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信賴度 結果共19筆

  • 自嘲! 彭啟明:氣象主播信賴度比「部長」高

    新任的環境部長將由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接任,對於自己的新職,彭啟明也預告未來入閣不再預告氣象,這讓不少粉絲大喊可惜,對此彭啟明打趣說,未來一定會懷念當氣象主播的工作,尤其氣象主播在民眾的信賴度跟支持度,比部長還要高!
    10小時前
  • 紐時:台灣人對美國信賴度下降 恐更易面臨被陸併吞險境 

    在中國加強施壓台灣之際,美國對於自身應多積極參與全球事務的態度日益分歧,「紐約時報」今天指出,華府的意向使得台灣充滿矛盾和懷疑,而這類疑慮可能讓台灣本身落入險境。
    2024/01/22 10:32
  • 史上最團結!藍營大咖集結 專家:仍回歸個人信賴度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這次被外界喻為史上最團結的一次選戰,黨內大老歸隊輔選,集結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王金平等等,補足侯友宜在深藍票倉的不足,像是韓國瑜的個人魅力受到韓粉喜愛,幫助侯友宜搶占版面,不過,有專家也分析,恐怕也突顯出侯友宜的個人魅力不足問題,在最後倒屬時刻,各個候選人都應該要回歸個人政見、提高信賴度,獲得選民信任。
    2023/12/29 23:01
  • 世新「媒體影響力」調查出爐 民眾最常看媒體:TVBS奪冠

    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23 日發布「2022 臺灣媒體可信度與影響力調查」,結果顯示,一般民眾最常關注訊息的電視新聞媒體是 TVBS、民視以及東森;而紙本報紙則是自由時報和聯合報最受青睞。另外最常流傳假新聞的媒體,民眾與世新大學學生都認為是社群媒體和通訊軟體。
    2022/04/23 16:02
  • 牛津大學調查報告 TVBS連4年獲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殊榮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公佈最新《2021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1),調查中指出,台灣42%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為全台廣電媒體中收看率最高;32%的民眾每週使用TVBS新聞網,為使用率最高的全媒體新聞網站。品牌信賴度調查中,TVBS連續第4年成為最受民眾信賴的商業電視台,50%的民眾信賴TVBS的新聞報導,也足以證明TVBS全媒體製播的內容,廣受台灣民眾的青睞與肯定。
    2021/06/24 16:05
  • 美選最終競爭! 美國人:質疑郵寄投票可信度

    明天美國將選舉出下一任新的總統,疫情關係,不少當地人用郵寄方式投出選票,可信度卻也引發質疑,旅居美台人林梅穎認為有影響到大家對郵寄投票的信賴度,而居住在喬治亞州的美國人Evan,則認為將滿78歲的拜登,身體和精神都有問題。
    2020/11/03 18:34
  • 牛津大學調查 TVBS連續三年登國內最受信賴之商業新聞台

    TVBS連續第四年成為國人「最常使用的廣電及平面媒體品牌」第一名,也持續三年衛冕全台「最受信賴的商業電視台」。根據英國牛津大學的路透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近日公佈的《2020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0)指出,46%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為全台廣電媒體中收看率最高;33%的民眾每週使用TVBS新聞網,為使用率最高的全媒體新聞網站。品牌信賴度調查中,TVBS再度成為最受民眾信賴的商業電視台,42%的民眾信賴TVBS的新聞報導,顯見TVBS全媒體製播的內容廣受青睞與肯定。
    2020/06/19 16:00
  • 路透社調查報告 TVBS再獲最信賴商業電視新聞品牌

    英國牛津大學與路透新聞研究學會,發表「2019數位新聞調查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TVBS再度榮登台灣觀眾最常使用之電視新聞品牌。根據調查指出,有50%的受訪者表示,每週使用TVBS接收新聞資訊;而TVBS網路新聞也位居網路新聞網站第三名,僅次於Yahoo!奇摩新聞和ETtoday。媒體信賴度方面,TVBS新聞連續第二年,成為台灣最受信賴之商業電視新聞品牌。
    2019/06/17 15:03
  • 銷售深獲消費者心 Panasonic信譽品牌大贏家

    消費者對品牌信賴度的重要參考指標,每年舉辦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評選,今年2019年調查出爐並在5月28日舉行頒獎,其中Panasonic今年總計獲得4項白金獎及6項金獎的殊榮,成為家電業的最大贏家,不僅連續21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肯定,累計獲獎總數更高達121項,再再顯示品牌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信任。
    2019/05/30 18:39
  • 信賴度大考驗!館長PK韓國瑜 逾8成網友投給他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九合一選舉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卻開直播向因相信他才投給韓的網友道歉,為此,有社群媒體昨(15日)在臉書發起網路投票,調查網友比較相信館長還是韓國瑜?截至今(16日)中午12時為止館長大勝韓國瑜。
    2019/05/16 13:42
  • 張天欽言行惹議 蔡英文:不是我們認同的事情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淪為選戰打手,據轉述,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這確實不是我們認同的事情」,國家機關有國家機關的責任,促轉會有獨立性質和國民信賴度,發生這事並不妥適。
    2018/09/12 16:20
  • 牛津大學數位新聞報告 TVBS民眾信賴度高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新聞學研究所發布一項2018年數位新聞報告,報告主要指出民眾閱讀新聞的方式以及使用的工具都出現改變。
    2018/06/26 17:58
  • 法官花公帑爽遊?直擊業務交流1小時 其他時間一直玩

    司法院長許宗力上任以來致力司法改革,希望提升民眾對法官的信賴度,擺脫恐龍形象,沒想到改革還在起步階段,本刊便直擊高院法官假藉公務之名,在5月17、18日請公假赴澎湖欣賞花火節煙火及旅行,沒有參訪公務單位,全程由公費買單並請公假,嚴重傷害法官形象。
    2018/05/23 11:34
  • 最新民調! 杜特蒂仍保持高支持率

    一份新的民意調查顯示,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仍保持高民意支持率,與本週稍早所公布的另一份調查結果大相徑庭;稍早的民調指杜特蒂信賴度和滿意度都大幅下滑。
    2017/10/13 16:24
  • 許宗力:推動務實有感的司法改革

    準司法院長許宗力今天表示,社會對法官的信賴度每下愈況,這是法治崩壞前兆,未來將推動務實有感司法改革,現在也沒剩餘能量進行書齋內空論。
    2016/10/25 13:50
  • 全台門市破百! 「義美」積極拓點、異業結盟

    黑心油事件後,提升「義美」品牌信賴度,有一群死忠支持者,除了定期推新品,維持一定的展店速度外,今年分店也突破百家,另外義美更積極找通路合作,不但超商有專屬貨架,速食店套餐的鮮奶也來自義美,很多通路都能看到義美,積極的擴張事業版圖。
    2015/11/19 12:42
  • 洗髮精不打明星牌! 全聯先生拉攏婆媽心

    洗髮精廣告大多都找女星代言,不過最近有支廣告逆向操作,找全聯先生當主角,圍上圍裙宛如料理教室,教婆婆媽媽解決頭皮問題,或許是形象被定型,很多人以為又是量販店廣告,事實上這次會找全聯先生,就是因為他的形象信賴度高,希望能藉此抓住家庭主婦的心。
    2015/06/10 18:59
  • ​避免業配文爭議! 部落客:需真實體驗

    部落客寫業配文爭議不斷,過去花猴也因為寫保養品文,強調24小時保濕,卻被抓包試用照造假,專業部落客就強調,寫業配文最好標明,而且一定要親身試用,少用浮誇字眼,寫的越真實越具體,也可以增加讀者信賴度
    2015/03/01 20:37
  • 老美也說讚 台產蔬菜乾美國熱賣

    許多小朋友不喜歡吃蔬菜,有台商把台灣生產的蔬菜乾引進美國,居然在美國造成熱賣,由於蔬菜乾吃起來就像洋芋片一樣,加上台灣生產的食品可信賴度高,全美接近1千個超商,都引進台商生產的這種蔬菜餅乾,可以說成功打進美國市場。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9/04/1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