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假扣押財產 結果共5筆

  • 楊秋興建議「扣押陳菊財產」 韓國瑜回應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3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曝光義大開發案聲請國賠勝訴,高雄市政府賠定了,只差賠多少的問題,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聲請向高雄前市長陳菊、高市前工務局長吳宏謀、現任高雄市祕書長楊明州假扣押財產,讓前市政府負起完全職責任。韓國瑜今天(24日)回應,希望未來是政府、企業以及人民3贏的局面,前市府與義聯集團的官司「有沒有其他路可走,這比較重要」。
    2019/01/24 11:05
  • 要韓國瑜假扣押陳菊財產 府:楊秋興何時成為法院?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稱義大世界申請國陪258億案被判勝訴,前陳菊政府須負全責,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扣押陳菊財產。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義大案仍在司法程序中,「不知楊秋興前縣長何時成為法院?」呼籲楊秋興不要蓄意造謠。
    2019/01/24 09:44
  • 撞死烘焙師稱要賠償 金錢豹酒女脫產0存款

    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去年11月14日凌晨開車撞死32歲的陳姓烘焙師,事後顏女被查出酒駕和毒駕,而且還是酒駕慣犯,25日法院二審判決出爐,維持一審9年半徒刑。二審判決前,顏女寫信給陳男的姊姊和父親祈求原諒,家屬向法院聲請假扣押財產,卻發現她疑似脫產,名下存款竟然是零,質疑口口聲聲道歉都是裝出來的。
    2018/07/26 11:05
  • 遊覽車翻車案 法界籲扣押運輸公司財產

    國5遊覽車翻車事件,法界人士指出,死傷者多,為讓受害者及死者家屬能獲賠,建議台北巿政府應對肇事交通運輸公司及攬客旅行社提起民事假扣押,扣押財產。
    2017/02/14 12:36
  • 快訊/凍結興航資產 政院:不排除扣押董座財產

    最新消息,行政院晚間決議凍結復興航空資產,至於興航負責人是否會境管和假扣押財產?行政院發言人表示,全案由法務部偵辦,如果認為有必要就會進行扣押,興航負責人也保證絕對不會出境。
    2016/11/2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