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候補 結果共301筆

  • 曼哈頓12人陪審團齊了!川普封口費案 陪審員壓力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封口費案的刑事審判,12名陪審員和6名候補終於拍板定案,週一將開始進行開場陳述,檢察官將向陪審團簡要陳述案件性質,以及預計要提出的證據。在這麼高度受矚的案件,陪審團其實壓力相當大,一方面擔心自己個資曝光,一方面也懷疑自己能否做出公平審判。儘管川普官司纏身,不少年輕選民還是支持他,認為川普才能解決他們的經濟困境,也認同川普的外交和邊境政策;至於川普的刑事訴訟案,他們大多不在乎。
    2024/04/22 20:00
  • 封口費案陪審團出爐 川普嫌司法不公、法庭冷

    前美國總統川普陪審團遴選,現在只剩挑選五位候補陪審團成員,下周一就能開始審理。川普今天再次抱怨司法不公,也嫌法庭空調太冷;至於美國總統拜登則是在賓州跑行程,獲得甘迺迪家族的背書。
    2024/04/19 13:09
  • 超高齡化、人口快速淘汰 日本淪「多死社會」

    低薪時代抑制了許多人結婚、生子的想法,加速社會高齡少子現象,而全球老化速度最快的日本不斷衍生社會問題。日本人口自然減少比例持續擴大,年死亡人數更是連續三年創新高,導致日本邁向「多死社會」,也就是死亡人數只增不減的社會現象。而殯葬法規過於老舊,地方政府與民眾糾紛不斷,白白消耗行政資源。
    2024/04/05 20:00
  • 0403強震日本取消近80飛沖繩航班 影響逾萬旅客等候補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日本沖繩與那國島也觀測到最大震度4。日本氣象廳於台灣時間8點1分立即針對沖繩本島與宮古島、八重山地區發布海嘯警報,沖繩那霸機場一度關閉。受此影響,日本全日空、樂桃等航空公司紛紛取消從各地飛往沖繩的航班,目前已知有78班日本國內線航班取消、1.3萬旅客受影響。由於目前正值日本春節假期,等待候補航班的旅客也湧入機場。
    2024/04/03 13:54
  • 霧濛濛!金門航班、小三通停駛 千人受影響

    金門受到濃霧影響,飛機無法正常飛行,機場取消十六班航班,超過一千兩百名旅客,滯留機場,拉著行李登記候補,但候補也排到兩千多位。除了航班被取消,小三通也受影響,往返五通的航線暫停航駛,三百多人受影響。
    2024/03/31 17:38
  • 機位要等多久!霧散仍回不了家 民眾不滿

    金門尚義機場擠滿人潮,還有民眾在等待候補機位,因為17號上午,受到濃霧影響,21架次取消,2千多名旅客遭到滯留,雖然霧散了,但不一定有機位,因為目前增加輸運,加開3班機,但人數太多,還是有1500人左右,上不了飛機,引起民眾不滿。
    2024/03/18 19:02
  • 返鄉延「霧」金門機場關場 300多遊客苦等候

    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從中午過後,能見度都不到400公尺,有四個航班遭到取消,300多位旅客只能在大廳苦苦等待候補,甚至還有旅客都已經上飛機了,才被請了下來;不過還是有不少遊客苦中作樂表示,既然不能起飛,就在金門多玩一天吧。
    2024/03/17 18:36
  • 又遇濃霧!金門機場取消多航班 小三通停駛

    濃霧壟罩金門,金門機場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陸續取消航班,不只如此,早上6點半,能見度只剩100公尺,小三通也宣布暫時停駛,讓上千多名旅客得要候補或更改行程,因為3至5月,本來就是金門的霧季,交通更容易受影響;另外,這個周的天氣,就像在體驗四季,昨天(5)的好天氣沒有維持太久,因為今天(6)開始又要變冷了。
    2024/03/06 15:01
  • 陸船翻覆爭議延燒!專報名未提「碰撞」 海巡署稱「之前為後台誤植」

    陸船翻覆案,立院專報出爐,海巡署自行將標題,由撞船改為「取締」,引發在野黨不滿,怒轟藐視國會,海巡署解釋,更名是為了捍衛執法權,因為登檢船體「碰撞」或「碰觸」在所難免,與「撞船」仍有主、被動及強度之不同,至於2/22記者會名稱使用「碰撞」字眼,則是後端直播人員誤植,以致於產生誤解;為了備戰周一專報,海委會官員也臨時候補機位返台,陸方家屬則將再留三天等續談。
    2024/03/03 19:05
  • 拜登選情告急!賀錦麗備位角色重 共和黨視為對手

    美國總統拜登選情告急,高齡問題揮之不去,搭檔拚連任的副總統賀錦麗,角色變得更加吃重。民主黨支持者期待她展現可與川普抗衡的實力,以備「不時之需」。賀錦麗的任務升級,除了代表總統跑國際會議行程,還要幫忙顧基本盤,吸引年輕人和少數族裔選票。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海利,也處在與賀錦麗類似的「候補」狀態,她與川普競爭共和黨提名,雖然幾乎沒有勝算,但若川普因官司被取消競選資格,海利很可能是遞補的不二人選。
    2024/02/21 19:56
  • 上千旅客滯留金門機場兩天 怒喊要回家

    霧鎖金門航班大亂,金門機場昨天受到濃霧影響,取消多航班,今天儘管已經恢復,但滯留的旅客相當多,加班機也無法完全疏運,目前還有上千位旅客焦急等待,不少人已經等了兩天,等不到候補機位等到情緒激動,不斷鼓譟要求加班機、大喊他們要回家。
    2024/02/20 20:33
  • 招財看這!高雄廟宇推手機財神符 台南招財祕符5700張秒殺

    大年初四迎財神!各廟宇紛紛祭出了不同方式招財,高雄市旗山區的財神廟,舉辦「發財大砲」活動,大砲在空中爆炸後,隨機灑出8千8百元現金,還有紅包、金元寶及金蛋,吸引信徒爭搶,廟方還順應時勢,推出手機專用的招財符,台南安平的財神廟,祭出專屬今年的青綠色招財祕符,限量5700張秒殺搶光光,大約還有500人等候補。
    2024/02/13 14:19
  • 重披國家戰袍! 謝淑薇征戰奧運尋台女單搭擋

    網球一姊謝淑薇在澳網拿下混雙、女雙冠軍,成為24年來首位大滿貫雙冠后,現在也拋出震撼彈表示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隊出賽「巴黎奧運」,但一姊也開出條件,原本根據規定,搭檔可選世界前300名的選手,包含詹家姊妹一共有九人,但謝淑薇表示只要找女單選手,候補人選縮小到三人,其中被外界看好,機會最高的就是排名第249名的葛藍喬安娜。
    2024/01/31 13:30
  • 軍機助返鄉投票臨時取消? 國防部:從未允諾

    投票日一早,有不少金門鄉親就到松山機場候補機位,盼能返鄉投票,而現場也一度傳出軍機要協調疏運,民眾也開心付錢被帶到候機室,但沒想到,進去了一個多小時後又被帶出.說是「戰備考量」為由,軍機取消,不過國防部說,因太臨時,從來就沒有答應要派軍機!
    2024/01/13 21:21
  • 拱妻上位!Ella尪驚爆「背後捅刀Hebe」 私下挑撥內幕曝

    近來有部電影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男主角在精挑細選之後先找上許光漢,但得到的官方答案是檔期無法配合。據悉是他無心重複再演愛情片,目前僅想接挑戰性的角色,所以又再找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許光漢的CP對象林柏宏,其他候補還有曾敬驊等台灣新世代的演技派男星。
    2024/01/10 07:40
  • 想投票訂嘸飛機票! 金門人怨「返鄉真難」

    這個週六(13日)就是總統大選,返鄉的車票你準備好了嗎?不少戶籍在金門的民眾抱怨,船班沒加開、航班也很少,就算有候補登記買不到票,直呼想投票真的好難!金門縣政府決定加班航班次,從原本的12航班次,加開到18班,另外高雄往返金門則是4班。
    2024/01/08 17:57
  • 日自衛隊「3人遭掃射」後恢復訓練 隊員竟朝媒體比中指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年6月曾經發生一起自衛官候補生在訓練中朝同袍開槍掃射的事件,導致2人死亡、1人受傷。事發以來,自衛隊位於岐阜市的射擊場就暫停了訓練,直到昨(6日)才重新恢復訓練日程,沒想到當日本記者到場準備進行報導時,竟有1位自衛隊隊員對著各媒體比出中指,而防衛大臣木原稔也出面承認確有此事,引發輿論譁然。
    2023/11/07 14:13
  • 北市3年後將無公立塔位可用! 將蓋「現代感新塔」供12萬塔位

    北市府指出,台北市目前公立塔位有3處,陽明山靈骨樓及富德靈骨樓塔位均已飽和,需要排隊候補,而101年1月啟用的陽明山臻愛樓尚有約1.1萬餘的剩餘塔位,以過去5年平均晉塔數計算,推估115年後北市將無公立塔位可供使用,為滿足市民需求,規劃於鄰近富德靈骨樓東北側規劃興建地下1層地上10層新塔,預計可提供容納骨灰櫃位數12萬個、神主牌位數5萬個,而新塔規劃以「現代化外觀、內部採光天井、周圍景觀綠化」等設計手法,來破除過往靈骨塔老舊、閉塞的負面觀感。
    2023/10/16 14:47
  • 苦苦等嘸位!小三通疑遭「插隊」? 候補1605人

    停航兩天許多旅客民眾,行程被迫更改,昨天(7日)好不容易開航,又碰到雙十連假的第一天,因此候船室擠滿人潮,甚至候補到1600多位,讓民眾抱怨連連,甚至懷疑,是不是船班公司黑箱作業讓人插隊,才會等那麼久,最後船公司也趕緊協調加開班次,讓所有旅客都能順利搭船。
    2023/10/08 14:58
  • 金門小三通擠爆千人!候補排到1500號 民眾怒批:黑箱

    受到小犬颱風的影響,金門小三通停航2天,今(7)日終於順利復航,然而遇到國慶連假首日的出遊潮,一大早水頭碼頭湧現上千名要搭船的民眾,甚至有民眾清晨4點多就來排隊抽號碼牌等候補,候補人數排到將近1500號,不過卻有民眾不滿今日才加開的班次竟然已經有人先訂位了,讓他氣得大罵「金門車管處黑箱!」。
    2023/10/07 16:06
  • 想回家!離島機場擠滿 搶海葵登陸前返台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為了安全,台東往返綠島蘭嶼的船班都已經停航,因此今(2)天早上,大約有300多名遊客,擠滿蘭嶼機場,而澎湖3日到4日的船班飛機也都停航,大批旅客也趕緊到機場候補機票,就怕被困在離島。而各行各業的民眾從早忙到晚,因為得要在一天的時間內,趕緊做好防颱工作。
    2023/09/02 19:52
  • 卡努二襲沖繩風雨增強 北轉後恐登陸日本九州

    卡努颱風回馬槍,二度侵襲日本沖繩,當地晚間開始風雨會逐漸增強,全日空宣布取消明、後天,共102個航班,那霸機場擠滿想候補機位的旅客。不過CNN氣象提醒,接下來卡努將威脅日本西部,甚至不排除登陸九州。
    2023/08/04 18:09
  • 卡努攪局!台北到澎湖8/3取消10架次 等候補人多

    卡努暴風圈影響北台灣,導致離島旅客原定今天(3日)就要回台灣本島,卻受到天氣影響,航班停飛,澎湖馬公機場候補人潮爆滿,有些人改搭別航線航班,有人改搭船要晃回台灣,客船幾乎班班客滿,因為今天回不來,明天(4日)馬公往返嘉義布袋的航班,全天停航。
    2023/08/03 20:59
  • 卡努偏離出現「一天空檔」 那霸機場重開旅客出逃

    卡努颱風在日本沖繩,造成2死64傷,今天颱風稍微遠離,出現一天空檔,那霸國際機場關閉三天後,重新恢復起降,大批旅客趕往候補機位,號碼排到八百多號,因為明天,卡努可能會來個回馬槍,再度影響沖繩。
    2023/08/03 18:54
  • 不敢再來玩!候補無機位 險夜宿金門機場

    自從疫情趨緩,小三通恢復後,離島地區觀光熱潮依舊很夯,尤其金門四天連假湧進相當多的遊客,有民眾26日結束行程要回台灣,結果連候補機位都補不到,也沒有預定飯店,差點就要露宿機場,氣得說再也不敢來金門玩了,其實目前航空公司運能滿載,想加開班次都有難度。
    2023/06/27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