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假扣押 結果共257筆

  • 控「周處」抄襲 錢人豪聲請假扣押3千萬獲准

    電影周處除三害,抄襲爭議還沒落幕!導演錢人豪,不滿有人涉嫌抄襲自己的劇本台詞、架構,向法院聲請假扣押,這個月獲准,裁定周處除三害電影公司以及導演,假扣押三千萬,針對這個結果,錢人豪說,自己如果沒有證據,法院也不會准,但電影公司回應,法院被片面之詞誤導,將聲明異議。
    28分鐘前
  • 導演錢人豪告《周處》抄襲舊作 「假扣押3000萬」李烈公司說話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最近在大陸賣破21億台幣,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被導演錢人豪指控抄襲自己的多年舊作《無法無天》,日前向法院提出告訴並聲請民事假扣押獲裁定,並前往台北地院遞交聲請狀,將向黃精甫、製片公司「一種態度」執行共3千萬台幣財產假扣押,而製片公司表示,將依法提起異議。
    1小時前
  • 控《周處除三害》涉剽竊!錢人豪遞狀 「3千萬財產假扣押」

    導演錢人豪曾多次於社群發文指控去年在台上映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編導黃精甫涉嫌抄襲他多年前曾撰寫的劇本《無法無天》,並提出多項證據比對,且向法院提起告訴,且他也向台北地院聲請民事假扣押獲裁定,今(18)日錢人豪前往台北地院遞交聲請狀,據悉他可向該片導演黃精甫,及製片公司「一種態度」執行共3千萬台幣的財產假扣押。
    22小時前
  •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4/03/12 13:57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給她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發出聲明回應,說女方從一開始就在騙人,強調沒有五年合約,是對方拒絕返還詐金,才會提告。
    2024/02/23 20:04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還說只要吵架,就會送車送包包安撫她,甚至匯款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的律師表示,等待司法調查,暫不回應。
    2024/02/23 13:24
  • 林大鈞欠400萬包機費! 越竹航空代理:提假扣押

    年代旅遊丟包旅客在富國島,當時越竹航空基於人道,把旅客送回台灣,但年代總經理林大鈞,只付20萬,至今還欠超過400萬沒還。越竹航空總代理表示,林大鈞還有750萬的本票,要提假扣押。還表示,願意收留聘雇年代旅遊近10位的員工。北檢也朝詐欺罪嫌偵辦。
    2024/02/19 21:07
  • 年代旅遊連包機費也欠!越竹航空將提假扣押、救員工 聲明曝光

    年代旅遊在春節連假在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後續被觀光署勒令停業3個月,沒想到負責人林大鈞雙手一攤說沒錢還,而當時越竹航空基於人道主義派機把旅客接回台灣,至今卻等不到說好的包機費3百萬,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慶澤旅行社今(19)開記者會表示,將對年代旅遊進行假扣押,甚至打算聘僱因此失業的年代旅遊員工。
    2024/02/19 16:25
  • 年代旅遊林大鈞還是沒付包機費!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提假扣押

    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丟包旅客,越竹航空台灣區總代理慶澤旅行社董事長張志嘉今天說,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仍未付款,因此將向法院提假扣押,另表態願意聘僱年代旅遊的員工。
    2024/02/19 16:24
  • 為愛砸1.1億寵女友? 樂立杯創辦人控遇詐

    樂立杯創辦人指控,去年認識一名女模,兩人交往四個月期間砸下1.1億元,讓女方買豪車、精品首飾,原本以結婚為前提,連婚後要住的豪宅都看了,沒想到後來,女方疑似拿了七千萬資金,卻沒拿去買房子,讓富商認為有詐,提告詐欺與侵占,法院目前也裁准假扣押。
    2024/02/19 13:02
  • 3個月花上億!波霸奶茶杯富商狂寵嫩模 看中大安區7千萬豪宅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2月6日上午,赴淡水一處民宅查辦一起詐騙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Sharon詐騙的假扣押案,經高等法院裁准後,當天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2024/02/19 11:44
  • 新北割頸「乾哥」父母恐連帶賠償!犯保協會將協助死者家屬假扣押

    新北市某國三生遭隔壁班同學割喉慘死,引發全台譁然,事後至今10天,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持續提供遇害學生家屬關懷服務,由於凶嫌未成年,其父母負有連帶賠償責任,若被害家屬提起民事求償,犯保協會依法將出具擔保書,協助家屬向法院對凶嫌父母聲請假扣押、避免脫產。
    2024/01/03 21:06
  • 豪氣借廣告大亨上億現金 最狂比丘尼「如念法師」隱身桃園鄉間

    老字號印刷廠秋雨創新公司投資誤踩陷阱,還面臨資產遭假扣押的命運,起因是該公司看好全台最大的捷運燈箱廣告公司柏泓,入主該公司創辦人李丞軒另一家廣豐媒體,沒想到投入資金後卻遭李盜開6張本票,虛構3.9億元債務,秋雨發現後提告確認債權不存在,經法院審理確認其中5張本票虛假,但轉手給如念法師的1.2億元本票卻獲採信。
    2024/01/02 13:06
  • 快訊/屏東工廠大火!檢方動起來 協請犯保聲請扣押防脫產

    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大爆炸,截至中午為止已經6人死亡、98人輕重傷、4人仍失聯中。轄區的屏東地檢署針對這起火警意外,除即刻與屏東縣警察局緊密聯繫,掌握最新救災狀況外,並備齊人力處理相關事宜,在不影響救人救災情況下調查事故原因,並請檢察官趕赴殯儀館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23 15:20
  • 基泰第一波假扣押遭駁回 北市府不提抗告:堅定與受災戶站一起

    北巿府針對基泰建設「基泰大直」施工意外,聲請首波假扣押近新台幣6200萬元遭法院駁回。北市法務局今天表示,與律師團商討後決定不提抗告,會持續協助受災住戶安置等。
    2023/09/14 17:12
  • 「每天睡不著」 90歲受災戶拄拐杖探家園

    房子一夕之間塌陷不能住,九十歲的住戶不捨,拄著拐杖回到現場,要看看自己的家,但基泰建設哪個環節出問題、誰有責任,各單位都在追,不只是北市府要對營造商和建築師究責,北檢也連三天都有動作,不過這起塌陷意外,也讓基泰股票,在近六個營業日,交易量暴增。
    2023/09/14 13:55
  • 基泰第2波假扣押再遭駁回 蔣萬安證實

    針對大直房屋倒塌案,台北市府晚間召開安置補助說明會,一度有非25戶的其他受災戶,想進到會場內被阻擋,爆發爭執。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經過三大技師公會鑑定結果,工地沒有對監測系統示警及時反應,將依法懲戒,同時證實,對基泰第二波假扣押再度被駁回。
    2023/09/13 23:23
  • 拿基泰建設沒轍? 北市府2波假扣押「全遭駁回」

    基泰建設「基泰大直」建案開挖地下層導致大直街巷弄25戶民宅塌陷,市府及住戶共提出2波假扣押聲請,皆遭台北地院以難認基泰建設將達無資力狀態等理由駁回。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會用實際行動確保住戶權益。
    2023/09/13 20:21
  • 駁回基泰假扣押!北院:財務沒異常也沒隱匿

    台北市政府對基泰建設申請假扣押遭駁回,台北地院說明,因為基泰建設已經匯一億元到北市府置頂的帳戶,而且資產負債表顯示基泰還有資產,無隱匿或脫產的情形才駁回,北市法務局強調不排除抗告,但要先衡量這幾天基泰的表現。
    2023/09/13 20:16
  • 基泰假扣押遭駁回!北市法務局「不排除抗告」

    台北市政府日前對基泰建設進行假扣押卻遭駁回,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尊重北院的裁定,但法務局也坦言不排除抗告的可能,要看基泰最近的表現,只是有議員就點名,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要出面說明,為什麼任內修鄰損規範,讓建商球員兼裁判?柯文哲反駁,自己是修得更嚴。
    2023/09/13 13:14
  • 北院駁回對基泰假扣押 北市府研議提抗告

    基泰大直工安意外,有議員爆料,基泰在事發前就知道,監測值超標,甚至事發當天下午,還出現警報聲,但基泰持續施工,北檢現在朝公共危險方向偵辦,另外台北市政府第一波聲請假扣押,遭臺北地方法院裁定駁回,理由是基泰並沒有財務異常,北市府研議提出抗告!
    2023/09/12 22:17
  • 北市府槓基泰!首波假扣押6千萬遭駁回 法院曝原因

    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表示,市府9日針對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工安意外,向台北地院聲請首波假扣押近6200萬元,法院裁定駁回聲請,尊重法院裁定,將再與律師團研議是否提抗告。
    2023/09/12 18:47
  • 怒基泰未依約匯款 蔣:在乎災民眼淚非建商

    基泰大直工地釀出工安意外,北市府要求基泰將1億元款項匯入指定富邦專戶,以利後續安置受災戶,不過後來爆出「左手匯右手」從他行匯入名下富邦帳戶,不過基泰總經理表示,是因要法律程序不完備,才這麼做,更反批北市府兩波假扣押,是要把企業搞倒!
    2023/09/12 14:25
  • 基泰「又被假扣押」傳遭列警示帳戶? 銀行回應了

    基泰建設(2538)新建案「基泰大直」,因施工不慎造成工地、鄰近民宅塌陷,台北市政府目前已向台北地院聲請對基泰假扣押,債權銀行關注後續發展,一度傳出基泰遭列警示帳戶。對此,基泰主要往來銀行之一的台灣銀行回應,並沒有將基泰設定為警示帳戶;這次基泰大直土建融案,已動撥約8000萬元,另建案聯貸案目前還款正常。
    2023/09/12 11:38
  • 正面對決!基泰總座首向災戶道歉 住戶怒:家毀

    台北市大直民宅塌陷,北市府向法院提出第二波假扣押,並指出說好要匯款1億元卻沒照做,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今晚(11日)和受災戶見面,會前對此反駁說,已經配合匯入,還嗆聲基泰只做事不作秀,但對比圖曝光,被抓包只是從基泰A帳戶轉到基泰B帳戶。
    2023/09/11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