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修理 結果共968筆

  • 工人疑挖壞電纜 福島核電廠突停電「核廢水暫停排海」

    日本於去年8月啟動核廢水排海作業,迄今為止已經排放3.12萬噸左右的核廢水入海。東京電力公司(TEPCO)今(24日)表示,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其中一個供電系統發生停電,核廢水的相關設備也停止運轉,因此東電暫停目前正在實施的核廢水排海作業。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疑似是在核電廠的工地在施工時發生失誤,目前正在進行修理工作。
    23小時前
  • 轟綠專門修理藍委 朱立倫讚徐巧芯「重要戰將」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一家涉詐騙,近來頻頻遭牽連,甚至連自己平時的穿著,都遭綠營放大檢視。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砲轟綠營不監督,專門修理國民黨立委,而他也替徐巧芯送暖,說她一直都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戰將」。
    2024/04/21 13:30
  • 徐巧芯穿名牌挨轟 朱立倫嗆綠:不為民發聲、專門修理藍委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遭指控與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的連身裙、配件也被綠營放大檢視,批徐巧芯穿名牌。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跳出來聲援,大讚徐巧芯是藍營非常重要的戰將,更批民進黨不為民發聲,卻整天修理國民黨立委。
    2024/04/21 13:13
  • 用餐竟遇血滴子! 吊扇只剩「電線」支撐晃20多分

    屏東市區的自助餐店,客人內用吃的心驚膽戰,因為頭頂上的吊扇,如血滴子一般,突然掉下來,底坐整個脫落,只剩一條電線吊著,沒想到業者當下只是把電源關掉,20分鐘了還沒人來處理,讓客人相當傻眼,對此店家表示,後來有請人來把電線剪斷,隔天也立刻聯繫工人來修理,打算整台吊扇換新。
    2024/04/17 19:44
  • 電動車火警不可小覷 內政部修法強化室內場所消防安全

    考量電動車已日益普及,內政部今(11)日在部務會報通過「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修正草案,為了能在汽車修理廠、室內停車空間及昇降機械式停車場等室內場所發生火災時,能有效降低火災擴大延燒風險,除了原訂得選設水霧、泡沫、乾粉、二氧化碳等滅火設備外,新增得選設自動撒水設備,以因應電動車火警發生時,能夠第一時間自動撒水侷限火勢,防止災害擴大。
    2024/04/11 17:28
  • 機車換皮帶2千元! 不修裝回也收500 機車行遭狂刷1顆星

    高雄有騎士,在鼓山區騎到皮帶斷掉,隨機找了路邊的機車行修理,結果店家報價兩千元,騎士覺得太貴不修,店家還一度減價,最後沒有維修,還被收五百元工錢,事後他上網一看,才發現店家居然都是1顆星評價,而且一問,報價也比其他業者,貴上一倍。
    2024/04/08 18:48
  • 花蓮強震金曲獎盃「被震碎」!阿爆PO文求救:要去哪修

    台灣前幾天歷經嚴重強震,也讓許多音樂人的金曲獎座都被摔壞,其中包括排灣族歌手阿爆,昨晚(4日)著急在社群發聲尋求網友協助,說金曲獎的獎盃都被震壞,不知道哪裡可以修理。
    2024/04/05 12:24
  • 傻眼!女歌手金曲獎被強震摔毀 「最慘苦主」17座獎盃壞光光

    花蓮日前發生規模7.2強震,災情遍及全台,其中有不少音樂人的金曲獎座,在此次強震中摔壞,身為金曲常勝軍的排灣族歌手阿爆,昨(4)日在社群Po出獎盃解體照,無奈發問:「想知道要去哪裡修理?」
    2024/04/05 10:40
  • 心痛! 地震釀「房屋損、家俱壞」減稅條件曝

    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中壢一處房屋,牆壁龜裂,還裂大洞,還有台北民眾,家中的家俱或電器,也出現損壞狀況,財政部就公告,9大稅捐減免,其中像是房屋毀損5成以上免徵,或是綜所稅中,家具.電器無法修復,可依照元購價減折舊,而可以修得則是修理費核實認列,至於財損15萬以下的,國稅局將採書面審核。
    2024/04/04 13:13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老家電秀抖罷工!為何一頓「拳腳修理」就正常?內行曝原理

    家電故障罷工,不少人依經驗法則直接以拳腳「修理」,常常還真能奏效恢復運作。就有網友好奇,面對電器故障這種「修理」方式到底從何而來?貼文引發討論,有內行人表示,構造簡單的傳統電器常見接觸不良,或是內部零件入塵等情況,拍落灰塵就有可能恢復正常,但這並不適用於比較精密的現代電器。
    2024/03/14 17:51
  • 裝潢會請師傅飲料?女友嗆「要買自己買」大吵 兩派也戰翻

    家中裝潢整修或是遇到故障需要修理時,大家都會尋求專業師傅來幫忙,但這些師傅經常在沒有水電的情況下揮汗維修,因此許多人也會買個飲料、便當來感謝他們辛勞。然而,是否應請飲料這件事,卻引起一對情侶爭吵。有民眾分享,自己提醒女友要記得請飲料,對方卻堅持不要,2人甚至大吵一架,他也感到不解,想知道裝修請師傅飲料,是否為「做人的基本禮貌」。
    2024/02/25 15:41
  • 許聖梅曾被晚安小雞飆罵!她曝「兩人過節」:終於得到懲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被控「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法官裁定判處2年徒刑及罰金400萬柬幣。資深名嘴許聖梅今(16日)指出,自己多年曾在節目中談論晚安小雞誇張行徑,後來遭晚安小雞開直播痛罵,對方還鼓勵粉絲來修理媒體評論員,如今晚安小雞被柬國制裁,讓她相當感概。
    2024/02/16 19:32
  • 收費3千5馬桶仍堵塞 「通管條」前段竟斷裂

    台北市有民眾家中馬桶沖水不太順暢,花了三千五百元找水電師傅修理,指控修理後堵塞更嚴重,還被全額收費,新的水電師傅來檢查,才發現通管條直接斷裂在馬桶底座,疑似通馬桶時力道太大,才導致完全塞住。
    2024/01/29 14:05
  • 外傳有案在身緩刑中!超哥「20字」不忍全說了:只是同名同姓

    直播主Toyz (劉偉健)20日到網紅超哥的日本料理店用餐,當面狠酸醋飯難吃,雙方爆發口角,遭超哥當街用「超派鐵拳」修理。不過事後有網友發現,原來超哥有案件仍在緩刑期間,對此,超哥今(23日)正面回應此事,澄清自己「並無緩刑在身」,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2024/01/23 12:10
  • 不選院長改爭黨團總召?傅崐萁暗示:柯建銘以前常被我修理

    國民黨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花蓮立委傅崐萁昨天表態力挺「韓江配」,黨內之爭終於落幕,不過黨內也猜測傅崐萁意在爭取黨團總召一職。對此,傅崐萁22日上節目表示,自己當過很多次總召了,甚至過去在立院攻防中,還修理過民進黨的總召柯建銘,但並未正面回應出任總召一事。
    2024/01/23 10:44
  • 破解「超派鐵拳」路數!館長直播親自演繹 喊1動作不可不防

    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狠酸超哥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狠狠修理,警方介入後,Toyz依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罪名控告對方,超哥則在昨(21)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曾和Toyz結怨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分析超哥的獨門拳法,從中觀察他出拳的前兆。
    2024/01/22 14:13
  • 朋友4歲孫調皮!彰化歐巴桑「暴怒抄棍揍」 挨告判拘80天

    彰化一名年近6旬的許姓婦人,去(2023)年7月間到朋友吳姓婦人家聚會,期間吳婦的4歲孫在旁調皮搗蛋,許婦直接抄起身房花盆中的枯木條修理,引起吳媳不滿,驗傷後報警提告。彰化地院近期審結,依兒少法、傷害罪等,判處許婦拘役80日,不得易科罰金。
    2024/01/18 21:52
  • 換電池突暴怒! 男砸毀機車換電站賠7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著電動機車去換電池,疑似因為工作受到挫折,突然心情不好,自己換完電池之後,就拿棍棒把換電站給砸毀,導致其他騎士到場,才發現換電站無法使用,而這名男子,事後被警方逮到,必須賠償修理費七萬元。
    2024/01/17 19:43
  • 賴清德當選高喊2字!國際記者會大外宣 郭正亮:只有40%真敢講

    民進黨賴清德勝出2024總統大選,召開國際記者會時高喊「台灣締造了民主陣營的第一場勝利」,自豪表示成功抵禦外部勢力介入,而外媒也按照其論調報導,成功達成大外宣。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聽完賴清德喊出的「勝利」2字後批評,「講話講那麼大聲,怪不得國台辦要修理你!」
    2024/01/15 18:48
  • 淄博燒烤退燒 跟風開店業者負債累累

    大陸近年來有很多爆紅的美食小吃,但熱度卻無法持續,像去年很流行的山東淄博燒烤,現在已經退燒了,當時跟風開店的業者,現在也背負著龐大債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去年上半年山東淄博燒烤爆紅,不少人甚至為此借錢跟風開店,然而熱潮不到一年就退燒,如今已被打回原形,有當時跟風開店的店主是背負一身債務轉賣便當來還債,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一名去年四月跟風開燒烤店的小鄭,是當地少數還撐著不願意認賠結束營業的店主,他因為燒烤店的 生意實在是太差了,決定賣便當多少增加一些收入,但他一次出門跑了周邊近百家汽車修理廠賣便當,只賣出十一盒,收入是不到60塊人民幣。」
    2024/01/15 14:36
  • 大貨車過高0.05米 在蘇花改內擊落「它」慘賠80萬

    蘇花改107年2月通車,幾天前頭一遭發生隧道內風機被撞毀,闖禍的是一輛大貨車,因為車身高4.65公尺,超過蘇花改隧道限高4.6公尺,多了5公分高度,把隧道頂部的噴流風機給擊落,駕駛卻沒主動通報,警方在下個地磅站攔截,而粗估修理費用80萬,將向肇事業者求償,預估1個月內可以修復完成。
    2023/12/30 19:56
  • 重機修理電腦先檢查 維修單記錄避糾紛

    持續追蹤!修重機跟一般機車不太一樣,為了避免發生類似的爭議,大多業者,會在維修作業開始前,填寫維修單,把要修理的細項金額及工資清楚記載,打電話向車主確認,盡可能請對方到店裡一同檢查車況,才會作業,避免發生不必要的紛爭。
    2023/12/22 20:08
  • 遇到黑店?他拒絕花30萬修重機 車行老闆改討「3萬估價費」

    機車修理時往往需要請車行先估價,最近就有名網友,近日騎重機不幸摔車,於是牽車到車行修理,估算出來的修車費竟高達30萬元,由於價格過高,他拒絕維修,沒想到老闆又開口「10%估價費」,要他支付3萬元,才能把車牽回去,讓他很困惑。
    2023/12/19 16:09
  • 壞掉機車停路邊 2少年生歹念偷牽走還自掏腰包修

    新北市2名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出遊,沿途行經新莊區重新堤外道時,發現1輛暫停在路邊的壞損機車,2人竟萌生歹念,直接將車牽走,甚至自掏腰包將機車修好後據為己用。失主隔日晚間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案求助,新莊分局今(13)日凌晨循線將2名少年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3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