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候選校長 結果共4筆

  • 台大校長遴選8候選人出列 醫學院首度缺席

    台大校長遴選昨天晚間召開遴選委員會進行門檻投票,最終符合候選資格的8人全數獲得3分之1票數推薦,包括中研院前代理院長王汎森、中研院副院長周美吟、台大副校長張慶瑞、台大文學院前院長陳弱水、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台大電機系教授吳瑞北、清大副校長吳誠文與台大電資學院院長陳銘憲都成為候選人,但這也是台大民選校長24年以來,醫學院首度缺席。
    2017/10/21 11:27
  • 年改衝擊浮現 國中小候用校長人數暴增

    當學校的主任想要更進一步的職涯發展時,下一步就是考取候用校長,希望未來能獨當一面管理學校。目前全台有400名國中小候用校長等待分發,少子化加年金改革,國中小候用校長出現人數暴增的情況,以六都來說,人數最多的是台中市有65人,桃園市最少只有30人,候用校長人數變多,有人擔心供需失衡將造成人才退縮,另一方面來看人才變多,更能提升競爭力。
    2017/09/08 23:06
  • 校長遴選竟用「擲筊」決定 教育局:過程公正

    家長會個人私下行為,大甲媽不只管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現在傳出在台中外埔一所國中甄選校長,竟然也去鎮瀾宮擲筊問誰是最適當的候選人,消息傳出之後有的民眾贊同,也有人認為應該多方面考量,但校方和教育局都澄清說,遴選校長一切程序符合規定,傳出擲筊的狀況是校方家長會的個人行為,無法考究事情真實性。
    2016/07/06 13:39
  • 選中興大學校長遭恐嚇 要脅退選

    中興大學校長遴選,傳出暴力介入事件!候選人之一,同時也是中研院研究員吳金洌,連續接獲2封恐嚇信,直接挑明吳金洌選校長要脅殺他全家,吳金洌以安全考量宣布退選,引起警方重視,加派人力保護吳家安全。
    2004/03/0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