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倒入 結果共209筆

  • 面試拷問「牛奶倒入大海怎拿回」? 他這妙答6萬人全服了

    面試為每個求職者必經之路,而面試官提出的問題更是重中之重。近期一題面試問題在大陸引起熱烈討論,該問題為「一杯牛奶倒入大海怎麼拿回來」?其中一名山東網友的回答讓近6萬人全服了。
    2024/04/11 09:29
  • 潑油漆扔汽油彈!俄羅斯總統大選投3天 頻傳投票所攻擊案

    俄羅斯總統大選,在當地星期五開跑,而且整個投票要花三天時間舉行。不過在投票第一天,俄羅斯各地傳出多起抗議行為,包括對投票所投擲汽油彈、把顏料倒入投票箱等等。不過面對各種干擾行動,俄羅斯政府把責任,全怪給「境外勢力」。
    2024/03/16 14:03
  • 義工泡麵倒溪 民眾怒檢舉 廟方:好心餵魚

    南投中寮鄉的石龍宮,是全台唯一用泡麵來拜拜,廟方也會提供免費泡麵給信徒享用,10日這天,有民眾目擊,一名義工將泡麵廚餘整盆倒入溪裡,氣得拍下影片並向環保單位檢舉,廟方出面澄清,對方是出於好心想餵魚;雖然是好意,但這舉動被環保局認為觸法,最高可處三十萬元。
    2024/03/11 19:57
  • 南投泡麵土地公廟3盆麵渣倒溪裡 廟方道歉:義工好心要餵魚

    有泡麵土地公之稱的南投中寮石龍宮,日前被民眾直擊疑似廟方人員將吃剩的泡麵渣整盆倒入溪裡,痛批是汙染水資源。對此,廟方道歉表示倒麵渣的人員是廟裡的義工,想說可以餵魚才會這樣,已經宣導約束;環保局接獲通報後則回應,將派員到場了解,並依相關法規開罰。
    2024/03/11 18:04
  • 昔遭Toyz踢爆「倒廢油進水溝」 超派炸雞宣布停業!網一面挺

    YouTuber超哥在新竹巨城店創立的炸雞品牌「超派炸雞」,去年10月被美食公道伯「Toyz」直擊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遭新竹市環保局以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讓品牌形象跌入谷底,而「超派炸雞」在5日悄悄宣布即將歇業,將營運至3月31日。
    2024/03/06 07:18
  • 1.5萬隻「黃色小鴨」超壯觀! 療癒漂漂河湧人潮

    今天在高雄市府在大港橋下,倒入1萬5千隻黃色小鴨漂流競速,一片「黃色小鴨」海吸引大批人潮,不過,有民間海洋保育單位擔心小鴨會變成海洋垃圾,市府則強調都有實施因應措施。
    2024/02/24 20:25
  • 紅茶怎麼泡才好喝? 英美政府激烈打筆戰掀「外交風暴」

    美國一位化學教授弗蘭克爾(Michelle Francl)日前出書稱在紅茶裡添加一些鹽,將可以降低茶葉的苦澀味道,讓茶變得更好喝,然而此番言論經英國媒體報導後,引發軒然大波,熱愛紅茶的英國民眾難以忍受弗蘭克爾提出的紅茶配方,結果後來連美國駐倫敦大使館、英國內閣辦公室都在推特上打起「筆戰」爭論紅茶的美味沖泡方式,美國CNN電視台甚至稱,這是繼美國人1773年將茶葉倒入波士頓港250年後,英國和美國之間因紅茶而產生的新「外交風暴」。
    2024/01/26 14:10
  • 才上演大和解! Toyz、超哥當街上演全武行

    網紅直播主Toyz,先前意外揭露Youtuber超哥開的炸雞店,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雙方網路攻防結下樑子。沒想到今(20)晚Toyz與超哥,兩人在北市大安區爆發全武行,疑似因為Toyz批評超哥的海鮮餐廳,醋飯很難吃!
    2024/01/20 23:20
  • 女租客要搬家!惡房東怒拿醬油「加料」淋黑衣褲、棉被

    高雄發生一起房東、租客糾紛,林姓女房東在鄭女搬家當天,雙方因小事爭吵,房東將醬油、糖、鹽、味精等調味醬料,倒入其打包好的衣物、棉被袋內,導致上頭有無法清除的污漬,鄭女因而氣得提告。
    2024/01/12 22:51
  • 環保人士不滿COP28無進展 綠色染料倒入威尼斯大運河

    環保團體「反抗滅絕」人士今天將威尼斯大運河和義大利幾條河流染成綠色,為正在進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缺乏進展表達抗議。
    2023/12/11 12:31
  • 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協會證實「開刀養病中」 盼早日回歸舞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秀場天王,即使晚年身體狀不佳,他仍熱愛舞台,總是在大家面前展現出熱愛表演的樣子,相當活潑。今(28)日卻傳出摔傷送醫的消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回應,直言林松義的確有摔倒入院開刀,現在在休養中,希望外界可多多替他加油打氣,
    2023/11/28 14:10
  • 超哥突感謝Toyz!震撼宣布「進軍日本料理界」 網狂刷:超派

    被譽為「全台最有錢YouTube」的「超哥」,日前因遭網紅Toyz(劉偉健)拍片批評,其創立的「超派炸雞」口感不佳,甚至還無意間踢爆員工疑似將廢水倒入水溝,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超哥事後除了向大眾道歉外,各分店更湧入大批消費人潮,如今更加碼宣布「進軍日本料理界」,再度掀起熱議。
    2023/10/27 07:58
  • 超派雞排遭罵爆「竟全賣光」!她見驚人1景象:台灣人愛嘴又愛吃

    被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旗下連鎖炸雞店「超派炸雞」,近日被網紅Toyz(劉偉健)在試吃影片中捕捉到新竹巨城店員工疑似將廢油倒入排水溝,爭議延燒多日,而後「超派炸雞」發文道歉,不過留言區卻仍有許多網友洗版「倒此一油」並聲稱拒買。近期有網友分享到店想嚐鮮時,竟已「全數售完」,讓他傻眼直呼網路罵的那麼兇「結果人潮超兇,現場客滿還賣完。」
    2023/10/22 05:49
  • 環保局出手!超哥倒廢油大戰Toyz 「鐵證曝光」確定開罰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的連鎖炸雞店品牌「超派炸雞」,近日被網紅Toyz(劉偉健)在試吃影片中捕捉到新竹巨城店員工疑似將廢油倒入排水溝,爭議延燒多日。新竹市環保局12日公布稽查結果,確認倒入水溝的是「清洗鍋具之廢污水」,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4800元罰鍰。
    2023/10/13 12:56
  • Toyz揭超哥炸雞店疑倒廢油! 店家喊「僅泡泡水」環保局:仍不容許

    直播主Toyz試吃YouTuber超哥的連鎖炸雞店,意外揭露店員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留下殘渣!對此店家發文澄清,只是清洗的泡泡水,強調廢油都有按照程序處理。不過新竹市環保局表示,倒廢水也能依法開罰最高六千元。
    2023/10/09 13:49
  • 擁擠泳池內狂撒「詭異灰色粉末」 女自曝:是我家人骨灰

    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是許多人眼中的狂歡天堂,近日在該地拍攝的一支短片在網上瘋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年輕女子,在擠滿人的泳池中倒入不明灰色粉末,影片貼文還記載「我在灑兄弟的骨灰」,讓許多網友傻眼表示「她瘋了嗎?」
    2023/09/17 17:21
  • 八方雲集用冷凍包煮牛肉麵!他酸「跟KTV一樣」 網嗆:沒常識

    八方雲集販售各式各樣的水餃和麵食等,收穫不少饕客的喜愛。近日,有位網友經過八方雲集,看到店員把冷凍牛肉湯包丟進滾沸的水裡煮,再撈起來倒入碗裡,讓他直呼「跟KTV的牛肉麵煮法一樣,還真不便宜,還好我沒吃過!」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搖頭表示「沒常識」。
    2023/08/29 13:59
  • 咖啡味道怪怪的 美大兵裝監視器發現狠妻偷加「漂白劑」

    一名美國軍人日前發現家中泡的咖啡喝起來怪怪的,越想越不對勁,買了試劑調查後,意外在咖啡中驗出偏高的氯。他懷疑是妻子在背後搞鬼,偷偷在家中架設攝影機後,捕捉到妻子在咖啡機中倒入漂白水的畫面,連忙通報警方。
    2023/08/07 11:16
  • 台中髮廊設計師 偷錢還給女同事飲水偷加「興奮劑」

    (台中,19日訊)一家台中北區的髮廊老闆發現店內現金短少,共計5萬多元,同時也注意到店內營收下降。經過調閱監視器,驚人的真相浮出水面:小偷竟然是髮廊內的一名男設計師。更令人震驚的是,他還在女同事的水壺內倒入不明液體。報警後,這名男設計師承認偷錢的事實,而他將不明液體倒進水壺的原因是因為在網路上購買了興奮劑,好奇其效果,才會偷偷倒進女同事的水壺中。
    2023/07/19 19:20
  • 「化學藥劑」濫倒基隆河 男子當場被逮

    基隆市一名王姓男子,6月中旬開著小貨車載著五大桶的化學藥劑,趁著四下無人沒有燈光的夜晚,直接將化學廢液倒入基隆河,就在剩下最後半桶,眼看濫倒廢棄物就要成功,卻被經過的環保人員當場逮個正著。
    2023/07/04 14:39
  • 煉毒變煉金術? 毒蟲買2萬顆感冒藥「提煉安非他命」

    台中警方發現毒犯利用感冒藥提煉安非他命,主嫌先購入2萬顆感冒藥,接著分在三個租屋處提煉毒品,提煉成過程中,如果失敗了,就倒入馬桶滅證,警方現場查扣100多公克安非他命成品,另外還有2公升液態安非他命。
    2023/06/18 14:28
  • 沒有海廢只有資源物! 護海洋拚再利用率

    根據過去的統計,全球每年有480噸到1270萬噸的塑膠垃圾在海洋當中,等於每分鐘有一卡車的垃圾倒入海洋,形成海廢,其中常見的包含寶特瓶、瓶蓋以及一次性製品,但這些其實都有利用價值,像是製成太陽眼鏡、包包、板材還有機能衣等,另外廢棄漁具也是常見的海洋垃圾,政府2020年開始試辦回收再利用計劃,回收率已經來到83.1%。
    2023/06/10 23:01
  • 學校烤肉竟用「酒精助燃」引大火 日本男學生衣服著火身亡

    福岡縣柳川市一間美容專門學校,5月下旬在舉行烤肉餐會時,不慎導致4名1年級學生灼傷,1人於6日死亡。據了解,校方為了加快生火速度,在木炭中倒入消毒用酒精,導致火勢宛如爆炸般猛烈燃燒。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校方是否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刑責。
    2023/06/08 12:22
  • 威尼斯運河染綠非惡搞 馬德里暴雨灌地鐵 

    西班牙在歷經數個月乾旱後,近日開始降下暴雨,首都馬德里地鐵遭雨水灌入,馬路成湍急河流;同一時間,東部的巴賽隆納卻極度缺水,海灘上的戶外沖洗區暫時關閉,目前有三成的飲用水得仰賴海水淡化。氣候變遷不斷加劇,周末威尼斯大運河一段河道被染成亮綠色,一度被懷疑是環保人士在惡搞,但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是當局為了測試廢水倒入的一種螢光素。
    2023/05/30 19:55
  • 不是惡搞!威尼斯運河染螢光綠嚇壞居民 竟只是場測試

    義大利威尼斯(Venice)著名大運河(Grand Canal),日前被外媒發現河道突然被染成亮綠色,引發輿論熱烈討論,一度還以為又是某個抗議團體惡作劇。《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經過威尼斯當局調查後發現,運河河面染綠根本不是惡搞,是當地為了測試廢水系統是否有正常運作,才倒入一種無毒性的螢光素(fluorescein),這種化學物質在紫外線照射下,會呈現螢光綠色反應,才讓運河突然呈現奇特色彩。
    2023/05/30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