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假人挑戰 結果共18筆

  • 全員暫停!300賓客假人挑戰 新郎跪2分鐘差點腿軟

    新人籌備婚禮總會設計特別橋段,讓參加的賓客留下深刻印象;桃園一對新人為了讓自己的婚禮跟別人不一樣,決定在婚宴上挑戰300人的假人遊戲,原本以為賓客太多可能沒辦法成功,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讓參與活動的賓客留下難忘的回憶。
    2018/10/31 19:20
  • 凍結!4000人挑戰假人 彷彿時空靜止

    現在流行假人挑戰,台中一場活動,4千人一起定格挑戰假人,由扮成貓王的表演者一聲令下,開始拍攝,四個場景串聯,要靜止不動5分鐘以上,總共30分鐘完成,參與民眾感覺好新鮮,還想再玩,不過也有人眨眼睛,小碎步,還有路人甲經過,成為穿幫鏡頭。
    2017/03/18 12:47
  • 跟上潮流!陸海軍瘋拍「假人挑戰」吸睛

    國軍最近頻頻拍各種短片,拉近年輕人的距離,陸軍跟海軍甚至跟上潮流,大玩假人挑戰,內容除了展現國軍戰備,還有各單位的訓練內容,海軍還難得公開濟陽軍艦「點爐作業」的畫面,相當引人注目。
    2017/01/30 15:02
  • 歐陽娜娜過年玩「假人挑戰」 網友驚:狗狗竟會配合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人都趕回家和家人一起團圓度過,不少藝人也在網路上獻上祝福,而歐陽娜娜在大年初一(28日)PO出新年祝福影片,只見全家人趁著春節期間挑戰超夯的「假人活動」,不過亮點都不在明星藝人身上,只見家中的狗狗同樣一動也不動,成功挑戰,讓網友們驚呼「我覺得狗最強大」。
    2017/01/29 16:08
  • 春節上工不打烊!「謝謝鴿」高市警自製熱舞短片超洗腦

    明天就是除夕了!然而過年期間,各警察單位也同樣守護大眾,其實一點點鼓勵,都可以讓他們感到很窩心。而高雄前鎮警分局就製作了一段洗腦熱舞影片,當中不只舞蹈,還穿插一段「假人挑戰」,影片逗趣又充滿喜感,打破過去警察冰冷不苟言笑的形象!網友們看完紛紛稱讚「警察又潮又狂」,前鎮分局也表示,應觀眾要求,春節後將揭開帥「鴿」的真面目。
    2017/01/26 21:16
  • 波麗士也玩假人挑戰! 防搶逼真難度高

    高雄有農會闖入兩名歹徒,持槍搶劫甚至挾持人質,警方趕緊出動快打部隊,當氣氛正緊張時全部的人竟然瞬間停止,原來是警方的防搶演練,也玩起了時下最夯的假人挑戰,為宣導防搶觀念,高雄警方特地模擬歹徒持槍進農會行搶,從攔截到圍捕,過程相當逼真,其中一個停格畫面,假歹徒險些踢中真警察下檔,「笑」果十足。
    2017/01/08 11:00
  • TWICE也瘋「假人挑戰」 拍CF空檔秀定力

    最近很夯的「假人挑戰」也在南韓演藝圈發酵,韓團TWICE趁著拍攝手遊廣告空檔,大秀靜止不動的定力,加上她們可愛萌翻的表情和服裝,讓粉絲大讚畫面超唯美。
    2017/01/05 12:15
  • 「好久不見」登場!陳奕迅跨年情歌 快歌接力唱

    歌手陳奕迅跨年夜登上東方衛視,一連三首歌,從經典情歌「好久不見」,唱到電影「擺渡人」的主題曲,再加上「謝謝儂」,EASON又唱又跳,還和舞群大玩假人挑戰,讓全場粉絲嗨翻天。
    2017/01/01 10:52
  • 打火兄弟也瘋「假人挑戰」 工作辛勞演給你看

    全球掀起假人挑戰風潮,不少名人都加入,這波讓時間凍結的橋段,繼日前警察也加入拍攝行列後,現在新北市消防局也參一腳,以定格反差實際出勤的緊張感,一鏡到底的畫面,讓民眾更瞭解消防工作辛勞的一面。
    2016/12/22 21:44
  • 難度高!腦麻小朋友假人挑戰 另類復健

    心路基金會裏頭有許多可愛的小天使,新竹分會最近跟上潮流,拍攝起假人挑戰。因為天生的生理狀況,看似簡單的停止動作,對腦性麻痺的小朋友來說非常不容易。除此之外,生活上的大小事都需要別人的幫忙。基金會特地拍攝影片Po網,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見,小天使們的努力跟付出。
    2016/12/20 17:21
  • 瘋玩假人挑戰!港頒獎典禮 前後台曝光

    香港電視台19日舉辦電視節目的頒獎典禮,所有入圍演員和來賓,大玩現在最流行的假人挑戰,短短三分鐘從後台到前台,因為效果太逼真,也成為整場頒獎典禮中,最有趣的橋段。
    2016/12/20 11:14
  • 音樂才子VS國際神探 旅行英文大作戰

    當音樂才子遇上華人國際神探,會擦出什麼火花?線上教育全球領導品牌TutorABC,由音樂才子黃舒駿,跨界聯手國際刑案鑑識權威李昌鈺博士,以時常在國際間旅行的經驗,拍攝現正火熱的「假人挑戰」,同時揭密社會大眾提升語言力的四大困境與解決之道。黃舒駿和李昌鈺在知名主播岑永康的中間引言下,和現場民眾一同加入這場堪稱史上「跨最大」的跨界假人挑戰。
    2016/12/19 19:50
  • 「嗶!靜止不動」 鼓鼓與10萬歌迷玩假人挑戰

    為期3天的新北耶誕城演唱會,今天(18日)邁入最後一天,表演卡司幾乎都是女神,像是愷樂、安心亞都是又唱又跳,不過最有看頭的莫過於主持人浩角翔起帶領鼓鼓跟全場10萬名歌迷一起玩假人挑戰,畫面非常壯觀。
    2016/12/18 22:46
  • 金馬影后馬思純送飛吻! 劇組玩「假人挑戰」

    鏡到底拍攝一群人瞬間暫停動作的遊戲「假人挑戰」,最近風靡全球,像是韓團FTIsand就在演唱會上,跟台下1萬多名粉絲、工作人員一起拍,創下最多人數挑戰,連新科金馬影后馬思純也玩性大發,帶著龐大劇組跟風挑戰。
    2016/12/13 11:02
  • 影/警察也瘋「假人挑戰」 貴婦百貨內搶救耶誕老人

    幾周後就要迎接耶誕節,不過坐騎「馴鹿」竟然背叛耶誕老人,用槍抵著耶誕老人的腦袋?其實是NPA署長室在耶誕節前夕的創意影片,跟上全球潮流,大玩「假人挑戰」,動員小小警察即刻救援人質聖誕老公公。
    2016/12/08 18:50
  • 飯店員工玩「假人挑戰」 一鏡到底不NG

    全球最近掀起一股假人挑戰風潮,台灣也沒錯過,桃園一間飯店業者,花了1個半小時,出動8成員工150人,一鏡到底,拍攝一段3分鐘的短片,藉由這段影片,不只讓觀眾看到飯店內平常看不到的地方,也看到員工辛苦工作的一面,而為了不打擾到客人,刻意挑在一大早拍攝。
    2016/12/07 18:22
  • 飛機上玩木頭人? 酷航空服假人挑戰

    酷航的空姐和乘客在飛機上,挑戰最近很夯的假人定格,連乘客也一起加入,不過有眼尖網友抓出有空姐偷偷眨眼,整個機艙內出現難得安靜。
    2016/11/29 10:00
  • 美國瘋「假人挑戰」 如大人版123木頭人

    美國最近又興起一項新的網路挑戰遊戲叫做「假人挑戰」。參加的人越多越好玩,大家聽到歌曲響起時,就得像玩123木頭人一樣,不管在做什麼事都得維持姿勢靜止不動,連脫口秀主持人柯登和碧昂絲等名人都加入挑戰。
    2016/11/10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