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借調期 結果共26筆

  • 不捨49萬高薪?陳建仁接閣揆 未辭「中研院」

    陳建仁確定接閣揆,不過他在中研院特聘的職務並沒有辭去,藍營就大酸,陳建仁是不捨月薪49萬高薪嗎?是否也打算閣揆做一年,又要回去中研院繼續領,中研院則強調陳建仁是符合規定的「借調」,而借調期間陳建仁必須留職停薪。
    2023/01/29 14:35
  • 陳建仁接閣揆「中研院月薪49萬」飛了?院方:留職停薪

    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於31日就任行政院長,由於他同時擁有中研院「特聘研究員」身分,外傳月薪49萬,薪資待遇優渥,但依規定不能身兼二職,該職務的去留也引發外界關注。對此,中研院今(28)日回應,總統府已於昨(27)日發函借調,借調期間應辦理「留職停薪」。
    2023/01/28 16:22
  • 若內閣改組是否留任? 陳吉仲:借調期到就要回學校

    立委關注內閣是否改組,也問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否會留任。陳吉仲今天說,他來自學校,借調時間到,當然要回學校,對於承諾立委的事自己會做到,但政務官不可能永遠留在一個位置。
    2022/12/22 13:42
  • 財長蘇建榮借調期滿請辭25日生效 次長阮清華代理部長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財政部長蘇建榮借調期滿請辭獲准,將回歸台北大學重執教鞭,辭令25日生效,由次長阮清華代理財政部長。
    2022/12/22 13:30
  • 內閣改組後回學校任教? 陳吉仲:依借調期程辦理

    外界關心內閣是否改組議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會配合內閣改組作業及總統指示;至於是否回學校任教,他則說政務官要對施政成果負責,回學校會依借調期程辦理。
    2022/12/05 10:31
  • 柯連任後馬上辭! 林欽榮:不是跳船啦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是柯文哲連任後,第一個確定離職的官員,雖然借調期還有一年4個月,他說要留一年給自己,問到他走了位子誰接,以及另一位請假中傳出也可能離職的副市長陳景峻,他沒對人事多評論,反倒說以前跟陳景峻、甚至侯友宜都共事過,有沒有可能去新北,他一聽到問題趕忙否認,還說不要嚇死我了。
    2018/12/03 21:05
  • 副手林欽榮去職 柯:選務後續25天內搞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小內閣確定將有變動,副市長林欽榮因為跟交通大學的借調期滿,確定不留任,要回交大教書,由於林欽榮負責北市府都更、公宅等重大建設計畫,是否會影響推動,柯文哲說不擔心。
    2018/12/01 12:42
  • 借調期滿 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請辭返校任教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證實,副市長林欽榮因借調期滿,已向市長柯文哲請辭獲准,將返回交通大學任教。
    2018/11/30 17:24
  • 快訊/借調期限已屆! 林欽榮請辭北市副市長

    最新消息!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因為交大借調期限已到,他正式向市長柯文哲提出辭呈,已經獲准。
    2018/11/30 16:29
  • 心腹蔡璧如借調期滿離開市府?柯P脫口:她是很想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連任,後續小內閣人選也令外界好奇,近日外傳3位副市長可能離職,以及柯文哲重要心腹、市政顧問蔡壁如已規劃好請假1個月,之後可能借調期滿而離開北市府。對此,柯文哲今(29日)沒有證實傳言,但他坦言,「她是很想走」。
    2018/11/29 16:21
  • 許立民歸建台大 柯文哲:連我都常常想跑回去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許立民借調期滿,8月將歸建台大醫院。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專業人士工作到40歲,轉換工作的確很難適應,「不要說他,連我都常常想跑回去(台大醫院)」。
    2018/07/20 13:04
  • 柯愛將許立民 借調期滿回台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徒愛將、社會局長許立民,因為借調期滿將回台大醫院擔任醫師,許立民表示,離開市府團隊絕不是跳船,他離職後,遺缺由副局長暫代。
    2018/07/18 22:22
  • 快訊/柯愛將許立民 借教期滿回台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徒愛將、社會局長許立民,因為借調期滿將回到台大教書,他離職後,遺缺由副局長暫代。
    2018/07/18 17:17
  • 笑聲取代離別眼淚! 卸任、留任閣員兩樣情

    除了行政院長毛治國辭意堅決,送別會這天包括轉戰國會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以及借調期滿的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總共有6人將卸任!感言通通用歡笑聲取代離情依依的眼淚,倒是留任的內閣官員面對新的會期情勢不明即使內心忐忑,也用笑容祝福老戰友的離開。
    2016/01/30 19:45
  • 李鴻源酸江揆:去留就「長官」一句話

    過年前內閣將進行小幅改組,也讓江宜樺、李鴻源之戰浮上檯面!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話中有話的說,「有人」學校借調期滿,會一併進行調整,指的就是明年3月台大借調期滿的內政部長李鴻源,今天李鴻源酸溜溜地說,政務官去留,就憑「長官」一句話,但高層視李鴻源為「活棋」,可戰雙北,高層不諱言,朱立倫遲不表態「連不連任」,牽動「卡」住內閣改組幅度。
    2013/12/30 15:16
  • 江李之戰延燒! 內閣改組藏「箝朱論」

    過年前內閣將進行微調改組,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話中有話的說,有人借調期滿,會進行人事調整,這話指的似乎就是之前跟他幾度槓上,明年3月台大借調期滿的內政部長李鴻源,李鴻源今天說,他還有使命感,如果院長給機會,希望繼續拚下去,不過根據瞭解,高層將李鴻源視為「拚雙北市」的活棋,對李鴻源安排,另有考量。
    2013/12/29 20:03
  • 爺們高升?管中閔接國發會 李鴻源盼留

    政府組織再造,過年前將有新一波內閣改組!扯入日月光爭議的經濟部長張家祝、環保署長沈世宏,被點名異動!之前脫口說「爺們」引發爭議的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可望高升為「國發會主委」!而內政部長李鴻源跟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幾度槓上,明年3月台大借調期滿,會不會離開內閣?李鴻源上午説,他可以「辦退休」、借調不是問題,他還有使命感,希望繼續拚下去。
    2013/12/29 13:19
  • 學者閣員請辭 傳江揆內閣將改組

    行政院長江宜樺率領的政院老棒隊,今天和媒體進行棒球友誼賽,終場以7比5獲勝,但內閣團隊,卻因為多位閣員是向學校借調的學者,借調時間一到,就得辭官返校,除了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陳振川,和原民會主委孫大川,打算做到8月1日,就要重拾教鞭,內政部長李鴻源和台大的借調期限,也只到明年的3月,外界盛傳在這波閣員請辭出缺後,很可能在馬英九連任黨主席後,就會內閣改組。
    2013/07/06 19:09
  • 為求退休俸? 故宮院長假請辭真丟官

    故宮院長周功鑫突然傳出請辭獲准,原因引發各界揣測,外傳她是因為借調期滿要回學校,希望補滿教職年資,拿到退休俸後,8月初再「回任」故宮院長,總統、閣揆不以為然,火速批准請辭案,今天行政院長陳冲話中有話地說,周院長沒繼續留在故宮,讓人意外,她或許之後要回學校辦理退休吧,這是不是一場「假請辭、真丟官」的鬧劇,引發關注。
    2012/07/28 18:42
  • 主秘粗口/選前開教評會?敏感! 政大將暫緩

    不再是莊主秘,莊國榮現在只能稱為莊老師,在借調期間爆粗口,驚動政大教務長得出面道歉,校方希望系方趕緊討論出共識,才能召開教評會,原訂在星期五系務會議上,討論莊國榮還適不適任,只是剛好在選舉前一天避免敏感,恐怕會延到選後,而且莊國榮根本還沒提出回任申請,校方不敢太大動作。
    2008/03/17 12:14
  • 鳳還巢? 杜正勝奔中研院引遐想

    教育部長杜正勝口頭請辭後,上午沒去爬山,而是跑到中研院,由於杜正勝擁有中研院院士的身分,同時還是歷史語言研究所的兼任研究員,卸下部長職務後,是否會重回中研院任職?史言所表示,目前還沒收到杜正勝的申請,不過部長的借調期限已滿,未來要復職必須重新申請。
    2008/01/19 19:19
  • 借調期滿 張祖恩請辭環保署長

    環保署長張祖恩,今天向行政院請辭,打算回成大繼續教書,晚間張祖恩表示,他是單純的想重回校園,並沒有受到任何壓力或瓶頸,行政院長謝長廷也說,張祖恩借調期滿,回去是天經地義,外界不必有太多聯想,至於要由誰來接任環保署長,目前還沒有答案。
    2005/04/20 18:10
  • 新任衛生副署長 趙建銘恩師呼聲高

    去年SARS期間陳建仁臨危受命,接任衛生署長一職。陳建仁即將借調期滿,傳出新的署長人選,內定由現任台大骨科主任,也就是總統女婿趙建銘的恩師侯勝茂,不過行政院晚間表示,侯勝茂確定要接任的是副署長,陳建仁任期會維持到明年底2月底內閣總辭才會卸任。
    2004/11/15 19:04
  • 衛署新長 台大骨科主任侯勝茂呼聲高

    去年SARS期間,陳建仁臨危受命,接任衛生署長一職。年底陳建仁即將借調期滿,新的署長人選備受外界關注,不過最有希望的,將可能是現任台大骨科主任,也就是總統女婿趙建銘的恩師,侯勝茂。
    2004/11/15 17:56
  • 陳建仁年底前離職 回到最愛教職

    衛生署副署長張鴻仁堅決請辭,而正在慰留他的署長陳建仁再傳出辭意,陳建仁表示,年底借調期將滿,他希望在年底前回到他最愛的台大公衛所,這麼一來,「雙仁」辭職,衛署正副首長都將出缺。
    2004/10/16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