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假交友 結果共43筆

  • 女子抖音認識嫩男模暈船 買點數只為帶出場

    新北市一名黃姓飲料店女員工,先前在抖音上認識了一名暱稱「姐姐別這樣」的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想約出來碰面,但男網友自稱是男模,見面都須支付「出場費」,要求黃姓女員工須購買1萬5000元點數支付給經理,否則很可能會被「斷手腳」。黃姓女員工一聽相當緊張,於5日晚間急忙前往超商購買點數,但才給予1000元就遇上巡邏員警,驚覺她神情有異進一步詢問,隨即攔阻並告知是詐騙。
    2023/12/09 13:46
  • 為了愛!直男大叔甘願轉出帳戶所有款項 孤注一擲匯光僅存17萬  

    台中54歲郭姓男子,日前在通訊軟體認識一名暱稱「夢夢」的女網友,雙方以老公、老婆互稱,相談甚歡聊了1個月後,便介紹一個投資平台,買賣電器賺獲利。被愛情沖昏頭的郭男不疑有他,前往郵局準備匯款時,所幸行員直覺有異通報員警聯手勸阻,保住郭男積蓄。
    2023/11/15 10:08
  • 熱心民代通報可疑 成功攔阻假軍官詐騙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於8月1日上午10時接獲通霄鎮民代表繆宗翰來電,表示有一女子在通霄郵局ATM前不斷與可疑人士通話,並且要匯款過去可能遭受詐騙,通霄派出所所長陳韋良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軟體結識一名外國軍官,謊稱有一貨物卡在海關需先匯款新臺幣23萬元才能取貨,這是典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但張女一時不察信以為真,聽從詐騙集團電話指示前往郵局操作ATM,所幸熱心民代發現可疑即時通報警察到場攔阻詐騙,守住民眾血汗錢。
    2023/08/05 11:36
  • 創台南最高額!女富商誤信男網友投資虛擬幣 慘被騙走逾1億

    台南市一名50多歲的女富商遭「假交友真詐騙」,與一名男子在網上相談甚歡,聊了一段時間後,男子便以投資挖礦虛擬貨幣「乙太幣」可獲巨額利潤,引誘婦人上鉤,沒想到婦人在從未和對方見過面的狀況下,聽信對方所言,砸了上億元資金購買虛擬貨幣,直到發現無法兌現時,才驚覺是一場騙局,趕緊到警局報警。
    2023/07/10 09:51
  • 假交友真投資詐騙 詐團騙7人海撈逾200萬

    以35歲陳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涉嫌盜用正妹照,再利用交友軟體、臉書等假戀愛、假交友手法,以「保證獲利」、「穩賺不賠」等口號誘騙「暈船」的男被害人投資,藉此詐財牟利,警方清查1年以來至少7名被害人受害,遭詐金額超過200萬元。新北市刑大日前收網逮捕陳男在內等4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5 13:56
  • 台版柬埔寨!4人詐五千萬 警攻堅驚見「人與人連結」

    國內版柬埔寨!日前有4人組成的詐騙集團,經營水房,收購人頭帳戶、提領及轉帳等工作,並將數名人頭戶所有人控制在旅館內,再由該集團以假交友、假投資等名義詐騙30多名被害人,不法金額高達5700萬元,警方經長期蒐證後,在本月(10)日逮捕該集團成員,將4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8/12 15:55
  • 柬埔寨詐騙頻傳!政院擬組救援小組 籲國人互相提醒

    台灣人被騙去柬埔寨近來引發各界熱議,今年多名國人,特別是青少年受高薪打工、邀約投資及假交友方式誘騙至柬埔寨,發生被詐騙集團沒收護照、監禁、暴力凌虐、性侵,甚至被賣到泰國去等人口販運的情形。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1日)表示,警方於民眾上機前,會以影像、口頭等方式勸阻,透過多元方式讓民眾觸及預防詐騙的資訊,盼國人能自我提高警覺。
    2022/08/11 14:42
  • 詐騙集團猖獗!別再被騙去柬埔寨 綠委籲天下沒白吃午餐

    台灣人被騙去柬埔寨近來引發各界熱議,今年多名國人,特別是青少年受高薪打工、邀約投資及假交友方式誘騙至柬埔寨,發生被詐騙集團沒收護照、監禁、暴力凌虐、性侵,甚至被賣到泰國去等人口販運的情形。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賴品妤、周春米等人齊聲呼籲國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輕易相信詐騙陷阱。
    2022/08/10 15:49
  • 網友籌來臺灣機票錢 頭份警一日阻詐2件

    苗栗縣警察頭份分局日前接獲銀行人員報案稱有詐騙案件,立即派遣頭份派出所警員前往處理;到達現場後發現林姓女子正欲匯款,即刻上前瞭解,林女向警方表示稱,是住在義大利的網友要來臺灣看她,因沒錢買機票,請她匯新臺幣37萬元,所以前往銀行領款及匯款,警方調查後確定為「假交友真詐財」之手法,經不斷勸說下,林女恍然大悟,始打消匯款念頭,林女非常感謝警方積極協助保住積蓄。
    2022/08/04 13:00
  • 雙北史上最大宗!男盜正妹照「雲端類交往」騙近億元

    台北市一名31歲姚姓男子,以「假交友」之詐騙手法,利用臉書、LINE群、交友軟體等各種方式,透過美女照片來吸引男性加入好友,「雲端類交往」讓被害人落入感情圈套,藉此詐騙對方錢財,從今年2月起,不法獲利近億元。警方昨(6/30)在台北市八德路豪宅中逮捕32名嫌犯,詢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及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2022/07/01 12:08
  • 小心別上當!盤點4大常見詐騙手法 網路成詐騙集團溫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詐騙手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詐騙手法有哪些。
    2022/05/31 21:52
  • 請相信我!阿北領11萬買遊戲點數 暖男警苦勸防詐

    花蓮縣一名7旬陳姓老翁10日下午前往玉里鎮一處銀行領完11萬元後,轉往便利超商欲購買11萬元的遊戲點數,店員聽到此一巨額,感覺不對勁,立即聯繫警察到場協助,警方一看陳翁與對方的對話紀錄,耐心解說這是詐騙集團「假交友真詐財」的手段,警方再三請陳翁聽他的話、相信他,別被網友騙了,這才即時保住老翁的血汗錢。
    2022/02/15 12:46
  • 教戰手冊曝光! 安卓、iPhone通吃騙操作投資

    假交友投資,半年來詐騙6千萬!刑事局破獲一個詐欺機房,嫌犯在交友軟體以正妹照,吸引被害人,建立感情基礎後再誘騙投資。詐欺機手還會事先特訓,學習安卓和iPhone手機操作介面,看被害人使用哪款手機,提供不同網址,教他們下載投資APP,等騙到錢再把網站下架。
    2022/01/28 18:18
  • 涉多起擄人、恐嚇案!竹聯幫弘仁會長遭逮 槍全藏在博弈公司

    竹聯幫弘仁會向來作風剽悍,過去也涉入多起暴力討債、擄人等案件,自去年2月開始,刑事警察局成立專案小組,跟監林姓會長並蒐證。昨(12)日下午於新北市永和附近,發現他藏匿在朋友住家,一舉上門逮人,並前往北市萬華區的堂口,以及林姓會長弟弟所設立的公司搜索,赫然發現他們還兼做美女交友詐騙投資,不法所得超過47萬。
    2022/01/13 17:41
  • 騙人的啦!美女揪買股投資 行員報警阻匯款

    又有人掉進「假交友、真詐騙」的陷阱!桃園一名60歲的張姓單身漢,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一名偽裝成股票投顧專員「彤彤妹」,受到甜言蜜語誘惑,相信跟著對方一起投資,會賺大錢,不疑有他就直接匯了15萬,接著去年底又準備匯50萬,打算一檔一檔跟著投資,幸好這回遇到機警行員通報員警,才保住辛苦積蓄。
    2022/01/03 12:36
  • 竹聯幫副會長涉假交友投資真詐騙 刑事局逮14嫌

    竹聯幫仁堂育仁會副會長史姓男子涉嫌率眾籌組假交友投資詐騙集團,藉此為幫派牟利,已知有23人受害,不法獲利近新台幣5000萬元,刑事局截至21日共緝獲史男等14嫌到案送辦。
    2021/11/23 17:28
  • 昔涉鉅星會「潑蟑案」逃過!竹聯幫大哥因詐騙案這回慘了

    今年5月,台北市大安義警大隊於中山區鉅星會宴會廳,舉辦餐敘,近700人出席,就連雙北警察局長都到場致意,殊不知才進行到一半,就遭4名黑衣人買活蟑螂,到場潑撒鬧事。檢警事後追查發現,這群人都是竹聯幫育仁會小弟,其中史姓大哥,更是屢次在雙北鬧事,去年7月就曾遭警方逮捕。今年5月史姓大哥重獲自由後,被警方查出,竟教唆小弟利用交友軟體搭訕無知民眾,進而誘騙投資虛擬貨幣,詐騙金額達上千萬。
    2021/11/23 16:08
  • 已遭詐近1600萬!婦人仍執意投資匯款 兒失控怒吼「受不了」

    屏東縣有1名60歲的婦人遭到自稱是工程師的男子詐騙,邀她一起投資,婦人不疑有他,準備匯款逾15萬,員警獲報到場勸阻才發現,婦人從今年7月開始,已經陸續遭到基金、外幣、假交友等假投資方式詐騙多次,匯款2、30次,金額高達近1600萬元。她的兒子趕到現場,忍不住大聲怒吼「受不了了」!
    2021/11/18 13:09
  • 揭假交友投資詐財 刑事局每週公告詐騙LINE ID

    刑事局今天指出,近年常見網路假交友假投資詐騙手法,歹徒常扮演網友、投資顧問誘騙被害人,「165全民防騙」網頁每週公告「詐騙LINE ID」可供民眾事先過濾和預防受騙。
    2021/02/21 15:15
  • 以「老公、老婆」相稱 妙齡女遭詐騙195萬元

    在外商公司工作的25歲林女日前結識自稱香港籍王姓男網友,聽信對方建議投入195萬元購買虛擬貨幣投資,直到要出金須匯3成費用才驚覺受騙,刑事局籲勿輕信來路不明的投資管道。
    2021/01/03 15:13
  • 狂盜帥照詐騙海外妙齡女 中年男「半年海噱5千萬」

    刑事局破獲以郭男為首的跨境假交友投資詐欺機房,集團成員利用網路交友軟體鎖定異鄉生活單身女子,建立感情後再慫恿投資,初估上百人被害、財損約新台幣5000萬元,逮17嫌送辦。
    2020/12/21 17:02
  • 詐騙時代.真心換絕情 丹麥類戲劇重現

    網路詐騙氾濫,眾多陷阱中,包括「假交友、真劫色詐財」的網路愛情圈套。根據資訊科技新聞網站TechCrunch在今年二月公布的一項調查,在2013年,僅有13%的美國單身成年人使用交友軟體,到了2020年初,比例已經上升到50%。交往軟體日益普遍,網路愛情詐欺案件更是層出不窮,當大家聽到新聞時,通常很快下判斷,認為受害人愚笨或是為愛沖昏頭,但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透過《公視主題之夜Show》選播的一部電影,一樁丹麥案例,或許可以帶給我們不同的思維。
    2020/12/08 19:51
  • 誆一起賺錢!盜花美男照 假交友真詐財

    詐欺集團盜用花美男照片,上網騙投資!警方調查發現,蘇姓主嫌專門找來有詐欺前科或車手當成員,租下新大樓社區作為機房,再上網盜用外型亮眼的男子照片,在交友軟體內尋找目標,甚至提供假投資平台的帳號密碼取信被害人,就有女子匯出14萬元後,帳號被移除,才發現上當了。
    2020/12/01 12:47
  • 假交友投資詐騙得手6千萬元 刑事局逮18人送辦

    李姓男子等人與在中國的詐騙集團合作,用假交友投資騙台灣民眾,贓款交由旅行社洗錢,得手約6000萬元。刑事局查出42人受害,多數為已婚民眾,警訊後把李男等18人送辦。
    2020/11/19 13:56
  • 報你好康!網路交友揪投資 假「虛擬幣」行騙

    又是一起假交友真詐欺!警方獲報,有人利用假的「虛擬貨幣」找投資行騙,調查發現,台裔美籍的主嫌找來妻子跟小三幫忙,教集團成員透過網路交友認識被害人,利用報好康的方式,先製造投資高報酬假象,吸引被害人越投越多錢,接著關閉網頁,粗估短短四個月,騙走五千多萬。
    2020/11/06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