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假證明 結果共31筆

  • 桃園知名中醫診所涉詐 4醫師疑配合保險業務員開假證明

    刑事警察局偵破桃園知名連鎖中醫和保險經紀聯合詐保案!自2018年開始,某保險經紀公司桃園分處多名業務向民眾推銷醫療險,要他們購買多張保單,之後前往該中醫診所請求醫師開立「挫傷」診斷證明,並透過每次診斷刷卡來製造就醫、回診假象,藉此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而民眾刷卡的這些錢,中醫診所還會替他們計算,累計到一定金額就能換取保健食品或3C產品。警方調查,短短4年就有九家保險公司受害、損失金額超過1400萬,日前執行搜索帶回4名涉案中醫師以及6名保險業務員,約談超過100位保戶,將持續清查。
    2023/12/19 16:32
  • 前AV男優開餐廳被打到進醫院 控女員工曠職還撂黑幫動粗

    AV導演圤智雨昨(9)日透露,自己到前AV男優蔡榕哲所開設的咖哩飯餐廳吃飯時,發現對方竟遭黑幫毆打!據悉,蔡榕哲店內女員工翹班曠職,還拿出假的請假證明遭拒,才會找來自稱四海當成員的羅姓男子以及勞工局洪姓法務討公道,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在店內動手動腳,導致蔡榕哲全身多處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羅姓、洪姓男子指控蔡榕哲也有動手,先行提告傷害。
    2023/11/10 11:15
  • 媽見「3天畢旅行程」傻了!怒轟價格高又敗家 校方回應了

    校方皆會安排學生參加「校外教學」,不僅可以讓孩子放鬆心情更能與同學創造美好回憶,不過行程的安排時常成為討論的焦點。有一名家長看見國三孩子的校外教學通知單感到不滿,抱怨孩子三天兩夜的行程價格竟要5220元且大部分都是「逛街行程」、若不去還需要請假證明,讓他相當不滿,對此校方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04 09:13
  • 心情不好就能請假! 大學推「心理假」正視學生心理需求

    近兩年來,越來越多大專院校開始重視學生的心理健康,並推動心理假,讓學生在學業和生活中,遇到心理健康問題時可以請假,同時可以尋求諮商心理師協助。像是台北醫學大學,自111學年度開始實施心理假政策,無需提供特定的請假證明,學生每學期最多可以請假五天,若學生請假連續超過兩天,導師將會優先關心學生,並提供諮商協助或安排就醫。
    2023/09/01 22:58
  • 福斯選舉不實報導 付7.8億天價和解 主播群未認錯

    福斯新聞在2020選舉期間,指控投票系統公司「多明尼恩」舞弊,事後證明一切子虛烏有,投票系統公司憤而對福斯提出誹謗告訴,求償16億美金;週二,法院開庭,福斯新聞律師當庭和解,與控方協商後同意付7.8億美元和解金,創下美國史上媒體誹謗案最高紀錄。福斯新聞為避免審判過程中,造假證據被公開,衝擊福斯新聞公信力,因此決定賠錢止損;不過福斯新聞的主播群,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承認錯誤。
    2023/04/19 20:00
  • 超奇葩請假理由! 老闆收「全身虛弱」診斷書

    高雄一間車行老闆,收到員工的病假證明,傻眼了,因為診斷書上沒有病因,只寫下四個字,全身虛弱,但因為員工按照規定提出證明,最後也只能准假,只是這種奇葩理由,甚至還有業者遇到員工2度謊報媽媽過世被抓包,假也不用請了,直接請他捲舖蓋走人。
    2022/07/26 19:40
  • 家長陪孩子隔離無法理賠 綠委轟金管會:放水卸責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每天新增數萬確診,有許多學童也中鏢,按照防疫規定,確診學童相關同學也須隔離。綠委郭國文今(17)日召開記者會,郭國文說,許多家長為了照顧隔離的兒童,向衛生局申請居隔書,依此請假並申請防疫保單理賠,但金管會日前卻稱家長是「自願陪同隔離」為由,認為不在理賠範圍內,郭國文批是放水、卸責,但金管會保險局代表在記者會中表示,若是基於照顧小孩申請「請假證明」,與《傳染病防治法》規範的隔離定義不同。
    2022/05/17 12:14
  • 居隔通知書遲未收到 侯友宜:可持「數位健康證明」請假

    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數攀升中,不過民眾通報確診後,直到收到居家隔離通知書仍有時間落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表示,民眾可使用健保快易通APP裡面的PCR陽性檢測結果,也就是「數位健康證明」作為請假證明。
    2022/05/09 15:21
  • 假接種證明充斥 美擬立法開罰至少關90天

    美國假疫苗接種證明犯罪猖獗,現在有參議員提出,如果持有假證明,至少得關90天;如果製造或販售假證明,最高還可罰1萬美元,只是卻有民眾批評,要不要當白老鼠打疫苗,是個人決定,不該用聯邦法條來限制自由。
    2022/01/25 17:53
  • 疫苗護照9/1多國起跑 「山寨版」愈發猖獗

    9月1日起,更多國家開始實施或擴大疫苗護照制度,加拿大魁北克開出第一槍,從1日起進出餐廳、酒吧和健身房,都要出示證明,雖然有民眾不滿,但官方相當認同這種防疫措施,現在安大略省也將跟進;此外巴西、義大利也有類似規定,不過這種趨勢下,就有不想打疫苗的人動起歪腦筋,美國近期頻頻出現仿造疫苗證明的人,現在官方除了罰款,也要嚴懲賣假證明的人,近期達拉斯就有一名男子,因此被以重罪起訴,最高可能面臨七年有期徒刑。
    2021/09/02 20:00
  • 泰國確診台商持假證明入境涉偽造文書 桃檢偵辦

    泰國台商在泰國確診武漢肺炎後,持偽造的陰性證明搭機溜回台灣。桃園地檢署今天表示,台商行為已涉及刑法行使偽造文書等犯罪嫌疑,已主動分案進行偵辦。
    2021/05/05 11:51
  • UN要求釋放翁山蘇姬 軍政府逮選舉委員逼做偽證

    緬甸政變第13天!現在傳出參與去年大選的選舉委員,被軍政府逮捕並施壓,要求作假證據來證明大選舞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也通過緊急決議,要求軍政府立即釋放包含翁山蘇姬在內的緬甸官員。儘管如此,支持緬甸軍政府的中國大陸則說,這是緬甸內部事務,他們不會介入。
    2021/02/13 11:36
  • 國際防疫破口? 歐洲刑警:偽陰性證明流竄

    持有新冠病毒檢測的陰性證明,是許多國際旅客必備的文件,但歐洲刑警組織發出警告,發現有黑幫份子利用精密的印刷工具,製造販賣假的證明文件,恐怕成為防疫破口。其實在印度,也出現類似的假證明,當地的克拉拉省,過去一個月就追查到45萬份造假的檢測陰性報告。
    2021/02/02 17:19
  • 暖心餐! 台灣女孩德國確診「自主隔離」辦事處長送物資

    全球很多國家現在都持續爆發新冠肺炎感染,尤其菲律賓很嚴重、日韓又出現本土案例等等,在歐洲,德國這幾天「單日」都還新增1千多個病例,有台灣女孩在雷根斯堡,本來去醫院拿請假證明單被問「要不要免費篩檢」,抱著不篩白不篩的心,才知道自己感冒不舒服,是因為被感染了新冠肺炎。
    2020/08/16 13:03
  • 居家檢疫解除! 回溯者竟沒拿到通知書

    居家隔離或檢疫,有民眾直到檢疫解除,都還沒拿到通知書,攸關公司請假證明,結果卻被告知,解除後要檢附出入境資料,才能申請。原來,境外移入個案增加,疾管署分兩批回溯,不過,當時入境旅客都沒填寫通知書,這群人必須主動打電話到區公所,再補發,請里幹事送達,只是這樣的流程,似乎區公所有不同作法。
    2020/03/23 20:24
  • 星媽1打3扛經濟重擔 自曝險「摘子宮」領殘障補助

    許多單親爸媽必須身兼多職,同時一肩扛起家計重擔,藝人小炳日前在節目上揭露辛酸過往,過去因為收入少,就連女兒一萬元的學費都付不出來,只能低頭向親戚借錢。蔡允潔的媽媽也曾因為經濟拮据,差點動念割器官去領殘障補助,令在場來賓感到心疼。
    2019/10/09 22:22
  • 台師大動員幫造勢? 王金平駁:完全不知情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宣布參選總統活動上,傳出台師大幫忙動員師生參加,台師大後來聲明說師生是「自主休假」,但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打臉,秀出「公假證明單」,對此王金平也切割說他完全不知情,還說如果他真要動員,怎麼可能只有這些人。
    2019/03/11 18:00
  • 師大否認輔選王金平 黃國昌PO假單打臉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選總統當天,爆出台灣師範大學幫忙請公假動員,雖然師大鄭重否認,不過卻遭黃國昌po公假證明書打臉,批評師大違反行政中立,還在說謊。
    2019/03/11 13:03
  • 證明「我是我」 有畢業證書還要開學歷證明

    中國大陸假證件盛行,導致許多企業不相信畢業證書的真實性,常要校方再開學歷證明佐證;貴州貴陽一所學校因不堪其擾,直接在官網發布通知,要求各單位不要再來開「我是我」的證明了。
    2017/11/20 17:27
  • 邊境查驗非萬靈丹 查源頭才是關鍵

    頂新集團3年前爆發以食用油名義從越南進口飼料用油,製成黑心豬油賣給民眾,更以越南公證行開出的假證明,成功騙過政府設立的查驗關卡,不僅各界譁然,更炸出進口食安隱憂。
    2017/09/29 15:45
  • 陸鐵匠10年變高官 學經歷造假遭起底

    初中沒畢業的打鐵匠也能當大官,這不是什麼勵志的故事,而是大陸目前假文憑假證照所衍生的怪象,大陸國務院扶貧辦的一名副主任被踢爆,原本是江西的小鐵匠,卻靠著偽造中共黨員和幹部證明,以及買來的假學歷,10年之間騙過所有人,居然平步青雲,就連大陸媒體主播報導這則新聞的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4/06/30 19:21
  • 〈獨家〉健身請假沒證明得付費 民怨離譜

    上健身中心運動,經常得花上萬元才能入會成為會員,不過中途想請假,可能得注意健身中心業者設下的門檻!高雄一位孫小姐抱怨,自己請產假後想再繼續請假,不過健身中心合約上卻註明,如果沒辦法提出請假證明,雖然能請假,但卻得每個月支付300元的行政管理費,消保官說,其實這明顯違反了消保法的使用者付費和平等互惠的原則,並不合理。
    2012/04/21 19:01
  • 歹徒賣假學歷 假護士順利求職

    現在找工作都要求具備學歷證明,還有專業的技術執照,就因為如此,有犯罪集團以3萬到40萬不等價格,提供假畢業證書,其中甚至連護校的學歷證明都可以仿冒!警方不排除已經有假護士進入醫療院所服務,而這些假證件利用電腦掃描,百分百的相似度,幾乎很難辨別真偽!
    2008/01/31 12:50
  • 疑賣精神病證詐社福款 女醫涉案

    有民眾檢舉,嘉義縣東石鄉罹患身心障礙人數異常過高,檢察官指揮偵辦後發現,其中有部份的人是正常的,懷疑有人詐領社會福利補助,檢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彰化一名精神科女醫師涉嫌協助開假證明,今天搜索醫師診所,包括醫師病患在內,約談了40多個人調查。
    2007/08/28 18:31
  • 國務起訴/〈快訊〉吳淑珍身體虛弱請假 北院擬准

    最新消息,台北地方法院,傍晚5點半收到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請假證明書,假單上還附上台大醫院的診斷證明,台北地院表示,將尊重台大醫院的專業判斷,考慮讓總統夫人准假。
    2006/12/21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