他的統治權力。
    2021/11/10 19:52
  • 賴香伶請假選舉局處鬆? 公文錯發同姓議員

    北市勞動局日前一封回函,把民進黨市議員鍾佩玲弄錯成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而這原因竟然是因為承辦人員第一時間筆誤,公文跑流程時其他同仁以為是寫錯字,也沒再多做確認,就這樣發函出去,而這時間正值前任勞動局長賴香伶請假選舉時。
    2020/02/05 19:23
  • 謝淑亞帶職參選 綠營抨擊爽領全薪16萬

    現職換跑道的候選人,如何處理目前職務,也受到關注,韓國瑜,高雄市長職務請假選總統,楊瓊瓔,台中市副市長請辭選立委,不過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她帶職參選,12月的上班日,她請年假或公差補假,全力跑選舉,還可以領全薪。
    2019/12/19 19:33
  • 遭批不請假選舉公私不分 蔡總統:工作非朝九晚五

    選戰倒數30天,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按照既定節奏打選戰、穩紮穩打不能放鬆;韓陣營批評不請假選舉是公私不分,蔡總統回應,總統是24小時工作,會講這些話的人很可能把總統當作朝九晚五的工作。
    2019/12/12 16:20
  • 藍營張貼假選舉號次圖片 賴清德:應取下並澄清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臉書張貼選舉號次造假圖片,賴清德表示,應取下並向民眾澄清,「這一點基本的道德應該要有」。
    2019/12/10 13:35
  • 革命性突破在哪? 文化局:韓市長沒交辦

    韓國瑜請假選舉後,市府團隊有沒有螺絲鬆了,綠營議員27日質詢時,就拿之前韓國瑜受訪或接受質詢的影片,來檢視目前的市府團隊,包括韓國瑜曾經說過要有革命性的突破,結果問到文化局長答不出來,而副市長李四川也被叫起來要求負責,不過激烈的質詢過程,仍出現了烏龍狀況,原來有議員拿出兩份十幾位首長請假的市政會議紀錄,質疑官員也跟著鬆懈,結果才知道,請假是為了到議會備詢。
    2019/11/27 15:33
  • 韓唱「我現在要出征」  請假選舉葉副代理職務

    韓國瑜正式宣布,16日起請假三個月,全力衝刺總統大位,請假期間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市長職務,宣布請假這一天,也發文到高雄市議會請假,市長將缺席第二次定期大會,以及月底登場的總質詢,他也以軍歌《我現在要出征》,來表明自己的心境。
    2019/10/15 20:33
  • 抗議假選舉莫斯科逾千人被逮捕 刷新近年紀錄

    根據俄羅斯維權組織OVD-Info最新數據,昨天上街爭取自由公平選舉的莫斯科市民中,有1373人被捕,為2010年代初莫斯科爆發大規模政治街頭運動以來,單次被捕人數最多的一場。
    2019/07/29 09:20
  • 潘孟安釋政績 縣府:污水下水道做了5處

    爭取屏東縣長連任的民進黨籍潘孟安雖然昨天開始請假選舉,但縣政府的「每日一政績」宣布沒有中斷,今天開記者會由水利處公布,屏東縣污水下水道系統已做了5處。
    2018/11/14 16:55
  • 川普、普欽峰會 白宮:尚無具體計畫

    白宮新聞祕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會見俄羅斯總統普欽一事,目前尚無具體計畫。
    2018/03/21 10:08
  • 萬大線選前動工 侯副:感謝柯幫朱輔選

    捷運萬大線中和段舉行動工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新北副市長侯友宜都到場,不過一條萬大線已經動工3次,整體進度不到5%,外界質疑是選舉前假動工造勢,就連侯友宜也忍不住虧柯文哲,感謝幫請假選總統的朱立倫市長「輔選」,不過柯文哲還是關心進度,不斷催促蓋快一點。
    2015/11/20 13:41
  • 不選總統照募款 遭疑假選舉真吸金

    一到選舉,銀彈可是相當重要,不但藍綠都很喊窮,要各界捐款,很多要有意參選總統的,也都第一時間開設政治獻金帳戶;但今年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包含名嘴黃越綏、前國代陳源奇等,有10位本來有意參選總統的「擬參選人」,沒有登記連署,失去參選人資格,卻可以照樣募款,引發假選舉真吸金的爭議。
    2011/09/26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