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假蛇 結果共8筆

  • 阿里山驚傳有巨蟒!「捲起貨車騰空」嚇壞眾人 真相曝光

    阿里山驚傳巨蟒捲起貨車?近日網路流傳一則「台灣阿里山巨蟒」的影片,稱因連續豪雨造成土石山崩,出現一隻大型巨蟒捲住貨車並抬起,畫面相當驚悚,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不過經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發現影片拍攝地點在大陸浙江,且為裝置藝術。
    2022/05/25 12:37
  • 車主這樣做沒人敢移車 網讚「團購了」

    台灣機車族數量龐大,停車位常常一位難求,部分民眾為了喬車位移動別輛機車,卻不慎刮傷或推倒別人的愛車,讓車主超不爽,還得自費修復,因此有網友想出妙招,讓其他人完全不敢移動他的機車。
    2018/04/23 19:48
  • Jasper裸上身抓蛇嚇傻網友 小肚腩意外成亮點

    「小小春」Jasper日前和爸媽現身機場準備錄製《爸爸去哪兒5》新春特輯,讓不少粉絲欣喜不已。近日陳小春夫婦又透過工作室,釋出Jasper在草地上裸著上身奔跑的萌照,沒想到小小春手上居然抓著一條假蛇,嚇壞許多網友,而他也被發現好像長胖了,小肚腩意外成為亮點。
    2018/02/09 12:04
  • 丟假蛇、假蟑螂惡整 韋佳德失明母崩潰痛哭

    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來台發展已經7年,不時在社群上分享對台灣人情世故的觀察,不僅上遍各大節目通告,也在大學擔任兼任教授,他23日突在臉書自曝其實媽媽已經失明25年,但在義大利工作時卻遭到同事欺負,讓他心疼向媽媽喊話「你很棒⋯真的很偉大!」 
    2017/02/24 18:39
  • 這回不炫娃!黑人陳建州現隨身「必備」小物

    TVBS《上班這黨事》深受上班族歡迎,節目中介紹了許多實用資訊,本週《上班這黨事》將教小資上班族如何花小錢買精品。由於現在精品購買的管道很多,來賓Lydia與何嘉文也教大家如何辨識真假貨的小撇步,免得省小錢卻當了冤大頭。正當何嘉文教大家如何辨識愛馬仕包真偽時,主持人陳建州也拿出自己的名牌包,原以為他是要「炫包」,沒想到包裡另有玄機,黑人之隨身必備小物「小咖」「小青」突然出現,全場驚聲尖叫。
    2015/11/30 10:14
  • 雙胞胎連人帶車遭擄 用假蛇智退歹徒

    這名偷車賊這回真的踢到鐵板了!美國德州一對雙胞胎兄弟,日前和父母及弟弟,一家五口驅車前往教堂前,一名歹徒竟趁父母離開,只留3名孩童在車上時,連人帶車開走,幸好當時坐在後座的7歲雙胞胎兄弟,一個人猛打歹徒的臉,另一人則是用玩具蛇攻擊,不到10分鐘,歹徒受不了停車,把小孩趕下車,智取歹徒的作法,也讓3兄弟平安脫困。
    2014/04/21 14:21
  • 雙頭蛇闖校園 學生想嚇人反被嚇

    台東縣知本國中校園廁所,闖進一條雙頭蛇,發現的學生原以為是條假蛇,想拿來嚇同學,但突然,蛇動起了,嚇得這位調皮的學生趕緊仍了,通知老師處理。花色斑紋,細長身軀24公分,仔細看這紅斑蛇,竟然有兩個頭,兩個頭四個眼睛,還兇猛的吐著蛇信。
    2005/12/14 12:29
  • 吃蛇膽粉肝衰竭 業者:假蛇膽惹禍

    蛇膽吃多了,會不會引發肝衰竭呢?台南一家農場主人今天就現宰10條眼鏡蛇,一口氣吃下10顆蛇膽,他說吃出問題的通常是假蛇膽,真蛇膽不會引發猛爆性肝炎;不過,中醫師說,蛇膽具有毒性,高劑量服用,還是會損害健康。
    2005/10/1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