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修圖軟體 結果共65筆

  • 網美手機必備!11款熱門「修圖軟體」 一鍵美顏照片更吸睛

    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每次拍完照片後,想要進行後期處理,卻因為不熟悉修圖軟體而感到困擾?或者想要在照片中添加一些特殊效果,但總是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這次我們為你整理了11款最實用的手機修圖app,輕鬆地為照片添加想要的特殊效果,就連手殘黨也能夠輕鬆上手!
    2023/07/10 10:59
  • 快篩自畫2條線、偽造確診通知 陸軍天兵想「騙假」遭判刑

    在陸軍機械化步兵第269旅當兵的21歲陳姓一兵,去年5月間,因為不想收假回營區,竟私自將快篩試劑上畫上2條紅線,再用修圖軟體將PCR陰性報告改成陽性,藉此騙取休假。新北地院合議庭審酌陳男犯案後已被汰除,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判刑1年、緩刑3年,必須提供140小時義務勞務。
    2023/04/06 15:23
  • 相親照像林志玲 他赴約失望嘆「照騙」:巷口阿玲

    在網路爆炸的年代,用社交軟體在網路交友是常態,不過在修圖軟體盛行的當下,往往PS一下,或是一鍵美肌,就可以打造出漂亮的好照片,許多網友都曾有見過照片與本人不符的尷尬經驗,臉書的知名社團爆廢公社,有個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被安排相親,結果卻被傳說中的電子修圖術「詐騙」,本人從林志玲變成阿玲,讓他十分失望,因而引起廣大的網友熱議。
    2022/11/18 17:46
  • 國外PCR「證明造假」 旅菲台人:修圖改、花錢買

    台灣面對Omicron威脅,邊境壓力非常大,國外傳出能造假PCR證明。就有旅菲律賓的台灣人分享,的確聽過有人用修圖軟體變造報告,甚至一整車出遊的人共用一份報告,只是塗改姓名和個資;另外美國民眾則分享,他認為可能是鼻咽採檢深度不同,才會在國外都是陰性,但入境台灣卻是陽性。
    2022/01/14 17:26
  • 盤點「腰瘦」女星!吳婉君、曾莞婷ㄦ字腰火辣入湯照曝光

    演藝圈長相姣好、曲線性感的女星比比皆是,不過在這修圖軟體發達的時代,有些女星可是擁有不用P圖的好身材!從性感美背到纖細ㄦ字腰,這些女明星的好身材實在讓人太羨慕~
    2021/11/13 15:52
  • 眉毛這樣畫臉超小! 找出「完美比例」讓妝容更加分

    眉毛之於生理機能運作,雖無絕對必要存在的理由,但少了它卻萬萬不可。曾有人試著以修圖軟體將好萊塢女星的雙眉去除,沒了眉毛的女星個個長得怪異,顯示眉毛對於全臉妝容而言,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而畫出合適臉型的雙眉,更能為輪廓修飾帶來加分效果。修整、畫眉前,可先端詳鏡中臉蛋,並以1:1:1的比例將額頭、眉毛至鼻頭、鼻頭 至下巴分成等比區塊,接著就可透過調整雙眉位置來修正臉型,達到細緻小臉效果。
    2021/08/31 13:57
  • 蛇精男無P圖曝光 「正常人」樣貌示眾網讚:好帥

    有「蛇精男」之稱的中國大陸網紅劉梓晨,今年1月自爆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足足消失將近5個月時間,日前終於在微博發文報平安。蛇精男還分享照片,這次難得沒用濾鏡或修圖軟體加工,「正常人」真實樣貌曝光,結果反而引發網友狂讚,直呼「真的好看多了,很帥!」
    2021/06/28 18:52
  • 日美女重機騎士暴紅 「真面目」網友崩潰哭

    科技時代,修圖軟體進展神速,日本一名正妹重機騎士突然在推特暴紅,結果電視台採訪後發現,本尊居然是一名50歲大叔,他親自示範如何用APP程式化腐朽為神奇,讓中年大叔一秒變成無敵美少女。
    2021/03/17 17:42
  • 正妹重機騎士爆紅 日節目揭「真實容貌」嚇傻:這哪位?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人在拍照時都會使用修圖軟體,使照片看起來更加完美。日本有一名正妹重機騎士,經常在推特分享生活日常,吸引大批男網友注意,不過近日她接受採訪時曝光其真面目,竟是一名50歲大叔,與照片形象天差地遠,讓所有人瞬間看傻眼。
    2021/03/17 12:06
  • 沒有修圖軟體!底片照相 靠「一支鉛筆」修圖

    台中一位影像修復師,從事底片修復工作,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欣賞,過去的底片時代,沒有修圖軟體,如何用一支鉛筆,改造片中的小細節。
    2021/02/13 14:18
  • 友人還錢遲沒入帳 網一看「匯款證明」有漏洞:太假了

    如此友誼難再續!一名男子借錢給朋友,不過對方拖欠許久遲遲沒還錢,他一再追討下,終於收到友人傳來的1張「匯款證明」,男子隨即查帳卻對不起來,戶頭遲遲未見這筆款項入帳,因此懷疑對方依舊沒還錢,最後將匯款證明傳上網,被網友發現漏洞百出,直呼手法太粗糙。
    2021/01/21 11:06
  • Adobe總部翻修變彩色 員工能自選辦公室

    修圖軟體始祖Adobe位於聖荷西的總部大樓進行大整修,採用明亮的橘黃色調,讓整個環境充滿活力。員工餐廳也從一間升級為三間,餐廳外有菜園自種蔬菜,提供員工新鮮有機的食材。
    2020/02/12 16:22
  • 一車多賣!超跑達人涉詐上億 22人受害

    台北市一名自稱是超跑達人的鄧姓男子,過去經常上節目打知名度,吸引顧客上門,但他涉嫌將旗下的藍寶堅尼、法拉利等超跑,賣給租賃公司後,又跟富二代兜售,甚至利用修圖軟體,偷偷修改車主的名字,然後騙客戶說已經過戶,前前後後,得手超過1億6千萬元,檢察官起訴後,建請法官重重量刑,士林地院上午開庭,他否認詐騙,辯稱是和被害人間的債務糾紛。
    2020/02/11 12:17
  • 「最早網紅」16歲擁400萬粉絲 近況曝光網驚呆

    網路科技發達,社群軟體發展快速,人人都可在臉書、IG分享照片,「網紅」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但現今拍照不免都會使用美膚模式,修圖軟體更是唾手可得,造成許多網路「照騙」的現象,讓許多人開始懷念「無名小站」時期的帥哥正妹。最近,有網友翻出當初有400萬人追蹤的「無名正妹」小予,認為她是「最早網紅」,而12年後的近況曝光,讓粉絲大讚「更漂亮了」。
    2019/10/12 15:02
  • 田馥甄變網美「錐子臉」 背後意義竟超勵志!

    近日網路上流傳田馥甄的尖臉大眼修圖照,原來背後有這樣的意義!這張照片出自於創作歌手陳珊妮的新曲MV,有感於當代審美價值觀單一、刻板的印象,因此創作了單曲《恐怖谷》,探討大眾對於「美」的觀念,並跨刀邀請田馥甄、徐佳瑩等人參與MV,將大家的臉用修圖軟體P成錐子臉、窄鼻樑、大眼睛的「樣板網美」,樣貌十分嚇人,讓田馥甄粉絲看了驚呼「這不是我們的馥甄」!
    2019/07/24 11:24
  • 老蕭神還原「哎唷不錯喔」 周董:我媽都認錯

    近來不少人迷上修圖軟體「SnapChat」,藉由變換不同濾鏡來改變造型,平日就愛分享搞笑短片的蕭敬騰,最近也一連PO出2個模仿周杰倫的影片,讓天王本人看了都忍不住說「是要連我媽都覺得你是我,才甘願嗎?」
    2019/05/23 11:40
  • 女用修圖軟體「偽造匯款」騙過旅行社 爽遊香港4日

    新北市一名鍾姓女子前年5月在旅遊展,購買香港4日遊的團遊行程,她先付3萬2000元訂金,再向4名跟團友人收尾款共7萬8400元,事後卻沒將尾款付給旅行社,反而用修圖軟體偽造匯款單,騙旅行社業務已經轉帳,業務只能先代墊尾款,最後確認鍾女賴帳不付錢,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等罪將她起訴。
    2019/03/13 13:18
  • 辣妹大露水蛇腰!卻被「鏡中倒影」出賣 網嚇傻:修很大

    現今修圖軟體日新月異,不論高矮胖瘦,只要花點心思修照片「沒有辦不到的」,一名女網友就在試衣間超美自拍,還翹起臀部擺出性感POSE,超辣的照片一上傳網路立刻被讚爆,只不過仔細一看,鏡中的倒影卻是她的兩倍大!
    2019/01/18 21:30
  • 你超依賴修圖和美顏相機嗎? 當心患上這疾病

    現在人拍照常常會使用修圖軟體,大多依賴美顏相機,讓自己在相片上看起來完美無缺,但美國就有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指出,過度依賴這些修圖功能可能會誘發心理疾病「身體畸形恐懼症」(Body Dysmorphic Disorder),甚至因此去整形。
    2018/08/04 15:02
  • 修圖成癮!恐過度聚焦缺陷 患「醜陋恐懼症」

    現代人拍照很喜歡使用修圖軟體,甚至已經是一種「習慣」,但醫師表示,長期下來恐怕誘發「身體畸形恐懼症」,也稱作「醜陋恐懼症」,患者通常女多於男,會過度聚焦身體缺陷,不斷照鏡子跑醫美。
    2018/08/04 14:34
  • 梧桐妹「正面照」被同學出賣了!神複製賈靜雯大眼睛

    藝人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目前已經13歲,過去她因為和前夫孫志浩離婚訂下的協議,始終沒讓梧桐妹的正面照曝光,多以修圖軟體,遮掉她的眼睛,引發外界好奇梧桐妹的廬山真面目!不過近日梧桐妹生日,同學透過Instagram送上祝福,同時附上多張合照,讓梧桐妹正面意外曝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完全就是複製媽媽賈靜雯。
    2018/07/03 14:55
  • 「拍歪了、路人搶鏡」 修圖APP整救「NG照」

    不少人都有遇過照片拍出來歪歪斜斜,或是自拍時後方路人很搶鏡的情況,現在有很多修圖軟體都主打修復NG的功能,像是可以去掉不要的背景雜物,或是調整水平等等,這類的APP最近都登上推薦排行。
    2018/04/06 18:20
  • 男人超有感!AV修圖技術強到網友驚呆譙:照騙

    現在修圖軟體功能越來越強大,無論是明星還是網紅拍照都會「修修臉」,但要是修圖前後的比對照曝光,可能會讓人忍不住大喊是照「騙」!
    2018/04/03 15:19
  • 告別疲累雙眼!年底派對想要拍出亮眼美照必看秘訣

    迎戰年底Party週,服裝造型都準備好了,但別忘了,能不能照出完美照片,最重要的是眼神。尤其眼神就是影響照片美醜的關鍵,在這關鍵時刻如果看起來又累又憔悴,或著有眼袋黑眼圈,打扮再美也沒有用!而且最嚴重的是眼神沒有辦法修圖呀!一修圖,眼神就全變了,再多修圖軟體都救不了!女人我最大完美研究室,請來明星彩妝師許有湘老師,跟大家分享怎麼能透過保養,照出亮眼美照。
    2017/12/19 14:58
  • 「傳音」中國製手機 非洲銷售勝蘋果

    在非洲最熱賣的一款手機,不是你我所想像的蘋果或三星,而是大陸的國產手機傳音,傳音手機2016年出口非洲一年已經接近8千萬台,在當地市占率可望突破50%,它之所以受到非洲人的歡迎,主要是因為手機設計,幾乎可以說是專為非洲人量身打造,像是非洲人膚色黑傳音手機就設計,用眼睛和牙齒來辨識的自動美顏功能,另外非洲人愛聽音樂,傳音手機就配備大功率喇叭,再附贈頭戴式大耳機,迎合當地「本土化」的設計成功打開市場,而大陸修圖軟體美圖秀秀也用這招,針對不同國家開發相對應的修圖功能,目前海外用戶已經超過5億人,印度是最大市場其次是巴西。
    2017/09/0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