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倒掛金鉤 結果共21筆

  • 有片/最棒生日禮 曼聯新星暖送「親簽球鞋」小球迷感動落淚

    英超(Premier League)上周進行第13輪賽事,曼聯(Manchester United) 19歲邊鋒加納喬(Alejandro Garnacho)在上演「倒掛金鉤」美技預約年度最佳好球後,隔日遇見小球迷時還大方送上簽名,並將當天的比賽戰靴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讓男孩當場感動落淚。
    2023/11/29 16:18
  • 好大的鳥啊!倒掛金鉤纏瓜棚 竟是二級保育大冠鷲

    一隻大冠鷲,在新北市金山區的農田絲瓜棚,經歷了一場生死歷險。這隻二級保育類猛禽被細繩緊緊纏繞,不斷掙扎後,絲瓜藤的細繩,越纏越緊,最後大冠鷲只能用倒掛金鉤的姿勢,懸吊在在棚架下,動彈不得。
    2023/03/04 20:00
  • 「蔣市府螺絲鬆了?」 綠委爆北投區公所國旗「倒掛金鉤」

    2023年第一天,蔣市府就凸槌了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揭露,新年第一天,在北投區公所發生「國旗倒掛」
    2023/01/03 18:12
  • 蕭薔忍痛半年緊急動刀 錯愕「吐實情」:當下非常無言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為新的慈善年曆展現了倒掛金鉤鱷魚式等瑜珈體式,正當各界對於她那種種超越極限的動作嘖嘖稱奇之際,她透露在拍攝年曆之前,默默熬忍半年肩傷之苦,幸虧動了手術,才讓她第27年發行慈善年曆的空前記錄不致中斷。
    2022/12/08 14:13
  • 史上第一人!C羅連5屆世足進球 創傲人紀錄

    世足小組賽,葡萄牙和巴西,壓軸踢首戰,葡萄牙第一場對上迦納,下半場雙方連進5球,最後葡萄牙3比2獲勝,主將C羅,也成了史上第一位,五屆世足都有進球的球員。而巴西第一場遇到塞爾維亞,2比0贏球,25歲理查利森進兩球,第二球還展現倒掛金鉤美技,有機會獲選本屆世足最佳進球。
    2022/11/25 22:45
  • 理查利森「倒掛金鉤」神技 外媒讚譽:最佳進球

    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巴西,在小組賽對上塞爾維亞,森巴軍團前鋒理查利森,在第73分鐘上演倒掛金鉤美技,他在禁區內背身停球騰空起跳,倒掛金鉤一氣呵成,速度和美感兼具,這一球甚至有外媒盛讚,這是世界盃史上最好的進球,最後由理查利森一人踢進兩分,讓巴西獲得首勝。
    2022/11/25 13:44
  • 理查利森梅開二度 世足賽巴西2比0勝塞爾維亞

    巴西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G組小組賽的首戰對上塞爾維亞,理查利森(Richarlison)下半場接連進球,第2球更是漂亮的倒掛金鉤,助巴西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
    2022/11/25 06:07
  • 3度報警稱有倒掛金鉤賊 原來是吸毒幻覺

    高雄阿蓮區一名朱姓男子一天內打了3通報案電話,他和女友信誓旦旦表示,在自家屋外看到小偷,而且他還是用「倒掛金鉤」的方式出沒,只是警方到場沒看到人,卻在這段情侶身上聞到K他命的味道,原來是吸毒吸太多,產生幻覺。
    2019/04/15 17:45
  • 急診女醫下班變鋼管舞者 「M字腿+倒掛金鉤」血脈賁張

    台中一名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急診室工作的女醫師阿貞,平時上大夜半救治病人,但下班後竟是一名鋼管舞者,日前上節目大秀舞技,只見阿貞穿上超高跟舞鞋,在鋼管前深蹲性感M字腿,還以倒掛方式爬上鋼管,連續高難度技巧呈現,讓在場來賓驚呼「這腿太有力了吧」。
    2019/04/08 21:46
  • 義國球星搞怪出招 倒掛金鉤進球直播

    義大利足球明星巴洛特利,慶祝進球方式很特別。在最近一場法甲聯賽上,他以一記倒掛金鉤,幫助球隊先馳得分,一旁的攝影記者,早已守候這一刻,得分、慶祝畫面,第一時間用手機直播。
    2019/03/05 19:29
  • 高難度「倒掛金鉤」 智利人稱自己的

    「倒掛金鉤」被認為是高難度的足球技巧,但是由誰發明的?版本有3種,巴西、智利和秘魯都聲稱自己才是發源地,儘管3個國家都言之鑿鑿,但唯一可以證實的,就是這項技巧的確源自於拉丁美洲。
    2018/07/06 16:57
  • 扯!男腹痛就診「大腸竟在脖子上」 醫:他竟忍了16年

    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60歲郭姓男子近日突然胸悶腹痛還出現胃出血的狀況,被送到醫院檢查竟發現男子內臟嚴重位移,他的大腸跑到左側頸部附近,胃袋也呈現「倒掛金鉤」的折疊狀,讓醫師看傻眼。
    2018/05/21 23:19
  • 皇馬歐冠對戰尤文 C羅倒掛金鉤秀神技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3日在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八強賽,碰上義甲勁旅尤文圖斯,大將C羅開賽3分鐘就閃電進球得分,下半場又上演一記完美倒掛金鉤,讓對手看傻眼,連敵隊球迷都忍不住起立鼓掌致意,精彩片段上傳網路後,吸引百萬人次點閱。
    2018/04/05 11:40
  • 世足賽/球會轉彎? 足球場上倒掛金鉤美技

    世界盃足球賽倒數11天就要登場,全世界球迷已經開始摩拳擦掌,許多各國近期的比賽都成為焦點,包括亞足聯挑戰盃有前鋒跌倒了照樣進球,另外還有美國公開盃的倒掛金鉤與30碼進球美技,都讓人嘖嘖稱奇。
    2014/06/02 16:44
  • 圓仔瘋爬樹 倒掛金鉤、拉單槓花樣多

    一天一天在長大的可愛圓仔,現在已經9個多月了,正是調皮搗蛋的年齡,看到樹幹就情不自禁爬上去,爬到樹頂上後還不想下來,不停的表演倒掛金鉤,還演出拉單槓,讓不少遊客都捏了把冷汗,圓仔爬樹花樣多,活潑有精神,一舉一動都讓人目不轉睛,被民眾全紀錄,不過在雲南就有隻貓熊,卻因為好朋友被送走,情緒低落,因此動物園就裝了電視,要幫他解悶。
    2014/04/15 13:11
  • 圓仔走出戶外見客 倒掛金鉤調皮玩

    已經8個多月大的圓仔,活動範圍現在延伸到戶外展場,前一天戶外初體驗時,圓仔太興奮看到樹就往前衝,一個不小心還被螞蟻咬,不過第2天,圓仔就適應的相當不錯,爬上又爬下的,一下子坐在棲架上,享用它的竹葉大餐,一下子又到處趴趴走,偶爾和媽媽圓圓碰面的時候,小圓仔還很調皮的拍打媽媽的頭,超卡哇伊的互動,讓現場的小朋友看了好開心。
    2014/03/22 13:35
  • After School挑戰鋼管舞 難度媲美雜技團

    韓國女團最近愛搞怪,像以長腿著名的原2NE1成員CL,最近推新歌,卻穿著沒有下半身衣服的服裝上台表演,乍看之下,粉絲以為是泳衣,甚至還有人認為她只穿了內褲就上台,另一個女團After School,同樣也在新歌MV中挑戰鋼管舞,連高難度的倒掛金鉤等動作都難不倒他們,但媲美老師級的舞技,卻被網友戲稱簡直像是雜技團。
    2013/06/11 17:25
  • 河南童陷10米井 消防「倒掛金鉤」營救

    來看生死一瞬間的鏡頭!在河南開封,最近有一名2歲的女童遊玩,不慎掉落深達10公尺的井裡,由於井口直徑不過只有30公分,使得救援非常不容易,不但出動挖土機,消防人員還得用倒吊的方式,將繩子綁在腳上垂吊進入深井,才把女童救了出來。
    2013/04/01 11:29
  • 誇張白目!拿單車玩倒掛金鉤 PO網想紅

    來看這位誇張又白目的車友,高雄捷運在今年5月份開放民眾可以和大型自行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一位車友卻拿單車在車廂上玩起了倒掛金鉤,用捷運上的吊環勾住單車坐墊,還得意洋洋地拍了照,貼在臉書上,向朋友自誇,自己快紅了,儘管這樣的行為根據大眾運輸法,並不違法,但如果損害到吊環,還是可以請高捷警察處理,向車友求償。
    2011/11/23 12:11
  • 〈獨家〉武漢音樂怪老人 倒掛金鉤拉提琴

    大陸奇人異事特別多,湖北省省會武漢有一名68歲的老人家,不僅可以一邊跳踢踏舞,一邊演奏樂器,他還練就了倒掛在單槓上演奏樂器的獨門絕活。
    2004/12/10 15:49
  • 另類武術!站在電線桿上倒掛金鉤

    站在電線桿上練武術您看過嗎?桃園1名男子12年來都喜歡站在10公尺高的電線桿上鍛鍊身體,甚至還能在高空上倒掛金鉤,用頭頂倒立,他怎麼辦到的?帶您去看看。
    2004/05/03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