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倒嗓 結果共29筆

  • 王宏恩倒嗓陷人生低潮!堅信這句經文轉念變更好

    王宏恩倒嗓陷人生低潮!堅信這句經文轉念變更好
    2023/12/18 18:12
  • 秦嵐聲帶受損無法閉合!醫曝「1舉動」最傷 4招保護喉嚨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不過日前卻宣布聲帶已無法閉合,也被醫師告知無法治癒。醫師表示,保養聲帶的方法包括多補水、休息少說話、別突然大聲、避免菸檳酒。聲帶若閉合不良,大多可以靠手術修補。
    2023/11/22 14:10
  • 秦嵐聲帶受損全毀!真實聲音曝光網嚇壞 醫證實「治不好了」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她也參與許多實境、綜藝節目,傻大姐個性圈粉熟數,不過日前證實聲帶受損,且被醫生說治不好了,過去溫柔甜美的嗓音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嘶啞聲線,她坦言受傷後心情很沮喪,但她正向面對的態度令許多粉絲激賞。
    2023/11/19 10:56
  • 梁靜茹開唱吃官司!歌迷視角慘遭「柱子全擋住」 怒告求3倍賠償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擁有一副溫暖人心的嗓音,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陪伴許多7、8年級生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近期她在大陸舉辦巡演,不料在演唱拿手歌《燕尾蝶》時竟嚴重翻車,引起眾多網友一陣嘲笑;沒想最近演唱會又出事,傳出主辦方座位安排不良,9名聽眾買票朝聖,到現場才知道視角近乎遭柱子遮擋,讓他們氣得火大提告。
    2023/11/17 10:28
  • 陳謙文演出前竟倒嗓! 差點「臨陣脫逃」被田定豐一句話阻止

    男星陳謙文在音樂人田定豐邀請下舉辦「夜空下的舒心協奏曲」音樂會,昨(4)晚在松菸巴洛克花園舉辦,2人合體帶領10多位樂手聯手以各種獨特的民族樂器,一起演奏和演唱2個多小時,驚險的是,陳謙文前幾天還在拍戲,前晚突然倒嗓,趕緊打電話告知田定豐,只能彈吉他伴奏,沒想到田定豐很有把握跟他說:「到演出時就會好了」結果不但好了,還像是靈魂在唱歌,結束後,田定豐還問陳謙文:「要不要來組團?」
    2023/11/05 15:49
  • 金曲34/茄子蛋主唱阿斌倒嗓後再度開唱 網驚呆洗版:單飛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男星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搭配黃偉晉擔任主持人。本屆主題「無疆界」的表演節目,特別邀請海內外音樂人登台表演,「茄子蛋」主唱黃奇斌更與來自日本的吉他手大竹研合作,以歌聲緬懷故去的音樂人,而他出場後也掀起PTT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01 22:09
  • 專訪/李翊君不知苦海女神龍認「人格分裂」 親揭動念退休內幕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有著〈風中的承諾〉、〈萍聚〉等經典代表作,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在外省家庭長大的她其實不熟台語,連布袋戲也沒看過,當年為了演唱〈苦海女神龍〉,光是發音就被糾正多次,笑說唱台語歌和國語歌時唱腔、狀態不一樣,更形容像是「人格分裂」。
    2023/04/22 13:08
  • 玖壹壹春風「二哥舉槍自戕」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

    本土天團「玖壹壹」昨(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及女神徐若瑄助陣,尾聲更有西屯純愛組、艾文、悟飛等嘻哈歌手合體歡唱,讓全場氣氛超嗨。慶功記者會上,健志談及邀約陷入倒嗓低潮的阿斌過程,笑說是「循序漸進式地引導,把他弄舒服,再來當嘉賓!」
    2023/04/16 12:04
  • 才爆解散!茄子蛋阿斌挺玖壹壹飆〈浪子回頭〉 倒嗓最新狀況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3度攻蛋,今(15)晚帶著全新巡演「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回歸小巨蛋,湧入1.1萬名歌迷到場力挺。舞台主視覺以戰艦呈現霸氣又殺氣的風格,地面舞台則以水泥質感做出廢墟感,更透過影片回顧地球上發生的各種大事,隨後春風、洋蔥及健志霸氣登台,接連帶來〈Broman〉、〈9453〉,讓整場陷入沸騰。
    2023/04/15 20:40
  • 【今晚熱搜】茄子蛋/長榮/鄭文華/雲豹能源/鍾沛君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茄子蛋」。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近日卻爆出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4 20:46
  • 曾啃吐司度日!茄子蛋鍍金卻爆為錢解散 不合內幕外流

    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才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隨後卻爆發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近來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
    2023/03/14 10:39
  • 年過50歲!張信哲驚爆「4種病毒」纏身 竟遭批「老化」走心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25日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台北小巨蛋,今(21)日進行彩排,他表示目前的心情很開心也很興奮,希望把這次的演出做到最好,「這算是整個演唱會最重要的場次,忍不住想管東管西,也怕自己上台會興奮過度,嗨過頭」,已經55歲的他,聲音狀況還是一樣高亢,他表示人生嗓子最糟糕的時候,就是2016年參加《我是歌手》時,當時還被媒體寫說是退化,令他相當失落。
    2023/02/21 17:37
  • 李翊君「穿錯尺寸」難得火辣 陷倒嗓低潮:唱到力不從心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難得小秀深V美胸的她卻說服裝拿錯尺寸,更自嘲是個保守的人,演唱會上絕對不會這樣穿,「穿太少會有壓力,會怕沒有顧好,萬一漏出來怎麼辦?」不過她也笑說老公檢場不會管她穿著,「他也不是很常看(身材)啦。」
    2023/02/20 15:17
  • 驚爆被下藥失聲!陳淑芳曝凶手全場嚇壞:現在還是朋友

    83歲資深演員陳淑芳有「國民阿嬤」之稱,精湛演技獲得金馬肯定,低沉嗓音是她的一大特色,不過近日她就在節目透露,其實自己過去的聲音比較高亢,會變成這樣是因為曾被人下藥,雖然她知道兇手是誰,但卻沒有撕破臉,「知道以後還是好朋友」,被讚超有氣度。
    2022/11/30 14:02
  • 開唱倒數!蔡恩雨驚曝「倒嗓脫髮危機」 現身揭最新病況

    蔡恩雨「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將於10月22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提前兩週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昨(11)日為演出彩排,現場演唱新歌〈不要讓我太喜歡你〉,還帶來超過1700萬次點擊的翻唱版〈阿拉斯加海灣〉。她的嗓子前一陣子因為使用過度被「禁言」2週,如今已經好轉,她直言:「剛開始出現狀況時,嚇到覺得演唱會可能要取消了!」
    2022/10/12 11:06
  • 男星驚罹怪病!求救全台名醫「找嘸病因」 急赴台大檢查

    47歲金曲歌手王宏恩於2002年憑藉《Biung》專輯榮獲第13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罹患怪病,找過全台名醫都無法改善,也找不出確切病因。
    2022/08/14 09:53
  • 單飛後首發完整專輯! Selina曝「倒嗓」一度挫折

    藝人Selina任家萱日前剛甜蜜認愛,沒想到近來再曝光喜訊,宣布推出實體專輯,不過愛唱歌的她,幾年前歷經倒嗓的狀況,坦言一度很挫折。
    2022/04/22 17:25
  • 歌王中的歌王! 陳奕迅曾萌生退意

    陳奕迅曾拿下三座金曲歌王,被稱為E神,大家都覺得他很會唱,不過陳奕迅卻曾經想要退出歌壇,甚至還經歷過倒嗓危機。休息後,陳奕迅還是不斷創作,希望透過音樂讓更多人感受到他的人生經歷。
    2019/01/12 22:39
  • 先別退票!劉德華報平安已出院 主辦方提補救方案網大讚

    香港天王劉德華因為流感導致倒嗓,原定在香港舉辦20場演唱會,卻在上月28日第14場,唱到第3首歌時,落淚向觀眾道歉坦承自己狀態不佳,取消當場和後面6場的演唱會。事後主辦單位呼籲擁有這7場門票的歌迷記得保留,將會安排後續處理。現在官方發表「補救方式」,預計將重新申請檔期,如果成功,剩下的場次會在今年12月補辦。
    2019/01/02 20:27
  • 郭靜爆「失聲」 工作全暫停緊急求醫救嗓

    擁有清新動人的嗓音,被譽為「純愛天后」的歌手郭靜,近日無預警爆出倒嗓,原以為是感冒,但許久不見改善,又前陣子在商演過程中發現高音唱不上去,才驚覺狀況嚴重。目前經紀公司已緊急將她11月底前的行程取消,並安排後續檢查。
    2018/11/13 21:53
  • Google小姐歪了?神祕「關鍵字發音」網友聽完笑翻

    繼上次Google小姐念「sauce」這個單字不但倒嗓破音,也讓許多網友笑破肚皮,近日網友又發現Google小姐的彩蛋,只要在翻譯器裡打上關鍵字,就會聽見害羞又爆笑的聲音,讓網友直呼「Google小姐你累了嗎?」。  
    2018/04/24 22:19
  • Elva得怪病/女星倒嗓請中醫放血 她卻特地學抽菸

    對長期必須用到嗓子的歌手而言,平日即使很認真保養喉嚨,還是很容易造成失聲危機,之前香港女星陳慧琳來台演出時,就曾因感冒唱不出來,臨時請中醫師放血,當晚如願上台高歌。當然也有希望嗓子愈啞愈好的歌手,例如王菲就曾傳出因希望自己唱歌時有啞音而學抽菸故事。
    2018/03/21 09:23
  • 張韶涵飆倍速版《Despacito》 沙啞美聲奪季軍

    歌手張韶涵近期參加陸綜《歌手》,除了是參賽選手更身兼節目串講人。最新一期節目中,她選擇演唱西班牙組曲,不但苦練西班牙文更帶來一段拉丁熱舞,最吸睛的是,張韶涵還演唱倍速魔性版的洗腦神曲《Despacito》,雖然她自虧感冒倒嗓,沙啞的美聲更讓歌曲充滿性感魅力,成功拿下該集季軍。
    2018/02/04 11:51
  • 歌手鎖喉打「開嗓針」 醫:過量恐倒嗓

    歌手最怕的就是遇上感冒鎖喉,但又被迫要演出時,有不少人就會選擇挨上一針3千塊的「開嗓針」,這種針含有類固醇,能夠讓喉嚨在短時間內消炎、止痛,但打多了不但傷身,變成月亮臉,甚至還可能倒嗓,除了周杰倫之外,包括五月天阿信、張清芳,都傳出因為求好心切打過針。
    2013/07/22 12:00
  • 惠妮猝逝/酗酒到天亮! 惠妮晚期出現倒嗓

    美國天后惠妮休斯頓,上週六在洛杉磯猝逝,她的美妙歌聲也成為絕響,惠妮休斯頓近年因毒品纏身,不只神情憔悴,還出現倒嗓,幾次公開演唱,高音都飆不上去,她的歌唱老師說,因為酗酒和缺乏保養,惠妮的聲音,到晚期已經大不如前。
    2012/02/17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