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倒鉤 結果共12筆

  • 超長腳指甲扭曲變形「倒鉤如惡魔角」 網:不敢吃腰果了

    國外指甲診所Nails Queen專門處理罕見指甲問題,近日該診所分享一件「指甲過長」特殊病例,患者的腳趾甲嚴重過長且倒鉤彎曲,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形同影視作品中的惡魔角,還有人表示像公羊角和腰果。
    2024/02/10 10:59
  • 戲水遭毒刺穿胸!她驚見「魟魚掛背上」 倒鉤直插肺慘濺血

    美國佛州海灘驚傳魟魚傷人事件,一名女子戲水過程中突然感覺「被東西螫到」,而上岸後經丈夫提醒才發現,背上竟掛著魟魚的毒刺,緊急送醫後才順利移除,但由於毒素入侵體內,治療多日至今仍有明顯疼痛感,目前也仍待在醫院觀察休養。
    2023/08/27 21:33
  • 巨無霸智齒成精了!章魚爪「倒鉤猛吸」 7千人崩潰:好痛

    智齒堪稱是牙齒界「大魔王」,不少人因它躺在診療椅上哀號好幾個小時。沒想到,有一名男子分享智齒,整個倒鉤就算了還超巨大,堪比小章魚!
    2022/12/09 14:03
  • 釣客甩竿「勾到臉亂拔大噴血」! 醫曝脫鉤技巧急救法

    夏天天氣炎熱,不少人會喜歡到河邊、海邊釣魚,度過這段優閒的時光。但經常傳出因釣客「甩竿勾到人」,也讓不少人對於這項活動避而遠之,近日急診醫師翁梓華表示,最近遇到一個小朋友跟父母親在海邊戲水,被附近釣客甩竿勾到臉,家長當下直覺想嘗試拔除,但愈拔傷口愈大、血流不止,選擇送到急診室。
    2022/07/17 16:28
  • 轎車被「扒一層皮」 貨車擦撞倒勾掀板金

    南投草屯一起車禍意外,小貨車和轎車路中擦撞,但貨車沒有受損,反倒是轎車右側兩片車門像是被扒了一層皮,板金掀開來,汽修師父說,可能是超車時,轎車板金被貨車的前保桿的倒鉤勾到,整片掀開來!
    2022/07/12 15:31
  • 太恐怖!妙齡女碧潭踩天鵝船 竟遭魚鉤「倒鉤」插進小腿

    昨(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一起釣客魚鉤傷人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女子和男朋友開開心心採天鵝船約會,卻突然聽見「咻」的一聲,一瞬間她就感覺到小腿一陣疼痛灼熱感,低頭一看竟然是一個手掌大小長的魚鉤,直接「倒鉤」插進她的小腿裡面。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發現無法在現場取出魚鉤,只能送醫請醫生協助,傷口深達一公分,事後該名林姓女子也對釣客提出傷害告訴。
    2022/01/10 11:16
  • 2歲女童「鐵絲挖耳」卡住 手術取出恐影響聽力

    嘉義有一對小兄妹,15日晚間自己在玩時,2歲妹妹把鐵絲放近耳朵,結果卡住流血,當場放聲大哭,媽媽發現後趕緊送醫,但由於鐵絲插太深,還是呈現「倒鉤」,花了半小時動手術才取出,不過女童的聽力也因此受損。
    2021/12/16 19:02
  • 危險!彈弓「倒鉤」射魚恐傷人 家長急蒐證

    昨天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有家長帶孩子到逮魚堀溪自行車道遊玩,卻看到兩名男子拿『彈弓射魚器』往水中發射,由於周遭都是小朋友,就怕對方不小心射傷人,立刻拍照蒐證,只是這樣的器具,目前沒列管,不算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項目,就怕被人拿來惡作劇,波及無辜!
    2021/02/01 20:02
  • 男粉狂寄私密照 黃捷爆被開價「5千萬包養」:還倒鉤

    因質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翻白眼」一戰成名的議員黃捷,近日自爆有人願意開價5千萬要包養她,還有民眾打電話到服務處要她嫁到台中,甚至曾收過男性私密處照片,哭笑不得的她已習以為常,甚至會冷靜與辦公室同仁討論「不同形狀」。
    2020/10/22 18:11
  • 「倒鉤鞋」一夜漲價14倍!陸媒揭賣家炒作

    大陸球鞋二手市場炒得火熱,大陸媒體揭露有人刻意收購限量版球鞋再轉賣,因此也有大學生靠賣鞋打工一年賺了快台幣五十萬,其中有雙NIKE與饒舌歌手合作的聯名款,一個晚上在二手市場帳價十幾倍。
    2019/09/11 00:09
  • 路樹擋煞? 139線摔車機車倒勾騎士輕傷

    曾經辦過路祭的139線,昨天又有騎士摔車,還好騎士只有手腳擦傷。但是機車倒鉤包住路樹讓人稱奇,說路樹擋煞了。原來機車輪子過彎時,騎在柏油路邊緣,因為高低落差失控摔車,樹擋住車、護欄擋住人,有驚無險。
    2019/01/06 16:29
  • 搭台鐵「吊單槓、腳倒鉤」 學生遭記過

    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太誇張!搭火車玩起單槓特技,雙腳還倒掛,這是日前一名苗栗的高職生,跟同學在火車上起鬨,只見學生一開始先面對鏡頭作起暖身,接著雙腳倒鈎,掛在橫槓上,雙手放開不說,還能再來一個凌空翻轉!其他在場同學邊笑邊拍攝。影片PO上網,引來撻伐,網友就痛批很白目,真欠打。學校表示,學生說是基於一時好玩,事後也深感後悔,已經對學生記過處分。
    2010/10/01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