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倪嘉徽、柳采葳 結果共20筆

  • 美印太司令交接點名謝我將領 專家:台美互信

    美國海軍上將「阿基里諾」接任戴維森,成為新任的美國印太司令,在夏威夷舉辦的交接典禮上,我方的海軍司令「劉志斌」也有參與,甚至還被公開點名致謝,專家解讀這是台美有更進一步的互信。
    2021/05/02 14:51
  • 美海軍前副部長 「11月3日恐是台最危險時刻」

    美國總統大選就快到了,一位美國海軍前副部長說,11月3日就是台灣最危險的時刻,因為大陸可能趁機犯台,但是學者普遍認為,不太可能,因為從現況來看,大陸不會開第一槍。
    2020/10/23 20:45
  • 「共撐小雨傘」駐美代表高碩泰 緊黏賴清德

    準副總統賴清德訪問美國,駐美代表高碩泰緊跟在旁,形影不離,因此被國民黨立委解讀,是擔心駐美代表位子遭到替換,因為這次呼聲很高的蕭美琴也跟著去美國,引發聯想,高碩泰也被捕捉到跟賴清德共撐一把傘的畫面。
    2020/02/09 13:57
  • 宛如造勢!韓國瑜最終晚宴 湧入3千僑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的最終場晚宴,氣勢仍舊很高,湧進3000名僑胞熱情支持,尤其韓國瑜致詞時,特別講到若是做總統就要為國民,讓台下僑胞氣勢嗨到最高點,不斷高喊「選總統」!
    2019/04/17 13:34
  • 韓國瑜秘密晚宴曝! Intel前副總裁家款待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最後一晚,非常低調不公開,不過也被媒體掌握到,他和夫人李佳芬是一起去了矽谷的一處私宅參加晚宴,而這主人家來頭不小,先生是intel前執行副總裁,曾經是大陸區總裁,之前聽到韓國瑜要來,也主動詢問要幫助什麼!
    2019/04/16 18:05
  • 韓國瑜抵史丹佛 演講聚焦「九合一大選」

    韓國瑜美國交流行,來到史丹佛大學,在這裡他要待上一整天,又是座談又是演講,顯見校方對他好奇度相當高,而韓國瑜也把握機會參觀兩蔣日記,對於王金平幕僚酸他黃袍加身,韓國瑜說2020不在自己規畫內,要大家別再酸言酸語。
    2019/04/16 08:41
  • 鐵人行好操! 李佳芬「保母」陪訪美 累消瘦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回訪美行,堪稱「鐵人行程」,一旁陪著的夫人李佳芬,也幾乎是體力透支,因為一路上要照顧韓國瑜,不只帶了一堆保健食品,護照也幫忙看管,不少人就發現李佳芬這幾天操下來,臉頰有微微凹陷,似乎變瘦了!
    2019/04/15 16:37
  • 韓洛杉磯僑宴 900僑胞簇擁喊「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洛杉磯僑胞舉辦歡迎宴,現場湧入900多人,僑胞自備應援牌、國旗、海報,要韓國瑜出來選總統,現場氣氛猶如造勢晚會,韓國瑜還一再像台下的僑胞喊話,要大家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出來選總統。
    2019/04/14 20:35
  • 韓狠批「三個台大法律總統」 搞殘台灣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外界視為選2020總統大選得起手式,被問到怎麼看待韓流,韓國瑜說是民心思變,話鋒一轉更批評台灣過去三個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台灣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
    2019/04/14 14:01
  • 韓國瑜洛杉磯僑宴 900人湧入如造勢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洛杉磯僑胞舉辦歡迎宴,現場湧入900多人,僑胞自備應援牌、國旗、海報,要韓國瑜出來選總統,現場氣氛猶如造勢晚會,韓國瑜還一再像台下的僑胞喊話,要大家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出來選總統。
    2019/04/14 13:34
  • 難做完首任? 韓自稱過客、不會永遠留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全球玉山經濟論壇,致詞時強調,雖然他是高雄市長,但他不會永遠留在高雄,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在暗示自己有可能角逐2020嗎?因為基層拱韓國瑜的聲浪高漲,韓國瑜的僑宴外,甚至有僑胞舉標語,要王金平華麗轉身,讓韓國瑜參選。
    2019/04/14 11:33
  • 韓國瑜洛城見副市長 大談兩岸議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洛杉磯拜訪第一副市長何契珍,也是他這次訪美行程見的第一位政要,兩人也談到兩岸問題,也被解讀是總統層級的議題。
    2019/04/14 08:32
  • 「身體不適、司機繞路」 韓國瑜連缺席2僑宴

    高雄市長的韓國瑜的訪美行,狀況不少!尤其韓國瑜一天之內還連續缺席兩場僑宴,上午在波士頓的僑宴中,市府團隊說因為司機繞路,導致行程延誤,所以韓國瑜只能透過視訊和僑胞們打招呼,沒想到飛到洛杉磯後,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因身體不是再度取消行程,不過就在晚間八點左右,韓國瑜和夫人被目擊,分別搭車外出!
    2019/04/13 19:45
  • 「拍合照自備6美元」 韓國瑜洛杉磯僑宴惹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訪美行來到第二站洛杉磯,不少當地僑胞引頸期盼當地時間13日晚上的僑宴,不過現在卻傳出和韓國瑜合照要收費,而且一張照片要六元美金,相當於台幣185元,這讓聽聞消息的韓國瑜也相當錯愕,直呼跟他拍照不用錢,主辦單位則解釋,這六元收的是相片費用,不是拍照!
    2019/04/13 18:18
  • 紓壓?韓國瑜清晨5點 飯店大廳練氣功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訪美行才第一站就傳出他身體不適,而TVBS記者也獨家直擊韓國瑜在美國時間12日凌晨五點多時,於飯店大廳練氣功,據了解這套氣功叫做八段錦,不僅能紓壓,還能幫助淋巴排毒,增進免疫力!
    2019/04/12 22:33
  • 哈佛開講!與師生座談 「韓氏金句」特殊翻譯

    韓國瑜訪美行第一場重頭戲,是來到哈佛大學演講,現場他不只針對去年的市長選戰,和台下哈佛教職人員和學生分享,也談到兩岸議題,整場演說韓國瑜強調互動性,刻意把QA時間拉長到90分鐘,針對一些特殊的"韓式語言",他也有特別翻譯。 
    2019/04/12 12:53
  • 韓哈佛師生座談 批總統兩岸政策空洞

    韓國瑜訪美的第一場重頭戲,就是到哈佛大學演講,整場閉門會談,他不只提及自己兩岸政策基礎就是建立在92共識上,更抨擊蔡政府兩岸政策空洞,整場會談大多聚焦在兩岸話題上,至於敏感的2020,據轉述,韓國瑜只說自己現在還不是候選人,還不能回答這類問題。
    2019/04/12 11:06
  • 韓國瑜抵美第一餐! 嚐在地庶民美食「番茄烤豆」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早一天抵達波士頓,就是為了準備哈佛講稿,而他在回飯店之前,也跟特別先跟僑胞到當地的傳統早餐店,吃在地的庶民早餐。
    2019/04/11 10:57
  • 韓國瑜抵美國波士頓 僑胞熱情歡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0日)搭機抵達美國波士頓,一現身機場就受到僑胞熱烈歡迎。對於哈佛閉門座談會,韓市長強調一切客隨主便,更透露當天會有問答環節,自己現在也沒有牛津腔,只有百分之百的高雄腔。而至於為何會跟哈佛單位表示選擇閉門會談,韓市長表示,這樣可以談得深入一些。
    2019/04/10 23:38
  • 稱訪台學者主動邀約 哈佛:是韓先表達興趣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哈佛演講,說是哈佛方面主動提出邀請,但今年一月到台灣拜會韓國瑜的哈佛費正清中心學者戈迪溫,被問到為什麼哈佛對韓國瑜有興趣時說,其實是韓國瑜對哈佛比較有興趣。
    2019/04/10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