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修車 結果共1,078筆

  • 中東危機!油價、物價雙漲 美國人用「SNICKERS」體感通膨

    中東局勢衝擊,不僅讓美國股市開高走低、全數收黑,而且也波及美國油價。因為通膨影響,美國駕駛現在還面臨修車費用大幅增加的窘境。至於美國的通膨數據是否趨緩?美國人竟然是用巧克力棒的價格來判斷。一起來看。
    2024/04/16 14:17
  • 欠近萬元修車費! 男討不到錢 9人騎樓砸車

    討不到維修費竟砸車洩憤!新北市蘆洲,30號凌晨三點多,民眾報案稱聽到有多人砸車,警方到場後,嫌犯們早就鳥獸散,最後循線逮到9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主嫌和被砸車的車主是朋友,過去曾經借車給對方,結果被騎壞了,要求近萬元維修費,沒想到被害人拒付款,兩邊在網路互嗆約談判,但對方沒現身,主嫌才會找人一起砸車洩憤。
    2024/03/30 14:19
  • 佘詩曼醉後情不自禁狂吻舊愛 「修車行交纏」激情畫面流出

    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在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繼先前佘詩曼與何廣沛一場床戲引發話題之後,今晚的一集再度帶來令人驚艷的親熱場面。然而,這次佘詩曼的對象不再是小鮮肉何廣沛而是譚俊彥,二人在車房激吻,火辣程度遠超過了早前的床戲。
    2024/03/30 13:54
  • 剛開出修車廠秒出事 紅色法拉利「失控墜泰河」整輛摔爛

    泰國28日發生1起交通事故,有輛法拉利跑車因為失控而墜入河渠,雖然駕駛奇蹟般地毫髮無傷,但車身嚴重扭曲、擋風玻璃也毀損,後續更有消息稱這輛跑車事發當天上午才剛完成維修,沒想到卻在離開修車廠、進行試駕的途中馬上發生事故。
    2024/03/29 14:03
  • 路你家的? 新店中正路「騎樓、人行道」遭佔挨轟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有民眾抱怨,這邊的汽車修車廠,為了做生意,把車子直接停在人行道跟騎樓上,多次檢舉都沒有用,實際直擊,確實,部分業者為了汽車美容、洗車,會佔用騎樓,民眾經過,除了繞道,跟車子併行之外,遇到洗車、打蠟,可能還會被噴到,對此警方說,將會依法取締告發。
    2024/03/25 19:44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洗車變「砸車」修車6.2萬 車主控加油站不賠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洗車,但吹風座卻砸到了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和天窗。車主指控,修繕費共6萬2,加油站卻不賠,懷疑去年也曾有同款的洗車機砸車,是洗車機問題。加油站也回應,認為駕駛在洗車時沒打N檔,讓車輛快速的往前,才會撞上吹風座。
    2024/03/11 19:50
  • 車碰車才賠!夥友人假車禍出險修車 2人反遭詐欺罪起訴

    高雄一名龔姓男子,去年八月開車自撞到右後方的車門,但他為了出險修車,居然找友人製造車碰車的假車禍,沒想到遇到經驗老道的承辦員警,一眼就發現怪怪的,果然調閱附近監視器,看到兩人在路上布置假車禍的場景,根本沒有碰撞。
    2024/03/05 19:42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台電工程車釀撞!車停家門「板金掉整片」

    桃園一名車主把轎車停在自家門前,結果跟執勤中的台電工程車,發生擦撞,肇事駕駛說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但車主指控台電和保險公司,態度消極,還互踢皮球,導致受損車輛送回原廠,無法盡快維修,對此台電回應,當天下午有請保險公司聯繫上對方,修車費會全額負擔。
    2024/03/01 20:03
  • 日本橫濱JR車站嚴重事故 維修工人從屋頂摔落重傷死亡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JR中山車站24日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正在維修車站屋頂的56歲男性工人意外從屋頂上摔落,受到重傷、陷入昏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於日本時間今(25日)上午7時30分左右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盡事故原因。
    2024/02/25 11:14
  • 載酒車歪著走 你醉了嗎?路上驚見螃蟹車

    網友在南投草屯,發現一輛台灣菸酒公司的小貨車,歪歪斜斜前進,簡直像是螃蟹車,也像是滑步。修車技師說,這應該是後輪軸螺絲斷了。車子有狀況,竟然沒修好就上路,還滿載了一車的酒,就像酒醉的貨車。
    2024/01/18 12:40
  • 不滿同事欠3千!砸車洩憤 反遭老闆索賠6千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附近,竟有人在光天化日下,持球棒砸車!一間瓦斯行兩名員工,因為一筆3千元的修車費喬不攏,其中一人指控對方賴帳,討不到錢才會砸車洩憤,儘管雙方不願意提告,但對於動手的員工,瓦斯行老闆要求他賠償6千修車費用,還得被警方依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4/01/14 23:14
  • 「排氣管呢」? 以為來修車 偷萬元改裝零件

    新北市兩名男子,鎖定一間車行,趁店家還沒營業,上門拆走要價兩萬元的訂製排氣管、還有價值超過兩萬的引擎用小電腦,業者發現其中一人是之前的顧客,兩人合力拆走店門口機車上,改裝過的排氣管。
    2024/01/10 20:20
  • 員工撞壞車沒賠 車行老闆為討10萬開槍

    新北市五股驚傳槍響,居民聽到鞭炮聲,嫌犯開車逃逸,開槍地點斜對面,就是立委服務處,警方不敢大意,大約一個小時,循線在三峽抓到人,開槍的林姓男子是幫派成員,開中古車行的他,不滿員工撞車後不給十萬元修車費,才拿鎮暴槍去被害人住家恐嚇。
    2024/01/09 13:47
  • 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租車行35歲秦姓員工向他借車代步,撞壞了卻不願賠償10萬元修車費,昨(8)日下午,林男開車到秦男位於五股的住處樓下嗆聲,期間還對空鳴槍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現場查獲作案的鎮暴槍,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09:45
  • 砰!停巷弄慘遭磚砸 控居民不讓「別人停」

    北部一名車主,把車停在住家對面的巷弄,沒想到才停第二天,就被人砸車,氣得提告毀損!被害人表示,車子送修時,修車業者說,之前也有人停在這條巷弄被刺破輪胎,懷疑這裡有居民,把公有地當「私有地」,不讓別人停車。
    2024/01/08 19:11
  • 影音/修車引擎傳怪聲急掀蓋 驚見2.4M巨蟒塞滿狂竄

    2024/01/06 15:50
  • 汐止總站意外!公車車輪氣壓避震器突爆裂 維修工、司機遭炸傷

    新北市驚傳爆炸意外!今(2)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鄉長路一段的公車總站內有民眾遭炸傷,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維修人員在修車時,疑似公車氣壓避震器爆裂,造成維修工與1名司機全身有多處傷勢,所幸均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
    2024/01/02 14:25
  • 日修車廠員工倒車未注意 女插畫家與6歲愛女遭撞飛慘死街頭

    日本東京杉並區26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汽車維修公司的員工,在試開維修完成的車時,疑似倒車時未注意,撞上一對走在人行道上的母女,兩人當場死亡。警方依過失駕駛致傷嫌疑,以現行犯逮捕肇事駕駛,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12/27 09:59
  • 新北男撞毀友人愛車沒錢賠遭捅刀 原來是毒駕自撞

    新北市34歲楊姓男子,日前因拒絕賠償13萬5千元修車費,昨日下午遭陳姓債主押走,過程中還被蝴蝶刀刺傷大腿,最後報警才獲救。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楊男在10月下旬時,向陳姓友人借車代步,不料,他竟毒駕不慎自撞,雖然人未受傷,但是友人的愛車車頭幾乎全毀。
    2023/12/20 12:33
  • 借車撞毀「還不出10萬」!男遭友捅刀囚旅館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借車開,沒想到整輛車撞爛,他還不出10萬元修車費,19日下午被朋友約到新莊一處停車場,對方假裝要介紹金主給他認識,實際上卻持刀攻擊,還把人押到林口一間旅館囚禁。
    2023/12/19 23:24
  • 遇到黑店?他拒絕花30萬修重機 車行老闆改討「3萬估價費」

    機車修理時往往需要請車行先估價,最近就有名網友,近日騎重機不幸摔車,於是牽車到車行修理,估算出來的修車費竟高達30萬元,由於價格過高,他拒絕維修,沒想到老闆又開口「10%估價費」,要他支付3萬元,才能把車牽回去,讓他很困惑。
    2023/12/19 16:09
  • 藍寶堅尼變「來不及哩」 千萬蠻牛撞進水果攤

    藍寶堅尼休旅車俗稱蠻牛,14日清晨5點多,疑似車速過快,撞進水果攤,撞斷柱子、撞凹鐵門,千萬休旅車的車頭也撞凹了,修車費用粗估上百萬,幸好車禍發生在清晨,水果攤休息中,沒有波及無辜,不過水果攤被撞毀,只能暫停營業,老闆初估整修費要200萬。
    2023/12/17 13:44
  • 大批改裝車深夜聚集佛光山 警到場關切騎士嚇飆髒話

    日前高雄市有大批重機聚集在佛光山深夜的停車場,警方接獲通報疑似有改裝車輛便前往盤查,當警方到場鳴笛後,疑似車主的男子正在維修車子,一旁的友人被嚇到直飆髒話,著急大喊「快點快點,警察來了!」,經警方調查後,本案純為車輛交流,無非法集會遊行之虞。
    2023/12/12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