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俯首認罪 結果共82筆

  • 債務糾紛起殺機!他勒死恩人丟愛河 運屍「雙腳開開」全被拍

    3年多前,高雄愛河驚見分屍案,警方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根據遇害時間調閱住處周邊監視器時,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羅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棄屍的行李袋出現,埋伏多時後,將羅姓男子逮捕。雖然他一開始裝傻否認,但警詢問他為何到愛河邊,突破他的心房,俯首認罪。
    2024/03/04 10:25
  • 男友行凶轉送手機!她驚接「哭聲鬼來電」 裸女入夢曝血案

    23年前,高雄男子葉原宏,陸續勒斃2名在舞廳認識的女子後埋屍,警方在葉的住處及汽車,發現死者的證件及財物,終於讓葉俯首認罪。值得一提的是,葉將死者的手機及衣物轉送給女友,女友竟夢到2名裸女,還在手機裡聽到哭泣聲,靈異狀況不斷。
    2024/01/01 13:27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史上金額最高竊案!賊「鑿穿牆壁」闖金庫 偷走銀行9千萬

    29年前,一名穿牆大盜趁選舉夜,潛入華南銀行北市大稻埕分行偷走9,200萬元,成為台灣史上金額最高的竊案,因沒留下任何跡證,檢警一籌莫展;1個多月後,4名員警巡邏時巧遇大盜,見其神情有異,攔下查出他是通緝犯,而員警一句「你犯的案子我們已經知道了」,竟讓他俯首認罪,但最後只找回2千多萬元,剩下的7千萬元到底在哪?至今成謎。
    2023/11/05 08:33
  • 才剛辦離婚!莽夫殺妻棄屍八斗子漁港 「台梗九號米袋」助破案

    十多年前,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女性浮屍,死者身上纏著裝有石頭的台梗九號米袋,為確認身分,警方公布她身上的刺青等特徵,1名按摩店老闆認出死者是越南籍員工,並透露她跟陳姓丈夫辦完離婚後就行蹤不明,警方認為陳涉嫌重大,前往陳家逮人,陳卻裝傻、否認犯案,一直到警方在他家中找到同款的米袋,陳才俯首認罪,坦承口角後失手掐死前妻後棄屍,最後遭判11年半。
    2023/09/23 09:08
  • 「加油站發票」成鐵證戳謊!凶殘女婿燒岳家 半夜惡火釀4死

    20年前,台中1名洪姓男子不滿遭妻子控告家暴,竟跑到妻子位於新北鶯歌的娘家縱火,釀成4死5傷,因洪之前曾多次到妻子娘家嗆聲,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將他約談到案,但他否認犯案,還出示台中的超商發票,作為不在場證明,但警方在他朋友車子的椅縫中,找到1張加油站發票,過濾加油站監視器後,確認他下車買汽油、預謀犯案,他才俯首認罪,最終遭槍決伏法。
    2023/08/28 08:52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舞蹈老師離奇失蹤11年「慘成白骨」 背後竟扯出不倫戀……

    一名台中沙鹿女舞蹈老師失蹤,11年後只剩下一堆白骨,整起恐怖命案懸宕了11年,警方面臨沒有直接證據等種種困難,遲遲無法破案。最後用了心理戰術突破嫌犯心防、俯首認罪,不僅總算讓案情水落石出,更發現這竟然是一段不倫戀情……。
    2023/08/27 16:45
  • 女賊行竊紅包 洗衣機內「這件衣服」讓她GG了

    女賊終究難敵警察鷹眼!高雄美濃1名女慣竊闖民宅偷了屋主的過年紅包,裡頭有上萬元現金,她緊急變裝躲追緝,警察上門逮人,靠著洗衣機裡的衣物,讓她俯首認罪!
    2023/03/03 11:21
  • 這是哪招!虔誠的賊演很大 半爬半跪祠堂「釣」香油錢

    過年期間廟宇走春信徒多,香油錢大大增加,高雄鳳山就有一間祠堂,日前遭竊賊暗夜闖入,以半爬半跪姿勢進入大殿,再用釣魚線,黏貼香油錢得手五萬塊,兩天後落網,贓款已經吃喝花光了,而一開始竊賊還不承認犯案,但看到自己跪爬模樣的監視器畫面,才俯首認罪。
    2023/01/24 14:10
  • 攔查汙損車牌機車 隨身物品掉出這1包讓騎士栽了

     新北市1名33歲陳姓毒蟲,日前晚間返家途中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南港區,因為車牌汙損,遭到巡邏警員攔下,未料盤查過程中,陳男眼神游移、神情慌張,果然下一秒,隨身提袋中就掉出1只可疑的夾鏈袋,警員直覺是毒品殘渣袋,但陳男一度質疑警員刻意栽贓,直到身上被搜出毒品與吸食器,才讓他俯首認罪。
    2022/04/19 10:39
  • 不只肇逃!陳柏惟小心未爆彈 他驚抖內幕:還有很多黑料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在即,卻遭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出,10年前曾開車撞傷一名騎士肇事逃逸,直到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俯首認罪。本人昨(6)日坦承,當時是因疲勞駕駛所致,事後已和解,是「人生轉捩點」,讓他重新面對人生,才有今日的陳柏惟。黃揚明今(7)日表示,許多人有陳柏惟的其他資料,建議對方團隊要做好準備。
    2021/10/07 13:58
  • 陳柏惟坦承肇事逃逸 「當年疲勞駕駛不夠成熟」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逢罷免危機,資深媒體人黃揚明6日透過臉書指控,陳柏惟2011年9月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事後第一時間逃逸無蹤,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俯首認罪。對此,陳柏惟受訪時證實,當年是因為「疲勞駕駛」肇事,在罷免案前夕發生這件事情,他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2021/10/06 13:33
  • 媒體人爆陳柏惟10年前駕車撞人肇逃 助理:稍晚將回應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不料今(6)日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陳柏惟2011年9月曾在高雄駕車撞傷機車騎士後逃逸無蹤,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俯首認罪,他也因此案被檢方起訴、法院判刑;對此,陳柏惟辦公室表示稍晚將說明。
    2021/10/06 12:30
  • 摸黑偷倒廢棄物 曳引車司機遭人贓俱獲

    苗栗縣通霄警分局今天說,接獲民眾通報通霄鎮五北里一處空地疑似有人正在傾倒廢棄物,經派員前往查看,發現一輛曳引車剛倒完廢棄物,車內駕駛看到員警一臉驚恐,俯首認罪。
    2020/05/07 12:33
  • 爸爸車失竊報案 19歲兒恐怖犯行意外曝光

    一場記者會意外揭發少女姦殺案!11年前,19歲的男子徐志皓和14歲的許姓少年,誘騙方姓及鄧姓少女至新北市新店偏僻住處,徐男姦殺方女棄屍,鄧女則因許男求情逃過一死。一個半月後,徐開車載許出遊遇警攔檢,誤以為犯行曝光、撞警逃逸,警方開槍嚇阻,流彈意外擊中許。事後,徐高調開記者會要求國家賠償,鄧女看到新聞後追問許男,才讓姦殺案曝光。徐原本否認犯案,最後警方靠一張他典當死者手機時所提供的身分證影本,讓他俯首認罪!
    2019/10/21 08:56
  • 鮮血滴滿1、2樓 南投殘忍凶殺「皮帶勒頸又重擊頭」

    南投市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侯姓男子酒後與張姓友人發生口角,隨手拿起皮帶就勒喉對方,接著拿馬克杯敲破張男頭部,導致張男頭破血流死亡。事後,侯男一度辯稱「是他自己跌倒的」,否認殺人,直到警方拿出張男死狀的現場照,才嚇得侯男俯首認罪,今(2)日依殺人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19/03/02 13:36
  • 狠女推男室友落水溺斃 假好心陪家屬守靈

    今年5月台中市太平區有民眾在當地的北田大橋下河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調查死者是王姓男子。深入追查發現,王男是被劉姓女室友推入水中溺斃;且事後劉女還到王男靈堂前守靈,最後被警方拆穿真相,劉女才俯首認罪。台中地檢署偵查後,今(20)日依殺人罪將她起訴。 檢警調查,一名洪姓婦人在5月4日上午7時左右,在太平區的頭汴坑溪上游的北田大橋下方河床,發現了一具水流屍,經過追查死者身分是39歲的王姓男子。起初警方以為只是一起單純的溺斃事件,但勘驗現場並無任何交通工具,王男是怎麼前往、以及為何陳屍在河床,種種疑點有待釐清,於是調閱沿路監視器,才發現案情不單純。 警方查出,王男在5月2日下午1時左右,坐上36歲的劉女騎乘的機車前往北田大橋,但回程時只有劉女一人,於是懷疑她涉有重嫌,將她逮捕帶回釐清。 起初劉女否認涉案,直到看到監視器影片後,她才坦承殺害王男。劉女向警方供稱,她不滿被王男誣指偷竊黃姓男子的錢,因而懷恨在心,於是在5月2日上午和王男以及他的2個哥哥在租屋處喝酒。到了中午左右,王男的2個哥哥因不勝酒力而休息,劉女以天氣炎熱想到溪邊戲水為由,騎車在王男前往北田大橋。 抵達目的地之後,身形壯碩、體重約80公斤的劉女,將體重僅50多公斤,已經酒醉的王男攙扶到溪邊,之後再把對方推入水中;由於王男不會游泳,劉女見王男沉入水中溺斃才離開現場。事後家屬詢問劉女王男的行蹤,她都推稱不知情,還一度向家屬稱說死者曾託夢給她,「妹妹,我很冷,快來救救我!」之後更到靈堂守靈,好幾度掩面哭泣。
    2018/09/20 15:58
  • 人在華山! 警調百支電眼失蹤女只進沒出

    北市華山藝文中心發生分屍命案,其實一開始家屬向北市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有人失蹤,需要協尋,員警調閱在案發現場附近的上百支監視器後,並沒有找到死者離開的身影,因此懷疑已經遇害。同時陳姓教練涉有重嫌,跟監將近半個月,查出他每次進出上課的小木屋時,都會先左顧右盼,形跡可疑,17日晚間將他約談到案,最後才突破心防俯首認罪。
    2018/06/18 19:05
  • 桃機廁所遭祝融 竟是機場保全縱火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一處廁所4月12日發生火警,航警局調閱相關監視畫面,鎖定機場擔任保全的張姓男子,經測謊後才讓張男俯首認罪,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18/05/24 12:33
  • 神探出招鬥智 戳破弒親凶嫌謊言突破心防

    台南南化的3死滅門慘案,原本欠缺直接證據,嫌犯郭男也否認犯案,幸好玉井分局偵查隊長柯景祥與嫌犯鬥智,才得以突破心防,讓郭嫌俯首認罪,迅速在12小時內偵破這起駭人聽聞的重案。
    2018/05/13 09:38
  • 囂張露胸嗆警!女賊無所不偷 假抱嬤偷錢

    高雄警方逮捕1名女賊,她到土地公廟偷竊,看到一位80多歲阿嬤到廟裡拜拜,假借聊天突然伸手環抱阿嬤,將手伸入對方口袋,扒竊現金400元,被捕時甚至囂張的拉下衣服露胸嗆警察,直到警方出示證據才俯首認罪!事後到派出所痛哭失聲,下跪請阿嬤原諒她。
    2017/11/15 17:43
  • 每天性侵女兒3次 狼父被判刑12463年

    馬來西亞一名36歲男子每天性侵親生女兒3次,面對馬來西亞歷史上最長的626項控訴,昨天他俯首認罪,被馬來西亞法庭判刑1萬2463年,外加24下鞭刑。
    2017/09/09 12:08
  • 竊賊網咖行竊「丟包」 警嚴守廁所苦勸查獲

    高雄出現一名大膽竊賊,在櫃檯偷走了迷糊顧客忘了帶走的皮夾後,他竟然還留在店裡跑到廁所去,把皮夾裡的現金放進自己皮夾後,再把偷來的皮夾丟掉,沒想到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他,就在廁所裡纏著他,不停苦勸曉以大意,終於讓他俯首認罪。
    2017/08/27 16:39
  • 教唆洩密案開庭 馬英九微笑出庭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台北地院今天開庭。馬英九微笑向支持群眾揮手致意,就步入法庭;告訴人柯建銘則說,馬英九應俯首認罪。
    2017/04/14 15:51
  • 馬英九遭起訴 柯建銘盼「俯首認罪」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控告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洩密,檢方起訴馬英九。柯建銘今天說,遲來的正義還是正義,呼籲馬英九要有大智大勇,俯首認罪。
    2017/03/1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