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倒楣車主 結果共10筆

  • 電線走火!引燃輪胎 上百戶電視、網路斷訊

    基隆一處住宅巷弄裡,23日晚間發生電線走火,共3個起火點,火勢一下子蔓延開來,線被燒斷砸中一輛轎車,引燃輪胎,幸好被消防隊員及時撲滅,但附近超過100戶居民,電視、網路全都斷訊,沒電視可看,但倒楣車主要跟誰求償,恐怕還得等火調科釐清是誰家的電線,引發火勢。
    2022/10/24 21:34
  • 「差一點人就不在」 倒楣車主:嚇到失眠

    持續追蹤榔頭砸車意外!怎麼會有榔頭,掉落在內線車道,由於沒有握柄,警方研判,可能是工人在使用時,因為用力過度或者設備老舊,才導致握柄和鎚頭分離,車子不幸被砸中的呂小姐回憶,只差那麼一點人就會不在,嚇到晚上睡不著覺!
    2019/05/25 12:33
  • 救命!有人衝車頂亂踹 無辜女車主嚇壞

    越南女子當街大暴走,無預警爬上了行經轎車的車頂,真的把女車主嚇壞了!當天在銀行上班的她,載著唸高中的女兒要回家,先是見到越南女子當街脫褲子,當場感到震驚,沒想到,越南女子緊接著跳上她的車猛踹猛敲,她趕緊打電話報警,還急call弟弟來幫忙,但是女子情緒失控難以制止,讓車上的母女兩人飽受驚魂,女車主說,嚇到一整個晚上都無法睡覺!
    2019/02/12 20:45
  • 為見男友!越南女脫褲霸車 當街大暴走

    高雄岡山的大馬路上,十一日晚上八點多,竟然有一名越南籍的女子,見不到同居男友,情緒大暴走,不僅在馬路上失控脫褲子,還衝上一輛行經的轎車車頂,在上頭猛踹還做瑜珈,把女車主嚇壞了!更扯的是,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她還堅持不下車,造成交通大亂!好不容易她跳下車,還衝著員警咆哮,甚至在上演自打嘴巴戲碼,警方最後只好將她上銬管束,並強制送醫,才結束長達近一個小時的馬路警魂!
    2019/02/12 20:40
  • 業務捲款落跑!車商提告 倒楣車主交車卡

    新竹一名女子,向車商買了要價73萬的新車,當時接洽的黃姓業務,要她把另外選購的57500元配備款項,匯到私人戶頭內,但交車前,黃姓業務突然落跑!女子委託先生跟車商協調,車商一開始允諾,吸收損失,收到尾款就能交車,但後來又說,同意退車款,至於配備款項,必須等訴訟後,車主才能拿回來。警方表示,這名業務員,已經涉及兩起業務侵占案件!
    2018/09/30 22:31
  • 酒醉亂上車趕不走 車主嚇得開進派出所

    酒醉出糗,一名35歲的古姓女子喝醉酒,與親友從桃園搭遊覽車到台中沙鹿參加喜宴,途中在休息站上廁所卻忘了上車,就直接鑽進一名小客車的後座不肯離開,這名倒楣車主只好直接把人送到派出所請警察協助,警方問不到姓名、電話的情況下,改用人臉辨識系統,才知道她是誰,聯絡上朋友送回,古姓女子酒醒之後,才知道自己出糗,很不好意思
    2014/12/16 12:39
  • 北市府卸責? 「列管」老樹砸車找嘸人賠

    一位台北市北投的民眾投訴,自家休旅車好端端停在路邊,沒想到卻被受台北市政府保護的樹木砸毀,修理費至少要30萬,車主找市府求償,市府雙手一攤說樹是種在私有土地上,要找地主,但地主說樹是市府列管,應該找市府賠,雙方互踢皮球,倒楣車主只能尋求法律途徑。
    2014/07/19 18:33
  • 「後照鏡」竊賊橫行 賓士1週被偷2次

    進口名車車主,要特別注意了!最近台中市出現專偷進口車「後照鏡」的竊賊,動作俐落,5秒鐘得手,有一位倒楣車主,一個星期之內,後照鏡就被連偷了2次,損失3面後照鏡,價值1萬5千元;誇張的是,竊賊無視監視器,也不怕警方加裝的巡邏箱,照偷不誤,現在還逍遙法外。
    2010/03/31 11:39
  • 〈獨家〉倒楣車主! 3個月內貨車被偷5次

    台北一名黃先生很倒楣,3個月內車子被偷5次,第一次車窗被打破偷東西,第二次被拆掉行車電腦,最後竊賊直接把整輛車開走,車子找回來又來偷,連續偷了3次,黃先生說住家附近是2個派出所的交界處,原本以為治安會比較好,怎麼知道會竊案頻傳,質疑警方巡邏不夠徹底。
    2008/04/09 18:51
  • 〈獨家〉「又被砸窗偷零件」 倒楣車主氣炸了

    台北市一位陳先生,向TVBS投訴,他的愛車,半年來連續被偷了2次,前後損失15萬,車行業者也說,這款休旅車的液晶螢幕和音響,單價高又好銷贓,最容易被偷,甚至建議車主乾脆換車,陳先生不再自認倒楣,決定把車賣了。
    2006/10/2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