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倫敦時尚週 結果共19筆

  • 秀辣腿美照挨酸沒作品 謝金燕怒回:怎樣才對得起你

    44歲電音天后謝金燕,日前出征紐約時裝週,在IG曬出大批辣照,近日轉戰倫敦時裝週再秀出多張美照,性感爆表,不過卻慘遭網友酸「姐姐拿點作品出來好嗎?」意外釣出本尊親自回應了。
    2019/09/18 15:03
  • 走上國際! 輔大畢業生設計登倫敦時尚週

    輔大服裝系找來知名校有古又文,擔任第一屆的藝術總監,帶領四位畢業生,創系47年來,首度登上國際時裝核心倫敦時裝週。院方指出,各大設計之都共通點,都是新銳設計師輩出,台灣紡織創外匯第三高,卻始終缺乏完善人才培育方案,希望拋磚引玉,帶動產官學界共商更整體全面的方案。
    2017/11/07 22:10
  • 倫敦時尚週政治味 名設計師挺「蘇獨」

    ▲達志影像/TPG 蘇格蘭獨立公投倒數計時,整個英國幾乎都動起來,各界名人也陸續站出來表態,知名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在倫敦時尚周高調力挺蘇格蘭獨立,連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也都別上了支持獨立的胸章,同樣支持蘇格蘭獨立的名人,還包括影星史恩康納萊,至於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則是死忠的統派擁護者,民調也呈現拉鋸,兩派陣營都把握最後的造勢機會。
    2014/09/15 11:20
  • 英凱特王妃最愛服飾 登倫敦時尚週

    英國凱特王妃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特别是她的穿著更是引領時尚潮流,而凱特出席公眾場合,常穿著英國一家服飾品牌的服裝,最近也登上倫敦時尚週,成為不少最關注的一場秀,品牌的創始人是來自紐西蘭的女設計師,6年前才成立工作室,如今因為凱特王妃的加持,也讓這個服裝品牌一夕爆紅!
    2014/03/06 13:39
  • 【FOCUS新聞】一年美金430億誰貢獻? 倫敦時尚業

    每一次談全球經濟,似乎都是離多數人生活經驗比較有距離的故事,今天來看我們穿的、用的時尚經濟,舞台就是現在正進行的倫敦時尚週。全球4大時尚週,每年紐約先打頭陣,2月6日起跑,西洋情人節後,倫敦緊接登場,但全球買家還沒休息夠,很快又要飛義大利米蘭,最後在時裝重鎮有龍頭地位的花都巴黎結尾。時尚週帶動產值驚人,美國時尚產值是3380億美元,倫敦時尚週為英國經濟貢獻430美元,米蘭時尚也拉抬義大利440億美元產值,巴黎時更有500億美元時尚產業。而倫敦時尚週這幾年之所以快速成長,就是因為英國品牌龍頭Burberry的帶動,不過2013年10月,前任執行長阿倫德被蘋果挖角,股價當時瞬間下跌,但整年度稅後盈餘還是有4.3億美元,相當129億台幣,Burberry老品牌翻新,重新定位超奢華品牌,市值從21億英鎊增加到70.3億英鎊,6年來股價也狂漲461%,更確立在英國的龍頭地位,帶動倫敦時尚發展每年增長高達20%。
    2014/02/18 21:23
  • 【FOCUS新聞】輕飄飄、暖和天照上身 話題:它是羊毛

    有種涼爽羊毛,強調在夏天穿相當輕軟而透氣,讓羊毛不只是冬天禦寒的衣料,而現在羊毛產業與時尚界為了因應羊毛市場萎縮,但是價格卻居高不下的情況,重新將羊毛定位成奢侈品,澳洲羊毛協會更力邀多位倫敦設計師,在剛剛落幕的倫敦時尚週,發表利用涼爽羊毛的春夏新裝,希望這個賭注能夠替羊毛產品找到全新出路,只是高端市場能否足以撐起整個羊毛產業,則還有待後續觀察。
    2013/09/18 21:14
  • 時尚界大國崛起 追捧中國設計師

    大陸人有錢了,超強的購買力,讓歐美時尚業也投降,今天倫敦時尚週不但出現好幾個大陸設計師,也有不少大陸藝人和名媛來看秀捧場,新一代的大陸設計師集合了東西方元素,設計出獨特的風格,很受西方時尚界青睞。
    2013/02/21 22:34
  • 循蘋果模式 谷歌將開專賣店搶客源

    蘋果每次推出新品,專賣店外必定大排長龍,Google有意循著蘋果的模式從網路店面邁向實體店鋪,第一波先在美國地區試水溫,從手機、平板電腦和筆電都有賣,除此之外,Google也積極跟異業結盟,之前跟航空公司結盟,現在又跟服飾業者合作,前進倫敦時尚週,把FASHION SHOW連結Google PLUS現場直播。
    2013/02/19 22:28
  • 3千犛牛乳頭做服裝 英設計師遭批

    繼搞怪天后LADY GAGA之前曾經以「生牛肉裝」引發爭議,現在又有英國時裝設計師,使用了3千個犛牛的奶頭做成裙子,並在今年的「倫敦時尚週」展示,引起動保團體不滿。
    2011/09/26 12:39
  • 〈獨家〉冰島天后碧玉新造型 台灣新銳操刀

    又一位台灣之光嶄露頭角!來自台灣宜蘭的陳劭彥,已經連續4年入選倫敦時尚週,陳劭彥最新作品是幫冰島搞怪天后碧玉做造型,還有剛拿下全英國的潛力新人獎「潔西J」演場會服裝,也是選由他設計;另外台灣人比較熟悉的Lady Gaga設計師,也曾循線找陳劭彥的作品來穿,陳劭彥復興美工畢業,隻身到英國學設計,努力快10年,終於受到肯定。
    2011/07/19 19:29
  • 入選倫敦時尚週! 台灣陳劭彥爭光

    倫敦時尚週,一向是服裝設計評論家挖掘新秀的舞台,來自台灣的設計師,28歲的陳劭彥,出色的作品,是今年唯一入選的台灣設計師,他畢業的學校「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就是英國知名設計大師ALEXANDER MCQUEEN(麥昆)的學校,麥坤當年的畢業作品,也是在倫敦時尚週中嶄露頭角,陳劭彥的作品,還讓曾指導過麥昆的教授威爾森說,陳劭彥的未來不可限量!
    2010/02/23 19:38
  • 米蘭時尚週 2010春夏青春當道

    倫敦時尚週才剛結束,米蘭緊接著開幕,Armani跟D&G都推出2010年的春夏時尚,Armani的模特兒都梳起包頭,不過優雅中又帶著俐落;而D&G則是推出牛仔女郎系列,大地色配上流蘇馬靴,性感又帥氣。
    2009/09/26 15:52
  • 蘇格蘭百年服飾 阿嬤老牌變潮牌

    蘇格蘭百年老牌Pringle,毛衣上面的菱格紋是經典設計,不過,面對經濟不景氣,消費者保守消費,這家老字號品牌的業績,2年內就虧了1500萬美金,Pringle決定將老牌翻新,設計元素變的更多,在今年的倫敦時尚週大放異彩。
    2009/09/24 22:25
  • 老鼠標本當胸針 切鴿翅變身髮夾

    今年英國倫敦時尚週,設計師的創意,引起討論。有設計師把動物標本當作飾品,挖出老鼠的眼睛,把珠寶裝進去,當作胸針。或者把鴿子翅膀切下來,當作髮夾,這樣大膽的設計,引起不少話題。
    2009/09/21 22:37
  • 另類時尚 死老鼠與珠寶結合

    在倫敦時尚週中,出現了一個很怪異的展覽,那就是用死老鼠和珠寶做結合,在倫敦引起不小的爭議呢!
    2009/09/21 20:56
  • 倫敦時尚慈善走秀 名人明星現身

    倫敦時尚週接近尾聲,一場由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主導的「愛心時尚秀」熱鬧登場,歌手羅南、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都為這場慈善募款走上時尚舞台,不過最搶鏡的,還是「英國版的S.H.E」Sugababes,竟然走秀走到鞋都掉了!
    2008/09/21 00:53
  • 倫敦時尚週 亞曼尼春夏新裝登場

    倫敦時尚週熱鬧開鑼,大師亞曼尼展示了2007的春夏新設計,而剛拍完電影「神鬼無間」的好萊塢帥哥李奧納多、以及有「樂壇玩美女神」稱號的碧昂絲等人,都盛裝出席了這場時尚盛會,現場星光雲集。
    2006/09/23 13:43
  • 倫敦時尚週 春夏新裝繽紛亮眼

    英國設計師向來以大膽前衛著稱,目前正在倫敦舉行的2006年春夏時尚周,除了有充滿春天氣息的亮麗服裝,還有專門為熟女創作的系列新裝,設計師請來90年代紅極一時的超級名模助陣,替服裝秀增色不少。
    2005/09/20 13:07
  • 倫敦時尚週 千萬比基尼鑽亮登場

    倫敦時尚週不只比設計創意、也比貴氣。英國設計師Scott Henshell就推出一件鑲鑽比基尼,價值高達6千萬台幣;而另一位設計師Julien Macdonald也不遑多讓,一件綴有鑽石珠寶的晚禮服價值更是高達台幣上億,閃閃發光的鑽石讓所有人目不轉睛。
    2004/09/23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