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假奶 結果共24筆

  • 射3發漆彈「打破假奶」!兄弟女友下秒「豪胸沒了」尷尬了

    一名男網友最近發文大呼「有夠X小,奉勸大家跟女性玩活動要保護好自己!」透露日前與友人們去打漆彈,自己朝朋友的女友胸口射了2至3發漆彈,結束對方也未表示不舒服,還開開心心地結束旅程,怎料,近日卻被朋友告知「女友假體破了」,甚至要求原PO賠償,若不賠就要提告,讓原PO傻眼至極。
    2023/12/08 09:01
  • 吳宗憲秀名牌鞋突CUE「王思佳」 開講買包經驗:假胸部更多

    吳姍儒(Sandy)告假5個多月回歸工作崗位,她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吳姍儒產後身材神恢復,四肢纖細、上圍激增,好身材讓吳宗憲頻頻大讚,她也不改幽默嗆聲爸爸:「憲哥,我只能說兒子比你兒子可愛多了!」吳宗憲什麼話題都能聊,他甚至主動提起最近王思佳的包包爭議,「問我假包?遇到假奶怎辦?假胸部更多。」
    2023/05/11 17:48
  • 元元掐林莎上圍享受QQ觸感 驚吐「林襄胸部是真的」揭判斷關鍵

    身材火辣的女星林莎、元元(吳婕安)日前推出雙人寫真《友達以上,莎元滿滿》,今(30)日舉辦寫真集見面會,不少粉絲早早就到現場卡位。2位女星很有誠意,穿著性感洋裝、露出深邃的事業線,坦承有在拍攝的海邊「裸泳」,而她們的感情很好,除了坦誠相見外,還有「互掐」測試柔軟度,元元甚至語出驚人地說:「有摸過假的,外型一看就會知道。」
    2023/04/30 15:30
  • 寫真辣模「真胸太假」也被罵! AV女優聲援:男生分不出來

    情色寫真女星「胎尼」人氣超高,擁有超過15萬粉絲追隨,她擁有一對天生完美的碗公型胸部,但真胸太完美反而讓她被攻擊是「假奶」,胎尼昨(18)日在推特表示「出來10年了,胸部依舊還是被罵假奶」,雖然正面看待仍流露一絲無奈,AV女優吳夢夢忍不住跳出來聲援:「男生看不出真奶假奶」。
    2023/03/20 09:55
  • 劉樂妍嗆「台灣滿地都假奶」!自豪純大陸種 遭小粉紅開酸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甚至貶低台灣,惹怒不少網友,有「女版黃安」之稱,如今又再微博開嗆「台灣滿地假奶」,稱自 己身材是純大陸種,慘遭網友回應「沒禮貌」。
    2023/03/14 12:48
  • 隆乳增加罹癌風險?醫揭真相:定期檢查、勿貪小便宜更重要

    「隆乳」是目前在全世界最熱門的身體整形手術,不過與西方國家相比,民情風俗不同的亞洲人,對隆乳的接受度相對保守,對於術後是否安全也常持有懷疑的態度。尤其近年健康意識抬頭,民眾在進行醫美整型手術前,除了會想知道術後是否能達到理想效果、費用等,對於術後可能會發生的併發症也相當重視。
    2022/11/01 15:47
  • 配方奶荒! 拜登動用《國防生產法》 軍用機馳援進口

    美國政府全力動員,解決嬰兒配方奶粉荒,從亞培獲得FDA許可,重啟密西根工廠運作後,總統拜登18日更宣布動用《國防生產法》,確保製造商能取得原料,還要以軍用飛機馳援,從國外進口符合美國標準的配方奶粉;美國眾議院也通過2800萬美元的緊急支出提案,防止假奶粉趁機入市。不過要看到成效恐怕還需要時間,對於很多新生兒家長來說,孩子下一餐在哪都不知道的苦真的很心痛,美國已有2名幼兒因為換了配方奶粉不適應,送醫治療。
    2022/05/19 19:52
  • 美艷摔角手出戰「假奶」爆裂 醫看驚呼:一邊乳房消失了

    美國世界摔角娛樂(WWE)前職業選手史嘉蕾(Scarlett Bordeaux)近來自爆,她去年進行隆乳手術後直接上場,但植體卻在比賽中爆裂,她不得不停賽休養,最後還慘遭釋出。現在她為了餬口轉換跑道,出售火辣艷照,同時等待著再次上場的機會。
    2022/01/02 17:34
  • 網酸「老阿姨假奶」 KIMIKO超自信:歡迎參觀本人

    42歲的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12)日在IG分享了一則網友的私訊,對方不斷質疑她的身材,並以「老阿姨」、「假奶」等言語挑釁,而自認是超級招黑體質的KIMIKO並沒有生氣,反而展現高EQ回應:「非常歡迎大家來教室參觀本人,跟我面對面交流噢~」,高情商的言論受到粉絲的一片讚賞。
    2021/05/13 13:28
  • 陸黑心商賣假奶粉 害3歲童智力損不能走

    大陸驚傳「假奶粉」導致兒童智力受損案件。重慶男子指控,女兒連續喝了,青島金大洋公司生產的奶粉20個月後,現在3歲半了不會走路也不會說話,被官方鑑定為智力殘疾。男子在病友提醒下調查了奶粉才發現,「金大洋奶粉」根本只是固體飲料,根本沒有奶粉營養。
    2021/03/30 10:54
  • 大陸又爆「假奶粉」 3歲半幼童智力損傷成殘疾

    中國又發生假奶粉導致幼童身心受創案。重慶市一名黃姓民眾指控,他的女兒連續食用青島金大洋公司生產的假奶粉20個月後,發育嚴重遲緩,至今3歲半仍無法走路說話,被鑑定為智力殘疾2級。
    2021/03/30 07:43
  • 陸「大頭娃娃」背後奶粉利益 賣1罐抽成逾400元

    湖南郴州發生「大頭娃娃」事件,引發大陸家長恐慌,紛紛去仔細看了孩子奶粉罐上面到底寫什麼,結果廣東也有家長發現,他們花了兩倍價錢購買的特殊配方奶粉,竟然也是標示「固體飲料」,而非真正的奶粉,大陸官方追查後發現,奶粉背後龐大的利益,賣一罐1250元台幣的「假奶粉」,竟然能抽成400元以上,高達三成。
    2020/05/14 18:35
  • 戴假奶扮偽娘逃兵役 他上網炫耀被譙翻

    泰國每年4月都會舉行徵兵抽籤,只要是年滿21歲的役男都要抽籤決定是否需要當兵,其中也包括了變性人,在完成檢查後,軍方大多會以心理或生理異常直接免除兵役,這也成為不少人逃兵的漏洞。
    2019/04/04 09:13
  • 正妹切牛排「長輩來回震動」還嬌嗔 本尊現身回應了

    許多人有上牛排館吃排餐的經驗!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正妹在吃牛排時,疑似牛排切不開,右手的牛排刀就一直來回鋸個不停,這樣的動作也讓她傲人的上圍一直晃動,她還忍不住嬌嗔,過程全都被友人拍了下來分享。事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被網友起底,她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回應。
    2019/01/21 12:03
  • 女星搭機假奶竟爆裂! 矽膠填充物變黃色硬塊

    越南一名歌手Ivy Chen日前從台灣結束演出,要搭機返回越南時,卻因為氣壓問題,胸部內的「矽膠填充物」當場爆掉,令她左胸馬上腫起,感到疼痛不已。下機後趕緊就醫,經過治療後,所幸沒有大礙,不過原本執刀的醫師竟搞失蹤,拒絕承擔任何責任。
    2018/10/30 19:50
  • 大馬假奶粉事件  本週公布調查結果

    馬來西亞柔佛州近期爆發假奶粉事件,馬來西亞貿易與消費部今天表示,數日內將公布有關假奶粉冒牌貨事件的進展報告,包括成分化驗結果。
    2017/12/24 22:06
  • 比基尼加丁字褲!超殺辣妹現蹤北海岸 民眾驚呆了…

    現在的溫度動不動就飆到35、36度,炎炎夏日也讓不少女性準備比基尼應戰,這可讓不少男性朋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今(29)日上午10點左右,在北海岸的「老梅風箏公園」發現一名身穿黃色比基尼和丁字褲的辣妹,立刻用手機拍下分享。不料沒多久就有網友回應,這位「辣妹」其實是網友「大奶酥」,是一名愛穿女裝的大叔;真相一出,不少人戲稱「我崩潰了!」
    2017/06/29 17:55
  • 「假奶油」49%充斥市面 董氏調查牛油混充!

    您1天3餐吃掉多少奶油?董氏基金會抽樣調查市售37件奶油產品發現高達18件品名標示「奶油」實際上卻不是使用牛奶脂肪提煉出來,有些奶油產品翻到背面看成分標示,居然含有牛油、黃豆油,甚至是棕櫚油!像是日常生活當中很多人愛喝奶茶,玉米濃湯、牛奶鍋,這些食品所使用的奶油大多是經過氫化後植物油製作而成,一但吃過量將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甚至還有罹患阿茲海默症風險
    2015/01/19 13:37
  • 真假奶油加熱見真章! 「油水分離」真天然

    根據統計,台灣人1年吃進5千公噸奶油。要怎麼挑奶油,也成了一門學問。其實,奶油大致可分成植物性跟動物性,從成分標示就能輕鬆分辨,動物奶油的主要成分是乳脂,植物奶油,則是由植物油氫化加工固化而成,所以主要成分,大多都是大豆油、棕櫚油或椰子油為主,植物奶油也比較便宜,價格只有動物奶油的一半左右
    2015/01/19 13:19
  • 「賈乃冥師」諷整形 辱肚皮舞師判拘役

    排課問題,師徒撕破臉鬧上法院!桃園知名肚皮舞名師郭淑貞,遭男徒弟趙之銘在網路謾罵「賈乃冥師」、「假奶舞蹈老師」,暗指她整形,郭淑貞氣得提出誹謗告訴,法院一審判刑4個月,二審合議庭認為,被告趙之銘有和悔意,且犯後態度良好,依散佈文字誹謗罪、公然侮辱罪判趙之銘50天拘役,得易科罰金5萬元定讞。
    2014/01/03 11:30
  • 代言乳癌檢測 瑪格莉特身披假奶

    藝人瑪格莉特下午在台中市,為乳癌防治活動擔任代言人,教導現場民眾如何自我檢測乳癌,瑪格莉特身上掛著一副示範乳房檢測的道具,直說很害羞,不過因為姿勢相當撩人,現場圍觀的男士幾乎比女性還多。
    2005/04/17 16:55
  • MTV頒獎鹹濕演出 玩伴女郎露42D奶

    第一屆MTV澳洲音樂錄影帶獎,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擔任頒獎來賓時,突然當眾脫衣,露出她42D的人造假奶,看得台下觀眾目瞪口呆。
    2005/03/05 11:03
  • 河莉秀假奶600萬!郁芳嗆聲!

    韓國變性人河莉秀代言完衛生棉之後,現在又有國內知名內衣廠商看上她的好身材,砸下600萬要河莉秀代言內衣,看在國內女藝人的眼裡有點不是滋味,也擁有35E傲人雙峰的郁芳就說沒關係,我可以代言哺育母乳。
    2005/03/01 18:50
  • 立委:假藥廠商借屍還魂 賣維他命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營養攝取常常不均衡,有的人就會以吃維他命來補強。不過,在選擇上,您可要非常小心了,今天有立委出面指控,一種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的維他命,其實是出自當年涉及販賣S-95假奶粉的郝景平假藥集團,而且成分更放入藥品,涉及不法。不過,藥商鄭重否認。
    2003/06/1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