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假博士 結果共19筆

  • 賴清德持續領先仍有「3挑戰」 邱毅警告:這事恐隨時引爆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前立委邱毅分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下跌,與國民黨所宣稱的優勢,已逆轉成劣勢,其主要有3個原因導致,另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儘管領先,仍面臨三大挑戰,其中總統蔡英文的假博士案恐成為隨時引爆的大地雷,「選戰的精彩好戲,才正準備上演」。
    2023/10/08 12:15
  • 百人群組酸海軍前上校「無恥假博士」 郭璽判拘役50天

    海軍司令部前顧問郭璽因不滿海軍退役上校王志鵬有關「潛艦國造」言論,而在破百人LINE群組「軍事/外交/情報」中,化名「Robert」辱罵王志鵬「假博士偽學者不過是一個跳樑小丑」等語,結果因此被士林地院依誹謗罪判拘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8/25 18:20
  • 國民黨杜絕假博士! 選立委前先證明學歷沒造假

    國民黨公布第一階段立委提名作業,將於22日領表登記,考紀會、選動部、文傳會今(21)日上午開記者會,宣示立委參選人必須提供學歷證明,若有不實「自行負責」,並要求參選人簽署公約,承諾不得以言論惡意攻訐或不當方式傷害同黨參選人、破壞國民黨團結。
    2023/03/21 12:08
  • 罵蔡英文假博士!彭文正護照遭註銷 前綠委看不下去

    媒體人彭文正先前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遭到蔡英文提告加重誹謗罪起訴並通緝。而目前在美國的彭文正27日表示,他中華民國護照被註銷了,更自嘲是「第一個因為誹謗騙子而被註銷護照的男人」。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28日批評蔡英文,「論文門案有必要演變到通緝彭文正,再追加到註銷護照嗎?」
    2022/10/29 12:33
  • 罵蔡英文假博士!彭文正護照遭註銷 外交部:不服可提訴願

    媒體人彭文正因質疑總統蔡英文論文造假,遭蔡總統提告加重誹謗罪起訴,遭到通緝。目前在美國的彭文正昨天控訴護照被註銷,外交部今天回應表示,駐舊金山辦事處註銷彭文正的護照是依據護照條例辦理,於法有據。
    2022/10/28 17:02
  • 赴美與「通緝犯」同台 羅智強:當選總統一定為他平反

    媒體人彭文正多次質疑總統蔡英文是「假博士」,因涉誹謗罪而遭北檢起訴、法院通緝,日前赴美並宣布考慮參選總統的國民黨前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1)日他在臉書上秀出與彭文正合體的照片,盛讚對方是「最令人敬佩的通緝犯」,並承諾若有機會擔任總統,將解密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幫彭文正平反。
    2022/09/11 17:56
  • 林智堅涉抄襲蔡英文幫贊聲 鄉民酸爆:假博士護航假碩士

    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另一位碩士生余正煌的論文,為表清白已委任律師提告,但爭議仍持續延燒。同樣曾被「論文門」纏身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7)日透過臉書留言為他加油打氣「智堅辛苦了」,此話一出,也讓網友不滿的發文表示「我以為他們心虛所以不說話,安慰只會遲到不會缺席 」。
    2022/07/07 21:00
  • 科技部聘「假博士」11年! 跳槽被新公司拆穿

    隸屬於科技部底下的「國研院科政中心」,被踢爆聘用「假博士」擔任副研究員,而且長達11年都沒被拆穿,後來這名副研究員離職,到民間生醫公司當總經理,能力不足被起疑,才發現她的博士學歷涉嫌造假。
    2022/04/07 19:29
  • 張亞中赴民進黨抗議 拿「關刀」斬蔡英文假論文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2)日上午率隊前往民進黨中央,質疑總統蔡英文是假博士、假論文,要求她「速還真」,現場有年輕人身穿寫有「假」字的背心蹲跪在地上,張亞中則是拿起關刀揮舞,號召支持者12月25日共上凱道,與打蔡英文假論文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視訊,一起還原論文、課綱與台灣史真相。
    2021/12/22 18:16
  • 快訊/彭文正批總統假博士遭起訴 府酸:真的假不了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108年指控總統蔡英文偽造學歷,總統提告後,北檢今天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彭文正,對此總統府也發出聲明尊重司法,不評論個案,但還還是強調,關於蔡總統的博士學位是真的假不了。
    2021/03/31 12:02
  • 質疑蔡英文「假博士」遭起訴 彭文正嗆:會全面還擊

    媒體人彭文正、台大教授賀德芬和旅美學者林環牆自2019年起多次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歷真偽,遭蔡英文控告妨害名譽。而今(30)日上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彭文正,賀德芬和林環牆獲不起訴。
    2021/03/31 10:03
  • 不滿學位遭抹黑 蔡總統委任律師告賀德芬、林環牆

    總統府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張人志,正式向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台裔學者林環牆涉嫌妨害名譽;賀、林兩人先前指蔡總統學位證書是「贗品」、「假博士」。這是蔡總統任內首度提告。
    2019/09/04 17:59
  • 假冒清華教授騙吃住! 2月內騙倒5飯店

    新竹出現一名假博士,謊稱自己是清華大學教授,到各大飯店白吃白住,佯裝自己出差跟飯店要求要最後一天結帳,結果卻是趁機開溜,但這回他踢到鐵板,想再用同樣手法犯案,業者早一步接到通報識破,報警逮人,嫌犯從四月開始,連續兩個月詐騙了五家飯店讓業者氣炸。
    2019/06/09 23:10
  • 向聯合國借錢? 假博士秀金條照詐財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謊稱自己能動用聯合國的「威廉基金」,出借台幣1億元,還拿著偽造的資金證明,招搖撞騙,在大陸從事煤礦生意的陳姓台商,因為急需資金,答應先付年利息800萬,只是付了錢卻遲遲沒有下文,才知道自己遇到騙子。
    2011/12/12 12:09
  • 誆婦命理食療險流產 假博士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70歲的陳姓命理師,日前被民眾檢舉,說他沒醫師資格,卻自稱博士,暗中替民眾看診開藥,而且診療費一次就要3千,差點害一名孕婦流產,警方從他的命相館裡,搜出大批帳冊和藥物,將他移送法辦,法院認為男子謊稱產品療效,已構成詐騙行為,依詐欺罪判他1年6個月徒刑。
    2010/06/26 12:45
  • 排毒爭議/林光常博士學位 遭爆是空殼

    被稱為排毒教父的林光常,他的醫學博士學位再度引發爭議,有媒體踢爆林光常唸的「環球大學」是空殼學校,拿假博士,不過林光常反駁博士學位是真的,至於環球大學有沒有受到認可或是不是空殼學校,是另外一回事。
    2007/09/19 12:07
  • 假博士教7年 詐千萬薪資才露餡

    台南一名許姓男子憑著一張買來的博士假學歷,7年內遊走公私立大學,甚至擔任到系主任的職位,還向國科會申請研究經費,任職期間領走將近千萬元的薪資!校方發現被騙後,提出告訴,許姓男子因為詐欺偽造文書,被判1年8個月徒刑!
    2007/07/19 11:56
  • 假醫詐騙集團 誆癌末病患2千萬

    台中縣檢警偵破一個真醫師、假博士組成的醫療詐騙集團,嫌犯謊稱,可以用日本自然殺手細胞療法,對抗癌症,他們看準癌症患者急於治病的心理,每次收費高達數10萬至百萬元,初步估計,2年下來,至少獲利2千萬。
    2007/02/14 12:27
  • 「李博士有機舖子」 假博士網上騙錢

    在網路拍賣區�,有人自稱是腎臟科博士李遠鵬,販賣標榜經農委會檢驗通過的「有機魚」和「有機牛豬」等肉品,而李遠鵬正好與中研院長李遠哲胞弟同名,但開魚舖子賣魚成名的新光醫院醫師江守山則踢爆,李遠鵬是剽竊他的網站,醫學界也根本找不到叫李遠鵬的博士,呼籲消費者千萬別受騙。
    2006/04/03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