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假男友 結果共6筆

  • 扮男模誘騙女大生!營造戀愛氛圍 警戳破「粉紅泡泡」

    新北市淡水區1名22歲蔣姓女大生,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自稱小模的男子,殊不知對方是名詐騙集團成員,對方透過花言巧語營造戀愛氛圍,讓涉世未深的女大生深陷「粉紅泡泡」陷阱之中,日前聽從指示到超商購買2萬元遊戲點數準備幫助「假男友」,所幸店員、警員及時勸阻,才讓她恍然大悟,保住積蓄。
    2022/05/07 11:29
  • 攏係假!7詐騙犯設戀愛機房 狂騙逾380名陸女

    台中警方破獲一件戀愛詐騙機房,7名嫌犯利用網路交友行騙,超過380名大陸女子受騙,嫌犯利用交友軟體盜用帥哥照片,隨機釣女性上鉤再互加微信,每天傳甜言蜜語猛攻取信被害女子,再以投資或借錢等理由騙對方匯錢,有2人已經被騙超過2百多萬;有趣的是警方在520當天破獲詐騙機房,嫌犯手機被查扣後響個不停,打開看才發現眾女友找不到假男友狂傳訊息找人。
    2019/05/22 12:53
  • 正妹徵過年假男友 臉照曝光掀暴動…3小時找到對象

    日前一名魏姓女網友在「靠北虎科」、「爆廢公社二館」等臉書社團,應徵「過年應付父母的假男友」,由於魏女外型亮麗、身材姣好,本尊照片曝光後超過萬名男網友留言報名,不過魏女近期受訪表示「已經徵到了喔」。
    2019/01/22 18:36
  • 徵過年假男友!她開日薪1萬包吃住 夠帥還有「濕背秀」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都準備團圓,但也有不少人相當苦惱,就怕被長輩和親戚問起感情狀況,甚至面臨「逼婚」壓力。最近就有女網友為了應付爸媽,決定在網路上公開徵求「假男友」,過年時和她一起回台東老家,除了開出每天1萬元的優渥報酬外,還暗示只要男方長相英俊,就可能會有「額外福利」。
    2019/01/19 23:33
  • 同一人? 奈及利亞男曾非法來台遭遣返

    持續帶您追蹤這名被指控疑似騙婚的奈及利亞男子Tony,警方調查發現,6年前他曾經非法來台,當時逮捕後遣返,沒想到這次姜姓女子居然跟爸爸說,準備要飛到奈及利亞辦結婚,員警也擔心還有其他人上當受騙,因為從去年至今就有206件假愛情的交友詐騙,其中也有奈及利亞籍嫌犯,手法雷同,都是透過網路認識當假男友,讓被害人掏錢幫忙。
    2018/07/26 19:17
  • 輸人不輸陣!蔡阿嘎教你「10招」打造完美情人節

    情人節可說是單身一族的大敵,不僅在街上會被甜蜜相擁的情侶「閃」瞎,到餐廳用餐也都一位難求,讓「單身」男女恨得牙癢癢,知名網路紅人蔡阿嘎就拍攝一部「假約會10招!打造情人節完美男友」,讓單身的你也可以看起來很甜蜜!
    2018/02/14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