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倉鼠 結果共70筆

  • 德德超萌「兒時嫩照曝光」吸7萬讚 鄭運鵬發聲:不能理解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被封為「台版車銀優」,2月時開設官方IG帳號,短短幾天就突破30萬追蹤,人氣超高,今天適逢兒童節,他也在IG分享自己的兒時照,短短1小時已經破7萬讚,無論何時都是流量密碼。
    2024/04/04 19:42
  • 四度跨海失敗!男子自製「倉鼠輪船」想一路從美國跑到倫敦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試圖用他自製的「倉鼠輪」橫渡大西洋去英國倫敦而被逮捕,而這已經是他四度挑戰用倉鼠輪渡海被發現。
    2023/09/07 16:30
  • 許伯&簡芝爆爭議!愛心遭夥伴濫用「搞亂生態」 認了:不好意思強硬

    百萬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致力於關愛浪犬、生態保育等議題,許多人認定是YT界唯一清流,可近日卻因某支影片主圖依偎台北市蔣萬安,而被網紅「小劉醫師」抹黑有收錢勾結,隨後許伯他們便曬出合約自清,小劉醫師也在翻車多日後道歉。怎料近日又冒出爭議,有網友抓包許伯、簡芝的合作對象「陳愛媽」長期迫害環境,但他們竟袖手旁觀不處理。對此,許伯他們也發長文回應了。
    2023/09/07 16:11
  •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園區來了 年底將迎客

    熬過了疫情,上海迪士尼興建的第8個主題園區「動物方城市」將在今年底開放,樂園方面提前劇透,表示所有設施都會神還原電影場景,其中主角茱蒂在電影裡警車追捕的橋段會採用「無軌騎乘系統」,讓遊客身臨其境;另外,園區餐點也和電影裡一樣,有倉鼠小冰棒,還有豹警官愛吃的甜甜圈等。
    2023/09/06 19:57
  • 影射許伯&簡芝「錢錢立場」遭出征! 小劉醫師道歉了

    被譽為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小劉醫師」劉宗瑀批評是「錢錢立場」,影射他們有收錢;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簡芝更為此痛哭。事件延燒幾日,小劉醫師稍早打破沉默道歉了。
    2023/09/04 14:09
  • 小劉醫師出征百萬YTR遭炎上!任職醫院急發聲明切割

    長期關注動物福利、推廣正確飼養觀念的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擁有115萬訂閱,日前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攝影片,找來市長蔣萬安擔任嘉賓,卻被傾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抹黑稱他們收錢拍片,事後許伯&簡芝公開合約,澄清非但沒收錢還捐錢。然而,劉宗瑀至今尚未做出回應,今(1日)她任職的馨蕙馨醫院率先發聲明切割。
    2023/09/01 21:33
  • 小劉醫師公審動物YTR反遭出征 網起底大驚:粉專有50管理員

    百萬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在頻道上發出一支訪問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影片,許伯還挽著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手合照,遭女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公審,稱「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話題引發熱議。
    2023/08/31 22:47
  • 許伯&簡芝「同框蔣萬安」慘遭出征!動物園:與政治無關

    被網友稱讚是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不過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醫師批評是「錢錢立場」;為此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而動物園也回應了。
    2023/08/31 17:38
  • 百萬網紅「摟蔣萬安」遭出征 徐巧芯怒:百姓不需受綠側翼攻擊

    台北市市長蔣萬安日前與超過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合作一隻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並摟著蔣萬安的手合影,沒想到被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攻擊,「許伯&簡芝—倉鼠人」也上傳影片澄清更為此落淚。人在上海的蔣萬安今(31)也向許伯和簡芝喊話,「你們並沒有做錯,但是卻無端受到波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怒揭「綠側翼攻擊手法」,強調自己不怕綠側翼,但大多善良的老百姓不需要承受這些、不需要都住在他們建構地獄。
    2023/08/31 14:35
  • 摟蔣萬安合照遭酸「錢錢立場」!百萬YTR哭了 痛揭拍攝內幕

    被網友稱讚是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沒想到,近日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立場,該頻道昨(30)日發表澄清影片,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沒收任何一毛錢,駁斥有政治立場,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
    2023/08/31 08:01
  • 公園設施連日遭破壞 多人朝倉鼠滾輪丟砂石

    這個月初,台東啟用第一座兒童特色公園,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最近縣府卻頻頻收到報修通知,調了監視器看才發現,連續幾天都有一群人對著設施不斷丟石頭及沙子,甚至還跳到遮陽棚上玩耍,不只危險也破壞公物。
    2023/07/12 13:06
  • 倉鼠受傷準備就醫…他抓拖鞋「一把打爆」還喊:都是鼠

    香港今(9)日發生一起虐待動物事件,一名男子以拖鞋將倉鼠擊斃,旁人質問他為何殺鼠,男子不以為然回應,「倉鼠不也是老鼠嗎!」事後男子被依虐待動物罪遭警方拘捕。
    2023/06/10 05:17
  • 小倉鼠病了!妹子醫藥費燒3.4萬 崩潰喊:最好活超過10年

    家庭寵物種類繁多,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飼養貓狗、兔子、鳥類以及觀賞魚等,也有不少人喜歡較為冷門的動物,如守宮、蜥蜴或蜜袋鼯,其中外表可愛的倉鼠也很適合養在家裡。而飼主們應了解的是,動物保險與獸醫費用普遍價格偏高,國外一名網友表示,生病的倉鼠醫藥費竟達1129美元(約台幣34656元),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2023/06/06 14:43
  • 百萬YTR遭酸過氣難看!見PTT全是企鵝妹 高EQ回應曝光

    近年來各類型網紅、YouTuber不斷崛起,日前宣布來台灣徒步環島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討論度更是越來越高。有網友指出,不少網紅已默默過氣,其中包括開箱「迴聲小倉鼠」爆紅一時的安啾,而她也展現高EQ親自回應,「我還沒有放棄!」
    2023/05/03 12:36
  • 奴才注意!新北抽查「寵物食品標示」不合格率竟達45%

    現今寵物種類越來越多元,除了常見的貓貓狗狗外,倉鼠、兔子,甚至烏龜小魚等,都是許多家庭的一份子。今(11)日是國際寵物日,新北市經發局日前抽查250件「非貓狗類之寵物食品」抽查商品標示狀況,不合格率竟達45%!經發局呼籲,飼主應選購完整包裝及商品標示明確的寵物食品,避免購買來路不明的黑心食品。
    2023/04/11 15:19
  • 大陸進入流感高峰期 H1N1病例占七成

    大陸各項市場復甦,北京家政業復工達九成,家政工不再是「阿姨」專屬,員工有年輕化趨勢,30歲到40歲的占到四成;房市也呈現回暖跡象,北京新房看房量至少增長三成。新冠疫情消退,但大陸國家流感中心報告,近日大陸流感病例數持續上升,其中A型流感占了七成,呼籲盡快接種疫苗。
    2023/02/27 20:00
  • 萌度破表!桃園動保處12隻「特殊寵物」3/8開放領養

    兔年想要兔寶寶嗎?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推出「非犬貓特殊寵物」領養活動,將在3月8日上午10點辦理,想成為兔爸爸、鴿媽媽,甚至是蛇飼主的民眾,可攜帶身分證及運輸籠前往認養。
    2023/02/25 10:06
  • 寵物的寵物過世怎辦?貓咪養的愛鼠走了 牠難過到禿頭

    如果長久以來陪伴自己的寵物突然過世,想必每位飼主都會相當難過,但如果是「寵物養的寵物」過世了,又該怎麼辦?日前有位日本貓奴「小文(Fumi)」家中的寵物貓「小丸(Maru)」忽然禿頭,原因竟然是小丸養的摯愛倉鼠過世了,導致小丸打擊過大,所以頭部才不斷掉毛,讓飼主小文感到既傻眼又不知如何是好。
    2023/01/26 16:00
  • 女毒蟲遭逮!捨不得2隻小倉鼠 求警幫找人照顧

    日前高雄警方在旗津區查緝一名44歲的鄭姓女毒犯,其為了躲避警方眼線,搬到市區租區,並繼續販毒,員警經長期蒐證後,掌握其行蹤,一舉到住家將女子逮捕,鄭女在臨行前,擔心所飼養的倉鼠無人照顧,拜託員警協助將倉鼠託付給鄭女的鄰居,心中才放下一塊石頭和員警回所。
    2022/07/24 10:31
  • 兒童界巨星! 跟著「波力」解任務 「助六の日常」快閃萌翻

    兒童界的明星「救援小英雄」波力,互動展讓親子,置身動畫實景,包括「駕訓中心」讓小朋友化成救援小隊,體驗開車上路救援,另外在暑假登場,還有人氣插畫「助六的日常」快閃店,可愛的倉鼠「助六」一米高的公仔,在門口迎接粉絲,還有超萌造型雞蛋糕。
    2022/07/05 18:12
  • 陸甜美碩士生拔智齒後拍證件照 一看畢業證書成倉鼠超崩潰

    畢業證書不僅是重要文件,也是學生生涯留下的珍貴紀錄。因此許多人都會在拍畢業照前精心打扮,希望放在上面的照片能好看一點。但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女碩士生,卻在拔智齒隔天被叫去拍證件照,她沒料到那張照片會被放在正式文件上,導致畢業證書上的她,臉頰明顯「腫」了一塊。她將這個特別的經驗分享在網路上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
    2022/06/27 15:16
  • 基因實驗出包!科學家改造出「暴力倉鼠」 互相攻擊撕咬

    一群美國科學家為了促進動物和諧相處,進行基因編輯實驗。沒想到反而製造出一批互相攻擊、撕咬的「超暴力倉鼠」。實驗領導人表示「我們對這個系統的理解程度似乎不如預期」。
    2022/06/06 15:27
  • 如倉鼠踩滾輪!北捷電扶梯「失速」 下滑30人軟腳慘摔4人傷

    北捷新埔站11日晚間站內電扶梯,原本向上卻突然異常失速下滑,造成4人受傷,而瞬間下滑畫面曝光,當時電扶梯大約有30名乘客,電扶梯頓一下後,立刻失速下滑持續8秒,乘客重心不穩跌成一團,還有人慘摔在地上,北捷表示,電扶梯廠商說明,是煞車迴路異常,已經要求把故障齒輪箱帶回拆解檢查,目前結果還沒出爐,查明前,該部電扶梯不會啟用。
    2022/03/14 19:21
  • 逾五成倉鼠染病傳人 人傳人致港社區爆發

    香港疫情持續嚴峻,新增確診29381例還有196人不幸死亡,也因為每日確診數太多,當地殯葬業者甚至來不及火化;另一方面,為了避免香港疫情繼續蔓延到大陸,當地的有快遞業者宣布從今天開始暫停香港收件。
    2022/03/11 19:42
  • 香港疫情大爆發 兇手竟是「進口萌寵」、5成帶病毒傳人

    香港疫情宛如失速列車,累計確診數字突破61萬大關,昨(10)日又新增3萬1402確診個案,到底造成香港疫情失控的原因是什麼?現在港大醫學院有了新發現,原來竟是倉鼠惹的禍,逾5成倉鼠帶著病毒傳染給人類!而假如病毒又長期在倉鼠間傳播,還可能發生突變,降低疫苗保護作用。
    2022/03/11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