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修車行 結果共121筆

  • 員工撞壞車沒賠 車行老闆為討10萬開槍

    新北市五股驚傳槍響,居民聽到鞭炮聲,嫌犯開車逃逸,開槍地點斜對面,就是立委服務處,警方不敢大意,大約一個小時,循線在三峽抓到人,開槍的林姓男子是幫派成員,開中古車行的他,不滿員工撞車後不給十萬元修車費,才拿鎮暴槍去被害人住家恐嚇。
    2024/01/09 13:47
  • 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租車行35歲秦姓員工向他借車代步,撞壞了卻不願賠償10萬元修車費,昨(8)日下午,林男開車到秦男位於五股的住處樓下嗆聲,期間還對空鳴槍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現場查獲作案的鎮暴槍,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09:45
  • 遇到黑店?他拒絕花30萬修重機 車行老闆改討「3萬估價費」

    機車修理時往往需要請車行先估價,最近就有名網友,近日騎重機不幸摔車,於是牽車到車行修理,估算出來的修車費竟高達30萬元,由於價格過高,他拒絕維修,沒想到老闆又開口「10%估價費」,要他支付3萬元,才能把車牽回去,讓他很困惑。
    2023/12/19 16:09
  • 男超速被扣牌竟偷拔事故車牌上路 「以為借一下沒事」被警包抄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牌竊案,58歲的廖姓男子因為超速遭到強制扣牌6個月,過去曾到認識的車行修車,熟知事故車停放位置,竟然動起歹念,潛入修車廠偷兩面車牌換上自己的車,一路開到高雄,回台中時慘被員警包抄,當場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2/01 10:16
  • 料自備!換後輪內胎收400元 民眾控超收

    到車行想換輪胎內胎,這回自己備料,價格卻比去年還貴,民眾不滿發文控訴,只是去年是換前胎,跟後胎不同,工序比較複雜,甚至要花費的時間多了3倍,花蓮這間修車行做了50年,老闆說都會盡可能幫顧客找出原因,不會超收。
    2023/11/08 19:36
  • 79歲駕駛操作失誤休旅車突倒車 撞進鑰匙店

    新北市一名79歲駕駛在修車行保養車輛,卻在移車時操作不慎,整輛車倒車暴衝橫越馬路,衝撞進一間鑰匙店,造成嚴重毀損,還波及兩輛停在路邊的機車,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0萬。
    2023/10/17 23:29
  • 修車1千1→4千4!公審車行轟黑店 「真相打臉」急刪文

    一名北上讀書的女大生,透過臉書指控一名機車行老闆不老實,明明牽車過去修時報價1100元,卻在離開僅10分鐘後被「惡意漲價」到4400元,令她相當憤怒,直接秀出報價單公開店家名稱。由於此事在網路發酵,如今車行老闆也現身還原真相,並強調所有維修項目皆有取得對方同意,對於自己莫名被公審,坦言相當無奈。
    2023/10/17 20:13
  • 有片/油門當剎車!7旬翁「倒退嚕」暴衝 撞進蘆洲鎖印行

    今(1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呂姓老翁,因近期覺得自家廂型車怪怪,於是將車輛開到復興路上打算修理,怎料到了修車行外頭正在移車時,呂姓老翁疑似錯把油門當成剎車,猛力一踩車輛整個「倒退嚕」,撞進一間鎖印行,還波及2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17 16:32
  • 婦騎警車遭拍下 原來她是修車行闆娘

    23日早上,花蓮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的員警,值勤回程途中,機車突然故障,又剛好遇上假日,很多修車廠都沒開,就找附近的機車行修理,車修好請員警來領車,只是他在值勤無法外出,短短的路程,只要100公尺,老闆娘幫忙騎回派出所,卻被目擊民眾拍下,警車只能警方使用,員警恐怕面臨行政懲處。
    2023/09/27 20:12
  • 他只願花2百修車!老闆「橡皮筋」神操作發動了 影片曝網全跪

    許多機車修車行因開出過高的維修費用,導致社會不滿情緒。然而,最近一名林姓老闆卻遭遇與以往不同情況。一名客人竟然詢問是否能以僅200元的費用修好機車斷裂皮帶。最後,林老闆選擇一個極具創意的解決方案,並拍攝一段影片,分享這段特殊的維修過程。
    2023/08/09 13:51
  • 客只付2百元修車? 老闆高EQ「1招」:謝謝解鎖我的國小夢想

    過去《地球黃金線》曾報導有民眾分享機車皮帶斷裂牽去維修,竟被開出6,500元的駭人維修費用,令許多網友感慨總有些機車行會對過路客「趁火打劫」,不過,最近卻換成是有客人不友善,反過來竟詢問車行老闆「可不可以用200元」就修好?遇到此情況的林姓老闆遂拍影片與網友分享,並表示:「謝謝你讓我玩了我從國小4年級就很想試的東西!」原來老闆直接用橡皮筋取代皮帶,還真的讓機車順利發動能夠騎乘。
    2023/06/17 14:46
  • 頭皮發麻!機車車廂突現超肥「巨無霸蜈蚣」 震撼畫面曝

    你見過蜈蚣,但有見過這麼大隻的蜈蚣嗎?有民眾近日打開機車車廂,卻赫然驚見一隻超肥的巨無霸蜈蚣,就這樣趴在車廂邊邊上,讓她當場嚇壞,並決定棄車逃離。畫面曝光後,網友也驚喊,「這個成精了吧」!
    2023/06/11 22:12
  • 老闆偷開明仁會「京葵」千萬大G翻車 改車行員工又因吸毒遭逮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文化二路口,日前發生要價千萬的賓士G63與汽車擦撞,G63慘遭撞翻的事故,警方事後清查,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要角「京葵」,改車行老闆將寄賣的賓士車偷開出門卻意外肇事,事後只好花費近千萬元買下該輛車。而警方發現該修車行出入複雜,歷經長時間蒐證,本(6)月1日突襲搜索,當場在車行內找到K盤、毒品吸食器,當場將28歲劉姓員工帶回偵辦。
    2023/06/08 11:28
  • 怎沒穿制服? 民眾騎警車遭控「公器私用」

    怎麼會有民眾騎警用機車!台北市中崙市場附近,有人買完便當,發現一輛警用機車停在路旁,甚至看到,最後騎車的人根本沒穿制服,遭質疑騎公務車做私事,但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是幫忙派出所修警車的修車行老闆,事後他說,當天是在試車,沒想到遭人誤會,松山分局一共4個派出所都是他的顧客,如今合作,全部暫停。
    2023/03/24 19:47
  • 每晚催油門+空轉!機車行吵到左鄰右舍 掛布條抗議

    台中有機車行經常半夜修車,而且有很多是改裝車,吵得鄰居無法休息睡覺,雖然多次報警或通報環保局,但鄰居說,警察來的時候,員工看到監視器,就會立刻熄燈變安靜,長達一年五個月的時間,幾乎每晚被機車催油聲、空轉聲,以及打牌、嬉鬧聲吵到精神耗弱!氣得只能在自家門口掛布條抗議!
    2023/03/21 20:45
  • 網評5顆星機車行 黑手師傅偷學改造槍枝

    台中潭子一家機車行,網路上有不少5顆星好評,民眾認證技師修車手藝好,但是萬萬沒想到,修車的師傅竟然把專業,拿來學改造槍械,被警方查獲,人贓俱獲。
    2022/12/12 18:55
  • 2千元修車費欠半年 男深夜訪友遭圍堵痛毆 警逮3嫌

    台北市松山區驚傳民眾打架案!24歲洪姓男子因為積欠2000元的機車修繕費用,昨(19)日凌晨外出找朋友時,遭到莊姓修車行老闆等3人圍堵,雙方一言不合後爆發激烈拉扯,洪男慘遭3人徒手圍毆,混亂之中也揮拳反擊,警方獲報到場將4人帶回偵辦,經查洪、莊2人身上都僅有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2/07/20 10:28
  • 嚇「鼠」了!機車一拆米奇竄出 師傅崩潰尖叫使出天殘腳

    新北市新莊一間機車行老闆,昨(10)日中午在修車時,才剛拆下上頭零件,就突然大聲尖叫,同時還猛力踢了一下腿,嚇得一旁其他同事全傻了。老闆這時才驚魂未定的說「老鼠啦!被我踢死掉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隻老鼠原先是躲在機車內,因修車被嚇到才會突然竄出,但被老闆一踢,牠也傷得不清,躺在地上不停抖動。
    2022/06/11 11:46
  • 修到爆炸!機車傳動突炸裂 車行險遭毀

    新竹縣一間機車行,日前修車修到一半,傳動軸竟然爆炸,店裡物品被損壞,維修師傅也受傷,質疑是有到其它車行維修過造成的,要求賠償,讓車主相當不滿,認為修車技術不好,還想推卸責任。
    2022/05/29 14:23
  • 機車送修千萬別急!升降機下降Ing 女自牽車夾傷腳

    一名女子機車維修,升降機還在下降中,她就上前要牽車,結果右腳被升降機夾傷,當天她拒絕叫救護車,業者堅持送她就醫,隔天她開口要1萬2紅包,醫藥費另外計算,機車行認為不合理,雙方進行調解,因為技師轉身放工具,沒有注意客人進入工作區也有疏失,最後以一萬元和解。
    2022/03/31 18:41
  • 夫妻騎機車「遠征」武陵突爆胎 卡山區警察神救援

    新北市樹林區一對胡姓夫妻日前趁著周末假期,享受「2人世界」,騎著機車雙載跑到武陵農場遊玩,但是在回程的時候,行經新北市三峽五寮山區,突然覺得車子有點不對勁,一看才知道後輪輪胎磨損嚴重,雖然急著想到店家修理,但是山區人煙稀少,也沒有修車行,只好硬是繼續騎,結果半途還爆胎,幸好胡姓夫妻遠遠就看到有間派出所的招牌燈亮著,宛如看見救星,趕緊到所內向警方求助。
    2022/02/26 17:54
  • 「暴力小鴨」街頭飆速甩尾過彎 技師改裝完試車下場慘了

    日前在LINE群組上,不斷有人轉傳兩段畫面,是同一輛被稱作是「暴力小鴨」的白色小客車,深夜在街頭急速行駛甩尾過彎,還在停車場不斷轉圈畫圓。警方展開調查,發現地點就在內湖區的一處修車廠,員警循線找到車廠的技師,他坦承當天車輛是由他駕駛,幫客人改好車後,選在深夜在路上進行測試,不過危險駕車行為被警方認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罰2萬4千元罰鍰並當場禁止駕駛,吊扣車牌。
    2021/10/11 14:48
  • 崩潰!婦照三餐大聲誦經稱「信仰」 鄰居:真的太吵

    台南一名婦人,鄰居控訴她經常敲牆壁、摔鐵鍋,甚至超大聲自言自語,或用收音機放誦經,而且都在午休時間,影響社區安寧。鄰居錄影蒐證報案,但婦人否認發出噪音,會放佛經是因為,對面車行修車聲音會嚇到她,才會放音樂保持平靜。對此,律師表示,其實婦人行為已經涉及侵害生活安寧,鄰居可提告求償。
    2021/10/04 19:47
  • 電扇不準吹我家!烤漆店、修車行互控太難聞

    雲林斗六發生一起糾紛,有家修車行指控隔壁車體烤漆店不時發出油漆難聞氣味,拿電風扇驅逐氣味,卻遭對方踹倒以及嗆聲,烤漆店老闆反控,明明是修車行老闆,每次電風扇都往他店門口吹,讓他聞到難聞汽油味,告知多次沒有改善,他一氣之下才踹電風扇,雙方目前都在考慮是否提告,找第三方主持公道。
    2021/09/30 20:30
  • 恐怖!電動機車常沒電 竟遭人裝「追蹤器」

    到底是誰?桃園一名平日跑外送的倪姓女子,因為新買的電動機車常常沒電,送到車行檢查後發現,前車殼裡面竟被人裝了追蹤器!不過車主年初才剛從外地搬來,新婚又與家人同住,認為平日生活單純,沒有與人結仇,只是5月份時,曾跟人發生兩起車禍。修車行老闆表示,裝設的人一定對電子零件、線路非常熟悉。
    2021/09/29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