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修允菲 結果共3筆

  • 咘咘3歲生日卻大崩潰 賈靜雯心疼:還是得這麼做!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大女兒咘咘(修允菲)14日歡慶3歲生日,從慶生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咘咘笑得非常開心,不過賈靜雯昨(16日)在Instagram上透露,其實咘咘生日當天,哭了一整夜,原因是因為答應了滿3歲那天就開始戒奶,結果當天嚎啕大哭,讓她心疼不已。
    2018/08/17 08:58
  • 「姊姊真的很愛你」梧桐妹感性告白 慶咘咘3歲生日 

    藝人賈靜雯、修杰楷的愛女咘咘(修允菲),今天(14日)迎來3歲生日,人在上海求學的同母異父姊姊Angel梧桐妹,一早就在IG上對妹妹感性告白「姊姊真的很愛你」、「我整個人的愛都吸到你身上了」,姊妹的好感情,讓網友看完都為之動容。
    2018/08/14 11:44
  • 咘咘就是不吃青菜!賈靜雯用這「3個字」收服女兒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一雙女兒咘咘、Bo妞一起上《媽媽是超人3》,讓粉絲一窺女神私底下育兒的日常生活。每集節目中最讓賈靜雯傷腦筋的恐怕就是吃飯時間,因為咘咘不愛吃青菜總讓媽媽三催四請,還經常上演淚水大作戰。不過當賈靜雯嚴肅喊出「修允菲」(咘咘全名)3個字,就能立馬讓咘咘乖乖做好吃飯,而賈靜雯此時也會「點到為止」,不再板著臉對小孩,溫柔育兒法被網友推爆。
    2018/05/04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