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假公濟私 結果共34筆

  • 不只違建爭議!萬里老家被爆派憲兵站哨 賴辦:尊重國安單位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狂燒,近日被爆出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引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譏,派警察、憲兵去站哨,有一點假公濟私,如今賴清德本人也不住在那,是怕人家去破壞嗎?針對國安單位設置崗哨等事,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包括所有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在內,一如所有特勤維安對象,有關維安事務的安排,一切依照特種勤務等相關規範,候選人及總部尊重國安單位依法專業辦理。
    2023/12/18 12:44
  • 徐若瑄爆曾拍戲遭「性騷」 被男星激吻怒喊:想給他6巴掌

    女星徐若瑄今(14)日出席公益活動,至於近期延燒的「性騷」議題,徐若瑄透露,小時候拍戲的時候有發生過一次:「當時的男演員假公濟私,有一場吻戲,長鏡頭都拉到非常遠的地方,臉都看不到了,但那位男演員依然就還在戲的狀態,當下很想賞他6巴掌。」
    2023/06/14 16:43
  • 綠控國有地蓋違建招待所 許淑華斥抹黑烏賊戰:已提告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與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家族過去在國有地上蓋違建招待所,並在建物周遭發包17件自肥工程,根本是假公濟私。
    2022/09/22 13:22
  • 美政府內部調查曝光 趙小蘭任內假公濟私

    美國運輸部督察長辦公室公布報告,指控前華裔運輸部長趙小蘭,任內利用政府資源假公濟私,協助家人拓展與中國大陸的生意。
    2021/03/05 16:00
  • 替總統設防火牆? 嚴德發公布「核定」公文

    敦睦艦隊染疫風暴引發譁然,國防部被檢討,現在更有人在網路上PO出,國防部長嚴德發和法務部長蔡清祥兩人去年唱歌照片,批評嚴德發假公濟私,說在業務聯繫協調會上竟然要唱卡拉ok,對此國防部駁斥是私人行程,而蔡清祥上午跟著總統出席行程,也顯得特別低調沒回應!
    2020/04/24 15:43
  • 心疼觀光局染疫員工 林佳龍轟假公濟私:該檢討的是他

    觀光局派駐機場員工(案269)被指示陪同張姓主管去接待觀光局林姓高官兒子(案277)後確診新冠肺炎,其5歲兒也因此染疫,外界質疑該員有拍馬屁之嫌,讓他今(1日)發聲明喊冤。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認為,該員工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2020/04/01 20:46
  • 前北市聯醫藥劑部主任陳立奇涉貪 遭士檢起訴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前藥劑部主任陳立奇涉藉長照藥事服務等採購案,不實驗收、假公濟私,詐得269萬餘元。士檢2日依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機會詐取財物罪嫌,起訴陳立奇等人。
    2019/10/03 13:20
  • 國立高職女校長 涉私帳公報20萬交保

    彰化,國立二林工商鄭姓女校長,遭人檢舉浮報差旅費、濫用公關費,和公務無關的私人發票,卻報公帳,昨天庭訊中場休息,還傳LINE給關係人,指導說詞,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法官裁定,20萬交保。
    2019/02/22 16:09
  • 移民署長遭爆偕妻玩樂 火速被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爆料,經常帶著太太,假出差真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吃高價位無菜單料理!內政部火速將他調職,楊家駿出面喊冤,他說他所有超出的費用都自費,太太陪著他是幫他提供意見還作慈善。
    2018/12/12 19:29
  • 移民署長遭爆偕妻玩樂 火速被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爆料,經常帶著太太假出差真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吃高價位無菜單料理!內政部火速將他調職,楊家駿出面喊冤,他說他所有超出的費用都自費,太太陪著他是幫他提供意見還作慈善。
    2018/12/12 15:27
  • 移民署長遭爆假公濟私 拿你的納稅錢帶老婆到處玩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踢爆假公濟私,以公務視察之名,搭乘公務車帶太太到處吃喝玩樂,事後還申請差旅費。
    2018/12/12 08:40
  • 被鈕承澤強吻脖子?張鈞甯「這樣說」…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驚傳性侵女性工作人員,被害人在5日已經前往警局報案。目前傳出他將在今(6)日下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北檢到案說明。先前傳出鈕承澤在拍戲時,曾經假公濟私親吻女星張鈞甯的脖子。對此張鈞甯今日參與活動時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她強調「沒事的,當時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我跟他(鈕承澤)拍片是沒事的。」沒有任何讓她感到不舒服的情況。
    2018/12/06 16:02
  • 鈕承澤拍戲惹事端浮出檯面! 傳柯奐如、張鈞甯受害

    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其實過去他也捲入多起爭議,2007年和張鈞甯拍《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時候,疑似假公濟私吻張鈞甯脖子,和柯奐如合作《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半強迫柯奐如全裸拍床戲,讓她事後很不舒服。
    2018/12/06 12:41
  • 邪門? 槍殺兄弟後美麗華家族頻出事

    美麗華黃家近年頻頻因為家族問題鬧上新聞版面,2年多前先是黃榮圖的美福集團3兄弟鬩牆,四子黃明德槍殺二哥黃明煌、三哥黃明仁,再自戕墜樓的慘案,上個月又爆發美麗華大直影城關廳事件,主角就是黃杏中的次子黃世杰遭家族指控假公濟私,利用美麗華資源在外私設公司,讓黃家手足內鬥浮上檯面。
    2018/07/25 10:20
  • 藍佔主席台奏效! 前瞻闖關先開6公聽會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31日)一早,因反對前瞻計畫而霸占主席台,痛斥民進黨假公濟私,為顧2018大選,才拋出建設計畫,這回國民黨開出條件,至少要10場公聽會,還要6委員會聯審,朝野協商後,民進黨妥協,之後將召開6場公聽會。
    2017/03/31 17:39
  • 假公濟私?翁啟惠列貪汙被告又無保請回 查扣證據尚待解讀

    檢調偵辦浩鼎案這兩天出現重大變化,從檢察官將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被列為貪汙被告,卻又無保請回、限制出境的處分和偵查作為看來,顯示,檢調已將偵查箭頭指向翁啟惠涉及假公濟私、圖利罪嫌,但無法立即掌握關鍵證據,因為搜察查扣的證據需要時間和解讀,因此先予請回。
    2016/04/21 11:27
  • 停留不到48小時 周子瑜旋風展現人氣

    周子瑜搭乘一早從小港機場搭機離台,終於結束國內不到48小時的行程,但也引發不少話題,除了參加國中學歷鑑定考試,還在國小桌子上留下簽名,並回到母校跟班導師敘舊還贈送簽名CD,雖然簽名被質疑是否有破壞公物,以及校方有假公濟私之嫌,把車隊開進校園也引發爭議,仍讓人見識到她的超高人氣。
    2016/03/21 11:43
  • 女導師帶家人小孩畢旅 挨批假公濟私

    台中市豐原國中,被學生投訴,上個月底舉辦畢業旅行,竟然有女老師帶著先生和兩個小孩,全家一起出來玩,但校方澄清,女老師的先生,是學校總務主任,兩個孩才只有2歲和4歲,因為媽媽不在,一整夜哭鬧,才會請假帶著孩子,南下和媽媽會合,交通住宿費用,都是主任自己刷卡,並沒有使用到學校公費。
    2013/11/27 12:36
  • 太窮才被甩? 女控彰銀員工洩個資

    一位趙小姐和任職彰化銀行的黃先生,交往半年後買了婚戒,對方卻突然要求分手,趙小姐指控黃先生假公濟私,擅自向聯徵中心調閱個資,對方認為她的財務狀況「不如預期」,才會分手;銀行表示黃先生已經離職,但若的確未經當事人同意而調閱,銀行也要負連帶賠償責任。
    2013/01/29 12:45
  • 〈獨家〉假公濟私?! 仿電信工程車佔停車格

    高雄有民眾投訴,中華電信的工程車,假藉執行任務的名義,佔用停車格想省停車費,車子一停就是2個星期,讓附近的住戶都無法停車,不過記者實際到電信公司追查,發現這台被投訴的車輛,根本不是電信公司所有,卻掛上執行公務的牌子,打算省停車費,目前電信公司也決定,要追查究竟車主是誰。
    2011/12/13 19:12
  • 搭訕?開正妹罰單 警搜尋臉書致歉

    一名20多歲顏姓女子日前騎機車違規遭警察開單,她氣得將罰單貼在facebook上,寫說「打死我都不會嫁警察」,沒想到隔天開單員警卻找到她的臉書,留言致歉;網友質疑員警利用開單得知女子姓名,網路搜尋藉機搭訕正妹,警改會也批評員警利用職權獲得個人隱私,有假公濟私之嫌。
    2011/04/21 11:53
  • 「討論越南她問美國」 藍委怒槓陳瑩

    民進黨立委陳瑩,今天一早就預告,她要質詢外交部人員,有關駐美代表袁健生疑似假公濟私的問題,但是今天的外交委員會討論的議題,是台灣和越南地區的司法互助,但陳瑩卻問的卻是遠在美國的問題,就連到場備詢的外交部次長,先被陳瑩請下台後,又馬上又請上來,這一連串的動作,讓國民黨立委很不滿,當場跟她開槓。
    2010/05/20 19:47
  • 遭質疑公私不分 袁健生:我是「假私濟公」

    駐美代表袁健生,日前遭立委質疑公私行程不分,並且一年在洛杉磯停留超過30天,有假公濟私的嫌疑,對此袁健生首度出面回應表示,其實他不管是公務行程,或者是私人時間,都在處理公事,實際上是「假私濟公」。
    2010/05/16 10:08
  • 男友攬青輔會業務? 王昱婷苦笑否認

    青輔會主委王昱婷交男朋友了嗎?36歲未婚王昱婷,傳出和暨南大學副教授吳若予關係匪淺,因而假公濟私,接青輔會研究案,王昱婷代為否認,強調那不是她的男朋友,也澄清她現在沒有男友;至於外傳王昱婷是藍營五都大台南人選,民調最高,王昱婷說目前沒有意願。
    2010/03/24 15:49
  • 砸13萬買周錫瑋畫杯 北縣府挨轟

    北縣府又傳「拍馬屁」爭議?縣府主計處進行家庭收支調查,贈送配合的里長一組精緻馬克杯當禮物,但馬克杯上印製圖案,卻是周錫瑋的畫作,底部還署名周錫瑋,讓民眾質疑縣府假公濟私,兼拍馬屁,但相關單位都認為送杯子便宜又大方,絕非拍馬屁。
    2010/01/10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