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借將 結果共77筆

  • YouBike恢復免費騎30分鐘 民憂無車借將增6千輛

    YouBike恢復前30分鐘免費機制,但民眾擔心,有人會不斷借還車騎免費的,釀成無車可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說今年會增加6千輛單車,另外針對遠雄不滿大巨蛋,讀賣巨人來台賽事免分潤,究竟「國際賽事」界定標準為何?蔣萬安也說,一切照契約來判定。
    2024/02/27 13:37
  • 籃協挨轟防賭與假球「虛應故事成效有限」 張承中:與事實不符

    去年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籃壇,多名球員永不錄用,案件目前仍在審理當中,SBL裕隆納智捷甚至因此人手不足得向其他聯盟球隊借將使用,近(9)日有媒體報導,指出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防賭及假球虛應故事、成效有限,今日籃協發布澄清,強調報導與事實不符。
    2024/01/09 16:51
  • T1/最後一擊他不傳球搶投三分還沒進 隊友霍華德傻了

    T1職籃近6戰只拿下1剩的桃園永豐雲豹,昨(19)天對上台啤英熊的比賽原本有機會拿下勝利,第四節剩下7.64秒時雲豹95:98落後,暫停回來「借將」呂蔡瑜倫接到球後,在三分線外拔起來就投可惜失手,台啤兩罰中一,儘管艾夫伯壓哨三分投進,最終仍以1分之差惜敗。
    2023/03/20 18:25
  • 可以這樣喔? T1聯盟雲豹向台啤借將新秀5個月

    魔獸霍華德所屬的桃園永豐雲豹隊,宣布跟台啤英熊借將新秀呂蔡瑜倫,成為T1職籃首件借將案,不少球迷留言砲轟,說同聯盟內還可以借人,更有人大酸,怎麼不乾脆把魔獸借給鋼鐵人算了。
    2023/02/02 22:54
  • T1/魔獸新隊友!補強鋒線 雲豹向台啤「借」呂蔡瑜倫

    T1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今(2)天宣布與台灣啤酒英熊達成共識,經過T1聯盟審核同意,將以「借將」方式補強鋒線好手呂蔡瑜倫。雲豹球團表示,呂蔡瑜倫是位極具潛力的年輕球員,期待他發揮全能身手,為球隊增添更多火力支援。
    2023/02/02 15:54
  • 「罷韓總舵手」入閣! 傳陳菊愛將掌文化部

    陳建仁接任閣揆之後,組閣方向定調為「溫暖堅韌」,而首波內閣改組名單出爐,當中就高達7名女性閣員。另外也傳出陳建仁向陳其邁借將,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將會執掌文化部,成為一大黑馬人選。
    2023/01/28 14:28
  • 謝國樑向雙北借將 再公布4位小內閣名單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日再公布四位小內閣名單,由台北市都發局方定安副局長擔任秘書長,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主任秘書陳耀川擔任工務處長,前NOWnews今日新聞總編輯郭霽,擔任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基隆市政府參議王圳宏任交通處長,四位小內閣成員將在12月25號到1月1號之間就職。
    2022/12/23 14:20
  • 公開了!張善政小內閣 台大醫師王明鉅入列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人選備受關注,19日終於公布完整名單,台大麻醉部主任醫師王明鉅,以及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環保局長蘇俊賓,兩人是準副市長,至於準秘書長詹榮鋒、準新聞處長羅楚東,則是分別向新北市府、雲林縣府借將。
    2022/12/19 19:57
  • 高虹安首波小內閣!「清一色女性」高檢署檢察官任副市長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她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副市長由現任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出任,秘書長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張治祥出任,教育處處長則和新竹縣長楊文科借將,為現任新竹縣中正國中校長、前新竹市長童勝男的堂妹童鳳嬌出任;地政處長則由現任台中地政局專門委員何憲棋出任;民政處處長則由前新竹市長許明財的市長室機要秘書嚴翊琦出任。
    2022/12/19 10:34
  • 外縣市向媽媽市長「借將」?盧秀燕證實:樂意分享人才

    九合一選舉甫剛落幕,外界十分關心各縣市首長的「內閣」名單,傳出有新上任的首長向連任的首長「借將」一說,引起話題熱議,今(13)日上午,台中市長盧秀燕被問及此事,她則證實有其他縣市來借將,市府也樂意分享人才,一切都在協商中,確切的結果,以該縣市發布為主。
    2022/12/13 11:22
  • 不只和蔣萬安搶人!高虹安再跟「媽媽市長」借將:其他人推薦

    九合一大選落幕後,準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小內閣人選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她的秘書長人選公布,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的張治祥出任。今(12)日高虹安再透露,目前有幾個比較確定的局處尚未公布人選,另外除了台北市府,也有從台中市政府延攬人才。
    2022/12/12 17:52
  • 「借將新北市」 蔣市府首波內閣名單出爐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公布首波小內閣成員共10人,包含副市長李四川、秘書長李泰興,以及北市首名女性都發局長王玉芬,其中有柯時代留任的,也有和新北市借將,侯友宜受訪表示,新北人才是國家人才,樂見雙北共好。
    2022/12/12 16:26
  • 盧秀燕佈局2022台中市長連任 向江啟臣借將

    2022年底選戰在即,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台中市長盧秀燕向國民黨中央借將,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前高雄市韓國瑜時期的新聞局局長的鄭照新出任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至於原新聞局長黃國瑋則調任市府有給職顧問兼任市府發言人。
    2022/02/08 10:15
  • 陳其邁向黨借將 廖泰翔、蔡宛芬入高市小內閣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婦女部主任蔡宛芬獲延攬入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市府小內閣,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表示,陳其邁向中央黨部借將,他以待嫁女兒心心情看待,也藉此展現民進黨會提供年輕人最好的發展機會。
    2020/08/21 20:32
  • 陳其邁躺著選?憂低於前年得票數 中央地方總動員

    高雄市長補選之爭,國民黨確定將徵召連任三屆的市議員李眉蓁對戰陳其邁,雖然雙方實力懸殊、國民黨勝算不大,但對民進黨而言,這次絕不能低於前年得票數,甚至還要把罷韓的94萬張全部拿到手中,才算贏得漂亮。也因此民進黨可說全黨上下總動員,包括中央借將、地方派系兼顧平衡,希望把黨內戰力極大化。
    2020/06/23 22:44
  • 也是韓家軍! 「助選員米魯」跑行程搶選票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不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都希望能跟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體拉抬選情,只不過韓國瑜行程滿檔,想合體恐怕沒有那麼容易,有參選人腦筋動得快,向韓夫人李佳芬借將,把平常只在直播上出現的米魯,借到選區助陣,果然引發旋風。
    2019/11/10 13:46
  • 傳有競選團隊借將 侯友宜:一條心拚市政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市府團隊忙著市政團團轉,關於有競選團隊要向市府借將的傳聞,他不清楚。市府同仁只有一條心拚市政,找出民調反映的問題並改善,以實踐其競選政見。
    2019/08/28 13:15
  • 重磅整軍!盧秀燕宣布小內閣 4首長換人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8個月,上午宣布市府團隊人事調整,盧秀燕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借將,延攬朱康震和張峯源入府,分別擔任副秘書長和經發局長;前市長胡志強任內的副市長黃國榮,也將出任副秘書長;另外,東海大學副教授彭懷真擔任社會局長,新聞局長則是由媒體人黃國瑋接任,盧秀燕強調,這是「重磅整軍」,要調整成戰鬥團隊。
    2019/08/27 13:27
  • 無法定於一尊 藍營基層焦慮:王金平「脫黨未遂」快開除

    郭柯王823合體,向外界流露結盟沒有破局的態勢,大家都關注他們的下一步是什麼,從幕僚可以看出端倪,原本柯文哲戰情室幕僚李縉穎,悄悄從市府離職,加入郭陣營,就被視為是借將給郭台銘打選戰,而現在藍營基層很焦慮,有部分支持者希望國民黨快把王金平開除,認為要參選到底的他是「脫黨未遂」。
    2019/08/26 23:26
  • 副手找誰? 韓國瑜:一心一意拚市政

    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副手人選引發關注,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還有韓國瑜也曾跟他借將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治水專家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都被點名,三人呼聲都很高,但韓國瑜說目前副手人選,內閣團隊都還不在考慮範圍中,國政以及選舉相關議題未來都會以書面來說明,至於會不會和郭董會面,韓國瑜沒回應,昨晚則在臉書發文希望初選五將要團結合作。
    2019/07/16 13:25
  • 左拉韓、右牽馬 2020「朱式戰法」

    朱立倫卸任新北市長後,表態再戰2020總統大選,打出「親韓拉馬」牌,不管是專程南下「朱韓會」拉抬聲勢,或與馬前總統借將,組織競選團隊,朱立倫放眼大位,動作頻頻。
    2019/03/06 23:12
  • 國際處長未上任就請辭! 王淺秋:將另覓人選

    高雄市政府小內閣震撼彈!市長韓國瑜先前向義联集團借將,找來江惠頌擔任行政暨國際事務處處長,原本將在15號就職,沒想到突然發出聲明,宣布請辭,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證實,韓國瑜市長表示尊重,職位將再另覓人選。
    2019/01/09 23:29
  • 民進黨員急著跳船? 學者:柯文哲2020不愁沒人

    柯文哲問鼎總統大位的呼聲越來越高,近期吸納藍綠和無黨籍人才、打造柯家軍班底的跡象也很明顯,像是台北市府團隊裡有親民黨、國民黨,另外一級局處首長也向民進黨借將,似乎為未來的白綠合作埋下伏筆,學者分析,柯文哲如果登高一呼,急著跳船的民進黨員所在多有,所以不愁沒人,反而是民進黨必須思考,這幾年培養的黨內菁英太少,人才已出現斷層危機。
    2018/12/27 22:32
  • 柯新團隊多綠官員 陳明文子任副發言人

    柯文哲的小內閣成員亮相,外界也發現不少人依舊是跟綠營借將,尤其他增設了三位副發言人,其中一位陳冠廷,就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柯文哲直誇陳冠廷學經歷好,而且會比陳明文厲害,而陳冠廷說,政黨之間應該要競合,不能只有競爭,而他認為現在就是競合的開始,為白綠合再添想像空間。
    2018/12/25 20:11
  • 柯公布小內閣 工務局長彭振聲升任副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名單出爐,目前確定出缺的兩位副市長,其中一位由工務局長彭振聲升任,社會局長由新竹市長林智堅的社福大將陳雪慧接任,再向綠營借將,而新人事公布的同時,要卸任的也在打包,觀傳局長陳思宇參加歡送會,也忍不住哭了。
    2018/12/24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