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假資料 結果共95筆

  • 兌餐券是假!男騙「身分證影本」 詐走6間房

    只給了一張身分證影本,竟然家產也會被過戶!逃亡十年的通緝犯,告訴親朋好友,給身分證影本就能兌換餐券,到手後卻是拿來製作假資料,並找共犯扮演委託人和債權人,到調解委員會調解,之後再過戶房地產,總共有六人上當,成功過戶兩間,市值超過四千萬的民宅。
    2024/01/26 20:09
  • 假動作!撞車後留紙條「以示負責」 不料卻是假電話

    高雄一名楊先生,把車停在路邊挨撞,肇事者在擋風玻璃上放紙條,竟然留了假資料,警方依肇事逃逸受理,調閱附近監視器,都沒拍到事發過程,車主擔心找不到肇事者,保險無法受理,因此將事件PO上網,祭出賞金尋求行車紀錄器畫面。
    2024/01/11 14:40
  • 豐田子公司「大發」 造假衝撞數據.全球停售

    日本汽車製造業對全球車市投下一顆震撼彈。豐田汽車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因上半年數據造假接受外部調查,沒想到竟發現旗下高達64款車,與部分車款引擎都沒有經過必要的衝撞安全測試,而是以假資料蒙混過關,造假紀錄可追溯到1989年。目前大發已暫停海內外所有車款販售;不過,因大發也接受委託代工,包括豐田、馬自達等車廠都受到影響。
    2023/12/21 19:51
  • 幣商替詐團洗錢!女嫌造假資料矇混 7次不起訴終究栽了

    新北市刑大日前追查一詐騙犯罪集團,發現李姓女主嫌將被害人的錢拿去買虛擬貨幣,經過重重洗錢程序,再交付給上游成員,藉此獲得龐大報酬。儘管過去李嫌曾經7次遭警方移送,卻一直獲得不起訴處分,警方察覺有異,追查才驚覺,原來李嫌等成員相當狡猾,一個集團分飾多角,向檢警聲稱「確實有人向她購買貨幣」,還出示假的「交易紀錄」、「對話截圖」,但實際上都是自己人角色扮演,根本沒有所謂買家,這回被警方查出偽造證據,移送檢方偵查後,已依法起訴。
    2023/10/30 15:59
  • 有貓膩?男國道連環撞波及6車 就醫報假身份開溜

    國一中山高368公里處,北上下高雄中正匝道前,一輛車失控追撞前車,再往前推撞,總共波及六部車,而肇事駕駛呆坐車內十分鐘,還是其他受害車主把人叫下來,但他不發一語,甚至說頭暈搭救護車送醫,沒想到國道警察趕到醫院,這名肇事男子已經溜了,還留下假資料給醫護人員。
    2023/10/04 19:59
  • 我車呢?千萬超跑送保養 竟遭賊開進摩鐵

    台北市內湖的保時捷中心,日前發生偷車事件,一名科技公司董座把要價千萬的超跑送去保養,沒想到竟然被竊賊開走,原來嫌犯當時要預約試駕,因為留下假資料被拒絕,他沒離開繼續逗留在車廠裡,發現其中一輛車,鑰匙沒有拔,直接開走還大喇喇從大門離開。
    2023/09/13 13:27
  • 出租蝦皮賺外快!韓國衣變陸貨 挨告要負責

    有民眾出租蝦皮賣場,加減賺外快,沒想到差點出問題!新北市一名女子,以每月三千元,出租賣場,對方標榜韓國正品服飾,實際上卻販售大陸產品,事後要求對方提供證件,還查出是假資料,氣得報警調查,警方提醒,賣場一旦出租後,若違法就必須負擔相關責任。
    2023/08/21 13:53
  • 誆母病危需錢開刀!自稱海軍總司令 逛三總、北榮詐醫藥費

    竟然有人假借「母親病危」在醫院借錢,騙現金!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常在三總與榮總附近徘徊,誆稱母親生病,急需要錢開刀,有被害人,真的動了惻隱之心,掏出幾千幾萬元,男子自稱是「海軍總司令」,一定會還,沒想到,留的竟是假資料,被害人氣得報案,找警察來抓人。
    2022/10/31 23:56
  • 誆包包被扒!借300元開鎖 男寫借據竟留「別人手機號碼」

    到處借錢,誆稱要「開鎖」,卻留假資料!台北市一名男子這個月初,走進寵物用品店,供稱是老客戶,前一刻,包包被偷,希望能借三百元,而且等一下就來還,還寫下姓名和電話,業者聽完,伸出援手,沒想到對方再也沒出現,借據上的電話也是錯的。
    2022/10/08 17:29
  • 綠委轟「恩恩案」時間造假 侯友宜:胡說八道

    針對恩恩事件,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爆料說,從衛福部取得的資料當中,顯示送醫的時間,跟實際上落差多達44分鐘,質疑衛生局在時間軸上動手腳,報假資料給指揮中心,而受到這樣的指控,市長侯友宜罕見在公開場合動怒,回擊林楚茵說「混淆視聽、胡說八道」。
    2022/06/25 18:52
  • 鑽實聯制漏洞!通訊行慣竊 登記留「假資料」當隱形人

    台南日前有手機通訊行接連遭竊,警方獲報追查,一開始幾乎查不到有用的線索,原來竊賊從北部南下行竊,進賣場或是住宿,他都不用手機掃實聯制,而是用手寫登記,結果姓名電話他都留假的,最後是在波麗士北中南竊盜群組,以刺青比對出嫌犯身分
    2022/03/12 15:05
  • 「潘茹玉」快來繳罰金!杜拜返台填假資料找嘸人 旅館外落跑住友家

    日前一名26歲女子潘茹玉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回台,依規定須填寫居家檢疫單,上頭也得註明入住的防疫旅館,以及聯繫方式和電話,沒想到潘茹玉竟然全部「寫假的」!台北市政府遲遲聯繫不上她,協請轄區員警前往防疫旅館查詢,這才發現,潘茹玉回台當天搭乘防疫計程車到防疫旅館下車後,竟然偷偷從旁邊走道溜走,由朋友接應離開。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於昨(20)日晚間在北投區附近尋獲。    
    2022/01/21 12:50
  • 警分局長到銀行宣導阻詐 竟遇父慘遭兒騙350萬

    分局長到銀行反詐宣導,結果揭穿一起詐騙案,這不是安排好,原來,被害人到銀行詢問,怎麼錢沒有入帳,結果在場的警方看了法院和銀行的通知,發現根本是假的,原來被害人兒子投資失利,偽造假資料,先後跟父親拿了350萬,雖然父親沒要提告,但兒子涉嫌偽造文書,警方也依法送辦!
    2021/09/25 13:23
  • 假實聯真騙餐!吃冰不付錢 仗著店家相信實聯制連騙4家

    台南佳里區,一名女子買冰沒帶錢,想要賒帳,就是看準店家相信實聯制,但她其實是填假資料,還同樣手法一騙再騙,有4家店受害。警方逮到嫌犯,除了依照詐欺罪移送,還因為沒有配合店家實聯制登記,1次被開罰3千,4間店就要罰1萬2。
    2021/06/17 11:45
  • 假實聯真騙餐!女佯裝沒帶錢留假資料 四店家受害

    台南佳里發生有女子到冰店點了兩碗冰,但結帳時卻說自己沒錢,要晚一點回來付,店家不疑有他,想說有實聯制找得到人,沒想到女子竟然留假資料,業者等到收店了等不到人才驚覺受騙,事件PO上網提醒其他店家,才知道已經有不少店家受害。
    2021/06/15 19:36
  • 借鏡東京5度緊急事態宣言 柯:「台北疫情在危險邊緣」

    台北市連續幾天快篩站陽性率忽高忽低,市長柯文哲下午開記者會時,認為現在疫情陷入膠著狀態。他也拿鄰近的日本東京當作借鏡。東京從去年到現在,將近一年時間五度發布緊急事態嚴格管制,台北市現在的疫情也在「危險的邊緣」。柯文哲也呼籲,民眾不要放鬆,至少要撐到打完疫苗;另外前往快篩站的民眾,千萬不要填寫假資料,造成疫調上的困難。
    2021/06/01 15:57
  • 信功「主動」申報安檢?陳玉珍:神秘人檢舉 信功「查水表」關鍵!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反質詢」,稱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於屏東開設的「信功豬肉加工廠」也支持政府政策,遭信功發聲明否認挺萊豬進口,引發外界轟根本是丁怡銘誣指萊劑牛麵翻版,國民黨2日要求蘇貞昌公開道歉並請辭下台,政院及蔡總統皆為蘇揆緩頰,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蔣萬安因豬農「怕被查水表」,故質詢時「不能說」豬農身分的隔日,信功肉品竟一日兩度被屏東縣政府消防安檢,網友批根本坐實「查水表」之說。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信功雖主動出面澄清,11月27日有「主動申請」消防安檢,這是屬於每年例行公事,代表這家企業每年皆有照規定做好工廠管理,地方政府一般的做法是「備查」,除非有收到明顯證據或檢舉才會有稽查動作,這次屏東縣政府則是一天兩次稽查信功,也難怪引發外界質疑。 陳玉珍進一步指出,信功此次被查,主要不是因為企業主動申請消防安檢,而是因為「有民眾檢舉」,早上檢舉、兩個小時後,屏東縣政府就到場檢查,大家可能忘了,2012年,一位屏東老農檢舉餿水油,檢舉5次都沒人去稽查,最後他索性跑到台中檢舉,相較這次的稽查信功肉品,「效率真的很高」。 究竟那通神秘的檢舉電話何人所為?現在藍綠都在查,有媒體披露,經追查檢舉電話來自一個停話帳號,目前由一位外籍移工擁有,可能留的是「假資料」,讓檢舉人身分更加謎樣,也讓蘇內閣對信功「查水表」巧合、再添一筆。
    2020/12/03 20:06
  • 接小孩等等回來!女卸甲跑單 留「假資料」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美甲美睫店,日前指控,一名婦人「惡意跑單」!趁著店家在進行裝潢工程時、沒有其他預約顧客,婦人一進門,就說要卸甲、上色、再接睫毛,但只做到一半,就說自己要去隔壁,接小孩下課,錢、等等回來再付,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業者事後撥打她,留下的電話號碼,竟是另個男生接的,還說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2020/09/28 19:01
  • 監獄女高官挽愛花1900萬養法師 還向錢莊詐貸百萬

    法務部矯正署一名張姓女高官,儘管擁有高學歷和高資歷,但疑似為情所困,為了挽回感情,她陸續花了1900萬元供養某道場的法師,搞到自己負債累累。張女為了解決負債,還偽造假資料向地下錢莊詐貸130萬。日前法院一審依偽造文書等三項罪名,各判處她4月、6月、7月有期徒刑,高分院今(25)日二審宣判,維持一審刑度。
    2020/08/25 19:10
  • 你快跑!警盤查通緝犯 好友推警嫌趁機逃

    一名陳姓男子跟好友騎車雙載在路上,遇到員警上前盤查,心虛給了假資料,員警使用行動電腦一看,發現陳姓男子跟照片上根本是不同人,男子這才坦承自己是通緝犯,但就在員警要上銬前,他的朋友竟然動手推了員警,讓陳姓通緝犯趁機落跑,員警追了30公尺,最後將嫌犯逮個正著。
    2020/06/19 17:34
  • 亂象百出!防疫實聯制刷身分證 民眾個資恐外洩

    防疫實聯制,有場館要求民眾刷身分證或填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有民眾坦言個資被過度蒐集「不太舒服」。指揮中心重申,實聯制只要留電話能找到人即可,不應蒐集過多個資。
    2020/06/14 17:00
  • 控髮色不對?婦衝紋髮店 拍桌「退款給我」

    紋髮不滿意,竟硬拗退款!日前北市一名劉姓婦人,到中山區一間紋髮店,花了4萬3千元紋髮,事隔兩周,卻跑回店內理論,指控髮色染太深,沒多久又說染太淺,說詞反覆,還撂老公助陣,要求退款,店家無奈報警,結果警方到場,這對夫妻檔還繼續嗆聲,不退款就天天來鬧!
    2020/05/25 19:45
  • 南韓「新冠噩夢」再起 梨泰院夜店爆二波疫情

    南韓好不容易解禁,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出事,首爾梨泰院夜店爆發群聚感染,確診者破百例,而到過確診夜店的消費者,近2千人不是填假資料就是拒接電話裝失聯,南韓政府決定硬起來,調閱信用卡消費和通聯紀錄,把這些人全抓出來檢疫。
    2020/05/12 22:36
  • 用「假資料」質詢? 藍委嗆吳釗燮「把話收回」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11日在立院質詢外交部,近期是否捐贈2.5億台幣給帛琉,確切的金額和用途到底是什麼,但卻因為簡報上寫著帛琉「領事館」,讓外交部長怒批帛琉只有「大史館」,直呼是假資料,洪孟楷很不滿,但後來也證實,是2.5億台幣沒錯,但不是幫助帛琉發放消費券,是建設用途。
    2020/05/12 20:35
  • 開譙!居家檢疫「胡析延」造假 柯嗆「追殺你」

    新冠肺炎居家檢疫,台北市又失聯一名,這人當初在填寫資料時,寫姓名叫「胡析延」,12日從大陸入境後都找不到他,追蹤發現,他住址、護照號碼全都造假,而且全台灣沒有一個叫做胡析延,柯文哲也氣得直接嗆聲,說留假資料當然要追殺你!
    2020/02/22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