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值班警 結果共27筆

  • 撞警所奪命!疑高層下令「1狀況嚴懲」 網炸鍋:出事檢討基層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深夜,遭34歲簡姓竊嫌駕駛贓車衝入,導致值班台的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由於這也是10年以來第4起事件,引發不少基層警員與社會熱議。臉書社團「靠北police」張貼一張對話紀錄,內容疑似是長官在LINE群組中的指示,要求值班警員做到,否則嚴懲,也讓基層警員怒吼:「每次漲棺(長官)出事一定第一個檢討基層員警!」
    2024/03/02 15:16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新北男偷車撞死重機騎士、八堵分駐所警員 犯案時間序曝光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發財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警方事後追查,34歲簡姓犯嫌犯案後徒步逃離現場,旋即闖入基隆暖暖平交道時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稍早警方也公布整起事件的時間軸。
    2024/03/01 12:15
  • 另類投網?高雄男「醉醺醺」騎車到警局洽公 當場被送辦

    高雄市一名45歲林姓男子日前騎車到湖內分局茄萣分駐所洽詢所洽公,沒想到他身上濃濃酒味,被值班警員吳柏毅聞到,隨即要求酒測,林男見狀趕緊求情,但警方仍依法行事,結果林男酒測值高達0.76mg/l,當場被逮。
    2024/01/20 14:52
  • 獨/男子抱貓屍體要求消防隊處理遭拒! 揚言向盧秀燕投訴

    「這是我在路上撿的,你們政府,要幫忙回收。」台中一名男子走進消防局頭家厝消防分隊,朝值班台丟下一箱東西後就要離開,值班警消詢問這是什麼東西,靠近一看,發現是一隻已經死掉的小貓,值班隊員趕緊告知,「你不能把貓咪屍體丟在消防隊」,卻遭男子回嗆「要投訴」!
    2023/03/28 13:32
  • 春節值班警吃「寒酸便當」 網:這樣值80元?

    台南四分局員警在網路上PO出大年初七的午餐及晚餐便當菜色,80元預算,份量卻有點少,有網友質疑,這樣的便當真的值80元嗎?是因為通貨膨脹的關係嗎?分局回應,平常所內有團膳,但是過年期間團膳業者休息,臨時換了間便當店,沒想到送來的菜色卻不如預期,當下已經立即向便當店反應。
    2023/02/03 13:51
  • 影音/自投羅網?值班警急跳開 酒駕男撞派出所辯:沒喝!

       
    2022/11/07 19:05
  • 酒醉男大鬧警局 飆罵辱警、砸監視器遭逮

    又有民眾酒後鬧事,大鬧警察局,一名男子衝進新北永和分局,朝值班警員大聲咆哮,甚至破壞拘留所的保護墊及監視器,警員以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將他以現行犯逮捕;男子清醒後表示,自己喝到斷片全都忘記了!
    2022/11/02 23:51
  • 永和男喝茫譙警還破壞公物 酒醒頻道歉:喝到斷片了

    新北市永和區58歲林姓男子,昨(1)日凌晨1時許,喝醉後突然發酒瘋,跑到住家附近的永和分局,對著值班警員破口大罵,警員上前關心勸阻,林男卻持續咆哮,還對著警員飆罵三字警,最後警方只好將他上銬逮捕。孰料,林男卻仍舊不安分,在拘留所內持續大鬧,甚至破壞保護墊跟監視器,直到隔日酒醒之後才稱:「喝到斷片!」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渾然不知,讓警方傻眼。
    2022/11/02 17:15
  • 畫面曝光! 男持雙刀襲警 警開13槍男中6槍送醫

    台南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26日下午三點多,持雙菜刀衝進學甲區的宅港派出所,攻擊值班警員,員警對空鳴槍,再朝他雙腳開槍,男子身中6槍,被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救治。
    2022/08/26 19:36
  • 警察節驚傳噩耗!花蓮25歲年輕警「巡邏後突輕生」不治

    今(15)日為一年一度的警察節,但花蓮一名剛畢業分發5個月的年輕員警,卻在凌晨4時許於花蓮市軒轅派出所後方停車場輕生,當下值班警聽到槍響急忙外出查看,卻發現他倒臥在地,立即報案搶救,送醫後宣告不治,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6/15 09:36
  • 手機呢!男分局做筆錄 見值班警「在忙」竟趁機偷手機

    到警局做筆錄,竟然偷走員警手機!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日前涉及公共危險案件,到永和分局做筆錄,看見值班員警正在受理民眾報案,手機放在旁邊充電,竟然收進口袋後逃跑,被發現還辯稱以為是自己的,但他把玩了一分鐘、才收進口袋,被依竊盜罪起訴!
    2022/04/12 12:46
  • 值班警躺沙發睡覺 督察長站旁邊20分鐘渾然不知

    基隆市警察局督察長林銓峰15日前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查勤,發現值班台完全沒人,而值班警在後方沙發躺著睡覺,連督察長站在旁邊20分鐘都不知道,員警醒來趕緊解釋,因為車禍受傷,加上夜間勤務實在太累,才會稍作休息,最後員警因值班打盹遭記申誡。
    2019/02/17 12:56
  • 酒駕被抓包!童仲彥凌晨失控自撞 酒測0.52遭送辦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天凌晨2時許酒駕被抓包,據了解,童仲彥駕車駛出基隆市光華隧道沒多久後就失控自撞,由於光華隧道的出口正好是中華路派出所,因此值班警員聽到巨響後立刻外出查看。
    2018/08/11 09:57
  • 快訊/處理疏忽!學生遭毆 值班警記過、所長調職

    針對24日晚間,中國新歌聲在台灣大學校園舉辦活動發生濺血事件,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林順家表示,警方檢討後,員警在受理110報案部分確有瑕疵疏忽,羅斯福路派出所值班員警給予記小過處分,派出所所長針對110報案沒有進一步掌握狀況,現已調離主管職。
    2017/09/25 11:09
  • 「在忙啦」!詢業務爆口角 值班警拔槍嗆長官

    因為和同事爆發口角,員警竟然亮槍嗆聲!新北市汐止派出所一名黎姓員警,因為業務問題,與刑警小隊長發生口角爭執,雙方越吵越兇,最後員警竟然直接拔槍朝小隊長嗆聲,其他同事發現後上前制止,同時趕緊把槍給奪了下來。
    2017/06/21 17:19
  • 快點!警局外機車起火 值班警助撲滅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板橋火車站附近時,不小心摔倒,機車突然起火燃燒,由於意外現場就在板橋分局附近,值班員警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滅火,同時請119支援,初步研判,疑似是漏油,機車又和地面磨擦,才會起火。
    2017/06/21 16:55
  • 自投羅網!醉男大鬧派出所 拍桌叫囂嗆警

    屏東一名男子凌晨喝得醉醺醺的,竟然跑到派出所大吵大鬧,不只對值班警員嗆聲罵三字經,還自稱酒後開車前往,並且用力拍擊值班台桌面,員警眼見男子鬧的無法無天,只好使出柔道制伏,將他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17/03/13 16:51
  • 揪感心!日籍女尋愛遭丟包 暖警助找情郎

    日籍女子跨海尋愛被丟包,台灣員警出手相助就感心!這個月26日晚上,梅姬颱風報到前夕,32歲的服部小姐,從京都飛來台灣,要跟大她15歲的日籍男友碰面,對方替她訂了飯店,卻始終沒現身。被丟包的日籍女子,哭著到警察局求助,值班警員張嘉勛幫忙搜尋對方台灣的地址跟連絡方式,打了至少3通電話,終於說服對方過來接人。
    2016/09/28 11:47
  • 3秒後貨車輪胎飛來 保全逃過一劫

    驚險一瞬間,大陸四川一名正在值班警衛,原本坐在椅子上休息,而就在他起身3秒鐘後,一個從馬路滾出來的貨車輪胎撞進警衛室,直接砸向他原本坐的位置。
    2016/07/29 09:52
  • 屏東縣警局廁所 設置巡邏箱惹議

    警戒森嚴的警局內,居然還設立巡邏箱,地點是在屏東!屏東縣警局局長室旁的男廁內,就設立了一個巡邏箱,警方說,因為警局內常常有戒護的嫌犯走動,嫌犯躲在廁所的可能性高,再加上假日時,值班警力不足,才會考慮在廁所內設立巡邏箱,不過為了民眾觀感,現在已經趕緊將廁所內的巡邏箱撤下。
    2011/06/28 12:22
  • BB彈暗夜攻擊 2汽車公司中6槍

    高雄市區再傳BB槍彈擊事件!2家知名的汽車公司,前天深夜遭人連開6槍掃射,值班警衛聽到聲響跑了出來,只看到深色轎車呼嘯而過,警方初步研判,歹徒應該是用BB彈攻擊。
    2010/06/08 12:52
  • 〈獨家〉小S夫家鄰居遭竊 警衛整晚睡大覺

    名人住家,真的比較安全嗎?台北市一棟高級大廈,藝人小S夫家和前立委郭正亮,都住在這,不過有住戶向TVBS投訴,家裡日前遭到闖空門損失近50萬,調監視器畫面,發現值班警衛,整晚躺平睡覺,根本沒有盡到巡邏警戒責任,不過跟保全公司交涉結果,保全公司卻認為,小偷是從沒設警衛的窗戶登門而入,只願意賠8百元了事。
    2008/10/24 19:15
  • 值班警官睡警局 大火奪子命

    台北縣板橋昨天發生公寓火警,造成小兄妹1死1重傷。他們的父親是台北市刑警大隊的偵查佐,當時為了值班深夜出門。沒想到發生悲劇,讓他激動自責。鄰居也說,顏姓刑警離婚後獨自撫養子女,和孩子感情很好。事發當時還想衝入火場,只是獨子還是葬生火窟,女兒嚴重燒燙傷,還躺在加護病房。
    2006/10/08 13:16
  • 睡大頭覺! 民眾檢舉執勤警消

    日前才有國道執勤警員在警車裡打瞌睡被抓包,現在又有民眾爆料,台北市寶僑消防分隊,有一名值班警消值班兩小時,居然昏睡半個小時,民眾當時還用攝影機拍下來檢舉。
    2005/04/23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