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修路 結果共127筆

  • 冰島道路出現「火山裂縫」估30米深 男子修路不慎失足墜入

    冰島漁業城鎮格林達維克去年(2023年)11月因為評估火山將爆發下令進行疏散,美國CNN報導,該地區的道路再次出現火山裂縫噴發口,冰島氣象局周五(12日)表示,根據當局最新的危險評估,出於公共安全考慮,認為不應該繼續居住在格林達維克,因此再度發出最新的疏散令;當地更傳出,有一名男子在修補這些裂痕時,不慎掉入道路的裂縫中,有人估計這條裂縫甚至有可能深達100英尺(約30.5公尺)。
    2024/01/14 15:29
  • 忘拉起手煞車!台南工程車翻覆 維修工壓車底慘死

    台南市龍崎區下午3時許驚傳工程車翻覆意外,據了解,當時謝姓工人正在維修路燈,未料工程車發生翻覆,謝男當場被壓在車底,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新化、歸仁、關廟消防分隊及龍崎救護站等消防救護人車前往搶救,遺憾的是,謝男救出時已明顯死亡。
    2023/10/21 17:28
  • 雨炸彰化!員林變「威尼斯」 民眾搭橡皮艇撤離

    海葵颱風過境,受到外圍環流及午後對流旺盛影響,彰化縣昨(5)日下午開始暴雨不斷,其中埔心鄉更被列為一級淹水警戒區,另外也造成員林市區靜修路員基醫院周遭道路淹水深達20公分,多處地區彷彿變成水都「威尼斯」。因有民眾受困,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出動橡皮艇前往救援。
    2023/09/06 11:08
  • 彰化豪大雨 員林燈籠公園籃球場淹到籃框

    氣象局在傍晚,針對全台17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在台中、彰化,下午三四點出現強降雨,造成不少市區道路積水,彰化鹿港老街和天后宮前都嚴重積水,店家拿出擋板也擋不住水流進店內,另外在員林靜修路上,還有家長涉水接小孩放學,擔心路過車輛拋錨,警方還先在路口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
    2023/09/05 19:31
  • 轎車追撞施工車「變火球」 駕駛受困身亡

    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今天(8/24)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開往八里方向的轎車,不明原因高速追撞修路燈的施工車,之後起火燃燒,車體變形嚴重,駕駛一度受困,施工人員合力把他從火海救出,但警消抵達前,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8/24 13:50
  • 南投勘災! 總統3度謝公路總局喊「辛苦了」

    南投仁愛鄉因豪雨影響,災情嚴重,總統蔡英文今天(8/7)臨時新增行程,由行政院副院長陪同,前往勘災,對於負責搶修路段的公路總局同仁,總統三度表達感激之意!
    2023/08/07 18:59
  • 日氣象廳修路徑:卡努閃過台灣、暴風圈影響沖繩 8/5可能轉九州

    中度颱風卡努正逐漸增強,以時速15公里的速度,朝北北西方向前進。日本氣象廳今天(31日)也公布大幅修改過的最新路徑圖,可看出卡努的移動速度變得更緩慢,本來估計於2日至3日掃過北台灣上方,現在卻可能於8月5日北轉,撲向日本九州。
    2023/07/31 12:13
  • AI淪假訊息工具!網傳「甘肅火車撞死9人」竟是它寫的

    ChatGPT自2022年底推出以來,在全球掀起一股AI風潮,不過隨著使用越來越普及,網路上也開始傳出多起AI詐騙案。中國大陸日前傳出一家自媒體公司為了「賺流量」,涉嫌利用ChatGPT在網路上散布甘肅發生「9名修路工人被火車撞死」的不實訊息,引起公安部門注意。甘肅公安也證實,該加公司的負責人已經因涉嫌尋釁滋事罪遭逮捕。
    2023/05/10 13:44
  • 中橫公路關原路段 春節假期管制放寬

    中橫公路台8線關原大規模坍方搶修路段,目前管制每天放行4個時段,公路總局考量春節假期疏運需求,連假期間上午7時至下午5時開放通行,30日起恢復原4個時段放行。
    2023/01/17 17:36
  • 馬路成小河!自來水管爆裂「交通大打結」

    今天(12/2)清晨4點多,基隆基金一路一處巷口,自來水管爆裂,導致水不斷湧出,剛好遇到上班尖峰時段,導致車流一度回堵3公里,連結國道的麥金路也嚴重塞車,自來水公司立刻派員開挖搶修,約有4000戶因此停水,得等到晚上10點,才會恢復供水。馬路上出現長長一條裂縫,工程人員正在開挖路面,地下水混合泥水不斷湧出。
    2022/12/02 12:24
  • 受寵若驚!德國夫婦旅遊受困中橫 合歡派出所招待台灣特產

    德國一對夫婦來台旅遊,日前從南投前往花蓮時,因不熟悉中橫路況,受阻在台8線關原搶修路段管制站,在合歡派出所員警協助下,車宿山區,並享特產果腹,讓外籍遊客頻致謝。
    2022/11/13 15:27
  • 下不來!工人整修路燈 糗卡三層樓高空中

    基隆崇孝街,7日下午,有名工人用工程車升降梯,正要上去修理路燈時,吊臂油壓突然故障,害他卡在半空中,而車也漏油,蔓延大約20公尺,警方到場後趕緊用梯子,將人從將近三層樓高的空中,救了下來。
    2022/11/09 19:20
  • 糗了 搶修路燈到一半升降機壞了 卡到半空中

    基隆市警方是在這個月7號下午三點左右,接獲報案表示,有人受困在升降機中,無發到達地面,於是警方立即到達現場,警方立即架梯順利將受困在半空中的工人救出。
    2022/11/09 12:07
  • 60%瀝青自俄進口!英國制裁普欽政權 「修路費」飆漲

    為了終止俄烏戰爭,西方各國紛紛祭出手段制裁俄羅斯,雖然成功讓俄國經濟付出龐大代價,自身卻也受到不少影響;莫斯科當局實施的「瀝青出口禁運」,就導致英國的道路維修成本飆升,除了需額外支出120億英鎊(約4250億台幣)的維修費外,還需要「10年時間」才能完成全國路面的修復工作。
    2022/09/01 16:51
  • 《哈利波特》男星遭撕機票踢出頭等艙 他點名轟:最爛航空

    英國演員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飾演《哈利波特》中「奈威」一角走紅,有別於年幼時嬰兒肥的憨厚模樣,長大後的馬修搖身一變成精壯型男,還曾半裸替雜誌拍攝封面照,迷倒無數粉絲。不過日前竟傳出他在美國機場被「當眾撕機票」,原先預訂的頭等艙,還被臨時降到經濟艙。
    2022/08/31 18:32
  • 林信吾搭大巴北上!客運公司說這事 警直言:頭皮都麻了

    台南殺警嫌犯林信吾,犯後搭白牌車南下高雄,本打算轉搭客運到台中,因沒班次只好改赴新竹,高雄警方接到消息,隨即到九如交流道調監視器找人,確認林信吾人上了客運,再通知台南警方前往追捕,但客運公司通知,大雅、豐原段在修路,車會先下平面道路,高雄市刑大大隊長洪松田直言,「聽到這件事,頭皮都麻了!」,親自蹲在客運站,緊盯大巴的地定位。
    2022/08/24 14:54
  • 吃了無敵星星嗎 瘋狂阿姨鑽車縫逆向500米

    網路流傳一段騎士逆向畫面,女騎士逆向超車之後,跨越雙黃線一路逆向鑽車縫,甚至繞過正要通過路口的車陣,依舊熟練的逆向騎,長達數百米,網友驚呼,這是吃了無敵星星不怕撞嗎。路段在彰化員林靜修路,這邊商店多,但是路面小,一輛車就能塞住道路,騎士逆向超車後,沒有騎回原車道,一路逆向前進
    2022/07/10 20:33
  • 開百萬敞篷車闖工地!女駕駛酒測值0.77 修路工人遭撞亡

    酒駕上路,竟然闖進鋪路工地,撞死交管人員!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淡水發生死亡車禍,女子載朋友回家,沒注意前方路口施工,高速闖越護欄,肇事後,車子還往前滑行,其他工作人員連忙上前阻擋,報警求救,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7。
    2022/06/21 13:09
  • 到速食店買消夜突遭擄走! 4嫌遭逮稱「不滿被欠2萬」

    前(10)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去中山區某連鎖速食店買消夜時,突然被4人名惡煞強行擄走,拖到店外毆打後,又被帶上車押離現場。店員目擊嚇壞,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處理,員警火速展開追查,最終在新北市泰山區辭修路附近找到人,犯嫌供稱是因為張男積欠2萬元債務才會將人擄走談判,否認動手毆打。
    2022/06/12 10:22
  • 烏東親俄軍控烏開火 美示警恐是普欽出兵藉口

    俄羅斯媒體報導,烏克蘭東部親俄區的武裝部隊,在當地時間週四遭到烏克蘭政府攻擊,烏克蘭隨後嚴正否認,而就在幾個小時前,美國才警告,俄羅斯可能捏造假的軍事行動,製造出兵藉口,而俄羅斯宣稱撤軍,美國及北約都打臉,最新曝光的衛星照片顯示,俄羅斯在白俄和烏克蘭邊界,修路建橋、蓋野戰醫院,都代表普欽隨時可能行動。
    2022/02/17 22:07
  • 挑戰冬攀世界第二高峰 女登山家遇困境 修路費用增5倍

    28歲的女登山家曾格爾,已經完成5座8千公尺高峰,她預計12月要挑戰,巴基斯坦的喬戈里峰,也是全世界第一位女性冬季攀登,不過現在面臨困境。
    2021/11/05 16:03
  • 「璨樹颱風」全台陸警!日氣象廳修路徑 仍恐登陸

    「璨樹」颱風現在開始,對台灣帶來的風雨會愈來愈強!首當其衝是「恆春半島、台東」,周六晚間到周日上半天花蓮、宜蘭將風強雨驟,周日下午北部地區更得慎防10至12級以上強風。颱風中心目前預報看起來雖然不會登陸,但氣象局也還在觀察;日本氣象廳更持續修正,尤其當中心到東北角外海會離台灣很近,不排除可能受地形影響而登陸。
    2021/09/11 20:29
  • 國3道路重鋪「晃很大」 網友:怕駕駛打瞌睡?

    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日前修路塞車引發民怨,工務段把工期縮短,先恢復通車,但卻有不少民眾發現長達2公里道路,有顛簸不平整的情況,遭批是要駕駛開碰碰車嗎?
    2021/09/04 18:46
  • 嘶嘶聲不斷!彰化修路挖破管線 天然氣狂噴3樓高

    彰化縣政府發包在彰化市四維路89巷進行道路改善工程,今(10)日上午9時施工包商卻不慎挖破天然氣管線,導致大量天然氣外洩,噴發3層樓高,還不斷發出「嘶、嘶」聲響,消防獲報趕往現場,先以噴水稀釋瓦斯濃度,再通知天然氣公司派員搶修,所幸未釀災害。
    2021/08/10 13:47
  • 「清了又塌」山區豪雨 五峰土石流警戒「升紅色」

    中颱烟花逐漸遠離,帶對於山區帶來相當大雨量,我們記者持續守候在新竹縣五峰鄉山區!除了連續好幾天都發生坍方事故,截至今(24)日早上9點多,過去24小時累計雨量已經突破351毫米,五峰鄉花園村土石流警戒,也從黃色升成紅色警戒!至於桃園復興區有900多戶上午一度停電,台電工程車上山搶修路上,居然被落石砸中,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
    2021/07/24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