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個人獎 結果共159筆

  • NBA/接班聯盟門面?艾佛森讚唐西奇「技術太瘋狂」:很難單防

    2023-24的NBA例行賽賽程即將結束,常規賽個人獎項歸屬也引起關注,其中MVP(最有價值球員)雖仍是以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穩坐榜首,但緊追在後的「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也同樣擁有大批支持者,其中作為達拉斯少主的唐西奇,也獲得「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肯定。
    2024/04/14 09:39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林書豪違規用「靜脈雷射」 遭禁賽5場、罰15萬

    PLG新北國王看板球星林書豪,爆出為了治療足底筋膜炎傷勢,誤用「靜脈雷射」療法,確定違反規定,PLG職籃聯盟祭出懲處,林書豪遭禁賽5場和15萬元罰款,由於林書豪至今只出賽14場,縱使禁賽令解除後全勤出賽,也無緣爭奪包含「年度MVP」在內的個人獎項。
    2024/03/19 23:24
  • 2024法鼓山關懷生命獎選拔 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徵選

    法鼓山「2024關懷生命獎」即日起辦理徵選活動,歡迎社會各界踴躍推薦或鼓勵國內外從事關懷生命與啟發社會良善正向力量的團體及個人等參加。相關活動簡章將公告於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網站《最新消息》供各界洽詢參考,獲獎團體和個人獎金各為新台幣30萬元,頒獎表揚活動訂9月14日在台北市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行。
    2024/03/14 09:45
  • 2024奧斯卡預測/席尼墨菲影帝勝券在握 布萊德利庫柏4度叩關緊咬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領跑,會抱回幾個大獎令人拭目以待,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的評析單元。
    2024/03/11 01:18
  • NBA/最佳進步獎歸誰?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懷特贏得尊重」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年度最佳進步獎」(MIP、NBA Most Improved Player)歸屬,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角逐,勇士「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亦在日前表態,看好公牛主控懷特(Coby White)奪下殊榮。
    2024/03/10 17:31
  • 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今年「奧斯卡影后」的評析單元。
    2024/03/09 11:52
  • NBA/布克腳踝扭傷最多缺席2週!恐失去競爭年度獎項資格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迎來比爾(Bradley Beal),與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三劍客,目標直指隊史首冠,可是球隊卻頻頻遭遇傷病問題,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時,布克因為踩到隊友導致右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5至14天。
    2024/03/05 15:18
  • 停家門前遭撞!小馬車被撞出大洞「肇事駕駛逃逸」 公開監視器逮人

    藝人小馬(倪子鈞)曾與吳宗憲、劉耕宏、小鐘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華」,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領域發展,2010年憑藉《世界第一等》摘下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之後更斜槓成為藝術家舉辦個人畫展,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8)日無奈表示車子停在自家車位慘遭撞,而肇事駕駛竟直接離開,只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報警處理。
    2024/01/18 17:20
  • 台南鹿場當起「養鹿職人」 日人高志大嘆養鹿真辛苦

    今年唯一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外籍主持人的高志,常和健太郎兩人到台灣各地趴趴走,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情,並分享在他的YT個人頻道中,這回兩人到了台南的三個鹿場工作體驗擔任一日養鹿職人,從割牧草、替小鹿洗澡、餵奶、混飼料、餵食等樣樣都來,也第一次體驗喝鹿茸酒,一整天工作下來,高志說,養鹿真的很辛苦!
    2023/12/03 21:47
  • 金馬60女配預測/陳意涵、萬芳雙姝較勁 方志友真摯動人成亮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配角」系列文,入圍者分別有第三度入圍該獎項的女星陳意涵,以及萬芳、劉奕兒、方志友和港星梁雍婷,該組合各種表演狀態都有,且5人都從未得過獎,又有4人首次入圍,無論誰出線,都將寫下個人獎項新猷。
    2023/11/22 12:39
  • 金馬新人胡智強入圍金片子大賽 靠「聲音」獲評審青睞

    2023金片子大賽入圍影展於昨(11)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由金馬新人得主胡智強主演的《強強快跑》,強勢入圍四項個人獎項,他在片中憑獻「聲」獲得評審青睞,胡智強受訪時表示:「第一次參加金片子,真的沒有想過可以入圍,很驚喜也很期待。」他更指出,自己雖然在《強強快跑》中沒有露臉,但這是他少數台詞非常多的作品,並喊話:「我想接演話多的角色!」
    2023/11/12 13:21
  • 中職個人獎出爐!中信兄弟呂彥青救援王、吉力吉撈蟬聯全壘打王

    中華職棒34年例行賽完美落幕,一軍個人獎項也全數出爐,吉力吉撈・鞏冠榮獲全壘打王二連霸,3隊球員囊括10座獎項,分別是味全龍、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味全龍奪防禦率王、勝投王、奪三振王、安打王,中信兄弟奪救援王、中繼王,樂天桃猿奪打擊王、打點王、盜壘王。
    2023/10/26 17:23
  • 吳宗憲震撼宣布「最後一年服務觀眾」 放話:未來不再參加金鐘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落幕,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陳漢典終於終結個人的得獎荒,成功敲金。而吳宗憲在慶功宴上也親口爆料,未來將不再參加金鐘獎,「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金鐘獎了,畢竟我覺得再得獎也沒有初次的激情,應該要留給年輕人。今年是我為大家服務的最後一年,節目還是在,謝謝大家」。
    2023/10/21 01:14
  • 中職/台鋼雄鷹力拚冠軍賽門票 陳柏清挑戰個人獎項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二軍以11比1擊敗中信兄弟隊,年度勝率確定至少5成,目標爭取二軍冠軍賽門票;雄鷹隊投手陳柏清今天7局優質先發勝,有望爭取二軍三振王和防禦率王。
    2023/10/10 20:17
  • 金馬60入圍預測/阮經天瘋魔成新造人搶影帝入圍 陸小芬睽違20年有望再搶后座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明(3)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今年金馬獎將邁入一甲子,除了將頒發終身成就獎予金馬影后林青霞,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邀請到國際名導李安擔任,而《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本屆有望入圍金馬60的作品及個人獎項名單。
    2023/10/02 11:12
  • 日本首位!大谷翔平44轟奪美聯全壘打王 謙虛發聲:我們一起實現

    歷經6個多月熱戰,大聯盟2023球季例行賽於今(2日)完美畫下句點,除了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皆塵埃落定外,個人獎項也全數揭曉,其中最受矚目的美聯全壘打王,確定由天使球星大谷翔平獲得,而他也成為史上首位獲得該榮譽的日本球員,對此,他謙虛感謝各界人士,直言「謝謝幫助我實現這個目標」。
    2023/10/02 09:16
  • 專訪/沈玉琳入圍金鐘:幸福好突然 釣出欠錢友「恭喜卻不還錢」傻眼

    「大家好,我是威廉沈、沈玉琳」,這熟悉的口號在不少綜藝節目觀眾的耳裡已是標配。入行近30年,沈玉琳總帶著招牌瞇瞇眼笑容在螢光幕前賣力娛樂大眾,替節目穿針引線,搭配幽默卻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串場,而他終於在今(2023)年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即將跟胡瓜、吳宗憲等人正面對決,開心到直呼:「幸福來得很突然!」
    2023/09/28 10:56
  • MLB/將成史上第三人?大谷翔平二刀流亮眼 報銷仍有望奪MVP

    在接連遭遇右手肘、腹部傷勢後,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確定缺席餘下賽事,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不過美媒《USA Today》則分析其本賽季的各項數據,認為還是有高度機率能奪下生涯第二座MVP獎盃,成為繼好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名人堂投手帕瑪(Jim Palmer)之後,大聯盟史上第三位缺席10場比賽以上、仍獲個人獎項的球員。
    2023/09/22 09:35
  • NBA/狂嘴黃蜂隊友!瓊斯嗆「擊敗巔峰歐尼爾」:100%能贏詹皇

    說到近期聯盟中的爭議球員,除了掀起家暴風波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之外,或許就屬黃蜂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網上的脫序言行最引人注目;繼大半夜在直播鏡頭前胡言亂語,被質疑吸毒後,瓊斯數度發文、留言放話,不僅豪言隊友能力都不如自己,更強調自己在全面進化後,別說是橫掃個人獎項,甚至打贏傳奇前輩都不是問題,引起熱議。
    2023/09/17 15:35
  • 金鐘58/黃子佼、炎亞綸被封殺?薛紀綱不倫戀卻入圍 主委揭評選內幕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日前捲入MeToo風波的黃子佼、黃健瑋以及陷入感情風波的炎亞綸皆未入圍個人獎,反倒是之前陷入不倫風波的薛紀綱以《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對此,節目類主委李景白受訪時就透露了本屆的評選內幕。
    2023/09/14 15:31
  • 金鐘58入圍14日揭曉 女主、女配競爭激烈

    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將在14日揭曉,戲劇類個人獎項強強對決,尤其今年許多以女性為主題的戲劇作品,也讓人更期待,女主角、女配角獎落誰家。
    2023/09/13 22:59
  • MLB/稱霸官方賽揚排行榜 柯爾成洋基失敗賽季唯一亮點

    距離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結束只剩下不到3周的時間,除了季後賽外,球員個人獎項同樣受到關注,大聯盟官方近日公布「賽揚獎」(Cy Young Award)的最新民調,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在美聯一枝獨秀,至於國聯則陷入大混戰。
    2023/09/13 17:35
  • U18/張趙紘奪「雙冠王」 個人獎、明星球員名單出爐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此次一路打進冠軍戰、成績亮眼,個人獎項也豐收,外野手柯敬賢拿下明星球員外野手獎、最佳防守球員獎,張趙紘拿下打點與全壘打王。
    2023/09/10 19:59
  • 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23歲的歌手李浩瑋曾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推出第2張專輯《Fly Machine》,今(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宣布10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於新作問世,他形容說就像生了12個寶寶,相當暢快。同門師姐孫盛希也現身力挺,提到李浩瑋有首新歌〈緩緩〉,竟與孫盛希經營的餐酒館同名,「本來要自己寫一首主題曲的,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寫好了。」
    2023/08/0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