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假笑 結果共19筆

  • 被封假面甜心!侯佩岑自嘲「假笑40年」 吳淡如揭私下真面目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201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且育有2子,外貌溫柔又甜美的她一開始從記者登上主播台、再轉戰節目主持以及演藝圈,卻長期揹負著「假面甜心」稱號。而她日前也推出新書,親自送給昔日節目搭檔吳淡如,讓吳淡如不禁透露其私下真面目,表示若換作自己肯定做不到。
    2023/05/02 09:14
  • 弄假成真「笑瑜珈」 調整呼吸笑出聲變快樂

    我們常用「皮笑肉不笑」來形容虛偽,但有種瑜珈課專門教你假笑,這是一位印度醫生在1995年發明的「大笑瑜珈」,卻是有科學機制、也證實有效的一項運動課程:透過呼吸練習、學習肌肉控制,搭配各種童年遊戲般團體活動,讓學員們在呼吸吐納練習中,弄假成真笑出來,進而放鬆身心,促進腦內啡分泌,達到減低壓力、增加快樂情緒的效果,也能減輕害羞、社交焦慮以及憂鬱等情緒問題。
    2023/03/20 19:51
  • Barry Chen替友出氣卻被捅刀 無奈呼籲歌迷「遠離小人」

    嘻哈歌手Barry Chen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假肖〉,歌詞描述人前人後、不同嘴臉的心機朋友,表面稱兄道弟,背後捅你一刀的驚悚故事。他邀請曾被「假朋友」暗桶的同門師兄Marz23合作,MV講述一段奇幻的追查過程,2人必須逃離一群染病的「假笑僵屍」襲擊;在此之前,他們也必須得面對自己的過去,才能生存並逃離可怕的新現實。
    2022/11/11 14:37
  • 快樂激素讓腫瘤變小?微笑提高正能量「假笑也有用」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有位女性名叫莉薩.拉賽爾,在2009年34歲時,被診斷出有小細胞肺癌,當時醫師宣布只剩18個月壽命,得知消息後,莉薩毅然決定用全部積蓄與家人快樂旅行,珍惜每一天,沒想到在享受人生之際,體內腫瘤竟然萎縮消失。
    2022/09/29 15:03
  • 女王悼念會梅根又成焦點!露「謎之微笑」 遭抨擊不尊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過世,享耆壽96歲,繼位至今已超過70年,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為了讓民眾能送女王最後一程,葬禮前也舉辦了悼念會,不過當哈利和梅根出現在鏡頭前時,往往也被放大檢視,現在又有眼尖網友發現,梅根在出席悼念會時露出一抹「謎樣的微笑」,這抹微笑再度讓梅根成為箭靶,網友批評她在假笑,一點都不尊重女王。
    2022/09/17 10:30
  • 要認真選了沒?曬打球照挨朱學恒酸 張善政笑:看民進黨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13)日為響應「世界左撇子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的投籃照,標語大玩動漫哏寫下「櫻木花道:左手只是輔助」,吸引7千多名網友按讚,不少同黨參選人、議員也紛紛留言。唯獨名嘴朱學恒似乎不給情面,下方大酸「哈哈這梗真有趣(假笑),順便問一下你什麼時候要選舉?」,張善政粉專也回應「要看民進黨」。
    2022/08/14 15:13
  • 狠酸小S「是在假笑?」 阿雅現身驚吐:我的時日不多了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重拾主持棒,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憑著幽默直率的主持風格坐穩主持一姐的她,新節目開播就開紅盤,近來邀請閨密阿雅(柳翰雅)擔任來賓,2人私底下相處方式逗樂不少人。
    2022/02/20 11:07
  • 瘦子為「這句話」尬笑10幾年!無奈喊:會繼續假笑

    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之一的瘦子(E.SO)因帥氣的外表與高大外型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單飛後的他人氣更是一路飆漲,而今(18)日他在IG現時動態透露不少人時常以他的名字「瘦子」來開玩笑,自己因了解對方的善意而配合陪笑,無奈道:「我也這樣假笑了10幾年...」
    2021/10/18 21:30
  • 張曼玉爆「被潛規則」18歲親筆信首曝:剛入行就想回家

    54歲影后張曼玉近日上大陸節目《少年可期》,擔任包括范丞丞一幫小鮮肉的導師,節目裡拋開包袱暢談不為人知的心情,而在最新一集她首次曝光18歲時寫給姊姊的親筆信,裏頭隱約提到被演藝圈的「潛規則」束縛,才入行一年就想回家,想像以前生活一樣自由,並直言最討厭假笑和應酬,不喜歡被迫參加許多不喜歡的飯局。
    2019/06/17 18:59
  • 微博粉絲勝李奧納多 美「微笑男孩」人氣旺

    美國一名8歲男童,被稱為「微笑男孩」,因為他擁有一副成熟又尷尬的笑容。微笑男孩的笑容和逗趣反應,深受網友喜愛,他的大陸微博更有近250萬名粉絲,比男星李奧納多還要有人氣。
    2019/04/08 23:00
  • 不要再努力假笑!專家揭「這原因」 臭臉升遷機會更高

    有時工作上遇到各種困難,總得努力面帶微笑,假裝沒事,不過美國專家指出,笑臉迎人有時會造成誤解,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反而臭臉的人,因為不用花力氣在表面上,工作中更能專心,不但生產力較高,也不容易犯錯,因此被升遷的機會更高!
    2018/12/13 15:29
  • 泰正妹「專業變臉」惹議! 網友爭相模仿

    日前網路上流出一段影片,2名泰國迎賓小姐面露不耐煩的幫遊客戴泰國祝福花環,下一秒要拍照時卻「極速變臉」,擺出專業笑容,遊客都感到錯愕,有網友認為人前人後差太多,但也有網友表示:「太專業了!」這2名迎賓小姐事後公開道歉,目前已經被公司辭退。
    2018/05/11 12:19
  • 韓媒解讀「假笑背後」 金與正抬下巴現高傲

    平昌冬奧造就兩韓回溫契機,代表北韓出訪冬奧的金與正回到平壤受到金正恩熱烈歡迎,金正恩顯然對妹妹在南韓的表現十分滿意。另外南韓媒體找來心理學家解讀金與正公開露面的笑容,發現金與正下巴不時抬高,傲慢態度表露無遺。
    2018/02/13 22:52
  • 車不是我的!見警攔查假笑洩玄機 車藏毒

    違規停車駕駛遭警方攔查,一邊回答問題一邊笑嘻嘻,下一秒卻立刻大呼小叫!原來車上藏有毒品,男子以為聲嘶力竭喊救命,可以轉移員警注意力,想趁機落跑,幸好優勢警力直接將人壓制,警方調查,陳姓男子是一名治安顧慮人口,車內藏有大批毒品,疑似正準備去交易。
    2017/08/21 12:22
  • 影/一定要開喇叭!小白狐發出人類「假笑聲」搞笑倒地

    狐狸通常給人家狡猾、陰險、耍小聰明的感覺,若說有隻狐狸精明到會發出人類的笑聲,你相信嗎?
    2016/03/17 19:12
  • 開心了吧!「裝臭臉」旅遊爆紅 這次帶妻女免費重遊

    ▲(左)凱文獨自旅行十分思念妻女…;(右)跟老婆小孩一起度假笑開懷!(圖/翻攝自 imgur;下同
    2015/05/12 16:03
  • 不必假笑! 英研究:55歲以上最快樂

    什麼年紀的人最快樂?英國一項調查發現,每天笑的次數,似乎有年齡上的差異,55歲以上的民眾,每天可以笑10次以上,而且7成以上不需要假笑,有可能是因為接近退休,壓力越來越小,相對地,55歲以下的民眾,不管是工作或課業壓力,不只笑容少了,假笑的機會也多了。
    2013/05/21 12:58
  • 美國大選/羅姆尼2連勝 氣勢直逼歐巴馬

    這個週六,台灣就會投出下一屆的總統,在美國共和黨內也在舉行總統初選,在最新出爐的新罕布夏州初選,前麻州州長「羅姆尼」順利拿下,繼愛荷華州後,這已是他的2連勝;但媒體也發現,包括羅姆尼以及其他參選人,在面對對手攻訐時,常以一陣笑容帶過,以化解尷尬,網路也批這些政治人物的假笑,畢竟要是當場失態,對選情可能不會有加分效果。
    2012/01/11 19:41
  • 台銘聚焦/郭台銘回台過年 在哪度假笑而不答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昨天晚間搭私人飛機回台灣,一行人下機後,立刻搭乘轎車離開機場。根據了解,郭台銘在鴻海集團的尾牙結束後,就出國度假,但到底去哪裡,郭台銘笑而不答,直說新年快樂。
    2007/02/26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