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修車廠 結果共389筆

  • 剛開出修車廠秒出事 紅色法拉利「失控墜泰河」整輛摔爛

    泰國28日發生1起交通事故,有輛法拉利跑車因為失控而墜入河渠,雖然駕駛奇蹟般地毫髮無傷,但車身嚴重扭曲、擋風玻璃也毀損,後續更有消息稱這輛跑車事發當天上午才剛完成維修,沒想到卻在離開修車廠、進行試駕的途中馬上發生事故。
    2024/03/29 14:03
  • 路你家的? 新店中正路「騎樓、人行道」遭佔挨轟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有民眾抱怨,這邊的汽車修車廠,為了做生意,把車子直接停在人行道跟騎樓上,多次檢舉都沒有用,實際直擊,確實,部分業者為了汽車美容、洗車,會佔用騎樓,民眾經過,除了繞道,跟車子併行之外,遇到洗車、打蠟,可能還會被噴到,對此警方說,將會依法取締告發。
    2024/03/25 19:44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日修車廠員工倒車未注意 女插畫家與6歲愛女遭撞飛慘死街頭

    日本東京杉並區26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汽車維修公司的員工,在試開維修完成的車時,疑似倒車時未注意,撞上一對走在人行道上的母女,兩人當場死亡。警方依過失駕駛致傷嫌疑,以現行犯逮捕肇事駕駛,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12/27 09:59
  • 他被挾持了!修車糾紛演變成擄人暴力 快打警力救人

    修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擄人暴力案!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車子送修,疑似零件遭到調包,要求修車廠員工賠償14萬元,員工委託陳姓友人帶著7萬元前往談判,雙方談不攏,陳姓男子竟然被押到鐵皮工廠毆打,他的朋友求救,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搶救,現場攻堅,逮到9名嫌犯。
    2023/12/11 15:55
  • 影音/男「無視紅燈」直闖路口 秒遭修車廠員工倒車擊落

    2023/12/06 11:18
  • 天注定?租到AB車代步 違停男藏毒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車輛送修,跟修車廠租車代步,結果違停在公車格被警方盤查,發現車牌、車身不相符,這才知道自己竟然租到AB車,原本的車牌被車主報失竊,因此駕駛被依侵占罪送辦。
    2023/12/03 12:38
  • 新北男租到失竊車 違停被查發現「車內藏毒」又罪加一等

    新北市25歲林姓男子,因為將愛車送修,向修車廠借了1輛馬自達轎車代步,日前凌晨,林男獨自開車外出吃宵夜時,因違規停車而遭盤查,警方眼尖查出該輛車是輛掛假車牌的「AB車」,警方進一步搜索後,竟在車內找到K他命,一連串的衰事讓林男直呼:「有夠倒楣!」隨後也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12/03 09:43
  • 男子因超速被扣牌6個月 偷事故車掛牌上路!落網還嗆「我借來的」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超速被扣車牌六個月,日前他要開車出遠門,竟然跑到曾經去過的修車廠,將停放在門口,等待維修的事故車拔走車牌,掛在自己車上使用,警方接獲報案後趁他停車時鎖定位置,上前包抄抓人,沒想到他還大言不慚地說,這個車牌是他借來的。
    2023/12/01 13:33
  • 男超速被扣牌竟偷拔事故車牌上路 「以為借一下沒事」被警包抄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牌竊案,58歲的廖姓男子因為超速遭到強制扣牌6個月,過去曾到認識的車行修車,熟知事故車停放位置,竟然動起歹念,潛入修車廠偷兩面車牌換上自己的車,一路開到高雄,回台中時慘被員警包抄,當場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2/01 10:16
  • 葬儀社員工、修車工斜槓改槍 警搗破4兵工廠查獲13把黑槍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方日前執行全國掃黑及打詐專案,其中針對各式非法槍械強力掃蕩!台中市在葬儀社工作的28歲朱姓男子,透過工作之餘,上網自學並網購材料,斜槓改槍師傅,上(10)月底,警方循線逮捕朱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模擬槍共9把,另在全國各地搗破3處兵工廠,總計查獲13把、325發子彈以及大批改造工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3 15:40
  • 機油狂漏1公里 山路「滑」煞不住2騎士摔車

    沿路漏機油,路過騎士摔車!新北市一名修車廠員工,把客戶修好的貨車開上路測試,沒發現機油殼破損、沿路漏機油,就這樣開了至少一公里,導致山路上全是油漬,有至少兩名騎士摔車送醫,這名駕駛除了開罰,也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3/11/02 19:39
  • 騎錯路!機車橫越匝道 害休旅車急閃撞車撞工廠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環中東路太原路匝道前,因為誤闖內側快車道,竟然又二度違規,想橫越快速道路匝道入口,害得後方上匝道休旅車,為了閃避違規機車,向右衝向慢車道,波及另一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修車廠,雖然騎士跟休旅車駕駛都只受輕傷,但鐵工廠因為樑柱被撞歪,鐵門都打不開,就連裡頭的修車頂高台也被撞壞,財損初估超過60萬。
    2023/10/31 20:41
  • 婦騎警車遭拍下 原來她是修車行闆娘

    23日早上,花蓮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的員警,值勤回程途中,機車突然故障,又剛好遇上假日,很多修車廠都沒開,就找附近的機車行修理,車修好請員警來領車,只是他在值勤無法外出,短短的路程,只要100公尺,老闆娘幫忙騎回派出所,卻被目擊民眾拍下,警車只能警方使用,員警恐怕面臨行政懲處。
    2023/09/27 20:12
  • 北市小隊長涉洩密 「違法查個資」遭檢搜索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一名小隊長,疑似多年前,在北投分局服務期間,涉嫌幫修車廠業者,違法查詢個資,且疑似有收受不當利益,廉政署七日一早前往分局和他的住處搜索,以被告身分將人約談到案,全案朝洩密罪偵辦。
    2023/09/07 19:37
  • 海葵暴雨! 花蓮壽豐山溝暴漲「土石流」襲民宅

    海葵颱風強襲東半部!宜蘭的冬山路,有好幾處修車廠的鐵皮屋頂遭殃,甚至波及廠內停放車輛;而花蓮則是降雨最多的縣市,花蓮秀林的總累積雨量近千毫米,壽豐鄉則有土石流襲擊民宅,還有住戶聽到聲響,趕緊逃命。
    2023/09/04 19:49
  • 車沒電慘「顧路」山區修車廠難尋 警巡車神救援助返家

    台中市一名50歲男子昨(27)日與家人到和平區摩天嶺附近自駕旅遊,一路上相當愉快,途中還停留附近的咖啡餐廳用餐。沒想到,直到下午2時許,他們準備離開時車子突然故障無法發動,四處求助無門,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立即帶著工具到現場,以巡邏車接電後順利發動,幫助王男一家順利返家。
    2023/08/28 15:19
  • 出租愛車慘被盜賣支解 怒批警消極

    台中一名男子與朋友合買新車,但因為不常開,到網路社團出租,結果卻有有心人士承租之後,賣到新竹零件廠又運到宜蘭的修車廠,拆解零件,男子氣的報案,但男子同時也控訴警方態度消極,似乎有包庇嫌疑,警方回應,一切都是依照正常程序來調查。
    2023/08/26 19:33
  • 「阿雄我們沒死」!卡努賑災土石砸車 車廠霸氣買單

    日前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一輛賑災廂型車,被土石砸中,車輛毀損,車主拍下劫後餘生,呼叫著同伴,「阿雄我們還活著」,這驚險情況,彰化一家修車廠老闆看到了,主動聯繫,幫忙修車,材料工資老闆吸收。
    2023/08/26 13:24
  • 快訊/修車到一半突被夾在「貨車與牆壁中間」 老闆骨折送醫

    今(21)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某間修車廠發生一起車輛夾傷人意外,一名年約60歲的修車廠廠長,在修車過程中,不明原因被夾在車輛與牆壁之間,右腳踝有開放性骨折,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利用電動撐開器協助脫困,幸好高姓男子意識清楚,目前已經被送往新光醫院急救。
    2023/08/21 14:56
  • 汽修廠掩毒 顧客休息室竟成「毒品分裝場」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後,發現新竹一間修車廠掛羊頭賣狗肉,涉嫌以汽修廠作掩護,趁休息時躲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嫌犯還將原料工具藏在自家車庫,躲避警方查緝。
    2023/08/04 12:33
  • 台74線旁有「草尼馬」出沒 飼主道歉:拍謝!牽繩鬆了

    台74線環中路附近,有民眾目擊,一隻羊駝在車道上,吃路邊草叢的雜草,事發當時是大半夜,民眾擔心造成交通危險,附近問了問,才知道是修車廠的羊駝牽繩鬆了,趁機跑出門閒晃。
    2023/07/15 18:21
  • 誰家的羊駝?台中路邊驚見「草泥馬」悠閒啃雜草

    台中市西屯區台74線快速道路橋下日前驚見一隻羊駝在環中路旁悠閒吃草,旁邊未見飼主,有民眾也猜測該羊駝可能是一旁的修車場所飼養,對此,警方表示,還無法確認該羊駝的飼主,目前尚未接獲報案,呼籲飼主務必看管好寵物,若妨害到交通,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規定,開罰300至600元。
    2023/07/15 15:00
  • 恐賠慘!驗車廠女員工幫開BMW暴衝 撞毀檢車亭

    汐止一間驗車廠3日上午發生車禍,一輛BMW暴衝進檢車亭,現場鐵架和玻璃全被撞爛,原來,是這間驗車廠女員工幫客人移車時,因為不明原因突然暴衝。有修車專家粗估,這輛BMW若要換新維修,女員工或車廠恐怕要賠30萬。
    2023/07/0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