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倫敦時裝周 結果共15筆

  • 大咖男星「21歲兒子」罕曝光 父子同框竟像兄弟

    大陸演員陳坤,現年47歲,因主演電影《畫皮》、《尋龍訣》爆紅,與鄧超、劉燁、黃曉明齊名「四大中生」。至今未婚的他,育有一兒「優優」,兒子如今已21歲,陳坤帶他現身在倫敦時裝周,父子倆罕見同台,竟像是兄弟!
    2023/09/20 10:11
  • 全智賢現身倫敦時裝周!41歲凍齡美貌曝 宋慧喬登米蘭時裝秀

    英國倫敦時裝周展開,韓劇女王全智賢以風衣造型亮麗現身,41歲的她保持完美狀態,網友直呼美翻,而另一個女神宋慧喬,也前往參加米蘭時裝周,時尚裝扮成矚目焦點。
    2023/02/22 12:12
  • 高捷攜愛女登倫敦時裝周 高冷臉展氣勢

    高捷最近攜手女兒高愛,為台灣設計師的線上發表秀,登上倫敦時尚周的舞台。不少網友發現女兒跟她一樣有張厭世臉,被說氣勢絲毫不輸給爸爸。
    2021/03/03 12:20
  • 詹朴時裝秀短片 莫子儀、劉冠廷聯手辦案

    台灣設計師詹朴發布倫敦時裝周最新作品《夢中搜查令》,找來莫子儀扮偵探,跟劉冠廷聯手辦案,另外還有宋芸樺穿透夢境,把時裝走秀拍成電影,融入故事劇情,宛如《全面啟動》翻版。
    2021/02/23 12:22
  • 金馬獎團隊助陣 倫敦時裝周虛擬秀

    全球時尚產業面對疫情,有不同的因應解方,東京時裝周取消了、紐約時裝周延期,改用虛擬直播,九月倫敦時裝周參與的設計人數大幅下降,從200多位降到80多位,剩下不到半數,堅持傳統走秀的設計師只有7位,有50個品牌選擇線上參展,其中包括唯一的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詹朴26歲首次參與倫敦時裝周,今年是第14次受邀,過往這個時間,他人應該在倫敦,新冠肺炎打亂計畫,他在2月底回到台灣,6月決定首次以虛擬時裝秀登場,找來多位金馬獎得主組成夢幻團隊,視覺設計毫不流俗,將這場沒有觀眾的時裝秀,推升到電影規格演出。
    2020/09/27 21:00
  • 謝金燕倫敦時裝周 透視裝秀辣腿超性感

    「姐姐」謝金燕才結束紐約時裝周,火速轉戰英國倫敦時裝周,16日分享戰袍,透視上衣性感指數破表,還大秀修長美腿,另外還有飛輪海辰亦儒也登上伸展台走秀。
    2019/09/17 11:47
  • 5歲成網紅…立志當彩妝師 12歲買BMW當生日禮送己

    泰國最近有一名才年僅12歲的小網紅,引發當地網友的專注和熱烈討論。她從5歲起就立志要當彩妝師,而且努力學習,7年來更是累積不少粉絲。前幾天是她的12歲生日,賺了許多錢的她,買了一輛百萬名車BMW犒賞自己,當作是她12歲的生日禮物。
    2019/04/14 19:28
  • 性感女星19歲女兒「露香肩+鎖骨」 男友邪惡視角曝光

    90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育有3名女兒,分別為沈月、沈日、沈星,其中大女兒沈月生得亭亭玉立,被譽為「最正星二代」,一舉一動皆受外界關注,也因此屢上新聞版面,最後沈月不堪其擾,停止更新所有社群網站,消失在眾人眼前。2019年2月她再度公開亮相,在倫敦時裝周露面,擔任爸爸時裝品牌的模特兒,近日又分享一系列美照,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2019/03/23 10:54
  • 邱淑貞大女兒亮相 擔任爸爸品牌模特兒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19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美麗基因,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先前因為不想被打擾,她決定停止更新社群網站,相隔兩年,她終於再度公開亮相,出現在倫敦時裝周上,為爸爸的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不少人發現到她蛻變為成熟小女人。
    2019/02/20 12:26
  • 展台灣八家將文化! 輔大生登倫敦時裝週

    今年的倫敦時裝周上,再度出現輔大3位剛畢業的學生,透過台灣之光設計師古又文同時也是系友搭起橋梁,3人設計靈感都結合東方特色,包括八家將、拾荒者和戰爭,讓世界看見不一樣的東方文化。
    2018/10/02 18:38
  • 倫敦時裝周閉幕 英女王驚喜現身看秀

    英國女王出席20日閉幕的倫敦時裝週,坐在美國時尚雜誌主編安娜溫圖的旁邊,兩人相談甚歡。
    2018/02/21 08:28
  • 品牌破例! Gia唐熒霜身高不夠照走時裝周

    已經征戰過4大時裝周的台灣名模唐熒霜Gia,這次再度回歸倫敦時裝周,原本因身高不足無法參與品牌面試,但就在大秀登場前一天的下午,在倫敦的咖啡廳被品牌團隊挖掘,隔天就幸運的登上伸展台,如此奇妙的際遇也讓她自己很難置信。
    2017/09/20 19:03
  • 台灣第一人! 江奕勳入圍LVMH設計大獎

    才剛以時尚的小學作業簿和珍珠奶茶等話題,躍上英國倫敦時裝周的台灣服裝設計師江奕勳,再度傳出好消息!江奕勳從全球1,200位新秀設計師中脫穎而出,入圍全球最盛大的LVMHPrize時尚大獎,成為台灣第一位入圍的設計師。
    2017/02/24 17:48
  • 倫敦時裝周飄「台灣味」 珍奶、作業本登台

    新的一季倫敦時裝週有濃濃台灣味,設計師江奕勳結合90年代的復古元素,從頭髮造型就是復刻當年羅百吉的髮型,另外還有學生時代的作業本,以及畢業冊的塗鴉,甚至道地的台灣珍珠奶茶,都成了服裝設計的元素,而巧妙的設計,也讓這些本土元素變得很時尚。
    2017/02/21 17:14
  • 台灣之光!學生作業簿+珍珠奶茶 登上倫敦時裝周

    好狂!實踐大學畢業的台灣設計師江奕勳,受邀參加倫敦時裝週,推出2017秋冬裝,發表品牌ANGUS CHIANG的第三季作品,這次把台灣的學生作業簿、珍珠奶茶,通通搬上國際時尚舞台。
    2017/02/21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