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倪匡 結果共42筆

  • 步入第15年!周慧敏婚姻維持「3招數」 有第三者也不放棄

    周慧敏與倪震結婚今年步入第15年,兩人的婚姻生活也備受矚目,倪震近年來桃色風波不斷、個性也相當愛玩,而周慧敏也為愛守著這個家,讓人相當心疼。
    2024/02/11 09:32
  • 為救愛妻!82歲「香港才子」跌倒骨碎 坐輪椅現身近況曝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82歲蔡瀾在今年3月宣布因身體不適,暫停更新Facebook,至4月中發文交代「跌了一跤,把股頸骨摔碎了」,並需要做手術,消失了四個半月後,日前有網友在馬來西亞偶遇久未露面的蔡瀾,片中所見,蔡瀾需以輪椅代步,不但外貌蒼老不少,他在炎熱天氣下竟身穿厚外套、圍上領巾,看似消瘦,令人擔憂。原來蔡瀾這次的大馬之行是出席自己在吉隆坡舉行的《草草不工》慈善書法展,他在座談會上交代了跌倒的經過,而「紅姑」鍾楚紅也有現身力挺。
    2023/09/03 10:44
  • 周慧敏驚爆婚姻危機? 貼文曬「鳥」藏玄機!感情狀態曝光

    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55歲港星周慧敏,與科幻小說家倪匡愛子倪震情牽多年,期間男方還遭爆在夜店門口激吻女大生,不過兩人仍挺過風風雨雨,於2009年結婚。而結婚14年至今,在近日又傳出婚姻觸礁,不過周慧敏就在個人IG上,曝光了目前的感情狀況。
    2023/04/13 16:53
  • 圖輯/2022年全球政壇、文藝圈 知名「人生畢業生」

    到了年終、總能發現全世界不少名人從人生舞台謝幕,即將走入尾聲的2022年也不例外,包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前蘇聯末代總書記戈巴契夫、香港著名小說家倪匡、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日本名設計師三宅一生等,他們的離世,或許代表一個時代結束、或許代表一個領域的變化,又或許是你我共同記憶的結束。
    2022/12/28 17:49
  • 香港名作家「被過世」留RIP 本尊神回一句惹爆笑

    知名作家蔡瀾與倪匡、黄霑、金庸並列「香港四大才子」,上月出席香港的書展活動,被媒體詢問關於現在大陸年輕人流行的「躺平文化」,他神回一句「本來就應該這樣」,讓該記者啞口無言,訪問影片立刻瘋傳,而日前有網友搞烏龍,誤以為蔡瀾已過世,在蔡瀾分享自己的專訪下方留「RIP」,原本沒起什麼波瀾,不過昨蔡瀾本人冒出來回一句「謝謝,你也是」,笑翻一票網友。
    2022/12/28 13:12
  • 盤點倪匡的前十大系列作品 這一部寫滿五、六年級生回憶

    這些經典,你都看過嗎? 著名作家倪匡於今年(2022)7月3日逝世,有科幻小說大師之稱的倪匡,和金庸、黃霑、蔡瀾等人並稱「香港四大才子」。在寫作生涯中,他創作出了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除了最廣為人知的科幻小說外,還有偵探、武俠、靈異等相關主題的著作。此外,倪匡更是跨足影視圈,寫過300多部電影劇本。幾乎什麼都能寫,還寫得又快又好的倪匡,在文學圈中成為了傳奇人物。
    2022/07/11 17:52
  • 倪匡讚「天下第一媳婦」 周慧敏痴愛倪震多年卻屢遭劈腿

    科幻作家倪匡大師日前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7歲,港媒則報導,倪匡的兒媳「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目前萬分悲痛,而周慧敏過往在受訪中透露與倪匡的公媳關係,也再度被翻出掀起討論。
    2022/07/06 15:56
  • 作家倪匡逝世!媳婦周慧敏首發聲 證實「遺體已火化」

    被譽為「香港四大才子」的知名作家倪匡3日與世長辭,享壽90歲,讓眾多親友及讀者不捨,他的媳婦也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5)日首度發聲,表示遵奉倪匡遺訓不設儀式不發訃聞,一切從簡,遺體已於7月5日移往哥連臣角火葬場火化。
    2022/07/05 16:56
  • 獨家開箱倪匡鐵粉書櫃! 一整面牆都是小說還有親筆簽名

    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離世令外界不捨,身為頭號書迷的出版社業務許德成,家中滿是倪匡的著作,他透露本人非常親切,讓他收藏好幾本親自簽名的書,但因為政治立場,大陸粉絲大多私下關注,來自兩岸的幾位狂粉還組織「倪學七怪」,將倪匡散文、周刊等收集成冊,讓倪匡在生前時曾喊說書迷成了他的代言人。
    2022/07/04 19:24
  • 台灣「搶第一實體化」倪匡作品! 楊光友擔任「首位衛斯理」

    科幻文學作家倪匡「衛斯理」系列作品膾炙人口,影視都曾翻拍過,但其實台灣是最早「把衛斯理實體化」的!首位「衛斯理」是資深藝人楊光友,他接受訪問回顧倪匡,說他人很幽默,還像外星人一樣。楊光友也提到,先前大陸有人想改編成網路劇,被香港出版社拒絕,但還是期待之後有更年輕,更棒的演員演活衛斯理一角。
    2022/07/04 19:03
  • 反共審查?四大才子倪匡逝世 港媒低調、港府僅83字表「惋惜」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倪匡病逝,他一生傳奇,從中國大陸偷渡到香港,從不諱言反共,但似乎也因為這樣,對他的離世,港媒冷處理,港府更以83字,僅表惋惜,沒有哀悼。
    2022/07/04 18:57
  • 當媳婦13年!倪匡曾誇周慧敏「天下第一」

    作家倪匡逝世,讓家人都很不捨,其實他與媳婦歌手周慧敏,感情相當好,倪匡甚至曾誇說,讓她當媳婦是「天下第一」,而結婚63年的妻子,前兩年才一起慶祝「鑽石婚」,感情始終如一,不過他也曾透漏,自己和同是作家的妹妹,20年來很少來往。
    2022/07/04 14:45
  • 倪匡寫紅衛斯理!電影、戲劇搶改編...「台灣搶先拍」他第一個演

    若沒看過倪匡小說,也可能觀賞過改編倪匡作品的電影!像是錢小豪與周潤發主演,《原振俠與衛斯理》,就是首度上大銀幕的衛斯理!但在這之前,台灣就曾把小說改編成「科幻劇場」,當時成為資深藝人楊光友第一個演衛斯理的人,接受訪問談到,倪匡真的非常幽默,能夠演出他的筆下人物,非常榮幸。
    2022/07/04 14:41
  • 倪匡與金庸私交甚篤 曾並列「四大才子」

    倪匡與香港已故武俠作家金庸不但交情好,也曾經有工作上的交集,還有他跟音樂人黃霑、電影人蔡瀾也曾經一起主持膾炙人口的電視訪談節目,跨越不同領域的四人,獲譽為「香港四大才子」。
    2022/07/04 14:31
  • 倪匡逝世享壽87歲 曾獲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3號逝世,享壽87歲,震撼文壇,倪匡3年前自爆罹患皮膚癌,但他認為很快就要跟疾病同歸於盡,拒絕動手術、做化療。他主要寫科幻小說,靈異、武俠、偵探方面,他的作品帶給不少人珍貴的回憶。
    2022/07/04 13:57
  • 倪匡創作逾300本小說!「衛斯理系列」銷量百萬本 好友曝遺願

    倪匡一生創作超過300本小說,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衛斯理》系列小說,在台灣銷量百萬本!明年剛好是「衛斯理」六十歲,出版社原定要推出復刻經典版,沒想到倪匡過世,讓出版社長感嘆的說,可惜倪匡來不及看到!有書迷也回憶起小時候閱讀倪匡小說時,科幻靈異風格讓人看得既刺激又害怕。
    2022/07/04 13:52
  • 香港主權移交25年 學者:已失去東方明珠光彩

    今年是香港主權移交25年。學者分析,一國兩制實施25年來已夭折,香港過去曾經璀璨,但現已失去了亞洲明珠的光彩。
    2022/07/04 13:23
  • 倪匡一生反共 多部作品政治神預言!陸微博:港獨大反賊死了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倪匡病逝,他一生傳奇,從共軍部隊墾荒中逃離,偷渡到香港,從不諱言反共立場,多部作品的金句,更被認為是現在香港政治神預言,但是,中國大陸部分網民對他的評價,卻是大反賊。
    2022/07/04 13:10
  • 倪匡吃貨!不喜雞排加珍奶 曾獲金像終身成就獎「客串多部電影」

    倪匡一生相當傳奇,是作家、編劇外,還是演員、主持人、饕客。除了愛吃到與好友蔡瀾,組美食團來台灣大啖台菜之外,2012年曾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得到這莫大殊榮感言卻只有短短十字。另外,倪匡還曾客串過多部電影,即便曾說自己不會演戲,但不少角色讓人印象深刻。
    2022/07/04 12:50
  • 倪匡逝世引轟動!陸網湧入「生前最後發文」悼:大俠一路走好

    香港科幻小說巨擘倪匡昨(3)日逝世,終年87歲。相關消息傳到大陸後引起極大關注,短時間內即登上微博熱搜榜的第一位,更有不少網友到倪匡生前使用過的微博帳號上留言悼念,紛紛表示「大俠一路走好」。
    2022/07/04 10:41
  • 曾演倪匡得意之作《衛斯理》 劉德華:文壇損失深感遺憾

    香港著名作家倪匡昨(3)日中午證實離世,享年87歲。倪匡離世消息一出,驚動了各界人士,不少人都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
    2022/07/04 10:32
  • 「智慧老人」倪匡竟曾遭電話詐騙!自嘲:蠢得不得了

    一代才子倪匡昨(3)日離世,享年87歲。倪匡成為作家後憑《衛斯理》系列而成名,與金庸、黃霑及蔡瀾,被喻為「香港四大才子」,老年更獲得「智慧老人」之稱號。不過,智慧老人也曾老貓燒鬚,2015年他曾在香港報章親自撰文,描寫自己被電話詐騙的案發的經過。
    2022/07/04 10:01
  • 創作電影劇本逾3百部 倪匡兒媳是周慧敏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倪匡,除了作家的身份,還身兼編劇、和節目主持人,和演藝圈淵源非常深,電影獨臂刀,是他首次替電影撰寫劇本,被譽為武俠電影鼻祖,而李小龍主演的香港電影精武門,劇本也出自倪匡手裡,而倪匡的兒媳婦,就是香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倪匡生前曾說:不要為死亡悲傷,展現對生命的豁達。
    2022/07/03 23:03
  • 【今晚熱搜】倪匡/神仙谷/瘦子/李立群/羅致政

    今(3)日知名香港科幻作家倪匡今日與世長辭,享壽87歲。回顧他一生作品產量驚人,最著名的《衛斯理》系列被改編成無數電影電視,而他一向敢言,也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反共立場,過去更曾受訪表示,自己「根本不相信一國兩制」、「共產黨的話啥時靠得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3 22:07
  • 作家倪匡逝世!曾預言香港衰落:共產黨的話啥時靠得住

    知名香港科幻作家倪匡今(3)日與世長辭,享壽87歲。回顧他一生作品產量驚人,最著名的《衛斯理》系列被改編成無數電影電視,而他一向敢言的他,也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反共立場,過去更曾受訪表示,自己「根本不相信一國兩制」、「共產黨的話啥時靠得住」​​​​​​​。
    2022/07/03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