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倒樹 結果共35筆

  • 颱風杜蘇芮吹倒大樹 台南國定古蹟五妃廟屋脊受損

    颱風杜蘇芮風雨對台南市部分古蹟園區造成影響,市府文化局初估各戶外園區共近100棵樹木倒伏,國定古蹟五妃廟屋脊遭傾倒樹木波及,雖未損及結構,仍通報文資局啟動修復機制。
    2023/07/28 17:51
  • 杜蘇芮風雨肆虐澎湖!車倒樹崩海水灌爆停車場 市容慘曝

    中颱杜蘇芮稍早登陸福建,台灣本島雖然已解除陸上警報,但金門、澎湖等外島地區仍壟罩在暴風圈內,強風豪雨也為澎湖市區造成零星災情,就有網友直擊海水倒灌淹沒西嶼小門停車場,場景相當駭人。
    2023/07/28 13:04
  • 過年喝太嗨!「最美小三」大字形醉倒樹下 糗認:那就是我

    韓國演員韓韶禧在出演韓劇《夫妻的世界》女二呂多景一角,獲得「最美小三」之稱而爆紅。近日,韓韶禧在自己的IG上和粉絲分享多張過年時和妹妹的玩樂行程,除了吃東西和打遊戲以外,還有一張身上放滿積木的照片及「大字型」躺在地上的影片,她在文中表示「再也不喝酒了」,喝醉後的超糗模樣引發熱烈討論。
    2023/01/28 05:10
  • 民宅滅頂、斷電!「菲奧娜」颶風襲加國 新風暴阻NASA登月任務

    儘管「菲奧娜」從颶風減弱為「後熱帶氣旋」,但在加拿大東岸登陸後在當地肆虐,颳起狂風吹倒樹木和電線桿,導致數十萬人無電可用。不過加勒比海新生成熱帶風暴「伊恩」,有機會增強為颶風威力,現在佛州提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而NASA在當地的「阿提米絲1號」,火箭發射任務也受天候影響被迫中斷。
    2022/09/25 14:06
  • 颱風「軒嵐諾」來了!樹倒壓鐵路、賓士車 騎士疑路滑摔車亡

    颱風「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已經帶來的間歇性風雨,強風吹倒樹木,壓壞車,以及影響鐵路通行,甚至,在新北福和橋,疑似因為風雨影響,一名騎士自摔送醫不治。
    2022/09/02 19:06
  • 大風挾冰雹毀屋倒樹 陸13省遇強對流天氣

    這個周末,大陸從東北到西南有多達10個省市遭遇強對流天氣帶來的大風、暴雨甚至冰雹襲擊,在遼寧瀋陽,甚至有路邊的鐵皮屋跟路樹,都被掀翻。
    2022/06/26 16:38
  • 排檔壞了?貨車駕駛失控 衝路旁撞倒樹

    疑似排檔有問題,貨車駕駛失控撞倒路樹!桃園一名張姓男子,15日凌晨5點多開車行經國際路,結果突然高速衝向路旁,撞倒路樹才停下,後來被警消從變形的車內救出,左腳骨折,送往醫院治療,他稱因為排檔壞了才會失控自撞。
    2022/04/16 12:05
  • 日本降暴雪!電車撞上橫倒樹 60乘客雪中受困2小時

    日本部分地區近日大雪紛飛,山形縣山形市今天發生一輛電車撞上傾倒樹木,車上約60名乘客先在停電車廂內待了約兩小時,又在零下氣溫雪中步行數百公尺後,才搭上巴士離去。
    2021/12/28 17:07
  • 屏東婦參加喪禮後離奇失蹤 7天尋獲「倒樹林死亡」

    屏東縣來義鄉古樓部落64歲杜姓婦女3月31日參加親友告別式後,卻在返家途中失蹤,經家人報案,警方以手機定位協尋,今天在一處樹林找到已經身亡的杜女,警方報請屏東地檢署相驗。
    2021/04/07 21:07
  • 路樹倒塌砸中女騎士喪命 新北農業局判賠335萬元

    新北市25歲游姓女子去年騎車途中,遭路邊護欄一棵突然傾倒樹木重擊頭部致死,游女家屬提告請求國賠;新北地方法院認定農業局有疏失,判賠新台幣335萬餘元。
    2020/07/31 16:54
  • 10年最慘!豪雨成災 農作泡湯地下道淹水

    彰化一夜豪雨,10年來最嚴重,水勢宣洩不及,之前沒淹水的地方也淹水了,西瓜、洋蔥、芝麻等農作,浸水受災,還有南投名間,土石流入侵民宅,住戶緊急撤離,說土石沖毀竹林樹木,一路從高處滾下,拔山倒樹而來。
    2019/08/16 20:51
  • 阿里山鐵路發生倒樹 不影響運行照常行駛

    強烈颱風利奇馬來襲,嘉義地區雖不在暴風圈內,但昨晚至今晨仍有陣風。阿里山森林鐵路31.3公里處的梨園寮車站附近,今天上午發現有倒樹,但不影響運行,火車照常行駛。
    2019/08/09 10:14
  • 梅雨鋒面降大雷雨 苗栗通霄見泥流倒樹

    梅雨鋒面加上西南氣流影響,苗栗地區今天清晨起陸續降下間歇性大雷雨,通霄鎮平安里中正路出現嚴重積水,部分邊坡也有路樹倒塌,公所緊急排除中。
    2019/06/11 13:43
  • 驚!美佛州捕獲5.2公尺巨蟒 身懷73待孵化蛇蛋

    美國佛州的幾位研究員表示,近日捕獲了一隻身長5.2公尺、足以吞下一頭鹿的巨蟒,他們使用了新的追蹤方式,向拔山倒樹而來的巨蟒大軍下戰帖。這是迄今抓到最大的一隻。
    2019/04/08 12:27
  • 樹倒擋道地鐵塞爆 山竹重創香港交通

    香港一向標榜擁有全球最方便的公共運輸系統,但今天(17日)卻遇到山竹颱風帶來的嚴峻考驗,因為狂風吹倒樹木,阻斷了很多地方的鐵道、輕軌跟公路,偏偏今天上班族要正常上班,大多數的人都只能往地鐵站擠,結果是人潮塞爆車站,很多人排隊兩個多小時還搭不上車。
    2018/09/17 18:57
  • 山竹強風擊倒樹木  2女過街慘遭砸中倒地

    山竹颱風昨(16)天以10號風球肆虐港澳,香港東面一帶風力猛烈,當地已傳出各種災情,不少大廈的玻璃窗被狂風吹爆,室內雜物則被捲出大廈外,隨風飄舞如飛雪,災情相當慘重。而廣東省更有民眾捕捉到兩名女子要通過馬路到對街時,遭一棵樹不偏不倚砸重她們,讓在車內錄影的民眾驚吼一聲。
    2018/09/17 09:56
  • 竊運珍貴贓木遭逮 山老鼠辯:幫忙清除倒樹

    台中57歲羅姓男子涉嫌利用近日豪大雨掩護進入苗栗泰安山區,盜竊國有珍貴肖楠木,今天清晨駕車運出時,遭警方攔截圍捕,羅男一度辯稱是幫忙清除路旁倒木,令員警啼笑皆非。
    2018/08/22 16:06
  • 中央公園倒樹傷人 母子4人遭壓倒地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發生樹木突然倒塌的意外,當地星期二上午一名母親,帶著3個小孩在公園裡散步,沒想到一棵22公尺高的大樹,卻突然從對街砸向步道,母子4人全被壓在地上,媽媽為了保護小孩頭部遭到撞擊、脊椎骨折,傷勢最為嚴重。
    2017/08/17 11:03
  • 南加州風暴侵襲 土石流加淹水釀2死

    美國南加州遭受強烈風暴襲擊,目前已知至少兩人死亡。強風吹倒樹木及電纜,造成各地大停電。豪雨直撲山區,帶著大量泥沙衝下山,不少居民被迫撤離。市區內馬路變成小河,還有一座三層樓高的停車場,變身大瀑布,讓民眾驚呼太誇張了。
    2017/02/18 15:32
  • 快訊/阿里山森鐵嘉義奮起湖段 今、明兩天停駛

    受「梅姬」颱風肆虐影響,土石滑落造成鋼軌變形,加上倒樹眾多難以清理,因此台鐵宣布,阿里山森林鐵路嘉義到奮起湖路段,今天及明天的列車全部停駛。
    2016/09/30 12:52
  • 快訊/裝甲旅救災傳意外 阿兵哥遭樹幹壓死

    最新消息,陸軍裝甲旅到靶場救災,下午發生意外,一名二兵在協助搬運傾倒樹木時,因為重心不穩,胸部遭樹幹壓傷,由於傷勢嚴重,家屬晚間同意放棄急救。
    2015/08/13 21:23
  • 清路樹!新北市動作迅速 搶人、搶機具

    蘇迪勒狂風吹倒雙北市超過3萬多棵樹,其中光是新北市就倒了2萬多棵,許多住在台北市民眾,這幾天上班都會看到路樹仍然傾倒在道路上,來不及清運,但到了新北市卻發現路面看不到任何一棵路樹,市容恢復相當迅速!關鍵在於這回新北市早就在颱風之前將各種機具備齊分發給各區公所,若災情傳出路樹阻擋道路,區公所人員將立刻通報,同時間進行清樹,就有護樹團體認為倒樹後黃金72小時是搶救期,而新北市農業局說若樹根曝曬沒在7天內扶正,樹很快就會枯死!
    2015/08/13 21:15
  • 快訊/風雨增強吹倒樹倒! 壓傷1人、蜂螫2人

    最新消息,昌鴻颱風的風雨逐漸增強,台北市牯嶺街有路樹倒塌,壓到路人,警消獲報前往現場,民眾已經自行脫困,幸好只有輕傷,不過路樹有蜂窩,蜜蜂又螫傷兩人,警消到場協助患者送醫,將通知環保局人員,把樹木切塊放到路邊,避免影響交通。
    2015/07/10 12:38
  • 九月政爭/王金平祖墳入口樹倒 堪輿師:人倒台!

    立法院長王金平遭到國民黨考紀會撤銷黨籍,喪失不分區立委的資格,國會議長也將不保,很巧合的是,王家位於六龜區祖墳,被發現入口處大樹倒下,攔腰壓住鐵門,倒樹與王金平倒台,出奇的巧合。
    2013/09/12 12:09
  • 蘇力颱風/強風吹倒樹壓電線 內灣400戶停電

    蘇力颱風還沒登陸,北台灣已經陸續傳出零星災情,新竹縣內灣村晚間8點左右,因為山區樹遭吹倒壓到電線,導致短路,大約400戶居民受影響,有民眾跑到超商等待電力恢復,還有住戶鐵門因為斷電,只能冒雨摸黑自己用手拉,在台電搶修下,30分鐘後恢復供電。
    2013/07/13 0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